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走中国之江南游!浙江篇

攻略   >  舟山旅游攻略   >  2年走中国之江南游!浙江篇

• 出发日期/2013/06/12

前言

第1天

上海-嘉善(G7353)

上海之行结束 开始闽浙赣之行还有黄山 下面请跟随我的镜头来一起品读诗画江南。

非常安静的一个地方 这个地方是在烟雨长廊旁边 但是也可以看到江水。老板人很好。建议大家入住喔 房价还可以谈的。

这家饭店是我吃过的最难吃的一家饭店了 及其恶心。一点胃口都没有 这个让我这个吃货很老火 而且还带着2个MM真是的。破店 气死我了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南苑路258号
  • 简介:行走于环秀桥、石皮弄和烟雨长廊等有名景点,感受古镇风情。

晚上 拍下夜景不错 除了酒吧街很讨厌之外 其他的都很不错 和周庄比 貌似差不多大 ,但是 各有特点吧。期待明天早上的日出 晚安了 各位亲 88

第2天

• 地址: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南苑路258号

早上5点办就被MM抓起来看日出了。可是等了半天啥都木有 被她们气死了,然后她们作为赔罪请我吃了早餐。

吃早餐

MM请客 我们吃了某某店的一口包 味道不错 我们还点了碗豆腐花 味道也很不错的。呵呵 好久没有这么早起来吃早餐了 难得呀 这还要感谢这2MM啦

吃完后就继续走西塘

吃完后就继续走西塘 ,但是 MM们说要去朱家角看啥普罗旺斯的薰衣草 。所以 我就被她们搞的就瞎走了一圈就走了。不过我也是这么打算的就是了。最后我还是半骗半忽悠的带她们逛完了一圈西塘哈哈。

西塘-嘉善客运站

和2个MM一起去车站坐车 悲剧的是到了车站问了下 没有到上海青浦的车 她们最后决定按我晚上给她们的策略打的去朱家角 最后她们直接打的去了市区 花了 600 果断的被宰了 囧。。

嘉善-桐乡

因为没有直接到乌镇的车 所以我只能买到桐乡的啦 到时候再转车吧。走起

桐乡-乌镇

桐乡到乌镇还需要做80分钟的车程才能到 坑爹啊 。。继续在车上补眠好了。。

酒店是我在景区里面打电话订的。给你们一个提示:乌镇里面的酒店都需要在外面订的。最好来之前就订好 这样还有人来接。一般都是民宿。推荐一条线路:第一天可以在晚上的时候进东栅住着,晚上进去不要门票可以省不少钱。第二天把行李放宾馆可以先玩东栅,东栅比较小一般下午3点就可以走完。3点后可以去西栅。因为西栅的酒店都是统一的大家可以去乌镇旅游的官网订酒店,在那边再住一天。而进入西栅是必须要门票的要120快。当然你也可以在东栅玩到下午5点半再去西栅80块。西栅比较大值得花你2天时间去消化和体会。这是我对乌镇的理解。目前我已经去了五大水乡,乌镇我认为是第一的。

这就是 我住的新兴名宿 有独立的阳台

从阳台可以看到船来船往 东栅就这一家。

这是外部拍的 我的房间

非常美的江南民居 推荐入驻这里

• 门票价格:乌村100元,东栅110元,西栅150元,东西栅景区联票190元。
  • 地址:嘉兴桐乡市乌镇石佛南路18号
  • 简介:《似水年华》的取景地,乘摇橹船漫游水巷,赏江南水乡美景。
东栅-西栅

新兴宾馆的老板把我送到西栅让我先玩 晚上过来接我。

西栅虽然是人工雕琢的但是他基本还原了江南水乡的特点。做的很不错。我很喜欢。酒吧街就在景区最里面 于外面的民宿隔绝非常的安静。我们可以好好的住宿。西栅的夜景非常好看。有很多地方都可以排除很有FEEL的照片 稍后我就给你们上传。

西栅-东栅

这里要说下 酒店的老板了。让我很感动。我因为在里面又遇到2个MM在在拍照我就过去指导了下。然后她们就粘着我要让我给她们拍照了。然后我们就聊的很HI,还互留了电话。因为和她们聊的久了 忘记了外面的酒店大叔还在外面等着。这里真的真心要和他说下道歉了。,说好的晚上10点过来接我 最后到了11点 不过上车后老板一点怨言也没有。他还告诉我说。本来这个时候都是要睡觉了,为了我 他在外面等了半个多小时。呵呵 真的是很好的老板。希望他的生意能够蒸蒸日上,如果大家有时间来东栅玩 可以考虑入住他的酒店。

睡觉

终于到家了 ,晚上睡不着,因为房子就在水边 我就拿出我的小本本给大家发个攻略,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我这次打算明天再去西栅再住一天。睡觉了 晚安 各位亲们。

第3天

早上起来 吃个面包 在家门口坐着喝茶 看河上船来船往 本 打算 在西栅再住一天的,可惜订不到房 所以临时决定去嘉兴算了。改天再带个女的 来这 悠哉吧 88了 乌镇

乌镇东栅-乌镇汽车站

三轮车到乌镇汽车站 有车直接到嘉兴的。5块钱。

乌镇-嘉兴

乌镇到嘉兴有直达的车 8。5块 时间80分钟左右。睡觉吧 ~

• 电话:0573-82032188
  • 地址:嘉兴市中山东路536号
  • 简介:地处嘉兴市最繁华地段,距南湖风景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只需5分钟。

最市中心的地段。。

• 地址:桐乡市润丰步行街

因为在市中心的缘故 都是各种百货。没有啥好吃的。(也许是我吃习惯了各地的美食 突然变的食物疲劳的缘故吧)吃了汉堡 今天晚上好好休息下 明天周末再好好去 杭州湾上大拍特拍吧 各位

第4天

市中心酒店-嘉兴汽车北站

因为不知道怎么去汽车北站 就选择了打的10块钱

嘉兴汽车北站-乍浦

从汽车北站到乍浦花了10快 从头做到尾。。时间1个半小时

乍浦-杭州湾大桥海中平台

过路费 来回 我付的 80快,加上 18公里的大桥 加上从乍浦到大桥的距离 80快。差不多 160快到大桥。。

• 地址:宁波市杭州湾跨海大桥海中平台
  • 简介:店座落于杭州湾跨海大桥南航道桥以南约1.7KM的延伸处,距大桥南岸18KM,也是全国首个海上休闲景区之一。

非常漂亮的酒店 而且非常的豪华。就是价格有点贵了。总体来说还算值得,当然你也可以不在这里住,因为680确实贵了。你可以选择玩到7点左右 去找些去宁波的人 让他们稍你一段,象征性的给点钱 当然一般愿意带你的人都不会收的。呵呵 做人嘛 就是要做给人看的。

• 门票价格:过桥费与高速费一同收取,约为20元
  • 地址:浙江
  • 简介:杭州湾跨海大桥是国道主干线-同三线跨越杭州湾的便捷通道。大桥北起嘉兴市海盐郑家埭,跨越宽阔的杭州湾海域后止于宁波市慈溪水路湾,全长36Km。

非常漂亮的大桥 国家花巨资打造的东南交通大动脉,从桥上俯瞰杭州湾 别有一番滋味

杭州湾大桥 海天一洲

真是太美了 从塔上我拍到了日落的一组画面

杭州湾大桥 海天一洲图片
杭州湾海天一洲 餐厅

就点了个 蛋炒饭和 宁波汤圆还要76 太贵了。。而且服务员态度极差 说到了8点就要回去了。一般7点半后就不给点其他吃的 就只要主食。真是极度鄙视啊 我看了下手机 才7点31啊。就过了1分钟啊。。坑爹啊

杭州湾海天一洲 餐厅图片

第5天

拍日出

运气好啊 在太阳升到雾里之前给我拍下来了。这次1080的房费没有浪费啊 太开心了 日出加日落

宁波海天一洲餐厅

早餐还不错 可以枕着波涛 看这汹涌澎湃的江水吃饭 很惬意 很安逸。

海天一洲酒店-南岸指挥部

做酒店的大把 可以免费送你到慈溪这边的南岸指挥部。呵呵 这里可以省老多钱了。而且告诉大家个窍门 以后上大桥从慈溪这边上 做慈溪到庵东的城乡巴士到镇里,然后在做个三轮车 20快到南岸服务区等住。酒店有员工接送大把,时间分别是早上8点 下午3点半 晚上7点半。这个是我和酒店的前台要的 这次住酒店就认识她 嘿嘿。不错的一个余姚妹纸。长的很高很瘦,像个竹竿 不过人很热情的。PS:最好是你已经订了酒店的房间 不然 估计酒店的巴士不会免费送你去的。酒店最便宜的房间500块。

南岸指挥部-庵东客运站

做了三轮车到客运站 因为那个地方太偏了 没有车 只能做三轮车了。,15块钱呢。好贵

庵东-慈溪

庵东到慈溪要1个小时左右 还是蛮远的 正好客运在车上补眠。

慈溪-宁波

全程走高速 到宁波也要1个小时 我11点20的车 到了13点才到的。还是蛮远的。。车费23快

•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孝闻街175号
  • 简介:靠近包玉刚图书馆,周边有中山广场、鼓楼步行街,天一阁,月湖风景区。网友评价说“价格实惠,宽带也很方便”。
  • 地址:浙江宁波市
  • 简介:宁波天一广场(英文名Centre Business District简称CBD项目)东起车轿街,西至开明街,北沿中山东路,南临药行街,总占地面积19.6公顷,地块总拆迁面积23.56万平方米,拆...

下午 决定休息一下 都玩了 差不多有30多天了 还没有好好休息下,而且早上还起的很早。所以决定今天就在宁波呆住,顺便去了下市中心天一广场,非常的大。什么都有 吃喝拉撒都包啦。晚上吃玩饭就在那边就地拍摄老外滩大桥 太美了

天一广场 某牛肉面店

下午走累了随便吃点。。

继续走天一广场

继续走天一广场 然后吃完饭 就扛着我的单反去拍外滩。坐等天黑

• 电话:0574-89081926
  • 地址:海曙区中山东路188号天一广场水晶街68号(近巴贝拉)
  • 简介:宁波汤圆 蟹粉小笼 话梅鸡翅 桨板圆子 原锅豆瓣饭 米馒头 雪菜年糕 姜蛋面 鲜肉小笼 汤团 雪菜年糕汤 虎皮凤爪

10块钱 馋了下宁波汤圆 真心好吃 没的说 就在天一广场里面 给啦 强烈推荐

吃完饭就去老外滩拍了 拍了一个晚上 到10点多才结束  一共就拍了几张 不过效果蛮好的 上传给大家分享下

拉面馆

吃腻了 大鱼大肉 这几天改善下 不然我要肥死了

睡觉了

吃完面就回去睡觉 明天早上起来还要工作呢。

第6天

如家酒店-汽车南站

早上10点起床 收拾下 11点出发,因为不懂车站在哪我就打的去了 12快 起步价 还是蛮贵的 的士。。

汽车南站-溪口

在汽车南站有直接到溪口的小型中巴车,价格12块。直接送你到溪口镇。

溪口某饭馆

吃了个兔肉 和一盘鲜笋加豆腐居然要108 太黑了,建议不要去景区门口吃饭,可以到景区里面吃碗面 我后面去问了下才20快。

• 门票价格:溪口-滕头联票280元
  • 地址:位于奉化市西北部,南四明山之东端
  • 简介:溪口,位于奉化市西北部,属国家第一批对外开放城镇,是镶嵌在港城宁波一颗熠熠生辉的绿宝石。

我没有卖蒋家故居的票,我对他不感兴趣,我就直接从外面走 没有到景点里面。在溪口的小溪很漂亮的。很多人在那钓鱼。

暴雨

你妹的 一场大雨下来,还好我走到了一个小卖部附近 躲雨了。。但是因为这个导致我的时间不足了。。3点半雨才开始停,惨。。小提示:景区内有公交车从旅游集散中心到山上的景区服务点。很方便。。我走路花了 1个多小时 加上下雨 悲剧的旅途。。

就一个大佛好看些。。

• 门票价格:溪口-雪窦山联票100元
  • 地址:宁波市奉化市溪口镇
  • 简介:溪口雪窦山名胜区因是现代历史人物蒋介石父子的故里,更兼风光秀美,不乏史迹而名闻国内外,成为旅游热地,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囧途开始了。。售票员说只能玩一个景点到2个景点。。五雷轰顶啊。。a啊啊啊啊啊 悲剧。。什么景区 那么早就关门 而且配套非常的差。。

去了雪窦山就是看瀑布,还好 我去了三隐潭拍到了瀑布 不然这次真的太囧了 本来以为遇到暴雨 没有淋到我算幸运的,但是时间被耽误了 见鬼  shit!!!

雪窦寺-溪口镇里

还好在路上遇到几个驴友 完后他们把我从服务区带到了镇上 不然我要走1个小时。。

溪口-宁波城隍庙

因为溪口到宁波的车就到下午5点55分 我到了的时候6点正好。见鬼!!!没办法了 不可能晚上还住在这啊,所以我眼睛一闭一咬牙一跺脚 狠了下心 打的回去吧 ,灰常的贵啊。。105快。。尼玛 一天的房费了。。不过后面想想也还是挺划算的。

• 地址:浙江宁波市
  • 简介:又称郡庙,乐老城隍庙,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位于市中心繁华地带。宁波府城隍庙是我国现存规模最大的城隍庙之一。

去了 城隍庙吃了宁波小吃 吃的好饱啊 终于可以好好犒赏下自己的身体了 虽然我已经很胖了,但是吃货的嘴巴是挺不住的!!!哈哈哈~吃

城隍庙-酒店

只有1,2KM 但是我实在走不动了 而且满身臭汗,好吧,休息了。各位各位亲。CGG的直播到此结束。

第7天

酒店-汽车南站
汽车南站-舟山沈家门站

差不多经过2个多小时才到舟山已经是下午了。。49快。。

沈家门-朱家尖

从沈家门到朱家尖站 坐车过去比较方便 6块钱。

到了普陀山港口后 看到到处都是它 的广告就订了他的酒店 然后做了他们酒店的接送车到酒店。。酒店价格680 房间挺大的 不错 就是价格高了些

随便吃了碗面 抵饿啊 受不了啦 早上到现在都木有吃 蛮贵的25快一碗的素面。。店就在普济寺旁边。周边就是一条街 蛮多吃的。很方便。

• 地址:位于普陀山灵鹫峰下,坐落在白华山南
  • 简介:普济寺,俗称前寺,为全山供奉观音大士之主刹。寺区内五步一殿,十步一阁,殿宇间古木参天,宝鼎蒙烟。

进去烧香吧 这是必须要烧的香里面有各种菩萨

• 电话:0580-3191919,0580-6091414
  • 地址:舟山市普陀山梅岑路85-1号(普陀山正山门旅游服务中心,普陀山售票窗口旁边)
  • 简介:有“海天佛国”之称的观音道场,可来此礼佛祈福,享受海洋风情。

这是必须要去的地方 果断的

• 地址:浙江省舟山普陀山的东部海岸
  • 简介:千步金沙也称千步沙,在普陀山的东部海岸,南起几室岭北,东北至望海千步沙亭。

好美的沙滩 看了我的照片你就知道

• 门票价格:夏季:收20元游泳票(包括了沐浴费用)。
  • 地址:中国浙江舟山
  • 简介:百步沙位于多宝塔东,千步沙南,东北紧依朝阳洞,南面连着师石岬,全长达660米,滩平沙细,排浪花连绵不绝,为海谷、冲浪、观日出最佳处。

2个沙滩连在一起的 我是傍晚的时候去的。

农家乐

我是一个人去的 砍完价格后是这么多 包含一个红烧鱼 一个鱼头汤 一个笋炒肉丝 一个清炒菜心 加上一听 椰子 。呵呵我算不错的。后来跟我一起来的几个MM也来到这里吃饭 我们又遇到了 后面我就果断拼桌了。完后他们点了300多块。还没有我点的菜多,他们的一条章鱼167快。。果断的被宰哈哈。。完全受不了。。你们以后来的时候要小心了 不要被宰 要给他们限定一个价格 然后再给他们说些好话,这里已经比其他地方便宜不少了,要是我在住的酒店吃 这都要500多了。所以有的时候钱是砍出来的。不然你就要活活被窄。如果不会砍价的可以联系我 我教你

送MM们回酒店

这次我没有要她们号码 嗯 实在是太多了。不好意思找人要 要了一个吧 其他几个都不好意思。所以还是算了 送他们回酒店就此别过。如果有缘我们还会再见的。。因为从沈家门开始 我们来来回回就见过5次面了。最后还到了一家饭店吃饭。。太巧了。。

第8天

普陀山酒店-法雨寺

今天早上起了特别早 吃过早餐就开始步行走普陀山 吧昨天拉下的景点补上。

• 地址:普陀区普陀山梅岑路93号

早餐  这顿吃的特别多。因为吃了这顿中午可能就没空吃饭了。。

• 简介:法雨禅寺,俗称后寺,位于千步沙北端。全寺324间殿宇,依山起势,巧构宏制,前后六重,逐级递升。
法雨寺-佛顶山

还是很方便的 做上车 车上有空调 安逸啊。舒服多了。一会就到了佛顶山。。

佛顶山车站-慧济寺

做缆车上山比较方便 下山就可以走下来 路上还可以拍到海天佛国、缆车30块  来回是50快。

• 电话:0580-3191919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普陀山景区内
  • 简介:登普陀山最高峰赏景,去山顶的慧济寺礼佛祈愿。
慧济寺-法雨寺

从这条路下山比较方便 一路上还遇到了 来自沈阳的警察叔叔。嘿嘿 一路同行 下午还搭了他们的顺丰车 安逸啊。。

经典啊 、差不多位置再半山腰左右。。必须要走这条下山道才可以拍到

法雨寺-慧济寺

从慧济寺走到普陀山酒店取行李 走人 再见了 普陀山

普陀山酒店-普陀山码头

从酒店到码头要1,6KM··大热天 热死了。

普陀山码头-朱家角码头

这次做的摆渡船大些,还有空调 不像从朱家角过来的那艘小船热的要死 三伏天蒸桑拿啊。蛋疼。。好了离开普陀了。

朱家尖码头-普陀山区兴普大道

沈阳警察叔叔 把我放在了 兴普大道旁边。。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东港街道山海街28号
  • 简介:位于舟山市普陀区东港山海街。

非常 坑爹的酒店。。找个个破酒店让我一顿好找啊 浪费了 1个多小时啊。还没喝水 渴死我了。囧啊。。用谷歌地图找了半天就是找不到 坑爹啊。。最后找了个的士才找到,最后到了酒店看了下方位,非常的偏 难怪价格便宜。。不建议大家住这家酒店。酒店里面的设施也很不好。网络还老掉线。和如家没有的比啊 ,怀念如家了。。就因为这个 我少了1个小时的时间 少去了一个地方。。明天只能继续再住一天 然后做早班车回宁波 然后坐动车到绍兴了。。

破汉庭酒店-情人岛

把行李放下后就出门打车到情人岛了。这鸟地方打车拦个车也半小时。我擦。。太烂了。还好去了情人岛后心情好多了 。真的很值得去。。

• 门票价格:
  • 简介:如果您情窦初开;如果您牵手相依;如果您并蒂相连;如果您……不妨请您漫步情人岛。

太没了 非常美丽。我们可以勾画一副情景,2个情侣牵手走过龙洞的木桥,然后在漫步在夕阳下的东海栈道,在放上一首就这样陪你变老。老的哪也去不了!美极了。就是这个景点不方便 找 去的人也少 整个景点才不到10个人去。。

好美丽的桥啊 一桥飞架南北 天堑变通途啊

蛟龙出洞

呵呵 不是很像 但是这个地方拍照片非常好。你可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喔

漫步在东海栈道 看海边的晚霞夕照 真是非常美 美极了

情人岛-南沙

从情人岛到南沙没有车 只能走路了。。

好美丽的海滩

某餐厅

吃了一条石斑鱼 加上一个海参汤 味道一般 凑合吧 我走了一天就早上吃了早餐 一天都没吃多少 都是喝水。可累了。。吃饱就好了

南沙某餐厅-破汉庭酒店

打的从南沙到酒店45快。蛮划算的了。。破酒店明天果断退房 要不是提前支付了 不然 我决定不住的。垃圾 垃圾 非常垃圾

第9天

破汉庭酒店-墩头码头

没办法 不认识路 打的去吧 20快

墩头-桃花岛

去一般35分钟 我做的是10点的 一般最晚回来是5点 我晚上就是5点回来的。。

茅草屋码头-桃花寨

嗯 做这个车 实惠 只要6快,送你到最远的桃花寨。建议如果是一天的行程的话 都最好从远开始玩。我今天因为各种事件 没办法一天玩完 我决定第二天再来

桃花岛桃花寨桃花坞旁桃花面 嗯 不错的面 20快钱 还算可以 划得来的 对于普陀山那边来说。。吃饱了好赶路啊

门票45 学生半价 我买了学生票 但是人家不让进 说要查学生证 我了个去 我早就毕业了 有毛 45就45吧 你妹的

里面各种景点 但是我的相机报废了 所以今天不能传照片了 后面的才有 用手机拍的。。大家等着吧

桃花寨-安期峰

这个鸟地方 让我的相机报废了 我擦 擦 擦擦 但是 山顶非常的美 值得去的。后山还有个庙。

这里有手机拍的一些照片 可以证明我真的上去过 尼玛 花了哥 2个小时时间啊  才征服它 中间喝光了我3瓶矿泉水 一瓶可乐啊。。太坑爹了 我是在1点半开始爬山的。最后顿悟:不怕你带的水多 就怕你带的水不够多啊。一路悲剧啊。相机也应该挂在胸前 无数次的被我的汗水蹂躏,最后在登顶的那刻泄气了。尼玛啊

• 地址:舟山市桃花岛安期峰景区
安期峰顶-山脚

真是上山难来 下山易啊 上去2个小时 下来40分钟搞定。还不带喘的。

水啊 我爱死你了

在山上下来已经没有水了 感觉都要虚脱了,在下山的路上一路看到小溪从身边流过 就是不能踏出去啊 都被拦住啦。领悟:为什么在沙漠里某些人愿意喝尿了。那时候我就想喝来着,但是身体的水分都被太阳公公榨干了 连尿都木有了。肿么办啊!!!快救命

好吧 我终于看到你了 亲爱的

赶紧来拥抱吧,苍天啊 大地啊 是哪位神仙姐姐给我开了个口子啊 难道是观世音菩萨显灵了 赶快喝啊。喝完顺便留个影好啦

好吧 我终于看到你了 亲爱的图片
爱机我对不住你

不好意思啊 各位 今天我的机子坏掉了 等我修好了以后一定补上啊。也因为这个的原因 我只能打道回府了。。

改变行程

原本打算从山上下来 然后去射雕英雄城去看看的。可惜啊 时间已经来不及了,所以我临时决定 先去乌石塘好了,那边有农家乐还有普陀印象原本这2个地方都不打算去的。原本今天就要去绍兴的。全部都乱了 囧啊 囧运还在我身上攀附啊,。,我受不了啦。ps:提醒下 各位童鞋 因为本人是个闲人 之前小赚一笔所以嘛出来有时间 有钱 所以就安排的非常的悠闲 不会给自己定多少的时间,也导致经济成本大幅提高啊,希望大家不要学我喔。特别是刚刚出来工作的毕业生们。刚刚工作的时候能拼出点时间来都很不容易了,所以啊 要好好珍惜的,每天都要做好规划的。当然 你也可以按我的路线走 只不过是我的路线可能你走一天我会走2天。

茅草屋码头-墩头码头
墩头码头-乌石塘

晚上去乌石塘住住。然后顺便可以看下印象普陀。还可以体验下农家小筑

老仙山馆

好奇怪的名字,这是我打的到这里找到的,靠海边非常的进 晚上可以枕着波涛入睡 安逸啊,而且价格优惠 才180.。对于在海边的酒店来说还是农家住起来划算,但是这家人的都是奇葩啊。。非常逗。。

点了几道菜随便吃了点。主要是要赶时间去看印象普陀 老板还算热情 联系了 车子 还有旅行社的打折门票 呵呵 省不少 还很方便 专车接送 不过这车很贵 要60快,几公里不到 的 就算来回也才40多。。黑啊。。算了 在门票上赚了一点。。

老山仙馆

从客栈到白山印象普陀剧场 差不多15分钟的车程吧。。到的时候还好赶的来的及。。主要是有票在手 不错 今天去的人不是很多 都是旅行社的好像,停车场外面停了好几辆大把。。

主要讲的是观音度化万众生。为众生祈福的过程。还有就是用了非常炫目的舞台效果 让你身临其境,旋转的看台也非常给力,不错的 每次看到又印象系列的必去捧场 不管在哪 呵呵,老谋子还是有一套的。

印象普陀剧场-客栈

嗯 黑车非常的贵 但是 没有它 这鸟地方 出租车都不会来的,,后面想想算了吧 能送你回来就不错了 总比走路强是吧。好了休息了 ,晚上可以枕着波涛入眠 是个不错的选择。明天继续走桃花岛啦 晚安各位亲们

第10天

• 门票价格:旺季30 淡季20
  • 地址:浙江舟山普陀区
  • 简介:在朱家尖岛中心镇大洞岙东的樟州湾西岸、南岸,环卧着两条“乌龙”,这就是闻名遐迩的“乌石砾塘”。

早起 拍下 照片 可惜没有太阳 今天

海仙山馆-墩头码头

从客栈 直接坐车到码头 40快 和一个年轻小情侣拼车去 顺便和他们搭伙 做他们的导游 一起去了 射雕城

茅草屋码头-射雕城

6快钱。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桃花镇,位于舟山群岛东南部
  • 简介:登岛寻觅《射雕英雄传》踪迹,在安期峰俯瞰舟山群岛的迷人风光。

除了这个石头可以看看 整个景点一点看头没有 破的要死 这也是走江南以内最烂的景点 没有最烂 只有更烂 不推荐大家去了。。如果要找这个石头拍照的话 就话50块进去拍下好了 一点都不值得进去多玩啊 ,说好的郭靖黄蓉呢。啥都木有啊,就一个湖。。大佛岩上去后连山顶写个佛字都懒的写啊。害老子不远千里 又来到你这破岛!!!坑爹啊 有木有!!!我了个去 不得不吐槽下 希望还没去的做个参考。希望去了人一起吐槽又被骗了50快。送去喂狗好了。。没去的恭喜你 你赚了50快啊

• 地址:舟山市普陀区桃花岛西北部

破的要死的景点 还4A级 、一点都不符合这个概念!!!房子都是空的  表演啥的都没有 和我去的三国城水浒城差的远。完全的粗制滥造!!!FUCK

破射雕城-码头

离开破射雕城后就准备回去了 还好我的相机坏在这。。不然我拿相机进去都不知道拍什么。。建议以后大家去桃花岛的话就去 桃花村和安期峰 安期峰一定要上去 上面的景色非常美。。至于射雕城就不要去了 去了你会感觉被骗的很彻底!!!

码头-长途客运站

门口打的去客运站 15快 差不多5公里 凑合吧 价格不算贵

沈家门客运站-宁波南站

回宁波了 这天果断的浪费了 到宁波都5点多 相机店都关门了。。

宁波南站-如家鼓楼店

走路回去好了 省10块钱 顺便路上找地方吃饭

德胜面馆(马园路店)
  • 地址:海曙区马园路243号
  • 简介:黄鱼面 仔排面 牛杂面

黄鱼面 好吃看的见 35快 蛮不错的 还有免费WIFI 在那里吃晚饭 做到了7点才离开。

•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孝闻街175号

最近如家酒店在网上有团购的 非常便宜在携程网上是139一间 大床或者标间 很不错 很划算 里面包括了 基本上如家的浙苏皖地区的分店

第11天

修相机

去宁波海曙颐高数码城修相机 希望我的相机在我去杭州的时候能修理好

• 地址:宁波市天一阁博物馆(天一街5号)
  • 简介:天一阁博物馆是以藏书文化为特色,融社会历史、艺术于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占地26000平方米。环境幽雅,园林精美、建筑古朴,富有浓郁的地方特色。

宁波的象征,宁波的宣传语就是 书藏古今,港通天下。非常的形象。而天一阁作为江南藏书楼阁的典范 有他悠久的历史 去宁波必须要去的一个地方,值得你去深深品味。

宁波-绍兴(D378)
汉庭绍兴客运中心站店

先找个酒店住下 离火车站很近。这家汉庭的设备就不错 连房间都有WIFI。真的是很不错的一个酒店 赞一个

第12天

路边小店

买了几个包子 和面包 然后加上酸奶

汉庭酒店附近-兰亭

从 酒店附近到兰亭景点只要40快 还是蛮划算的

•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兰亭镇
  • 简介:王羲之当年写下《兰亭序》的地方,非常雅致。

书圣王羲之的绝世之作 兰亭集序诞生的地方 非常的赞 值得一去的。门票40 建议不要去购买曲水流觞表演的票 我们在外面都可以看到里面的演出项目 没有必要花那冤枉钱

兰亭-鲁迅故里

做公交3块钱,那边想做出租出租都没有。安心的做公交吧 时间比较长。。

• 门票价格:景区白天40元 沈园之夜C票80元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鲁迅中路318号
  • 简介:陆游与唐婉邂逅的浪漫园林,沈园之夜的绍兴堂会表演不容错过。

陆游的故居 园林嘛 一般般 凑合着看吧。。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鲁迅中路241号
  • 简介:逛古街、坐乌篷船、吃绍兴臭豆腐,探寻鲁迅先生的童年轶事。

鲁迅的家 蛮好玩的 还遇到了导游 顺便蹭了下导游的讲解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鲁迅中路229号
  • 简介:鲁迅笔下“有无限趣味”的地方,也许会勾起你的儿时回忆。

跟我们课本里面的百草园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周恩来祖居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区劳动路369号
  • 简介:原名锡养堂,这里素为周恩来祖辈聚居之所,后来他祖父出任江苏,才迁居淮安。周恩来生前一直不准对其祖居进行维修和对外开放。

一带伟人的光辉事迹

•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劳动路369号
  • 简介:漫步周恩来生活过的砖瓦房,参观关于总理生平、家族的陈列。

本来这样具有革命教育意义的地方 不应该收费的 他们也收费 尼玛 这太不科学了。。我擦

• 地址:鲁迅中路179号咸亨酒店一楼(近鲁迅故里)

味道还是不错的 就是太咸了 吃不习惯。果真是“咸”亨酒店啊。。咸死我了。。

咸亨酒店-动车站

吃晚饭后就做车回酒店拿行李 然后做动车到杭州啦。。绍兴没啥好呆的 随便看看吧。。

绍兴-杭州(D5586)
如家快捷杭州西湖湖滨店
  •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开元路66号
  • 简介:位于浣纱路和开元路商务中心地带,毗邻杭州龙翔服饰城。网友评价说“位置很好,房间较小,性价比较高,服务很好,离西湖很近”。

以后的5天时间都在这渡过啦 离西湖很近的 而且房间也不错。。

第13天

•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
  • 简介:市中心最繁华的商圈之一,夜晚的音乐喷泉和灯光秀也不容错过。

相机坏了 再修继续等住 先去武林广场购物先 疯狂刷拼啦!!!信用卡要爆了。

•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

武林广场边的杭州大厦啥都有 我在这坐了一天。

第14天

•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

今天接到电话说 相机还要一周才能修好 完全没有心情再玩下去了 去武林广场随便走走吧。收拾收拾 打道回府了。

• 地址:下城区武林广场1号杭州大厦B座8楼(近体育场路)
  • 简介:茶香鸡 珊瑚虾 青豆泥 麻婆豆腐 铁板蛏子 东坡肉 干煸四季豆 宋嫂鱼羹 蛋黄南瓜 水果芦荟 酸菜鱼 黑椒牛仔骨

外婆家 好吃又实惠 不错

• 地址: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
  • 简介:杭州最美风光带,漫步苏堤、白堤,或坐手划船游湖。

没事做 瞎逛 在西湖变走 后面得到一好消息 上海的一哥们 也要来 他有单反 啦啦啦啦 我又可以拍了。还可以多玩几天 心情好多了 在西湖边做住

非常好吃的 西湖醋鱼 周恩来都有去的呢 值得一去

第15天

酒店-宋城

去宋城随便看看

• 门票价格:成人观众席300元
  • 电话:0571-87313101,4008888518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
  • 简介:看《宋城千古情》演出,逛仿古街市,体验宋朝市井风情。

宋城里面都是游乐设施没有啥好玩的 果断离开。。

宋城-灵隐寺

做景区旅游巴士 可以直接到灵隐寺。可惜到了灵隐后就开始下大雨了 悲催的旅行开始了。。

• 电话:0571-87788585,13646829008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龙井狮峰148号
  • 简介:新西湖十景之一,有大片的茶园,龙井泉水冲泡的龙井茶堪称一绝。

路上看到 到处都是龙井茶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灵隐路法云弄1号
  • 简介:杭州最早的名刹,活佛济公的出家地,可礼佛祈愿,观赏历代文物。

我做到灵隐寺中转站 然后去旁边做缆车上山。可以省不少时间 和力气 悲催的是下雨等了20多分钟才开。。

灵隐寺中转站-北高峰

做缆车只要10分钟就到山顶了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灵隐寺后侧)

山顶上是一个财神庙 可以去拜拜。。山顶因为下雨都是雾气 无法看到山下的西湖全景

北高峰-灵隐寺

从山顶下来只要半小时就到山下了。山下有3座寺庙

龙福寺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灵隐路法云弄1号
  • 简介:灵隐寺始建于东晋咸和三年(公元328年),至今已有一千六百余年的历史,为杭州最早的名刹。

蛮进去看看 主要是烧香的地方 。里面的素面蛮好吃的。

• 地址: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清凉峰镇白果村大明山风景区内

都是各种洞穴

灵隐寺中转站-岳王庙

做K7可以到达大约是 20分钟左右到岳王庙

• 开放时间:4月1日-10月31日 7:00-18:00;11月1日-3月31日 7:00-17:30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北山路80号
  • 简介:民族英雄岳飞父子墓地,秦桧等奸臣像在墓前长跪千年,令人感慨。

看看岳飞将军。学习下他的精忠报国的精神 可以去的一个地方 对历史 感兴趣的朋友非常建议去看看。

昨天吃了 醋鱼 今天吃叫花鸡 这样基本就把2个 楼外楼的名菜吃了一遍 足够啦。。吃货就是吃货啊 多贵都要吃一下 2天坑了1000多元。。

第16天

•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87号
  • 简介:西湖边适合漫步的美丽公园,春天柳绦拂动,格外迷人。

这个景点酒店非常的近 今天开始最后的西湖之旅

雷峰塔
  • 开放时间:3月15日—11月15日 8:00—20:30; 11月16日—次年3月14日 8:00—17:30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南山路15号
  • 简介:现在属于国家AAAA级旅游区的雷峰夕照景区以南屏山支脉夕照山为主体,与净慈寺遥望相对。

雷峰塔上可以 俯瞰西湖

• 门票价格:10元​(寺庙卡可免费参观)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南山路55号(净慈寺内)
  • 简介:敲净慈寺内青铜钟祈福许愿,西湖十景之一。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南山路15号
  • 简介:回味白娘子传说,在塔顶俯瞰西湖和净慈寺,看绝美西湖夜景。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山路5-1号
  • 简介:在红鱼池边买包饲料,喂喂池中又红又大的鲤鱼吧!
花港观鱼-三潭印月

可以从花港这边坐船到湖里的三潭印月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湖三潭印月
  • 简介:一元纸币背面图案的原型,可登岛游览,用全新的视角看西湖。

就是三个谭子罢了。。应该是要到晚上月亮照过这些谭子的孔洞折射出太阳下来吧 可惜我今天下雨去了啥都看不到就只能看到3个谭子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龙井路1号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内
  • 简介:领略西湖之美的好地方,漫步或骑着单车,来一次纵贯西湖之旅。

从上面的几座桥可以拍到很漂亮的景色 但是今天下雨啥都木有啊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北山街89号
  • 简介:杭州最著名的赏荷地,夏日荷花绽放非常漂亮,“西湖十景”之一。

荷花池。。

生煎非常的地道 味道不错 吃的饱 还实惠

印象西湖 给我感觉一般 不建议大家去看 没有啥特殊的。。完全看不懂。现在都是商业性的表演 除了让你眼球比较明亮外 其他的内涵几乎是0

第17天

定安路-湘湖

坐车去火车南站 再见了 杭州  因为我的相机没有修好 失去来我游玩的心情 打道回府了。。结束旅行

湘湖-杭州南站

打的比较方便点 6公里左右

杭州-福州(D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