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圣托里尼旅游攻略 > 欧洲蜜月行程

欧洲蜜月行程

oydr8149|2013-09-10出发|共14天|浏览12365次|被复制10次
行程概览
行程地图
行程中可在去哪儿网预定的产品
【酒店】Piraeus Dream Hotel
马上预订
【酒店】尼基酒店(Niki Athens Hotel)
【酒店】法兰克福中心宜必思酒店(Ibis Frankfurt Centrum)
马上预订

3Airport Hotel Global
    +49 (0) 6105 97 55 0
  • 地址:
    Am Wildzaun 11-13, Mörfelden-Walldorf
  • 备注:
    从法兰克福国际机场到Airport Hotel Global :在terminal 1,track 24乘坐Bus number 751 or 752,2.5€ 一个人.第一班BUS 06:05,每半个小时一班,收班车00:05.在Bus stop Am Wildzaun下车,这个站是Walldorf的第二个站,乘坐Bus大概20分钟,下车后穿过街道,到达一个叫Am Wildzaun的街道,酒店是一个大的白房子,在Wildzaun街道的右边,从车站到酒店步行需要3-5分钟.到达酒店,寻要酒店名片,如果找不到回酒店的路,此时名片就派上用场了。
D2

2013年09月11日 Wed

雅典

1法兰克福-雅典
    LH1278
  • 备注:
    8点之前在Bus stop Am Wildzaun,乘坐Bus Number 752 or 751返回机场,原路返回.达到雅典飞机场,国家旅游组织(EOT)在机场Arrivals Hall,拿行李出到机场1层大厅,正对着就是(机场出口的左侧),有免费雅典3D地图(很好用)、渡船时刻表、交通信息资料、免费小册子《雅典和阿提卡》。
    +30 210 3220913-15
    Nikis Street 27, Athens
  • 备注:
    从四号门出去往五号门走找到了X95的售票小亭买票,票价5欧,继续往5号门方向走,找到站牌等候上车,记得上车打票!!!乘坐X95,在终点站宪法广场站(Sintagma square)下车. 沿着Ermou street (is between Nike store and mc Donalds) 走,在第一个路口左转是Nikis street. 酒店在这条街的27号。到达酒店,寻要酒店名片,如果找不到回酒店的路,此时名片就派上用场了。
    Syntagma
    28 Oktovriou-Patission 44
  • 备注:
    开放时间:星期一13:00至19:30,星期二到星期日为08:00至19:30,国庆假日期间的开放时间为08:30-15:00。

到达方式:可乘坐地铁以及2、3、4、5、7、9、11、13、15、18路公交车,于欧摩尼亚广场下车即可到达。

购物:国家考古博物馆内的商店内有考古刊物、地图等相关商品出售。

其他注意事项:博物馆内无空调设备,只有很少的展品配有英文注释,须购买英文解说的小册子。 可坐15路有轨电车去,也可以步行30分钟到达。

Lykavittos Hill
  • 备注:
    从雅典国家考古博物馆出来沿街步行10分钟就到lykavitto hill没有必要做缆车,只有100来米。利卡维多斯山缆车7欧/人/往返。在利卡维多斯山上看日落,晚餐,然后返回酒店。
    +30 210 321 1463
  • 地址:
    Cnr Sokratous and Theatrou, Omonoia, Athens
  • 备注:
    这是一家家庭式的老餐馆, 其实是一个地下室, 门在路口, 有台阶通下。没有菜单, 坐下来老板很快就上好菜了。
    +30 210 324 4705
  • 地址:
    Mitropoleos 69, Monastiraki Square, Athens
  • 备注:
    这家的烤肉很不错(尤其是烤羊肉).

Situated near the flea markets of Monastiraki. There are very few choices on the menu, but the lamb is cooked to perfection, the pita is always fresh and the chips are horrendously addictive.

+30 210 921 5256
    Garivaldi 7, Athens
  • 备注:
    这家需要提前预约, 是一家屋顶花园餐厅, 适合去吃晚餐, 看到的卫城夜景真是漂亮啊!

This is one of the delicious contradictions of Athens. Located in one of the most touristic places, near the bus terminal for the Acropolis. It opens late (after dark) and you need to take the lift to get to it.

D3
  • 地址:
    Leoforos Vasilissis Olgas Syntagma
  • 备注:
    1. 向南前行,从Nikis/Νίκης走到Navarchou Nikodimou/Ναυάρχου Νικοδήμου170 米2. 向右转,进入Filellinon/Φιλελλήνων63 米3. 向右转,进入Leof. Vasisilis Amalias/Λεωφ. Βασιλίσσης Αμαλίας160 米4. 向左转,进入Leof. Vasilissis Olgas/Λεωφ. Βασιλίσσης Όλγα15 米5. 向右转,进入Leof. Vasisilis Amalias/Λεωφ. Βασιλίσσης Αμαλίας

130 米6. 向左转目的地在右侧120 米

• 地址:
    15 Dionysiou Areopagitou, Athens
  • 备注:
    1. 向西前行,走到“Leof. Vasisilis Amalias/Λεωφ. Βασιλίσσης Αμαλίας”

120 米 2. 向左转,进入Leof. Vasisilis Amalias/Λεωφ. Βασιλίσσης Αμαλίας46 米 3. 向右转,进入Ieatro Dionysoy/Θεατρο Διονυσου目的地在左侧210 米

欧洲-希腊-雅典雅典城西南
  • 门票:
  • 备注:
    卫城的售票处在入口下方,12欧的套票可以去6个景点。宙斯柱廊下午三点半就关门了。没必要做游览车,10分钟就能走上去。卫城主要景点:雅典卫城卫城山门,帕特农神庙(Parthenon Temple),伊瑞克提翁神殿,阿迪库斯音乐厅(Odeum of Herodes Atticus),狄奥尼索司剧场(Theatre of Dionysos),
    参考google map的街景地图从卫城下来找到目的地
  • 备注:
    参考google map街景地图,从阿塔罗斯柱廊步行到米特波利斯大教堂
    +302104110555
  • 地址:
    79-81 Filonos Str. & 78-80 Notara Str., 18535 Piraeus
  • 价格:
    220元
  • 备注:
    到达酒店后,如果有时间尝试下第二天到港口的路。到达酒店,寻要酒店名片,如果找不到回酒店的路,此时名片就派上用场了。
    50元
  • 备注:
    位于普拉卡Kydatheneon街和Geronta街的夹角的小广场里,推荐菜品:烤章鱼和MOUSAKA,2人一顿午餐50欧左右。欧洲小费一般1.5-2eu就差不多了,临走时留在桌子上即可。
    位于普拉卡,有中文菜单,28欧可以选择5道当地美食,配面包, 两杯饮料或酒水,很值~!
9TABEPNA TA TIOYBETSAKIA
  • 备注:
    位于Taverna Plaka跟前那个最热闹的十字路口(Angelou路和Kydathineon路交界处)的一角,周边是卖T恤和纪念品的小店。味道很好,价格与周边相比也便宜,有个中文菜单,服务也相当不错。后来才发现这家餐馆是攻略上非常推荐的一家。
D4
1Athens-Mykonos
  • 备注:
    Departure Date/Time: 13/09/2013 07:30 Arriveal:Date/Time: 13/09/2013 12:45

Vessel: BLUE STAR NAXOS

From: PIRAEUS

To: MYKONOS

Check in:需要提前一个小时到达港口登船,中午可以在船上吃pitta

+302289023954
  • 地址:
    Ornos Korfos, Ornos, 84600, Greece
  • 备注:
    通知酒店老板港口接送,海岛上的自来水是不能喝的,所以到岛上的第一件事就是去买水啦。到达酒店,寻要酒店名片,如果找不到回酒店的路,此时名片就派上用场了。
    Mykonos镇走走就到小威尼斯,这里的餐馆价格昂贵,小威尼斯旁边有一排风车,不错的景点。Mykonos town的著名景点雪山教堂、大风车、小威尼斯
    +30 22890 24320
  • 地址:
    Chora Mykonos, Porta (by the waterfront)
  • 备注:
    离港口附近的Paraportiani church很近, 紅顶教堂就在在NIKOS前面, 推荐: 炸章魚 (fried kalamari), 海鲜意大利面(seafood spaghetti), 龙虾沙拉(lobster salad), 烤大虾 (grilled shrimps)

看到有同学推荐mussels with fita and tomato sauce, 不过我觉得希腊的这道mussels普遍都偏咸,

D5

2013年09月14日 Sat

米克诺斯

Greece
  • 备注:
    顺着大风车旁边的路一直往前走,就能看到米岛车站了,到paradise beach就在这里坐车,在酒店得到打印版时刻表。或者在ornos beach乘坐small boat到paradise beach。海滩上会排列着很多沙滩椅和沙滩伞,沙滩椅和散是免费使用的,你坐下后会有人上来询问是否需要menu,如果不点单的话就说声谢谢就好,没有强制性消费。我俩一般点上两杯冰饮,阳光沙滩配上一杯冰饮还是很舒爽的一件事情
    +302289023954
D6

2013年09月15日 Sun

1米科诺斯-圣托里尼
    OA0854
  • 备注:
    和酒店老板沟通好,早上7点半之前把我们送到米克诺斯机场,到达圣托尼里,和Caldera Studio老板沟通好,早上来接我们到酒店。
    +302286025166
    Main Street Fira,84700 Greece
  • 备注:
    快餐店,有中文菜单,推荐菜品:SOUVLAKIS PITTA(最有名)1.75欧/个、Gyros Pitta 1.75欧/个、猪肉/鸡肉 Pitta 2.3~2.5欧/个
4STAMNA(Fira)
  • 备注:
    LUCKY’S SOUVLAKIS斜对面的巷子里,推荐菜品:烤鱿鱼(STUFFED CALAMARI)12欧/份,2人一顿晚餐30欧左右
    +30-22860-21577
  • 地址:
    Main Square Fira, Fira, Greece
  • 备注:
    这家主要以意大利面为主, 海鲜意大利面(seafood spaghetti)很好吃; 炸西红柿球.很多同学推荐早餐的omelette, 说份量多又好吃.
  • 地址:
    Erythrou Stavrou Established 1962, Fira, Greece
    88元 - 138元
  • 备注:
    推荐: 红酒墨鱼(cuttlefish in wine), 墨鱼肉做的很嫩; stuffed tomato(米饭放在番茄里); fried Kalamari
D7

2013年09月16日 Mon

• 备注:
    Firostefani的意思是Fira的皇冠, 也就是Fira的最高处.1、Octopus Restaurant章鱼餐厅——推荐菜品:希腊色拉、地中海特色菜肴烤章鱼,2人一顿晚餐40欧左右。

2、blue sky——推荐菜品:炸鱿鱼fried squid 8.9欧/份,羊排lamb chops9.9欧/份,2人一顿晚餐30欧左右。

3、Katina 餐厅——在Oia Amoudi 港口,从oia购物街下到港口要走200多台阶,路不是很好走,建议白天去,推荐菜品:烤鱿鱼和乌贼须

• 备注:
    国家地理蓝顶教堂小Tips:不论你是开车还是坐公交车到蓝顶,可以以Firostefani镇的公交车站所在的停车场为起点,到达车站后,向海边走,看到hotel galini旁的步道,往南走,走到thira mama餐厅,爬楼梯往上走,之后右转,看到一个上坡的地方就顺着坡往上走,能看到左手边是一个叫santorini palace的酒店,那么证明你走对了,爬到坡上就能看到蓝顶教堂的最佳拍摄位置了。
    沿cliff walk, 我们从Fira走到Firostefani, 再走到Imerovigli. 边走边照相和enjoy美景, 大概用了2个半小时.

这段悬崖步行道是圣岛的风景的精髓所在.

Firostefani的意思是Fira的皇冠, 也就是Fira的最高处; 而Imerovigli是全岛的最高处, 所以一路向上, 景色越来越好.

一侧是对着火山岛的悬崖, 可以从不同的角度看火山, 蔚蓝的大海; 另一侧是无数白色的小房子, 圣洁的教堂, 高级的酒店和酒吧.

走累了的话可以选一家景色和氛围都不错的餐厅, 坐下来喝点冷饮~

在Firostefani有经常出现在明信片上, 国家地理杂志

4Finikia
  • 备注:
    圣岛拍日落Tips:大堡礁的确是拍日落的最佳位置,周围没有遮挡,不过到日落时分人很多,想拍出好照片要提早去占位置,还要克服恐高心理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如果不刻意追求拍出啊落日下的Oia镇的那种标准日落照,可以去Oia镇那个标志性的风车附近拍日落,那边几乎是圣岛的最北端,感觉离夕阳很近,人也较少。
    +302286071476
  • 地址:
    Main Street, Oía
  • 备注:
    放完行李,enjoy sunset,拍照理想点:Oia镇著名的三蓝顶,三蓝顶旁边的一排钟楼,大堡礁上。Oia镇中心的停车场旁有pitta卖,有米岛没有的羊肉pitta,可以买回酒店吃。到达酒店,寻要酒店名片,如果找不到回酒店的路,此时名片就派上用场了。
8blue sky(Oia)
  • 备注:
    地点: 在Oia卖小商品的这条主街上, 中间的位置, 标志是个章鱼, 很好找. 圣岛都没有具体地址, 所以同学们要多打听, 多问当地人

非常好吃, 价格也不贵, 强烈推荐!

推荐: 烤大虾! 烤羊排! 烤鱿鱼(fried Kalamari)! Fava(当地的一种豆子沙拉, 很特别, 好吃)! 炸西红柿球 (keftades)

D8

2013年09月17日 Tue

1细沙滩
  • 备注:
    从OIA开始带着地图,自驾吧。按远近顺序,依次是细沙滩,黑沙滩,红沙滩,白沙滩
2black beach
    品品酒,看看海吧
    Santorini
  • 备注:
    随便逛逛,买点纪念品吧
3圣托里尼-巴黎
    TO3513
4Neptune Hotel
    +33142168792
    15, rue Godefroy, Paris
  • 备注:
    华人旅店,到达酒店,寻要酒店名片,如果找不到回酒店的路,此时名片就派上用场了。
D10

2013年09月19日 Thu

巴黎

• 时间:
    目前巴黎圣母院因大火原因受损严重,自当地时间2019年4月15号起暂停营业,具体开放时间请见官网公示。
    +33-1-42345610
  • 地址:
    6 Parvis Notre-Dame - Pl. Jean-Paul II, 75004 Paris, 法国
    Notre-Dame de Paris
  • 时间:
    除星期二外,每天开放。
    +33-1-40205050,+33-1-40205317
  • 地址: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法国
    Musee du Louvre
  • 时间:
    3月最后一个周日到8月31日 7:00-23:00;9月1日到9月最后一个周六 7:00-21:00;9月最后一个周日到3月最后一个周六 7:30-19:30。公共疏散在关闭时间前30分钟开始。
    +33-1-40205317
  • 地址:
    113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France
  • 备注:
    Jardin des Tuileries,address:Place de la Concorde,75001,Paris
    Place de la Concorde
    Place Charles de Gaulle
D11

2013年09月20日 Fri

巴黎

• 时间:
    周一至周六9:35至20:00;周四晚上营业至20:45,周日休息
    +33 (0) 1 42 82 50 00
  • 地址:
    64 boulevard Haussmann 75009 Paris, France
  • 时间:
    穹顶主馆、男装馆和家居馆: 周一至周六,早9:30至晚20:30 周日,早11:00至晚20:00 美食: 周一至周六,早8:30至晚21:30 周日,早11:00至晚20:00 特殊營業時間 : 5月30日周四:10:30 - 20:30 6月9日周日:11:00 - 20:00 6月10日周一:10:30 - 20:30 7月14日周日:11:00 - 20:00 8月15日周一: 10:30 - 20:30
    +33-1-42823456
  • 地址:
    Boulevard Haussmann - 75009 Paris
    11511元
3巴黎-法兰克福
    TGG9559
    到达车站:FRANKFURT MAIN HB
    +30 210 3220913-15
  • 地址:
    Speicherstr. 4, Gutleutviertel, 60327 Frankfurt/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