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千古奇石 品八仙故事—铁寨风景区攻略

攻略   >  大悟旅游攻略   >  赏千古奇石 品八仙故事—铁寨风景区攻略

• 出发日期/2013/05/18

前言

传奇铁寨 绝美风光

第1天

铁寨

传奇铁寨绝美风光身边美景非去不可

湖北铁寨旅游风景区,位于传奇大别山脉的最西端,开国大将徐向前将军、中国航母之父刘华清将军的故里---湖北*大悟!京珠高速,武合高铁从风景区西侧飞驰而过,高铁孝感北站与风景区直线距离25公里;东面是中国著名的将军县——红安;南面则于巾帼英雄花木兰故里——武汉黄陂接壤!风景区位于湖北省大悟县刘集镇,距武汉市区100公里(2小时车程),景区版图面积5000亩!铁寨风景区山体属喀斯特地貌,山上岩石裸露,在千百年风雕雨琢、鬼斧神工之后,竟变得像形象会,惟妙惟肖。那段坊间相传的八仙故事,则是活灵活现,绝世无双,听完后更是让人啧啧称奇!因此铁寨也被人们誉为“八仙神话奇石园”。景区订票热线:4000-456-027 景区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670944321/app_780349118

湖北铁寨旅游风景区位于湖北省大悟县刘集镇!距武汉市区100公里(2小时车程)这是景区方位图!

武汉自驾线路:

武汉从府河高速路口进入岱黄高速-------黄陂木兰转盘木兰天池方向------沿土黄公路(S108)向大悟方向直行-------过姚集大桥后向河口方向直行------在大悟与红安的交叉路口时左转至大悟方向直行------经过河口大桥后直行至加油站的十字路口后左转-----9公里后到达刘集广场处左转直行----6公里后小转盘处右转直行-----铁寨风景区景区停车场!

从武汉出发,在汉口北的府河高速收费口上岱黄高速或者走盘龙大道到黄陂木兰转盘(小车的高速过桥费10元)!

到黄陂木兰转盘后向大悟方向直走,此处距离铁寨风景区70公里!

经过这个路口时,向着大悟方向继续直行!(此处距铁寨风景区40公里)

姚集加油站

过姚集大桥后继续向大悟河口方向直行!(此处距离铁寨风景区30公里)

此路口左转,向大悟方向直走,(右边是到河口镇中心去的)!

经过河口大桥后继续直行,1.5公里后到达河口加油站!(前方丁字路口左转是去河口镇上的)!

河口加油站,右边路旁有景区指示牌!(距离景区18公里)

左转弯后继续直行,路边有指示牌!

刘集金鼓广场,铁寨的巨型广告牌:湖北铁寨风景区欢迎您!

沿着金鼓路一直前行,远处正前方的高山就是铁寨的金顶主峰!

沿途会经过一个小型转盘,经过转盘时请向右转,近处的高山便是铁寨金顶!

沿着双车道的水泥路一直向前走,这是一条还在修建的道路,继续前行1500米!

最后一段上坡路,坡路的尽头是一个有急转的下坡路,这里要注意减速慢行!

大坝上面的房子是景区人员的办公室,售票室和停车场在大坝的下面!

从停车场向大坝方向走100后回看到这样的指示牌,景区沿路有好几个这样的指示牌:

向着指示牌方向,沿着石板路前行300,就会看到景区大门:

这就是铁寨风景区售票大门和服务区!

左边是景区售票室,门票挂牌80元,有点小贵!(我是提前一天预定的票,省了不少银子!

景区的订票热线:4000-456-027 景区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670944321/app_78034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