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浪漫寒冬

• 出发日期/2014/01/03

• 玩法/冬季

前言

第1天

• 电话:001--2067287000
  • 地址:2411 Alaskan Way, Pier 67,华盛顿州
  • 简介:旅客若想住在西雅图的贝尔敦,那么厄齐沃特贵族山庄酒店将会是一个便捷的选择。著名的景点P-Patch Community Gardens、Foundation Nightclub和奥林匹克雕塑公园均可步行很短距离到达。 酒店对客房的装饰十分考究,每

出发地点是洛杉矶,1月3日是早上8点的飞机,大概11点就到了西雅图。 这是一次没有租车的旅行,所以我们就拖着箱子坐了机场的transit到了市中心,我们还很认真的买了票,结果发现根本没有查票T.T 看来大家可以选择不买票来着。 到了市中心打车到了酒店, 订的酒店是一个叫edgewater的hotel,离太空针塔非常近,而且还在海上,环境很干净就是一看就知道已经有些年头啦。

话说1月份的西雅图真是冷到没朋友,从洛杉矶20度的天气一下变到零度以下,哪怕阳光再好都要处处享受剪刀似的冬风>< 到酒店放完了行李,就开始我们的暴走行动了!

厄齐沃特贵族山庄酒店(The Edgewater, a Noble House Hotel)图片

• 电话:+1-206-6827453
  • 地址:1st Avenue and Pike Street, Seattle, WA 98101
  • 简介: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农贸市场,蔬果海鲜的天堂,手工艺品的聚集地

天气超级好,虽然都说这是一个需要天天沐浴的城市,但是我们来的三天真的是只碰到过一次一个小时的毛毛雨,其他都是老天的好脸色啦。

西雅图的市区比洛杉矶的市区干净漂亮很多

从酒店出来徒步走去派克市场的路上有一个码头基本可以看到全景噢

第一家星巴克~

远远的看见标就发现人已经排到门口了,里面挺小的,都是排队的人,也没有桌椅坐噢。

点了一杯草莓星冰乐,strawberry creme frappuccino~

超级好喝,是menu上没有的,大冬天也根本停不下来!

走出来就是派克市场啦,在西雅图取材的电影肯定都不会忘记给它多露露脸~

不得不说,整个市场里面除了新鲜的水果蔬菜旅客就都剩下文艺了。

整个下午都在西雅图的市中心转悠,市中心不是很大,基本走马观花两个小时就可以搞定。

晚上是在西雅图的摩天轮旁边吃的饭,是比较有名的crab pot。吃起来还是比较费劲的

只给了一个小锤子,就开始了各种野蛮暴力血腥的打砸敲。

吃完晚饭已经是8,9点的事情了,回酒店洗洗睡啦~

第2天

艾治沃特酒店早餐

第二天早上就在酒店解决了早餐,因为周围真不知道哪里可以吃噢

第二天早上去了雕塑公园,说实话,觉着这个公园吧有点坑爹。

不过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太空针塔和海边。

• 电话:+1-206-6543100,+1-206-4414261
  • 地址:2901 Western Ave, Seattle, WA 98121-1025
  • 简介: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用艺术重新连接起城市中心和海岸线。

第二天早上去了雕塑公园,说实话,觉着这个公园吧有点坑爹。

不过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太空针塔和海边。

• 电话:+1-206-5439198
  • 地址: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Seattle, WA 98105
  • 简介:漫步美国太平洋沿岸悠久的大学,品味哥特式建筑的精致典雅。

接着就打车去了华盛顿大学,因为大家还在放寒假,所以校园里基本没有人。

好可惜没有看到一大堆学生的情景。

而且图书馆之类都是不开门的,就在校园里走走啦。

学校的背后是雪山,而且占地面积超级大,哪里都是一个小型公园的感觉噢。

• 电话:+1-206-6670687
  • 地址:Yesler Street & 1st Avenue, Seattle, WA 98104
  • 简介:西雅图开城历史的见证,现代与复古的交相辉映,俨然一座艺术天堂

说3,4月份去看樱花是最好的,光看草地那么绿就很想打滚啦><

出了校园,我们就一路摸索要回西雅图市中心了,研究到了哪路公车却坐反了!!

特别提醒坐公车的同学们一定要看方向啊,不然就要去你见都没见过的村里了啊!!

好不容易又坐回去到了市中心,就去了先锋广场。又有种惊呆了的感觉,因为它真的很小。

只有前面一小块广场和一个巨大的建筑= =

为了显得来的有意义,就在对面的星巴克坐坐,西雅图的星巴克可真多!

我觉得比较好玩的是西雅图的人好像都很悠闲,居然有空在星巴克里下棋,还几个人轮流下。

我们也加入看了好一会儿。

• 门票价格:成人26 美元,可网上购票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四10:00~21:30,周五至周六9:30~22:30,周日9:30~21:30
  • 电话:+1-206-9052100
  • 地址:400 Broad Street Seattle, WA 98109
  • 简介:西雅图的地标建筑,在太空飞船般的旋转餐厅俯瞰全城美景。

来西雅图怎么说也得去太空针塔上一趟,那不如就直接在旋转餐厅用餐吧。

要提前在网站上预约定位噢,会有人领你上去顺便讲解。

旋转餐厅大概40分钟旋转一圈,可以看到西雅图的全景。

有点帝国大厦的感觉~

一定要吃这个冰淇淋噢!

等下来的时候看到了旁边就是玻璃公园。不过已经关门了,就往里面窥探了一会儿~~

第3天

• 地址:South King Street,Seattle,WA 98104,美国西雅图

第三天晚上就要回洛杉矶了~早上赶紧去chinatown吃早茶啦,结果每一家早茶店人都暴多!

一副一等要等两小时的感觉,所以只好放弃去周围转转觅食!

chinatown有一个很大的日本超市叫Uwajimaya,里面有挺多小吃门口还有栗子卖~~

说来有些惭愧,午餐居然是在沸点吃的,洛杉矶已经有超级多家><可是真心喜欢喝里面的饮料呀

从china town走出来没多远就是union station了,一定要来看看走走~

• 电话:+1-206-5872414
  • 地址:1428 Post Aly, Seattle, WA 98101-2034
  • 简介:满墙的口香糖,意料之中的重口味,意料之外的创意与想象

最后一天了又折回了pike因为我们突然意识到没有看巨恶心的口香糖墙!

真是够变态的呢

这家是西雅图夜未眠里汤姆汉克斯去吃的店噢

因为时间关系就没有去吃~

下午西雅图的同学送我们去了机场旅行就结束啦

偷偷拍到了驾驶舱噢~

其实西雅图还有一些可以吃可以逛的

比如一个叫bellevue的~据说是个富人区呢,有很多中餐馆,比如小肥羊鼎泰丰之类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