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溪国家森林公园

• 出发日期/2014/09/19

前言

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罗溪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攻略

想好明天要去旅行,推荐一首好听的歌曲。或许朋友们已经在旅途中,祝愿大家旅游愉快!

《心升明月》李 健

飞鸟归山林/落日入东海/我心上的人/你从哪里来/青山随云走/大地沿河流/这深情一片/等待谁收留/这广阔的天地如何安放我/我如何安放这广阔天地/

我心深似海/你宛如明月/这般美如画/却遥不可及/为何要可及/彼此共天地/海上升明月/已尽收眼底/这美丽的世界已经拥有你/我已经拥有这美丽世界.....

第1天

龙头三吊瀑布群,万丈岩

景区主要景点有:太婆寨、五彩峡谷(公溪河峡谷及罗溪河峡谷)、唱歌洞、万丈岩、龙头三吊瀑布群等。

景区特点:由公溪河干流及其主要支流罗溪河、四季河、白溪江组成的大峡谷,以悬崖绝壁、河流溪泉、瀑布群、奇石、古树及保存完好的原生态植被及生态环境而闻名。

游览推荐:生态漂流、峡谷探险、森林寻幽、山泉沐浴、攀岩、溯溪等户外活动。(提示:以上活动相关装备需要游客自备,原因是部分旅游项目正在开发之中,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