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一线·连着的是我的心

攻略   >  儋州旅游攻略   >  海天一线·连着的是我的心

• 出发日期/2015/04/28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现在什么是让我们的生活最受影响的,我觉得应该就是空气质量了吧,这个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没有办法离开的空气,而在前段时间我们中国第一大新闻栏目公布的我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是哪里呢——海口。对,就是我国南边一个海滨城市,不仅有蓝蓝的天空,茂盛的热带雨林,碧绿的大海,金黄的沙滩,还有一年四季如春的气温。

在真的临近离开的时候,我才慢慢的袭上留恋的感觉,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放弃我白嫩的皮肤,在这里生活一辈子。

PS:行程

第一天:早上早班机从成都双流机场——海口美兰机场,1.5小时车程到达住宿会所。酒店午餐后下午在泳池和网球场挥洒汗水。

第二天:上午,霸王岭森林公园;下午,希望•棋子湾海滩。

第三天:上午,东坡书院,下午回程,晚上到达成都。

飞机时间可以自己挑选的哦,我们为了便宜就挑的是早晚班航班,但是也一样的没有疲累的感觉,有的只是美景和愉快的心情。

第1天

海口木棉湖会所

成都——海口,海口至白沙,最后到达天堂般的木棉湖会所。

看到这高大的椰子树了吗,看到这碧蓝的天空了吗?如果也能让你们感受到这里的空气,那就更加好了。

到达住宿的会所··看到这样的木屋酒店会所,是不是感觉别有一番风味。虽然不比三亚的热闹,但是远离那些喧嚣,这样的宁静更让我觉得舒服。

不要告诉我你看到这样的泳池你不心动,我到达这个会所放下行李,吃过饭,在参观附近环境的时候就被这个泳池吸引的完全挪不开脚步,真想立马回去换上泳衣就下水游泳,感受一下这清凉的池水,还有完美的日光浴。

会所配备的泳池和餐厅,是不是完全就是海南的风格。

第2天

• 地址:昌江黎族自治县北斗东路
  • 简介:原生态海岸,沙白滩缓,大大小小的棋子石饶有趣味,更有海边石林的胜景。

热带森林和沙滩是海南必不可少

霸王岭热带森林。里面高大的藤蔓简直让我有身处电影的感觉。

附近还有这样一个水天相连的棋子湾海滩,那白金色的沙滩,那碧蓝的海水,那被海水拍打的个性的礁石,没有一处不令我惊叹的。

第3天

• 地址:儋州市中心大道30号
  • 简介:探访历史上著名的苏轼讲学场所,寻觅一代大师的足迹。

对于吃货的我来说也当然不会错过这里盛产的美食——海鲜。但是看到这些美丽的鱼儿,我还真的有点不忍吃,感觉太美,不愿伤害。

在要离开的时候我们也文化了一盘,来到了东坡书院,感受大文豪苏轼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