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D 杭州乌镇上海6天5夜闺蜜游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开心D 杭州乌镇上海6天5夜闺蜜游

• 出发日期/2014/07/06

• 玩法/购物

前言

7月2号学生期末考试,那天就确定去华东,机票、酒店、行程只用了4天的时间,而且这四天我们都一支上班,所以觉得这次旅游真的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通过这次旅游发现,曾经的我已经变了,在最亲密的人面前我才是最真的,原来这两年我都被这个社会慢慢的改变。

人有时候真的要出去多走走,心境都不一样

衣服

护肤品

拖鞋

现金,信用卡,储蓄卡

洗漱用品

手机,手机充电器

卡片相机,充电器,这次只有两个人气,怕重只拿个卡片机

就这样简简单单

酒店:我们一天就把他确定了,而且感觉都不错

7.6杭州酒店式公寓 161

7.7  7.8乌镇走紫梦轩 236

7.9上海苏荷国际青年旅社 277

7.10萧山区锦江之星 159

机票:广州杭州 往返1086 (去哪儿网上查的特价机票)

地铁:30左右

城轨:170

打的:2人300左右,在杭州上海的起步价都要十几块,所以相对来说贵一点,杭州巴士事件就在酒店旁

边的那条路,而且又不知道咋走,最后觉得贵一点坐个的士

购物:手信一百多,买了都是吃的,丝巾什么的自己不懂所以没买,上海南京路Forever21 买了一百多     的衣服

饮食:平均每人一天一百多,共700左右

整个行程2千89吧

第1天

广州 ——杭州

7点半的飞机,LG早早的把我们从中山带到白云机场,提前2个小时到达最好,

9点半的时候到了杭州萧山机场

在机场有个购买车票的地方,这里还有卖去乌镇西塘的票,因为我们第一站是杭州西湖,所以我们搭了机场到城战的,城战也是火车站的旁边。

车停在出门向右

去找酒店!!杭州酒店式公寓

路线:城战乘地铁一号线,在凤起路下车,沿孩儿巷走

房间什么都有,洗衣机,微波炉,电饭煲都有,不过就有点旧,一百多算不错了,而且窗户还可以看到西湖(我们本来是团购大床房的,谁知道去到的时候原先的住客续住,老板没办法给了我们湖景房)

杭州太大雾了

酒店——西湖

我们的酒店很近西湖出门左转在,走到红路灯再右转一直走,走到湖滨路就可以见到西湖了

游览路线——断桥--白堤--平湖秋月--曲院风荷--苏堤春晓,三潭印月我们没去因为觉得也就这样,不过一块钱的标志。

PS:1.我们计划行程的时候没有想到是星期天,那天太多人了,应该第二天早上就好了,建议不要周末去

2、我们那天想着走走等会搭游览车,但是那天太多人了,都没有机会呢。如果你不想去雷公塔的,不想搭船的,最好就踩单车吧,奔泪中

苏堤春晓

断桥

平湖秋月

曲院风荷

苏堤春晓

从西湖出来以后打算去找吃的,我们打算沿着路走回去,谁知道越走越不知道是哪里,最后就在柳莺休闲吧那吃了,不过挺不错的,好像是70两个菜,醋糖里脊,干锅花菜

柳莺休闲吧

走了一天回酒店休息了

第2天

因为12点要退房,所以早早的去了西溪湿地,不错也好,景区里的人不多

我们打的用了三十多

在门口有那些导游兜售他们的团队票,本来是140的,他们的就110,和网上的一样,所以就没还价了,这个票是包搭船和游览车的

我们只要的是游览东区,听说西区还没有开发完善

我们只要是游览东区

西溪湿地

从西溪湿地搭车去外婆家,但是外婆家太多人排队了,所以就去了新白鹿那,和外婆家差不多吧。装潢不错(打车要三十多,因为红绿灯停车太多了)

吃完饭,退房去

搭地铁回到城战火车站搭城轨去桐乡火车站,26.5

建议网上订票,我们去到才买票,干等了两个多小时

二十几分钟就到了桐乡,一出门口右手边的是公交站,要搭乘282路车,5元一人,去到乌镇要差不多一个小时,本来我们前面有一班车的,但是想着站一个小时,还是算了。不过我们等了十分钟就来了一辆。

我们去到乌镇汽车站,搭乘350公交车,1元一人,五个站以后下车

紫梦轩的老板娘出来接我们,真的很近西栅,而且每次都会接送,两天2百多,算可以了,房间环境很不错,挺有意境的,晚上我们就随便逛逛了

第3天

早上8点多出发去东栅,我们跟着导航走,跑到了停车场的那个大门口去买票,我们买的是联票150东栅+西栅(我们出来才发现,原来在人力车哪里也有一个门口,哎,让我走多了十几分路)

民俗馆

百床馆

沿着河边一支走就可以走到出口了

又要走回大门口搭免费车,我们太懒了,所以就搭人力车,开价15,还价10

进景区门口右转,去搭渡船,等了5分钟左右

里面的景色真的很美沿着河两边走就行了

乌镇邮局,这个邮箱已经有一百多年了

在三寸金莲馆偷偷的拍了几张

在屋子的后面,有很多小巷可以通进去的

忘记了点名,锦什么私房菜,两碟一百多,在乌镇里面是这样的啦。感觉还可以

这个烧饼不好吃,吃了一点就扔了

这个是他们自己做的,挺好吃了,不过吃多了有点腻,15块一份

乌镇的夜景,从6点等到7点半才天黑,我感觉凤凰古城的好看一点。不过各有特色,凤凰古城是古城美,乌镇是水乡美(相机和手机都拍得不好)

第4天

一早起床老板娘载我们去汽车站,然后搭城轨去上海虹桥,每人50.5元。其中还告诉我们哪家的小笼包好吃让我们去买!!离开了美丽的乌镇,有点不舍啊

上海

上海我来了

上海南京东路

我们下了城轨,去到一楼去买地铁票去南京东路

南京东路的一出站就是一个购物中心,负一负二都有吃的,很多选择,我们选择了这家泰国菜,一般般,每人30块左右

出了门,步行去旅馆,网上说可以搭公交去,但是我们没有,我们就跟着导航走

一路走来,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一路上的建筑都好漂亮,而且我们走到路的尽头就是外滩,让我们拖着行李都要停下来拍照

上海苏荷国际青年旅舍外滩店
  • 地址:上海市大名路239号
  • 简介:位于上海市大名路,交通便利,环境优雅。

订了双人阳光房,两百多,里面真的有点味,如果不是阳光房可能更差,不过在这地段是可以的了,而且走几步就到外滩和白渡桥,阳台可以看到东方明珠

上海南京路

放好行李就出发去南京路了,呜呜,很多衣服打折啊,为了钱包着想还是忍一下吧,到时去香港隬补吧

第5天

这个是中山华侨在1906年开的,身为中山人而感到骄傲

• 地址:上海黄浦区 南京东路233号(河南路口)

中国就北京、上海、香港有,价格挺便宜的,质量都可以

Forever 21图片

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在GAP和forever21的对面,菜都挺不错的,挺好吃!!那里主打是炖汤,料很足!!这顿饭是吃得最好的一百八十多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临黄浦江)
  • 简介:身倚浦西漫步十里洋场,隔江对望浦东繁华陆家嘴。

外滩真的很美比香港维港还漂亮,因为他左边就是现代化的建筑,右边就是万国建筑

可惜我的卡片机和手机都拍得不好

看着东方明珠那边真的很舒服

我们去的时候很多人,建议往人民英雄纪念塔那边走景色也不错

第6天

因为我们12点之前要退房所以选择了搭观光巴士,12线30块的

1线是外滩与南京路为主,2号线是东方明珠那边

如果让我从新安排行程的话我会在上海呆两天,上海真的很棒

在GAP的楼上吃,又忘了名字了哈,挺不错的,很多人,要等位

上海虹桥 到杭州 一个小时 75.5

城战搭地铁一号线去到湘湖,出了站就是汽车站,搭成659公交,1块

萧山区锦江之星

为了11号的飞机,选择了最近机场的萧山区,这家锦江之星位于市中心,很方便

因为是2013年开的,环境还挺不错,159一晚,设施齐全

出了酒店左转 菲兹意大利餐厅,感觉挺实惠的,比必胜客好吃多了,如图片,还加了两杯饮料才百三多

第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