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上海!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I love 上海!

• 出发日期/2015/02/10

• 玩法/古镇

前言

国际化,城市很大,很精致繁华干净,和想象中的夜上海有差别,感觉到自己的渺小与微不足道,感受到第二语言的重要性,希望自己的生活也能更加精致!

第1天

开心愉快的一天!!

机场-来福士广场-南京路步行街-外滩-纪念碑-外白渡桥-城隍庙图片

浦东机场出来之后就可以搭乘磁悬浮列车,之后转地铁,如果在上海呆的时间长的话,可以考虑办三日卡,45元,72小时内无限制坐地铁,很划算的!

搭乘地铁来电来福士广场,有一家叫做南小馆的餐厅,很不错哦

吃完中饭,可以去南京路步行街逛逛,东西挺多的,不过没发现什么特别之处

步行街的小火车,感觉挺好的

步行街一角

沿着步行街走,可以走到外滩,来上海的必去地之一!

沿着外滩向左走,会看到雄伟的人民英雄纪念碑

接着就是情深深雨蒙蒙赵薇跳桥的地方,不过个人认为看过之后觉得桥不高呀

外滩群建筑

城隍庙和豫园其实是在一起的...

城隍庙

城隍庙的夜晚特别美丽

城隍庙里有超多小吃和小玩意儿买

从城隍庙出来,可以去外滩感受下夜景,超美的,可惜我去的时候东方之珠没亮灯

这个是我住的青旅,环境和服务都超级好的,地段也方便,名称是苏州河畔国际青年旅社,地铁在新闸路下,走路十分钟不到就可以到了

第2天

超级充实的一天!

东方明珠-滨江大道-多伦路名人街-鲁迅纪念馆-甜爱路-田子坊图片

东方明珠,网上订票确实便宜一些,正价160,只含两个球的,我觉得足矣

东方明珠-263M光观层

东方明珠 259M 悬空观光廊 刚开始会有点怕,但是习惯就好了 很棒

东方明珠 259M 悬空观光廊

东方之珠0层的上海历史成列馆,我觉得很棒,一定要去的地方!迄今为止,我见过最有特色的历史馆

上海历史馆有关于上海汽车的发展史

历史馆里记载了上海一步一步发展的印记

滨江大道,走路相对有点点远,不过人很少,是个晒太阳的好地方

文化名人街,个人觉得去不去无所谓,可以感受下弄堂吧

鲁迅纪念馆,和甜爱路很近

甜爱路,一条充满爱意的道路

田子坊,里面有很多环境好的小店,有点小资的感觉

生煎超棒!

第3天

豫园-来福士广场-上海博物馆-世博-静安寺-新天地

豫园超级赞!!

豫园-来福士广场-上海博物馆-世博-静安寺-新天地图片

豫园一角,豫园真心不可错过!!刚开始以为走了一点点觉得里面很大,其实还行,真羡慕古代人,这么大的私人花园

超爱这种门

豫园一角

来福士广场的吃货

上海博物馆,喜欢历史的人不可错过,免费开放的

博物馆内,和来福士广场很近的

世博

世博里面都是这样大大小小的展厅,形式不一,内容风格各异,适合高大尚懂艺术的人吧

出门随拍

豫园-来福士广场-上海博物馆-世博-静安寺-新天地图片

静安寺,在市内的一个香火超级旺的寺庙,不过太晚去了,都关门了

新天地一角的石库门,新天地是一些小资的酒吧集成地,感觉很有范,价格也不便宜,逛的话,没什么逛的,个人不是特别推荐去,这个地方找了很久。。。而且那里很多老外

第4天

因赶着高铁回家,所以古镇就来了相对比较方便的七宝古镇,有地铁可到。

七宝古镇,其实不大,但是小吃很多,小店子也挺多的,相对之前去的城隍庙等商铺会便宜一些,所以如果要买东西可以在这里买

古镇小吃一条街

古镇内

超爱的一张照片,感觉那么宁静祥和,其实七宝古镇不大,很小,2个小时就能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