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TSingdao

攻略   >  青岛旅游攻略   >  Friendship--TSingdao

• 出发日期/2015/04/21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辞职之后的春天实在是闲的无聊,还好有几个忠实小伙伴愿意在我出国前陪我走一遭.提前2周定了机票,南京到青岛,加税只要300块,比高铁便宜,而且只要1.5个小时.非常的棒.本来想去厦门,可是又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只想静静的在海边冥想.思考人生...记得小学6年级毕业的时候,参加了夏令营去青岛.当时对青岛的回忆就是,咸,海菜的沙滩,栈桥,便宜的海鲜.再也没有别的东西,这回想要用自己的双脚慢慢游走于这个海滨城市...

1.资金.4人小组一切费用AA制.周三晚上每人上交200元给其中一人.多退少补.免得到时候出钱的时候大家掏来掏去.一切以快乐为圆心.这个方法真的炒鸡棒,用了很多次,都很好哦~

2. 这篇帖子不是万能的,希望大家能够查好如何到旅社的路线哦~

3. 需要带的东西:身份证,钱包,钥匙.护肤品,充电器,有充电宝的一定要带上啊!最好能带个随行杯,有双肩包的背包~准备束缚的鞋子.女神们,请起码带一条裙子...最好还有墨镜.  对!睡衣.一定要记得!!!尤其那些喜欢裸睡的!  巧克力.路上的能量补给.防晒霜.带把伞.未雨绸缪总是好的. 带一些零钱.1块.5块的.

山东航空SC8730  打折票价是300 per person 还是相当的划算滴.

由于是4个人出行.先是选择了青旅,798国际青年旅社海景店.和石老人风景区的鲁商凯悦酒店. 798海景店出门就是海,出门右手边对面是小青岛和鲁迅公园,左手边是海洋公园和第一海滨浴场. 游玩是不错的选择,就是周围没有什么吃的.这里有一个小tip.青旅旁边有一家老奶奶开的小店!!!!最好不要去买,馄饨一碗是10块,我们是结账的时候才问的价钱.10块就算了,关键是真的很贵! 天气热我们都去他们家买雪糕,奇怪的是每次价钱都不一样.这样不诚信的手法真的不喜欢!

要去前台拿新的被套和床单,还是 蛮干净的,去的时候是淡季,人不多,很好.

我们姑娘就睡上铺了.

每个床旁边都有放东西的地方,小灯,插座.

超市3块的青岛酸奶,业界良心啊.

凯悦酒店房间里的小型酒吧,棒棒哒

机票 300

平时打车 100

酒店:青旅 50×3=150

凯悦 700/人

吃喝:一天一个人标配是100×5=500

买伴手礼:300+

第1天

•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流亭镇民航路99号
  • 简介: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的年旅客吞吐能力可满足120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20万吨、高峰小时旅客吞吐能力5120人次以上的需要,达到4E级国际机场的保障标准。

晚上的飞机从南京到青岛,11点15就到了.之前定了一个机场附近的酒店,有接机,想着方便.事实证明告诉你们,晚上12点还是有机场大巴的!!貌似是701. 我们千不该万不该去了那个宾馆,实在是我住过最最最最最差的宾馆,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事实又证明一分价钱一分货是多么的有道理.可是钱已经在之前网上付过了.房间里面一股腐烂的味道,地毯是我见过最脏的地毯,完全没有办法入住,呆了一会决定这个钱不要了退房去市区.打车去了火车站附近的名人酒店.还好有值班.check in之后就立马入睡了.当时是凌晨2点.同志们~!!!作为一个外地人真的要吐槽,司机真的会各种绕路的,我们发现之后就给他看地图,后来司机才没敢绕路.大家一定要注意哦~

第2天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南海路15号(近汇泉湾广场王朝大酒店)
  • 简介:滩平浪小的城市沙滩,是青岛著名的游泳消暑胜地。

从798一路走过去,沿途的风景真实棒棒的.整条路都是单行道,11点多车子不算很多,另外一边就是大海,吹着海风,寻觅食物.

黑围裙大哥给我们的明信片~

• 电话:400-665-8658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澳门路117号
  • 简介:汇聚了全球高端品牌,是买奢侈品的首选之地。

看大众点评说台东商业步行街有很多好吃的,我们去了之后居然吃的麦当劳!!!!麦当劳.....看来个功课真的木有做好啊..在台东10块钱买了一盒菠萝蜜,好好吃,特别的甜. 之后朋友让我们去海信玩玩,再看看帆船,对,哪里是奥帆俱乐部哦~

再说说海信,和南京的德基差不多,逛累了就去星巴克坐坐等朋友来接我们带我们去吃正宗的海鲜~

八鲜锅
  • 地址:市南区古田12号(香港花园)

这个海鲜是一个大锅里面煮着大骨头汤,把新鲜的海鲜架在上面蒸熟,全程很干净,很新鲜.口感也很好,店面不大,需要提前定位置哦~人均在80左右.

这个事168的套餐.分量还算不错的.我们4个人木有吃完...

第3天

• 地址:青岛市开发区(黄岛区)金沙滩路
  • 简介:海滩上的沙质堪称青岛最佳最细腻,并拥有广阔海岸线。

金沙滩在黄岛.要走海底隧道才能过去,公交车快快的,就是中间要转车.金沙滩感觉是还没有被深度开发的地方,人不多.比较萧条,但是确实是美.那天早上有点冷.光脚在沙滩上,海水冲上来的时候真是透心的凉,冷到骨子里.旁边有好多当地的小哥吆喝我们去坐快艇,手舞足蹈的比划着从哪里开到哪里,由于我们几个都有些怕海,最终小哥无奈的走开了.

• 地址:秦岭路11号(近麒麟大酒店)
  • 电话:0532-88972009
  • 简介:人均90,味道还不错,二是他家的饺子味道真是不错尤其是黄花鱼水饺吃着鲜美可口当然墨鱼水饺味道特别

在沙滩上几个人冥想了好久.中午11点肚子都饿了.打开手机搜了一下附近的美食.这家是星最高的.人均90.有我一直想吃的墨鱼水饺和黄花鱼饺子.打车过去11块.

点菜在一楼.真的是什么都想吃啊\每种食物都看起来特别的新鲜

吃饺子专用的蒜泥,虽然吃了满嘴的味道,但是还是嘴馋想吃,蒜泥和芝麻油混合的味道真的是出奇的香~

花蛤.最爱没有之一

清蒸的沾蒜泥,可见蒜泥是百搭的

黄花鱼饺子!好吃的惊艳!

墨鱼饺子,和黄花鱼不相上下

苦菊,不管怎么说还是要持一些蔬菜的

虾子豆腐羹.鲜鲜鲜鲜鲜!!!

• 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28号麦凯乐4楼JEEP专柜(近多元锦江大酒店)

喜欢麦凯乐,喜欢永旺超市.原谅我的大妈情节,实在是喜欢逛超市!!!!挑几个我们这里没有的东西发上来.

山东的馒头不是一般的大啊啊啊啊

这个据说很好吃,但是脂肪含量特别的高

有点苦的可乐

崂山真的是什么都有.

• 地址:曲阜路14号(近中山路)
  • 简介:营业颇有年头的鲁菜小馆,百吃不厌。

从黄岛回到市区已经很累了.小朋友们都很想吃无名小吃,那我们回青旅稍微休息一下就去吃吧!

无名小吃嘛是一家很小的店,在中山路的分差口,去的时候顺便去看了看有名的劈柴院,额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去吃就是去被宰,里面的东西都挺贵的,人也比较多,还是决定去吃无名,抛弃劈柴院.感觉都是重口味,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喜欢吃清淡的朋友来尝尝鲜也不错.吃海鲜不能错过青岛啤酒啊.朋友,干杯

青岛798国际青年旅舍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刘家峡路6号
  • 简介:坐落于海边附近,附近有栈桥、中山路、海底世界、海军博物馆、天后宫等景点。

晚上回到青旅让我们来扎金花

第4天

• 门票价格:8.5元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一路102号

打车从住的地方去青岛动物园,我们几个都特别喜欢小动物,动物园当然不能错过了~ 门票只要8.5...真的你没有听错.8.5.是不是很便宜.里面可以看到大熊猫哦~

只想留住你们给我的回忆.

宋家族亭多国料理

朋友说这家的东西超级好吃还超级便宜,怎么能错过呢.青岛有好多家店,直接网上搜就可以.废话不多上图片.

小小的一家店,里面东西可全着呢,每一个小物件都像是老板精心布置的,虽然东西多可是丝毫不失调理,增一番则多,少一番则少.

几面墙都是不一样的哦

烧肉套餐只要35.你没有听错,只要35.荤素都有,虽然不是特别的精致,但是口味还是棒棒的

这个套餐是19的.沙拉加上柠檬汁,酸酸甜甜

青岛798国际青年旅舍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刘家峡路6号

最后一晚在青旅了,好像刚来过就又要离开一样.

第5天

青岛鲁商凯悦酒店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东海东路88号
  • 简介:酒店位于青岛市崂山区东海东路88号,全方位饱览壮阔的海景和迷人的沙滩风情。

青岛数一数二的酒店,在石老人风景区里面,绝对值得一来,不许此行.11点才能check in.放了行李就跑到沙滩上去玩耍,像个孩子一样.

琪琪家常菜馆
  • 地址:海口路274号(近鲁商凯悦酒店 中级人民法院)
  • 电话:15269203567

最后一顿海鲜,我要吃个够!!!!

出国前朋友们愿意放下手头的事情和我一起走走感觉真好,朋友是这辈子最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