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情逸致——韩国首尔四日自由行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闲情逸致——韩国首尔四日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4/05/27

前言

这是我第一次去首尔,应该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吧。想不出来名字该叫什么,姑且称之为乱步,因为这次确实是公司outing,半自由,所以功课都没来的急做,走到哪儿看到哪儿吧。

一直觉得去首尔到底干点什么?去首尔看古迹?北京笑了;去首尔看城市?东京笑了;去首尔吃美食?西安笑了;去首尔小清新?台北笑了;去首尔来扫货?我的钱包哭了。所以我去到底是要干嘛?散步玩儿吧。(摊手)

第1天

首尔,我来啦!

第一次做大韩航空,就晚点了一小时,活活在飞机上坐着。好在大韩的空姐穿着还养眼,分分钟觉得套个袍子就是大长今了。我们把自拍美拍神马都玩了个遍,飞机才有要飞的意思。好吧,首尔,走起。

制服诱惑有木有。前面姑且不说,背面,尤其那个头饰就很吸引我啊。一路小跑跟着!

• 电话:+82 2-730-5800
  • 地址:首尔特别市锺路区青瓦台路1总统秘书室
  • 简介:免费参观韩国总统府,背靠北岳山,每片青瓦都有百年历史。

岁月号的事故搞的首尔街头好多为遇难者祈福的标语(我猜的啊)还有好多是声讨朴槿惠的,这个看图片就懂了,声讨她下台。于是,就去青瓦台看看。

不得不说,这真是史上最坑的旅游景点,没有之一。此处省略五百字。

• 门票价格:3000韩元
  • 电话:+82-2-3700-3900
  • 地址:161 Sajik-ro, Jongno-gu, Seoul, South Korea
  • 简介:韩国规模最大的宫殿之一,观看兴礼门前的守卫换岗仪式,仿佛穿越回古代。

嗯.....该说些什么好捏....门口两米大侍卫已经被合影的人潮围住了好吗.....还是到里面小清新吧.....鄙视自己

其实景福宫也有美景

“御花园”神马的

• 电话:+82 2-2077-9000
  • 地址:首尔特别市龙山区西冰库路137(龙山洞6街)
  • 简介:参观千年古董品,了解背后的精彩故事,各国元首夫人曾到此游览。

这里没什么看的,嗯。很无聊。

歇脚好去处

• 电话:+82-1688-1110
  •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동호로 249(장충동2가)
  • 简介:众多国际品牌入驻的免税店,屋顶庭院风景极佳,提供中文服务。

国人太多,实在是崩溃的节奏

对中国旅行团跪了,火速出

乐天免税店
  •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小公洞1,乐天百货店 总店 9~11F
  • 简介:乐天免税店可以说是明洞的地标。

货比新罗的要多,但是绝逼是被汹涌的人潮吓尿了。买了要买的火速撤。

第2天

• 门票价格:8000韩元
  • 电话:+82 2-34559277
  • 地址:首尔市龙山区南山公园路105
  • 简介:高人气地标景观,360度俯瞰首尔全景,《来自星星的你》取景地。

大半天到这里真是作死的节奏。原来首尔也有雾霾天,大白天站在上面看雾霾咩。不过唯一好处就是排队缆车人很少啊,轻松就可以乘缆车啊,塔下面人也不是很多啊,起码可以拍拍照神马的开心一下。塔上夜景一定很美嘤嘤嘤

仰望

只有两部缆车,晚上排队应该很慢的吧.....啊哈哈(无)哈(奈)哈....

圈圈文好有爱,看不懂就看不懂吧

view很好的餐厅

上面看

锁的住的爱情又怎样

LOVE

逛逛首尔

随便走,随便看。

夜晚的路口,无人的cafe。好多人说首尔的魅力在于街道缤纷的咖啡店,也是有道理的。因为这些咖啡店的魅力不在于咖啡有多好喝,而在于环境和细节可以抓住路人的心。只是个歇脚的地方,心温暖了,人也不觉得辛苦了。

wo two炸鸡

上班族和逗比黑猫

不同的大城市,一样疲惫的上班族。首尔地铁车厢很宽,而且很干净。车厢里的老弱病残座位经常会空出来给需要的人。

明洞
  • 电话:+82 2-773-9894
  • 地址:首尔中区明洞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충무로1가 해태명가
  • 简介:明洞是韩国代表性的购物街,不仅可以购买服装、鞋类、杂货和化妆品,还有各种饮食店,同时银行和证券公司云集于此。

森么都不说了,买东西就对了。

寂寞的猫咪,玩个手机都这么辛苦

EXO EXO

举着香蕉牛奶和外星人来一张

炸酱面

那个烂大街的土豆

不知名参鸡汤

Milky Bee 太甜了

• 电话:+82-2-21481812
  •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惠化路12(惠化洞)
  • 简介:首尔大学旧址,韩国话剧艺术的根源,聚集众多年轻人喜爱的场所。

不管怎样,大学终究是个让人引发美好回忆的地方。更何况是梨花软妹大学,满眼望去都是软妹。周边也很好逛,喜欢这附近。

• 电话:+82-2-37892492
  • 简介:知名铁板鸡排店,鸡肉翻炒,香味浓郁。

那辣爽~~~根本停不下来~~~~~推荐啊

第3天

乐天世界
  • 门票价格:28000韩元
  • 电话:+82-2- 411- 4926
  • 地址:首尔特别市松坡区蚕室洞40-1
  • 简介:神秘华丽的乐天世界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并已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在美国和日本被称作“韩国的迪斯尼乐园”,在加拿大被称作“艾德门特MALL”。

韩国迪士尼,室内的部分还不错,室外的部分好多项目没开。但是回到童年的感觉还是不错。

下面是溜冰场。刚步入还是让人挺震撼的

旋转木马哗啦啦

台上一直有show看

室外部分

• 门票价格:无门票
  • 电话:+82-2-21481856
  •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梨花洞
  • 简介:欣赏一座座画满创意涂鸦的房屋墙,韩剧《屋塔房王世子》拍摄地。

抵达时已经日落时分。比想象中好找,游人也不少。不来不甘心

去往壁画村的路上。韩国这种大坡随处可见,司机停车神马的真为他们吸口冷气。

• 开放时间:骆山公园全天开放,骆山展示馆 (9:00-17:00)。
  • 电话:+82 2-743-7985
  •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骆山路54
  • 简介:韩剧拍摄地之一,可以登高眺望城市景色,也可尽情漫步在壁画村。

骆山公园对我来说完全是个意外。看完壁画村自然就走到这里,自然就俯瞰了首尔市。夕阳的光线柔和,洒在柔和的房屋上。一切都很自在。有遛狗的青年,还有谈恋爱的情侣。自然又想等等看夜景,但是蚊虫多到还是选择放弃。慢悠悠下山,路过了朴素的居民区,老年人在准备晚餐,喵星人钻来钻去。这是生活。柔和而平静。

单纯的觉得这个点的风景很让人安静

嘿,小脏脸

喵星人完全实现了用手捞东西吃

• 门票价格:人均90元
  • 地址:首尔特别市江南区新沙洞
  • 简介:首尔时尚区,聚集众多个性小店,漫步林荫路不乏几分异国风情。

满眼望去都是美女帅哥。这才是我想象中的首尔呗。路边很多个性小店,很好逛。

豹纹

解决个午饭。话说盘腿坐吃饭这件事真是难为了我们的男小伙伴,连饭量都减少了一半,因为坐的太难受。

奇怪的树叶

遇到一位好心的东北大姐,幸亏有她,不然点菜我们又瞎了

• 电话:+82-2-22907111
  • 地址:首尔市中区太平路1街~城东区新踏铁桥
  • 简介:贯穿首尔市中心的人工运河,漫步清溪广场,或欣赏清溪川的夜景。

这条清溪川,有人泡脚有人喝。笋尖我就凌乱惹

• 电话:+82 2-2148-4166
  • 地址:首尔钟路区钟路288
  • 简介:首尔钟路区一座城门,至今已有600年历史,俗名东大门被广为人知。

人家来东大门是买东西的,本人是来散步的。真的看到了东大门

第4天

• 开放时间:24小时
  • 电话:+82-2-22548003,+82-2-22548004
  • 地址:首尔特别市铜雀区Nodeul路674(鹭梁津洞)
  • 简介:首尔规模很大的水产市场,海鲜种类繁多,价格低廉,还有活鱼竞拍活动。

很平实的市场,市井味扑面。但是貌似已经成为国人必去的景点了。我们本想找一间看似老实的韩国老板坐下来吃吃,结果还是逃脱不了被国人坑的命运。算啦,来都来了。吃活章鱼神马的其实真的不可怕,虽然只是看着恶心。

好壮观的章鱼君。

虾虾虾,排排队

海胆好美味啊,还不贵

这是三只章鱼,会动啊动的。沾一下隔壁的香油和盐,味道还可以。

海胆啊我的爱!

•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忠武路2街63-3 2F
  • 电话:02-3789-1945
  • 简介:烤肉店“王妃家”本着“让您吃上既便宜又美味的上好食材”的经营理念,猪排定食更是受到了广大食客的好评。

好好吃啊啊~~~~

肉肉肉

其实这个冷面很好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