攻略 > 清迈旅游攻略 > 泰美妙!——10日初游清迈、曼谷

泰美妙!——10日初游清迈、曼谷

like0vitamin|2013-05-11出发|共10天|浏览5319次|被复制1次
行程中可在去哪儿网预定的产品
【酒店】塔拉广场酒店(Taraplace Hotel Bangkok)
马上预订
【酒店】曼谷彩虹云霄酒店(Baiyoke Sky Hotel)
【酒店】梅兹巴提南酒店(Metz Pratunam)
马上预订

机场办理手机HAPPY卡
换钱
  • 地址:
    RATCHADAMNOEN, SOI 1, MUANG 9,清迈府
  • 备注:
    清迈有许许多多的GH和HOTEL。不建议如我一般急着订下,可以多看看攻略多选选,最好订头天的,其他到了当地再选。

我的问题主要在于我带我娘两个人自由行。我娘要求必须TWIN BED,所以我的选择就少了很多,加上要在古城里面,罗望乡什么的根本连渣渣都被订完了。

汉清迈

1、包车问题

2、清莱一日游报名(白庙、金三角)

周六16:00-24:00
  • 地址:
    Wualai Road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50100
4Pha-Thai House
    จังหวัด เชียงใหม่ ไทย
  • 备注:
    看攻略上旅游推荐的包车处:大象和大猫租车。
D2

2013年05月12日 Sun

1Maesa Elephant Camp
  • 地址:
    119/9 Tapae Road, Muang District, Chiang Mai, Thailand
  • 备注:
    纯粹大象营,半天。
    我的大猫哇。我来啦啦啦啦
3随缘找一家。回城吃饭
4BAAN TAWA
  • 备注:
    手工集市。开放时间10:00-16:00。可包车前往,或在南门(maybe)做黄色的双条车前往。

距离古城半小时车程,据说很多周六日集市上的手工艺品都是从这里买来的,所以这里价格会比周六日更便宜,最重要的是周边很多国际物流,看重的重型工艺品可以直接走物流到国内。物流到了昆明后再走国内物流发往全国。

此时此刻,我终于感觉到了昆明的地缘优势:D 俺,骄傲~

16:00-23:00
    +66-99-270-9832
  • 地址:
    Ratchadamnoen Rd., A.Muangi, 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我不想错过18点的全民国歌震撼教育
D3

2013年05月13日 Mon

周二至周日9:00-17:00
    +66-53-218279
  • 地址:
    239, Nimmana Haeminda Road, Tambon Su Thep,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iang Mai, 50200
    8:00-18:00
    +66-53-210244
  • 地址:
    Su Thep, Mueang Chiang Mai
  • 备注:
    素帖山双龙寺 Wat Phra That Doi Suthep วัดพระธาตุดอยสุเทพ
清迈大学

清迈大学里面的艺术博物馆。

逛逛'尼玛'XX路。。。
3The Salad Concept
  • 地址:
    สุเทพ49/9-10 ถนนนิมมานเหมินท์ อ.เมือง จ.เชียงใหม่ ไทย
    非常想吃的地方
    083 581 1689
  • 地址:
    Nimmanhaeminda road, soi Hillside 3 | Opposite Soi 13, 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5Yin Yang Food Corner
  • 地址:
    Huay Keaw Rd, Chiangmai, เชียงใหม่, Thailand
    尼玛路11lane
    11:00-21:00
    +66-53-895171
  • 地址:
    Nimmanhaemin Road Soi 17, Chiang Mai
    37元
  • 备注:
    凹造型胜过吃甜品本身。我果然不靠谱
  • 地址:
    centarl chiang mai 46/1 Huay Kaew Rd
    千人火锅 6:00到最理想
    龙眼幹、腰豆、鱼鰾和虾米
lila massage
7-11食物补给

明日清莱游回程晚。

D4

2013年05月14日 Tue

白庙 金三角
1Dash Teak House Restaurant and Bar
  • 地址:
    Moon Muang Road Soi 3, Chiang Mai, Thailand
  • 备注:
    38/2 Moon Muang, Soi 2 | Prasing subdistrict, 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66) 053 279230 660853477445

回城时间太晚了,也不知能不能赶上。不行就南门小吃吧

询问下行李寄存的事宜
D5

2013年05月15日 Wed

1自行车
  • 备注:
    在古城闲逛,看看各种著名的寺庙。
  • 地址:
    127/7 Prapokkloa Rd, Tambon Si Phum,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66-53-814689
    +66-53-233178
  • 地址:
    Singharat Road | Samlan soi 7, about 150m from the moat, 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5契迪龙寺
    +66-53-276140
    泰国清迈旧市街(Phrapokklao Road)南端
    +66-53-416027
  • 地址:
    2 Samlarn Rd, Phra Sing,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Chang Wat Chiang Mai
  • 门票:
8Love At First Bite (Bakery)
    (053) 242 731
  • 地址:
    28 Soi 1, Th Chiang Mai-Lamphun, Chiang Mai, Thailand
    31元 - 63元
10清迈-曼谷
D6

2013年05月16日 Thu

• 地址:
    113,117 Samsen rd., Pranakorn, 考山路 /大皇宫, 曼谷, 泰国 10200
    315元
2米路
  • 地址:
    泰国曼谷 Phra Nakhon, 米路邮政编码: 10200
    考山路看看水上市场半日游
3曼哈坎堡
    8::30-18:00
    Th Ratchadamnoen Klang
    全天开放
    +66-2628-9068
  • 地址:
    Ratchadamnern Klang Road, Bangkok 10200, Thailand
    8:30-15:30,停止售票时间:15:20
    +66-2-6235500
  • 地址:
    Na Phra Lan Road,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angkok
    8:30-15:30
    +66-2-2243290
  • 地址:
    Na Phra Lan Rd, Khwaeng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Khet Phra Nakho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09:00 – 18:30
    +66-2-2260335
  • 地址:
    2 Sanamchai Road, Grand Palace Subdistrict, Pranakorn District, Bangkok 10200
    8:30-17:30
    +66-2-8912185
  • 地址:
    158 Thanon Wang Doem, Khwaeng Wat Arun, Khet Bangkok Ya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600
9柚木宫
    9:30-16:00,15:15以后停止入内
  • 地址:
    16 Ratchawithi Road within the Dusit Palace compound
    周三至周日:10:00-16:00
    +66 2 234 6741
  • 地址:
    Soi Charoen Krung 43, Bangkok, Thailand
    TK海鲜大排档
D7

2013年05月17日 Fri

1美功铁道市场--安帕瓦市场
  • 备注:
    แม่กลอง Maeklong(美功)อัมพวา Amphawa (安帕瓦)

1、搭BTS 到Victory Monument(N3)4号(3号?)出口出站右边走到底下楼梯,再直行看到桥下停很多小van

2、火车到达时间问下美攻警察叔叔。时刻表:(火车有时候会改时间或延误,仅供参考)

进站:8:30、11:10、14:30、17:40

3、看完火车搭上"双条",车身有333或AMPAHAWA,一人8泰銖,车程约8-10分钟。下车处是盘谷银行对面。双条车会在安帕瓦的曼谷银行对面停车,下车后看到前方有一条桥,水上市场就在桥下,过桥100米到达入口

• 地址:
    Th Phayathai & Th Phra Ram VI Btwn Khlong Saen Saeb
    周一-周日10:30-22:00
    +66 2 160 5100
  • 地址:
    315 Chamchuri Square Building, Room 101-102-103 Ground fl., Phya Thai Rd.,Patumwan,, Bangkok
    146元
D8

2013年05月18日 Sat

• 时间:
    周六至周日9:00-18:00,平日只有少数店铺开放。
    +66-2-2724813
  • 地址:
    Kamphaeng Phet 3 Rd, Khwaeng Lat Yao, Khet Chatuchak, Krung Thep Maha Nakhon
2Chatuchak Weekend Market-King Power Duty Free
    10:00-21:00 周一-周日
    +1631-0-2205-8888
  • 地址:
    8 King Power Complex, Rangnam Road, Phayathai,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Thailand
  • 备注:
    一定要带上护照,以及明确自己离开的时间和航班号。东西买完后,离开当天直接在机场取。

建议大家关注下各个泰国驻中国的官博,不时会有些优惠活动。我刚刚下载了一张king power 的优惠券。全场9折优惠,还有单独优惠。有备无患。

也不排除到了那里人手发一张的悲催可能。。。

0066-2-6563456
  • 地址:
    222 Ratchaprarop Rd., Ratchathewi, Bangkok, Thailand
    386元
    自助餐
    0066--026564355
  • 地址:
    39/22-33, Phetburi Road (Soi 15), Ratchathewi, Pratunam,曼谷
    207元
D9

2013年05月19日 Sun

清迈-曼谷

退税

泰国政府规定,标有”Vat Refund for tourist”的店可以退税(基本大型百货都可以)。一个店消费超过2,000B就可以出示passport向店员索要退税单,手上退税单上的消费总和超过5,000B就可以在机场退税消费总金额的7%。具体做法是在机场去Vat Refund工作台申请,记得带个行李或者包,这样工作人员就不会查看你买的东西了(一般都不查,偶尔查查空手去的),选择现金退税,扣除100B手续费(其他方式的退税手续费更高),然后过了安检在免税店把钱消费掉。

10:00-21:00
    +66-2-0219999
    4/1-2 Thanon Ratchadamri
    根据不同品牌而定元
  • 备注:
    levi's, lee之类的都是白菜价,200-300百一条,不买肿么说得过去。

还有我爱的topshop哇,我来了!

• 备注:
    买吃的。有人说BIG C晚上8点后各种当天的食物大打折,住的近的盆友们可以掐着时间去买宵夜啥的。宵夜什么的,一点都不罪恶。你吃或不吃,肉都在那里。
3四面佛曼谷
    10:30-20:30
    0 2250 7777
    494 Th Ploenchit, Ploenchit
    四面佛
  • 时间:
    24小时开放,内部零售店大多营业时间为10:00-21:00
    +66-81-4020631
  • 地址:
    869/15 Ratchaprarop Rd, Khwaeng Thanon Phaya Thai, Khet Ratchathew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400
  • 备注:
    最初曼谷行找草的原因。看了台湾的女人我最大,然后购物狂就开始蠢蠢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