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唯美湖光山色

• 出发日期/2013/07/23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留学三年,要和法兰西岁月说声再见了!

这次的短暂假期,很不巧的是朋友们都很忙。

不过,周围的朋友都给我推荐了巴黎的NONO旅游团队。

虽然是一个人,但是我不用自己上路了,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也终于发现了一家靠谱,说走就走的旅行社!

这次的瑞士游全部交给了NONO 为我安排,很轻松,很满意!

为什么我要推荐一下我的这次旅程?

如果你从国内过来欧洲旅行,对于自助游不是很有经验,您可以选择。

如果你孤单一人,可以在NONO遇到新的驴友。

如果你担心行程不满意,你可以随时和NONO 沟通修改。

如果想寻找那种不一般的角落,或许NONO会带你去实现。

【没有任何好处,只是我发自内心的一次满意!】

NONO团经典路线——瑞士湖光山色唯美之旅。 NONO瑞士自驾游路线为大家精心安排了法国最美湖泊安纳西湖、华美的温泉疗养中心、瑞士世界文化遗产少女峰(因特拉肯)、最美小镇蒙特勒、国际文化城卢 塞恩、欧洲金融重镇苏黎世……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大家还可以泡温泉,品美食,坐欧洲海拔最高的齿轨火车,登瑞士风光最媚的容弗劳峰…… 一路上的无限风光美景,无限饕餮欢畅,绝对让您应接不暇,流连忘返。

第一天:巴黎Paris—安纳西Annecy

第二天:日内瓦Geneva—蒙特勒Montreux

第三天:少女峰Jungfrau—因特拉肯Interlaken

第四天:卢塞恩Lucerne—苏黎世Zurich

第五天:泡温泉(原计划)—巴黎Paris

第1天

安纳西

第一天:巴黎—安纳西

在巴黎集合后,我们会乘坐NONO团专车前往安纳西,到达后游览美丽的安纳西湖,晚上前往安纳西或日内瓦附近酒店住宿。

安纳西(Annecy)是法国阿尔卑斯山区最美丽的小镇,人称“阿尔卑斯山的阳台”,又称“萨瓦省的威尼斯”。安纳西湖的水来自阿尔卑斯山的冰雪,被认为是全欧最干净的湖。 即使在冬天,安纳西的山也是青的,水也是绿的,景观自然,生活悠闲。

第2天

日内瓦

第二天:日内瓦—蒙特勒

【日内瓦】是瑞士有名的游览胜地,山丘上的老城区古朴典雅的建筑群与新城区现代化的楼房形成了鲜明的对照,清晰地反映出这个中世纪古老的小城发展成为一座现代化国际都市辉煌历程。日内瓦的著名风景有花钟、国际红十字会、万国宫等。该城最醒目的标志是一个日内瓦湖中的喷泉,140米高水柱可以从城中的许多地方看见。

【蒙特勒】是个田园般的美丽小镇,为世界闻名的矿泉区,这里终年气候温和。站在日内瓦湖边,不知名的花儿静静地绽放着,阳光照在湖面上,波光粼粼,湖对岸一栋栋的彩色房子鳞次栉比,倒影在湖中.因为这里的诗情画意,自古以来,吸引许多王公贵族来此避寒或疗养度假。而这里也是著名的羊胎素美容圣地,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名流,模特,明星。现在的蒙特勒,已成为世界闻名的高级疗养地

• 门票价格:成人票12瑞郎
  • 开放时间:4月至9月9:00-19:00;10月至3月9:30-18:00
  • 电话:+41-21-9668910
  • 地址:avenue de Chillon 21, Veytaux 1820, Switzerland
  • 简介:瑞士标志性的中世纪“水上漂”城堡,拜伦名作《西庸的囚徒》在此诞生。

【西庸城堡Cheteau de Chillon】

位于蒙特勒东部大约15分钟车程的西庸城堡,是座代表瑞士的古城堡。

具有700年历史的西庸城堡,建在日内瓦湖300公尺深的湖底,所以仿佛有一种漂浮在湖面上的幻觉。位置在圣伯纳德山口通往意大利古道的咽喉通 道上,中世纪时作为对过往商队征收赋税的要塞。整个建筑包括庭院、瞭望塔、大厅、卧室、监狱、城堡主塔等,其中以监狱最为著名。内部的监狱全部以岩石建 成。当年最多曾监禁了200名左右的囚犯,1532年日内瓦圣维克多修道院院长博尼瓦因主张日内瓦独立,被铁链锁在石柱上达四年之久,直到1536年3月 29日瑞士人攻占古堡后,才把他释放。1816年英国著名诗人拜伦来西庸城堡参观时,因为听闻这段悲惨的历史,而在石柱留下他的签名,并且写下著名的《西 庸的囚徒》,西庸城堡也因此而名扬天下。

奔赴云端

晚上我们一路奔赴云端之间。这天晚上我们住在因特拉肯的山间。云雾缭绕,隐居也不过如此!

途中霸气的‘发夹弯’。

第3天

• 开放时间:上山:6:35-14:05 下山:9:00-16:40
  • 电话:+41-33-8287253
  • 地址:Bernese Oberland | Interlaken, 3800, Switzerland
  • 简介:阿尔卑斯山脉的高峰之一,乘坐古老的齿轮火车,体验飞驰在云端的感觉。

第三天:少女峰—因特拉肯

少女峰—艾格尔山、明希山和少女峰是这片密布着的皑皑雪山中最为璀璨的三颗明珠。以秀美而闻名的少女峰是伯尔尼高地上最迷人的地方。瑞士少女峰—阿莱奇峰-比奇峰地区于2001年 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在瑞士,有一则古老的传说:传说天使来到凡间,在一座美丽的山谷里居住下来,并且还为它铺上了无尽的鲜花和 森林,镶嵌了银光闪烁珠链,还为它许愿说:“从现在起,人们都会来亲近你、赞美你,并爱上你”,这座使天使都心醉的山说的也是瑞士少女峰。

因 特拉肯是少女峰山脚下的一个瑞士城市,也是瑞士著名的度假胜地,以一年四季风景醉人著称。作为前往少女峰的重要门户之一 。因特拉肯的意思是“在湖水之间”,因为夹在西边图恩湖与东边布里恩茨湖之间。阿勒河穿城而过,四周绿茵环绕。它是阿尔卑斯观光的重点,是通向少女峰、艾 格尔峰的中途站。当然,城市本身的视野也很好,在因特拉肯便能遥睹少女峰的磅礡气势。

前往少女峰的顶端我们要乘火车上山,乘坐少女峰铁道公司到少女峰顶,往返火车票价一等座198.20郎/人,二等座186.20瑞郎/人,半价卡93.10瑞郎/人。

我们的上山路线是:从Interlaken Ost - Wengen - Kleine Scheidegg- Jungfraujoch.

下山路线是:Jungfraujoch- Kleine Scheidegg - Grindelwald - Interlaken Ost.

途中要换三次火车,途中会有休息的时间留给大家下车拍照。

路线图以及少女峰的活动路线在火车站购票的时候会有免费提供(中文),并且会拿到一本少女峰铁路护照。护照的最后一页可以盖章,盖章处在少女峰餐厅的旁边。

这里给大家提供一张路线图和时间表,供大家参考:

山上的的邮戳和山下不一样哦~~! 爱寄的朋友行动起来!

山上风景

终于上山了,大家切勿激动,留住体力哦,小心氧气不够哦~!

下山

山上难得才会遇到一次大晴天,就看大家的运气了!

少女峰的天气真的是变化莫测,往山下走一会儿下雨,一会儿天晴。

云间小屋

给大家看看NONO 带我们住的山间小屋

第4天

卢塞恩

第四天:卢塞恩—苏黎世

卢塞恩是瑞士联邦的发源地,位于瑞士中部卢塞恩湖北岸,周边有皮拉图斯山、瑞吉山和铁力士山环绕。卢塞恩湖水碧绿而柔软,泛着温润的光泽。缘于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在卢塞恩,不需要刻意寻找风景,拿起相机随手一拍,就是一张绝美的明信片。

而除了湖光山色的自然之美,深厚的历史及文化底蕴更让这座本就受上天恩赐的欧洲小城散发出无尽的优雅与灵气。许多伟大的艺术家都曾在卢塞恩驻足并获得灵 感。毕加索晚年在卢塞恩的好友家长住,创作了大量作品。托尔斯泰曾居住于此并创作了同名小说《卢塞恩》。而罗伊斯河两岸至今仍完好地保存着雨果和歌德曾经 的住所。难怪卢塞恩被著名旅游网站tripadviser评为“全球25佳旅游目的地”,“欧洲最受欢迎的湖泊度假地”,更被瑞士人评选为“最受瑞士人喜爱的瑞士度假地”。

去往黑森林

去往黑森林的途中,实在按耐不住了,一定要下车拍照!看大家激动的啊~~

入住度假村

这天晚上我们住在NONO温馨提供的德国黑森林里的度假村。

第5天

度假村玩耍

第五天:泡温泉(NONO独家温泉景点)—巴黎

原计划的温泉我们改成了在度假村游玩,看看小动物,玩玩游戏~!我们都觉得相当不错哦~!

谢谢大家和我一起感受我的旅程,这是我的微博,欢迎大家咨询,互粉~!

@ WanQing_H:http://www.weibo.com/wanq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