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蒲江不去石像湖去峨眉不上峨眉山开心依旧

攻略   >  峨眉山旅游攻略   >  去蒲江不去石像湖去峨眉不上峨眉山开心依旧

• 出发日期/2014/10/02

• 玩法/温泉

前言

本来毫无计划的国庆,不过周边走走,不去景点,不去排队,却也少不了路上拥堵,不过路途中的美食,和酒店的清幽,让我们觉得幸福雀跃。辗转重庆让老公有些疲惫,儿子第二次去重庆,玩过玩具店外面的游戏机,看到磁器口飘扬的风筝,看码头上出发的快艇,看拥挤人群。旅行虽然疲惫却有见过玩过吃过的美好意义。

自驾游

订好酒店,成都嘉年CEO度假酒店蒲江店1晚,峨眉山与湖温泉酒店2晚。

第1天

• 地址:蒲江顺城路88号
  • 简介:酒店坐落于成都西南约68公里处——顺城路,素有“绿色蒲江天然氧吧”美誉之称的蒲江河畔。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毗邻省级风景区朝阳湖、石象湖、长滩湖和飞仙阁等景点,南临蒲江采茶山文化自然保护基地,蒲江雀舌茶闻名

张啰嗦血旺的味道还在心里回味,5个人80元的午饭让我们吃的开心,虽然人多拥挤需要占桌排队。蒲江城里的旧时的门牌。蒲江酒店还不错,高尔夫球场就在房间外,空气干净到连拍的照片都额外清晰,朝阳湖落魄的只能游湖,儿子第一次游湖,从害怕哭闹到适应到看爷爷玩水枪,看远去的水面被他扔掉的面包,十分开心。蒲江小巷里的卤龙虾香辣蟹还有鱼,出乎意料的好吃,赞一个,

第2天

峨眉山与湖温泉酒店

峨眉山与湖挨着西南交大,别墅区楼盘,环境空气房间,让昆昆很满意,虽然3楼住着一妹妹,我们仿佛住着整栋别墅,一楼的温泉,泡过,酒店免费游湖游过,天气原因,只见到西南交大大门的牌坊我们就返回。

第3天

峨眉院子

新打造的峨眉院子有些冷清,和老爷爷下象棋,和熊猫打麻将,坐4人自行车,还是挺开心,峨眉院子的午饭让老公觉得很赞,味道很不错。阳光下峨秀湖泛着波光,没有人头攒动的拥挤是可以安静欣赏的风景。不错。当地人推荐的临江鳝丝偏僻的位置却丝毫没有影响他的美味,吸引了很多食客。

第4天

• 电话:400-8196-333,0833-5090114
  • 地址:乐山市峨眉山市名山南路41号峨眉山(西南门)附近
  • 简介:普贤菩萨的道场,山中有众多顽皮的猴群,还能观看日出和云海。

路过的乐山大佛,坑爹的东方佛都,小时候站在大佛旁拍照的记忆还清晰,儿子也拍照留念。

第5天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器口古镇
  • 简介:距离重庆城区很近的古镇,当年的水陆码头,去泡泡茶馆品尝小吃。

经乐自高速再到内江,突改行程去重庆与姐姐姐夫们汇合,火锅吃一顿,磁器口的拥挤超乎我们想象,重庆交通之老火,路窄,坡多,立交桥复杂,环境脏乱差,实在是不稀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