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到武隆天生三桥地缝2日游

攻略   >  武隆旅游攻略   >  重庆到武隆天生三桥地缝2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4/29

前言

去重庆出差,有一天空闲,查了一下攻略,决定去武隆看看,因为黄金甲,变4,爸爸去哪,感觉武隆很用心的推广旅游业,这正适合我这样一日游散客,资源丰富,配件齐全。

仙女镇游客中心

黄金甲拍摄地

照片拍不出那种壮美

地缝开始下山的隧道

俯瞰地缝

仰望地缝

出口

其他

如果允许,联系选择武隆入住,第二天一早去玩。我这次这么选择,比较早赶到景区,人好少,很开心,如果是做早上8点那班火车的话,人很多,游玩质量差。

第1天

武隆县城

工作原因,也是不想和一日游大部队时间重合,坐了晚上6点半发车,8点半到武隆县城住下,选了汽车站边上的美仑酒店入住。

• 门票价格:95元-125元
  • 电话:4008023666,4000235666
  • 地址: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游客接待中心
  • 简介:壮观的石桥和天坑,《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变形金刚》的取景地。

一早7点半出发8元小巴到游客中心,9点正式开始,因为人少,所以做什么都不排队,慢慢逛2个小时也逛完了,总感觉很震撼,大自然了不起!

• 电话:4008023666,4000235666
  • 地址:武隆县仙女山镇龙水峡地缝景区
  • 简介:在地缝中穿行,仰头见一线天光,周围是飞瀑溪流,令人心旷神怡。

地缝有别于天坑,是另一个角度看卡斯特地貌,我觉得很棒,同样也不觉得票亏了。天坑地缝很近,放一起很合适,由于没碰到大规模旅行团,所以地缝也很快,越1个半小时。

早7点半走,下午1点又回到游客中心,时间算算要去仙女山怕来不及赶回重庆,所以果断跳上回县城的小巴。又幸运的赶上2点回重庆的火车,旅行结束,非常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