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游

• 出发日期/2015/08/13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一直愁于没有时间,没有很长的假期可以出行,所有选择省内游,两天时间,去了抚顺,雷锋的故乡…

第1天

从锦州出发,3个小时的车程到达沈阳,在沈阳站下车就近找个速8酒店住下,第二天出发

美丽大沈阳车站,出来差点走丢了,好大,和我几年前来的时候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沈阳站

第2天

第二天,从住处出发,在沈阳站走不远,就会有雷锋号,车费11元,不过我们是在导游手里买的185成人通票包括夜场,这里包含车费了,我们没有玩到夜场,所以回程是自己坐雷锋号回沈阳住处的,这里值得提醒大家一下的是,千万不要相信导游和你说的任何让你消费的话,在车上的时候,导游说我们自己带的这种不带扶手的泳圈玩不了漂流的一些项目,那里的工作人员会很严格的不让上去玩,以后还说不建议让我们穿自己的鞋进去,因为她说,你在玩的时候不可能一直盯着岸上的东西看,大家也许会不经意或者故意的把鞋穿错或拿错,此话有理啊,40块买了两双拖鞋,穿了不到十分钟,花60块钱买了两个泳圈,最后都成一次性用品了,全部丢掉…强烈建议大家玩一下大喇叭,很刺激,但是排队至少要2个小时,做好防晒工作吧

大喇叭

第3天

依旧雷锋号走起,事实上是有直接到达海洋馆车的,可是我们出来有些晚了,接来发的车都没有直达的,还是决定倒下车吧,雷锋号做到石油大学,在那可以做40路或者103路公交车都可以,我们为了抢些时间选择打车去20块钱两个人,通票是210不过后来看还有个5块钱的不知道是什么钱,,海洋馆是180,夜场应该是单独的100,海洋馆里很多的海洋生物,还有海豚表演,我觉得海豚是动物界里最辛苦的吧,每天为了自己能吃饱饭,卖力的表演,真是辛苦了,用自己努力的付出,换来所得的,水上乐园的,太空仓也是建议大家去玩的,水上滑梯也很好玩…还要说一点的是抚顺不愧是雷锋的故乡,这里的人们也很好,热心肠,非常感谢回程时的出租车司机师傅,这顿给我抢时间啊,赶上了最后一班虎跃,两天的行程很快结束了,意犹未尽,期待下一次和你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