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红海滩自驾一日游

攻略   >  盘锦旅游攻略   >  盘锦红海滩自驾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4/09/25

• 玩法/自驾 美食 购物

前言

我的旅行总是这样,没去过的地方,总是想去,刚好今天没事,早晨起来拉着一个朋友也没说去哪,就出发了!

从沈阳驾车走京哈高速,到盘山县在转入丹锡高速公路,在从盘锦南出口离开稍向右转上匝道看着路指示就到了.

高速公路沈阳到盘锦南是70元,往返140元,97号汽油,油费大概在400元左右.有两个红海滩门票,可以先一个玩,也可以两个都转转,我是两个都去了,一个是国家4A景区盘锦红海滩风景区门票80元,进入之后坐园方的车加船票是35元一位,另一个是自驾的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门票是85元,车票好像是20元,记不太清楚了.

购物

河蟹哪里都有卖,不建议在那边买,还没进入景区呢,满马路两边就都是了,大米也都有,我是买了很多野鸭蛋与大雁蛋.还有蒲笋,就是都上了舌尖上的中国的盘锦特产.野鸭蛋在红海滩风景区门口的市场,15元一网兜,估计买多还可以讲价,大雁蛋是20元一网兜,我都是各买10袋是这个价.

景区的饭店不是特别卫生,我们是在红海滩玩够了,去大洼县城里面的兴隆紫澜门温泉度假村吃的饭,那还可以住宿,有温泉,吃的河蟹,蒲笋炒肉,盘锦河刀鱼,辽东湾文哈汤.两人费用是300多元.发票可以立即刮奖.

第1天

红海滩
  • 地址:盘锦市大洼县赵圈河乡红海滩风景区
  • 简介:这是你通向此次旅行目的地的惟一跳板

今天的天气非常好,适合旅游,考虑到国庆假期到处都是人,准备在家猫着哪也不去,就把家乡周边的地方小转一下,就选择了盘锦的红海滩.开车去当天回沈阳,时间刚刚好.开车到了之后,红海滩景区有两个,一个是国家4A景区盘锦红海滩风景区门票80元,进入之后坐园方的车加船票是35元一位,另一个是自驾的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门票是85元,车票好像是20元,记不太清楚了.

我先开车去的风景廊道,景色当真是壮观.人还非常少,随便停车,走走停停,那叫一个惬意.风景廊道还新增加了乘坐直升飞机空中看红海滩项目,收费是750元每人,两个就可以升空.风景廊道能看到大海,是渤海辽东湾,风景廊道里面的特产卖的很贵,想买东西,可以去4A景区的红海滩门外的市场购买.可以讲价.从风景廊道出来不远处,就拐到4A景区红海难的入口,就得停好车,进入园区,买船票与电动车票.在一望无际的芦苇里面行船,看着狭窄水道在船只经过后起的浪惊动起群群水鸟,非常舒心.不虚此行.盘锦红海滩号称丹顶鹤的故乡,大雁等水禽多种多样.玩够了,去大洼县城里面的兴隆紫澜门温泉度假村吃的晚饭,酒足饭饱之后,回沈阳!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