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胜收华夏城2015年夏季我的清凉之旅

攻略   >  威海旅游攻略   >  美不胜收华夏城2015年夏季我的清凉之旅

• 出发日期/2010/06/20

• 玩法/蜜月 夏季

前言

2015年的夏季,跟着旅行社到胶东地区游览的一圈,这是在威海的华夏城景区拍摄的,景区内容挺多,可惜边走边看,很多景色拍的有限,光顾着玩了,天很蓝,云很白,关键是不热,不燥,风吹来还挺凉快,夜晚还会觉得有点小冷,这次上传的是景区的景色,晚上景区还有一台大型室外实景演出——神游华夏演艺,照片还没处理好,等下次再传,很震撼。推荐去威海的亲们,千万不要错过,千言万语倒不出来,总之跟我之前想象的不一样,跟朋友之前想象的也不一样,震撼、惊讶、神奇,种种,还是自己体验了才明白。

第1天

•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华夏路1号
  • 简介:漫步于大气恢宏的仿古建筑群,品味浓缩的华夏文化精髓。

华夏城,这是华夏第一牌楼,长86米,高21米,是中国跨度最大的古典牌楼

这个是在华夏城景区中文化谷上面拍的,是夏园,是山东胶东最大的民俗展馆,里面各种民俗的东西展示,真是让人打开眼界,很多我以前都是从电视上知道

夏园内一景

这个有个很美丽的名字,建筑物叫广寒宫,因为华夏城景区里面晚上有场演艺——神游华夏,这是嫦娥奔月的地方,湖叫龙湖,因为形状像一条蜿蜒的游龙。

禹王宫,供奉的大禹王,始祖庙,里面还可以查百家姓,知道自己姓氏的由来

禹王宫

禹王宫内一角

华夏城,三面圣水观音还没有开放的景色,表演的时候观音从莲花瓣中慢慢升起,结束后观音又被莲花瓣包裹起来

国家首家人民防空教育馆——威海人民防空教育馆,是利用地下的矿坑打造的,里面内容很丰富,还有4D影院免费看,真不错

威海人民防空教育基地,里面的时空隧道,我出来就头晕了,在里面都不敢走

威海人民防空教育馆里面打造的特色场景,真的很唯美漂亮,个人感觉小朋友们应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