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疯狂3日游!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韩国首尔疯狂3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9/02

前言

第1天

江南 三成 COEX水族馆

听说是很多韩剧都是在这里拍的,包括几年前著名韩剧《我叫金三顺》,所以早就想来看看了!

江南 三成 COEX水族馆图片

曾在韩国SBS水木剧中热播一时的韩剧《听见你的声音》的拍摄地,韩国三成COEX水族馆~

三成COEX水族馆,全年都可观赏,共有130多个水槽设施,收集了世界各国的鱼类及水生物,是亚洲最大的文化,娱乐复合型施,被称为韩国顶级的水族馆~三成COEX水族馆,以“水之旅”为展示概念,跟着水流的方向前进,沿途可以欣赏种类繁多的水底生物,体验各种奇妙的生物的乐趣

1号展示厅里是韩国的各种淡水鱼,2号展示厅里陈列的是洗衣机,洗漱台,马桶等制成的趣味水槽,里面饲养了各种各样的小鱼~

江南 三成 COEX水族馆图片

地址:首尔特别市江南区三成洞159 COEX地下一层B1 012

电话: 02-6002-6200

营业时间:每日10:00~20:00

第2天

Super Junior艺声咖啡店

第二天来的是Super Junior艺声咖啡店,不知道能不能遇到明星呢?

Super Junior艺声咖啡店图片

听说咖啡店的名字Mouse Rabbit是由以艺声和他弟弟的别称命名~从国内Super junior迷到海外迷常常访问这家咖啡店!

满满价目表的各种各样菜单,不知道怎么选,问了店员,店员很亲切,给了很好的介绍~

店内的设计是可爱的风格,找个地方,先坐下来等点好的饮料~

Super Junior艺声咖啡店图片

美食咖啡,有点苦,加了糖浆,还是觉得苦,不过咖啡味道很很纯正~

店员推荐的可丽蛋糕,一层层的味道很正!

朋友点的绿茶冰,这个感觉非常清新爽口~味道棒棒哒推荐!

Super Junior艺声咖啡店图片

地址:首尔特别市广津区陵洞路11路10电话:02-462-4015运营时间:12点~23点30分钟

向建国大学站2号出口方面的“The girl”一直走后进去左边方面41M走的话,就到“Mouse Rabbit”(从地铁站到Mouse Rabbit需约6分钟)

第3天

这家韩国酒吧知道的人很少,是韩国清潭洞一家名爵士乐酒吧~也是韩剧《我叫金三顺》的景点之一。

Once In a Blue Moon爵士乐酒吧图片

这里每天晚上都会举行非常高水准的爵士乐公演,一天有2组乐队表演公演开始时间:周一,周二:19:30~23:30  周三~周六:19:30 ~24:30 周日:19:00:23:00

非常精致的西餐,不过价格有些小贵!

这里的经理非常精通红酒,而且特别的亲切,如有需要,会为你详细的说明,并会帮你选出适合当天气氛的红酒~不过这里要先预约~

电话:02-549-5490

Once In a Blue Moon爵士乐酒吧图片

在狎鸥亭罗德奥站 4号出口出来直走(5分钟)地址:江南区清潭洞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