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半自助玩成自助游~吃货的日本之旅

攻略   >  东京旅游攻略   >  把半自助玩成自助游~吃货的日本之旅

• 出发日期/2015/10/22

• 人物/亲子

前言

和妈妈一直计划着要去日本,但是总是没定下行程。从去年过年就筹划,然后就是没确定时间。从4月的樱花季等到9月后来说12月的打折季去,又说最近手上资金不够,然后又说要推迟到明年。后来发现10月中旬有个半自由行的团,价格合适来回全部是日航。就立马报名~也算是说走就走吧,从下定到出发也就20几天的时间。

由于是跟团所以办理的是团签,去小日本还是蛮麻烦的各种要准备的。身份证、房产证、在职证明、收入证明、机动车、户口本整本,个人信息表等等。如果是其他渠道办理应该也会有详细解释。反正就是一堆材料交上去即可。

办理签证的材料

由于跟团,材料交给旅行社以后,其他都是它去办理。自己准备的就是整理行李和租借WiFi还有换日币。换的时候大概的汇率是0.0533这样。7000多人民币换了13w2k日元。租借WiFi是在淘宝上租借的,要去排队领取,大概是16元一天。押金是500,会当场让你试了连接。有个游伴伴是进关以后领取,会排队的人比较少。还有因为充电的东西比较多所以我带了个2头的拖线板(因为2头的直接可以插,不需要转换头)整理行李什么的我最爱了。哈哈哈可以表达一下出去玩的愉快心情。出发之前列了一个list,要吃的一些东西,慢慢的后面都会写到。

整理行李

租借wifi排队的地方

第1天

日航

这次旅行是东京进,大阪出。从上海飞到东京大约时间为3个小时。这个航班时间不错。早上9点到达东京为日本时间下午1点左右(因为国内和日本有一小时时差,所以上海是12点左右)

出发啦~要填写入境卡什么的~飞机上空姐还会再发的。要记得填写正确哟。

待会就要坐着这架飞机出发啦~哈哈

就算是团签也是美美的

日航的餐食真的是感动哭,又丰富,有好吃!而且肉比米还多哈哈哈。最后还有甜点,经济舱还有葡萄酒什么的可以喝一小瓶。不过我没有尝试嘿嘿。

日航真的很贴心,连女性用品也有准备,适合不方便的妹子们

飞机上~日航是可以飞行模式的,所以可以使用手机~

到达日本~但是这这窗是有点脏。。。哈哈哈

• 开放时间:各店开放时间不同
  • 地址:Ginza, Chuo-ku, Tokyo
  • 简介:高级商店街的象征,集中了众多高档商店、高端潮流店和百年老铺。

既然是吃货之旅,那到了日本以后一定是马上开始吃吃吃,银座一直想找的就是资生堂的蛋糕,好像全东京只有那一家是卖蛋糕,后来也有看到资生堂别的食品,但是没有卖蛋糕的,所以要吃的小伙伴一定一定一定要去银座啊。而且我吃了好多家以后觉得还是资生堂的最好吃。

资生堂的蛋糕在银座的七丁目还是八丁目我记不清了。但是是很大的两座资生堂的大楼,一座是卖甜点的,一座是卖化妆品什么的乱七八糟的。都可以去逛逛,但是化妆品的话还是药妆店的价格比较便宜。

真的是每块蛋糕都想吃啊!但是吃不了那么多

我自己特别喜欢吃巧克力,所以买了一块巧克力的蛋糕。上面有两片小的巧克力,还有些许金箔,真的是美的不行。后来被我吃的有点丑就不上传照片了。。。里面是两层的,最底还有一层薄薄的巧克力。然后蛋糕也是湿湿的,巧克力味非常浓,这个个中滋味要自己去体会啦!但是资生堂的蛋糕真的是强推!推推推推推!下次我去日本就呆在他家门口不走了哈哈。

银座的街上还有很多蛋糕店,甜点店冰激凌店。吃的停不下来

虽然在日航的飞机上吃了不少,但是还是看到美食止不住的饿了哈哈。就在银座附近找了一家寿司店,叫筑地玉寿司。可以大众点评~寿司味道只能说是不错~鱼很新鲜,有中文菜单的好像,具体有些记不清了。寿司是点了以后看师傅直接捏的,没好意思偷拍人家哈哈。价格两个人吃了大概200多人民币。(不过这个前提是我们真的不算太饿,因为就点了一个寿司拼盘。千万千万千万!不要点色拉,我后面几天都没再点过色拉。色拉里面有超级多的生洋葱,吃完色拉到晚上我嘴里还是一股洋葱味,简直哭了)

随便乱逛~真是色彩鲜艳的围裙啊哈哈

在银座的伊势丹买到了妹子很想要的94号。算下来比日上贵20来块,不过日上断货了没法

在商场买东西退税是到一定金额,去一个专门的退税柜台,买的时候柜姐都会告诉你的。然后退税的地方还会送伴手礼,我这个地方就送给我两块手帕。

• 地址:3-1-5, Higashi-Ikebukuro, Toshima-ku,东京都
  • 简介:位于东京,2016-07-01装修的东京太阳城王子大酒店(Sunshinecity Princehotel Tokyo),将是您旅途中的最佳选择。JR池袋站位于距离该酒店大约800m的地方。周边交通是很便捷的,步行即可到达东池袋地铁站。著名的景点J-

入住的是东京王子酒店,这家酒店房间有点小,但是胜在性价比真的很高,我看qunar外网上也就600多一个晚上。旁边有个很大的地铁站,池袋站。去哪里都很方便~可以看我对这家酒店的点评。

东京太阳城王子大酒店(Sunshine City Prince Hotel Tokyo)图片

酒店的位置

有到西武百货的班车

• 地址:〒103-0013 Tokyo, Chuo, Nihonbashiningyocho, 2 Chome 堀口第2ビル
  • 简介:这是一家京都很有名的药妆商店,在这里,玲琅满目的药妆商品占据了整个店面。同时,还售卖药品、化妆品、杂货品、食品、DIY用品等,是您选购化妆品的最佳选择。松本清在日本的知名度很高,也深受京都人的喜爱。

当天晚上就在池袋的松本清买买买,注意~买东西如果退税的话是要全部包起来的。要回国以后才能拆开,如果想直接用的话,就不能退税。药妆店会有2个价格,税入就是含税价格,税拔就是不含税的价格。

就在酒店不远的地方,走路大概10分钟,可以用地图导航,或者问酒店的工作人员,有好几层,sk2的价格没有浦东日上便宜。而且品种也不够齐全。

给大家随意拍一张,可以看一下,有税拔和税入2个价格。税拔是不含税的价格,税入是含税的价格。消耗品一般买到5000日元以上就可以退税,直接会扣掉退税的金额,所有的商店都会有标注不然问下收银也可以。然后如果退税的话会包成入下图。

这是我第一天的战果哈哈,好多给别人代购的

• 地址:东京都新宿区新宿 3-34-11
  • 电话:+81-3-32255518
  • 简介:豚骨拉面的人气店铺,用餐私密性非常好。

购物完就要去补充体力啦~来日本之前有好多个list,要吃一次拉面,吃一次寿司,吃一次河豚,吃一次资生堂的蛋糕哈哈。从松本清走出来其实离一兰拉面不远,但是导航导到坑里去了。。走在路上问快关门的商店店员,他没法和我沟通,就拿笔在手上写,我们现在所处的位子是东口,一兰拉面在北口,真的是超级感动,然后走了没多久就找到了哈哈哈。一兰拉面也像自动售货机一样,自己点塞钱然后给店员,然后上拉面

看这明亮的招牌哈哈

点完单就是像这样,给店员就好了。没有鸡蛋的是790日元有鸡蛋的是910日元

有中文的可以看的懂,而且一个人一块隔板,哈哈哈可以安静的享受拉面,味道真是棒棒的。可以选择汤的浓度和面的硬度什么的。店员都会给的。

很好吃。推荐

回了酒店以后又在全家买了好多吃的,酒店楼下就是个全家。周边也超级多全家,随意买买买哈哈哈。晚上饿了吃泡面也行。愉快的第一天就结束啦~

第2天

• 电话:03-5291-9211
  • 地址:东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16-5
  • 简介:一间连锁式的通宵特价杂货店,就在歌舞伎町旁,货品种类繁多。

第二天早上起来一早,就询问了怎么去唐吉可德,在前台沟通了很久才理解大致方向。(因为药妆店里是没有保温杯的,所以需要去唐吉可德这种才可以找到,不然就是电器商店和机场有了)唐吉可德是以前在微博上看阿花花酱推荐的。说一站式什么都可以买的到。的确逛了以后是这样,吃的喝的玩的用的电器类的家居类的。应有尽有,所以这么一圈逛下来也着实有点吃力。我不是特别喜欢,还是更偏爱于药妆店。看大家需求了

堂吉诃德的门面,旁友有两家松本清。出了堂吉诃德的左边走3~4分钟有家宠物店(之前一直想给家里的狗狗买零食,但是苦于沟通最后为了在东京的朋友说堂吉诃德旁边有,但是过去的时候完事8点多一点已经关门了。第二天一早我就离开了东京。所以有需求的话可以去购买)

一共有七层,真的是什么都有

堂吉诃德b1的巧克力真是萌萌哒。每个表情和价钱都不一样哟,可爱的不行。机场也有卖是2800日币,比外面稍贵一些。

• 开放时间:10:00--21:00
  • 电话:+81-3-39810111
  • 地址:1-28-1 Minamiikebukuro

堂吉诃德的对面就是西武百货,帮忙别人代购lv,买东西很方便,底下有吃的,有卖资生堂的蛋卷什么的,但是没有蛋糕。正好在东京的时候都下雨,逛逛商场也是棒棒的。

UGG(Seibu Hyakkaten)图片

西武百货下面真的有超多这种美到不行的蛋糕店,当然既然是吃货之旅一定要吃吃吃吃吃起来哈哈哈。

我买的是这家foundry,因为看到排队的人比较多,而且做得蛋糕也漂亮,我也想要吃布丁。

购买以后会给你一张整理券,然后包装好会叫你。

UGG(Seibu Hyakkaten)图片

由于那天东京下雨所以我看到很多人的蛋糕纸袋上都有这个“小雨披”但是我的没有,我还比较奇怪,后来发现是因为要和服务生说,就会给你套这种。这样拎出去也不怕淋湿啦~日本的服务真的很是贴心。

我买了布丁和泡芙 都很好吃,而且没有很腻的口感,现在是栗子的季节所以当季的很多食品都是栗子的,后来有去吃烤栗子真的是又甜又糯,所以栗子的蛋糕甜点什么的也要尝试哟。

吃完蛋糕,旁边就有一家冷饮店,看上去很好吃,价格我都记不太清了哈哈哈,出门就是要吃好喝好玩好,对不~嘿嘿。虽然沟通有点难,但是比手画脚还是可以吃到想吃的东西的。不过不能边走边吃哟,这样就找不到扔垃圾的地方了。冷饮店旁边有小凳子可以坐在那边慢慢吃,吃完扔掉,奶味非常重~推。

UGG(Seibu Hyakkaten)图片

地下还有很多零食可以吃吃吃。不过都不适合边走边吃哟。

然后就是随便逛逛~这条chole的围巾挺好看的,税拔30000日币。就是看不懂它是什么材料的。我发现日本好多卖围巾卖手帕的,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购入。

•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筑地 4-11-9
  • 电话:+81-3-35411117
  • 简介:有十几年历史的老店,全天营业,食客众多。

在西武百货逛完街,又在松本清补完货又有些饿了,那必须的是吃起来。在松本清旁边有这么一家店,妈妈说看着挺大的,就去吃这家吧。我说好,进去以后点完单碰到团友,说这家店其实很知名,晚上来吃的话还要排队(我们是下午2点多将近3点的时候)

上菜以后发现真的蛮好吃的,推荐~这是我在日本吃的最好吃的一顿寿司,后来大众点评发现还有蛮多家分店的在东京,是个连锁餐馆。

还有定食什么的。

点了刺身,寿司套餐,酒、茶碗蒸(茶碗蒸也是吃的最好吃的!里面的料超足,蟹肉什么的。干贝,而且日本的茶碗蒸都有白果,我很喜欢糯糯的。)两个人吃了6000多日币大概人均也就200左右。我觉得也是可以接受的范围,

• 开放时间:水族馆:10:00-20:00(11月~3月:10:00-18;00)
  • 电话:0081-3-59609188,0081-3-59609188
  • 地址:丰岛区西池袋1-25-2 1F

下午回酒店睡了个午觉,本来想去看东京塔夜景的,无奈下雨真的有些心烦,虽然过去不远,而且路线已经查好(可以坐地铁很方便~大家可以研究一下,或者问酒店前台,会打地图出来告诉你怎么乘坐,几号口出然后最早最晚都是几点)后来懒的就准备在酒店旁边的太阳城逛逛~陪妈妈买买鞋子(说皮鞋穿的不太舒服)酒店直接一楼通太阳城,所以就算下雨天也不用带雨伞哈哈。

酒店旁边有个很大的lab可以买电器,里面有很多中国店员,我觉得一般很好沟通的地方,价格都略贵一些,个人意见~

太阳城下面的冷饮~问路的时候买的没有西武百货的那个好吃(因为地方太大有点迷失方向,找不到酒店哈哈哈)

妈妈因为中午吃的比较饱,所以晚上都没有胃口,我就在全家买了一堆吃的饮料什么的哈哈。还是灰常不错的。解馋一流。第三天就要离开东京了呢,其实都没去景点,不过我挺喜欢这个城市的。很干净出行很方便~

第3天

• 开放时间:4月-9月,6:00-17:00;10月-3月,6:30-17:00
  • 电话:+81-3-38420181
  • 地址:2 Chome-3-1 Asakusa, Taitō, Tokyo
  • 简介:东京香火最旺的寺院,频繁的庙会活动让你零距离感受日本风俗。

第三天一早,我终于过上了逛景点之旅,浅草寺。是东京年代最久远的寺庙了吧?早上一起来就去寺庙,导游告诉我们日本的规矩,和国内的真的不太一样。要先去净身,先洗左手,再洗右手,还要漱口,最后要把舀水的柄洗干净给下一个人用。

那几天东京下雨,天气有些不好,所以用了滤镜~这个是雷门

净身的地方~

烧香要把烟往自己身上来~这样才能给带来好运~

在浅草寺请附~心愿达成,回来以后送给了最近运气不太好的小伙伴

抽签,啊哈哈。去之前我就想抽签,一共100支签,70支是吉30支是凶,一下子就抽到大吉,那心情简直爽翻哈哈哈。

浅草寺那边有很多小吃,人形烧什么的。我看到这么大的栗子就按耐不住了立马买了哈哈。挺贵的。不过又甜又糯。不错哟。毕竟没吃过这么大的栗子哈哈。

这个是雷门那边的灯笼,觉得好玩就拍了,妈妈说有可能是那边什么店家的招牌这种,我也没去研究过哈哈。

逛完浅草寺就往富士山赶啦~这是高速休息站

有很多自动售货机

买了饮料,我觉得超好喝,不过后来再也没喝到过,不知道为撒,我觉得便利店里这个牌子的真的很少。

富士山下的餐,蜜瓜看上去就很好吃,口感棒棒的

• 电话:+81-555-726700,+81-555-768300
  • 地址:山梨县富士河口湖町
  • 简介:观赏富士山风光的最佳地点,四季变换展现不同性格的自然美景。

本来在下雨,到了富士山下慢慢的天气就变好了,开心

满心动的,但是吃完饭吃不下了哈哈

休息站买的特别好吃

• 电话:+81-90-21522305
  • 地址:山梨县南都留町富士河口湖町 401-0300
  • 简介:富士山登山的起点,也是观看富士山顶的绝佳地点,从这里看富士山伸手可及。

寄了很多明信片 现在才收到5张,明信片在160日元和200日元左右 邮寄一张是70日元

Hotel Toukaien
Hotel Toukaien图片

住在山上风景棒棒的

因为在山上,所以晚餐是在酒店吃的

第4天

京都

到了京都天气就好多啦,先去制作和果子,黏糊的手感我是不太喜欢。没必要尝试吧

中午的午餐是吃帝王蟹,棒棒的

• 开放时间:8:30--16:30
  • 电话:+81-75-6417331
  • 地址:京都市伏见区深草薮之内町68番地
  • 简介:祈求财运的去处,神社后方千座朱红色鸟居是京都的代表性景观。

千本鸟居

• 门票价格:成人400日元;初、小学生300日元
  • 电话:+81-75-4610013
  • 地址:1 Kinkakujicho, Kita, Kyoto, Kyoto Prefecture
  • 简介:外墙贴满金箔装饰的“黄金屋”,是京都的一大象征。

好大的章鱼小丸子 不过我没吃,哈哈真的吃不下了

看着好玩,真的没什么汁水,而且要500日币一个,挺贵的 不值得

• 门票价格:成人400日元;初、小学生300日元
  • 电话:+81-75-4610013
  • 简介:外墙贴满金箔装饰的“黄金屋”,是京都的一大象征。

很想坐一次这个 不过没有尝试

金阁寺真的很漂亮,而且门票很特色就是个御守可以放在钱包里收藏哈哈。

• 地址:〒604-8054 京都府京都市 中京区富小路通四条上る西大文字町609
  • 简介:京都的厨房。

锦市场,可以一逛,在乌丸通那边~离大丸百货什么的都很近。看上去超级干净,抹茶冰激凌巨好吃,抹茶味超级浓。

在锦市场里买到的,特别的pretz哈哈有点硬不过很香。还买到了北新地呼吸,和机场一样2200日币

第5天

• 门票价格:400日元
  • 电话:+81-75-5511234
  • 地址:294 Kiyomizu 1-chome, Higashiyama Ward, Kyoto, Kyoto Prefecture 605-0862
  • 简介: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是京都的赏樱名所之一,也是赏枫胜地。

清水寺一定要去的原因不止是因为它真的很漂亮,还有就是街边有很多小店,有超多好吃的好玩的可以买,哈哈哈,我是坐的公交。买的一日票。1200日币又可以坐地铁又可以坐电车超方便

酒店的早餐

随便一拍就是风景哈哈

用了第一次以后就会有日期,然后只要给司机看就可以了

门票也很漂亮 而且好像季节不一样 会变的

这个超好吃!

买了这家的护手霜不便宜,但是很特色哈哈而且真的很好用

下山的路上看到的人力车,没看到在哪里坐

买了抹茶!真的巨好喝

• 门票价格:770日元
  • 电话:+81-75-3613215
  • 地址:721-1 Higashishiokojicho, Shimogyo Ward, Kyoto, Kyoto Prefecture
  • 简介:京都市中心的地标建筑,登上京都塔展望室,眺望夜景别有风味。

就远远的看了一眼

muji不好找!

吃的荞麦面还挺好吃的哈哈

坐的一些交通工具,闲逛京都

• 电话:+81-75-5616155
  • 地址:625 Gionmachi Kitagawa, Higashiyama Ward, Kyoto, Kyoto Prefecture
  • 简介:京都香火最旺的神社之一,每年7月都会举行热闹非凡的祇园祭。

八坂神社旁边的小街

玄品河豚

这家店真的性价比超高,而且就在八坂神社旁边 中午不营业 我们中午去的时候就没营业然后晚上再去的。好吃!应该一试~粥最棒,鲜的不得了

理行李什么的最嗨

哈哈果冻挺好吃

第6天

• 开放时间:24小时营业
  • 地址:Kansai Kokusai Kuko Renraku-kyo, Izumisano, Osaka Prefecture, Japan

27片算下来才90出头,比代购划算太多啦

这个只有机场里有,奶味很重

还要坐个小车才能到登机口

美冬太甜了一点

这个好吃!

回上海啦~

tcrr0352
tcrr0352 : 这样下来人均多少钱?
豆沙包0704
豆沙包0704 回复 tcrr0352 : 不算买的。就算吃和团费大概1w2一个人吧
我爱马思唯
我爱马思唯 :
在国内一块8块多啊 吃的都心疼
我爱马思唯
我爱马思唯 回复 豆沙包0704 : 唉....不能念叨啊,这刚说完我家对门就送了一盒过来吃,幸福的想哭
我爱马思唯 回复 豆沙包0704 : 恩。所以情愿代购!
来时怎知退时潮
来时怎知退时潮 : 感觉一路上看了好多好多好吃的啊,真的是超级符合标题啊
来时怎知退时潮
来时怎知退时潮 回复 豆沙包0704 : 哈哈,我家也是,单身狗就只能给狗狗贡献了~
来时怎知退时潮 回复 豆沙包0704 : 我家狗- -给他买衣服买狗粮买玩具的特别多哈哈哈。不用楼主操心
来时怎知退时潮
来时怎知退时潮 回复 豆沙包0704 : 这一句话说的好心酸....我想说其实有的....给家里的狗买狗粮、买玩具[大哭]
来时怎知退时潮 回复 豆沙包0704 : [衰]其实也没有。。。单身狗除了出去嗨。。。也没什么要花钱的
来时怎知退时潮
来时怎知退时潮 回复 豆沙包0704 : 那楼主好能挣!一年就可以达到这个水准
来时怎知退时潮
来时怎知退时潮 回复 豆沙包0704 : 哈哈,楼主毕业几年了啊。
来时怎知退时潮 回复 豆沙包0704 : [流口水]先给自己每年定点目标 才有赚钱的动力
来时怎知退时潮
来时怎知退时潮 回复 豆沙包0704 : 钱包很心痛啊 这得好好工作啊
来时怎知退时潮 回复 豆沙包0704 : 必须二刷 年年刷哈哈哈
来时怎知退时潮
来时怎知退时潮 回复 豆沙包0704 : [偷笑]我超级喜欢海鲜,觉得有机会去一趟一定会很爽
来时怎知退时潮 回复 豆沙包0704 : 纯为吃去的日本哈哈,觉得还没吃爽
草包儿
草包儿 :
这难道不是橙子吗,还可以这么吃
草包儿
草包儿 回复 豆沙包0704 : 橙子吃出来椰子的即视感。日本人也是会做生意啊
豆沙包0704
豆沙包0704 回复 草包儿 : 就是橙子开个洞,里面拿搅拌棒搅拌所以没有什么汁感觉挺不值得。500日币呢。。。
Melody-Lane
Melody-Lane :
长得这么漂亮,让人怎么舍得下口
Melody-Lane
Melody-Lane 回复 豆沙包0704 : 哈哈,没事没事,自己做的就舍得吃了[偷笑]
Melody-Lane 回复 豆沙包0704 : 那个是老是做的- -自己做的就惨不忍睹的不好意思放上来了哈哈
春夏秋的氛围
春夏秋的氛围 : 足休时间是什么鬼[发呆]PS蓝色的冰激凌看起来很delicious啊,什么口味
春夏秋的氛围
春夏秋的氛围 回复 豆沙包0704 : 真的吗[阴险]快看我邪恶的笑
春夏秋的氛围 回复 豆沙包0704 : 噗。。。这。。。应该没有。。哈哈哈
春夏秋的氛围
春夏秋的氛围 回复 豆沙包0704 : soga。嫁给日本人了啊~嘿嘿,总感觉会被调教的很人妻
春夏秋的氛围 回复 豆沙包0704 : 我朋友嫁了个日本人 不是每年都来回的。
春夏秋的氛围
春夏秋的氛围 回复 豆沙包0704 : 还好吧 还能接受总比上海买便宜
春夏秋的氛围 回复 豆沙包0704 : 国际运费不贵吗,还是等到朋友每年回来带回来啊
豆沙包0704
豆沙包0704 回复 春夏秋的氛围 : 哈哈大概是因为有认识住在那边的朋友0 0所以买起来比较放心
春夏秋的氛围
春夏秋的氛围 回复 豆沙包0704 : 对代购总有一种深深的不太喜欢
春夏秋的氛围 回复 豆沙包0704 : 哈哈哈 有的。可以代购起来~耶
春夏秋的氛围
春夏秋的氛围 回复 豆沙包0704 : 两样都很棒,我去某宝上看看有木有这个休足
春夏秋的氛围 回复 豆沙包0704 : 是苏打味,休足时间就是贴了凉凉的会减少疲劳的什么的
咕噜咕噜冒泡 :
[流口水]看起来味道很鲜的样子~感觉他们岛国和咱们做海鲜的手法还是很不一样的
咕噜咕噜冒泡
咕噜咕噜冒泡 回复 豆沙包0704 : 看到了中华美食的希望,以及自己的挣钱之路
咕噜咕噜冒泡 回复 豆沙包0704 : 哈哈好像在日本海底捞很红火啊又贵又人多[得意]
咕噜咕噜冒泡
咕噜咕噜冒泡 回复 豆沙包0704 : 感觉应该让咱们国家的大厨去那边开饭店,用他们的东西然后做中国的菜式,美食同化侵蚀他们!
豆沙包0704
豆沙包0704 回复 咕噜咕噜冒泡 : 鲜鲜鲜~岛国的东西都很新鲜~哈哈不过吃多了还是我大中华料理品种繁多吃不厌
临兵斗 :
面包里一大坨面那是什么鬼....我很好奇
临兵斗 回复 豆沙包0704 : 哈哈,那有机会一定试一试
豆沙包0704
豆沙包0704 回复 临兵斗 : [亲亲]看了实物也许比较有食欲
临兵斗
临兵斗 回复 豆沙包0704 : 楼主拍照技术没的说好啊,只是我的脑洞大了点
临兵斗 回复 豆沙包0704 : 那大概我的拍照技术太差了哈哈
临兵斗
临兵斗 回复 豆沙包0704 : 主要是形象长得....
临兵斗 回复 豆沙包0704 : 额,没有不能接受啊。挺好吃的。而且不腻
临兵斗 回复 豆沙包0704 : [尴尬]看起来不能接受啊
临兵斗 回复 豆沙包0704 : 是泡芙,就是板栗泥这样
无子丑寅卯 :
[流口水][流口水]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巧克力冰激凌吗
无子丑寅卯
无子丑寅卯 回复 豆沙包0704 : 我偶尔吃甜食还好,吃多了牙疼...
无子丑寅卯 回复 豆沙包0704 : 恩!特别多!特别我爱吃甜食。
无子丑寅卯
无子丑寅卯 回复 豆沙包0704 : 嗯嗯,觉得好吃的好多啊
无子丑寅卯 回复 豆沙包0704 : 这个就是再全家买的,恩巧克力蛋筒
sDora_宋哆啦 :
一直以为资生堂只卖化妆品的,没想到竟然还会买蛋糕[发呆]
sDora_宋哆啦
sDora_宋哆啦 回复 豆沙包0704 : 有道理,看来我得好好找个小伙伴
豆沙包0704
豆沙包0704 回复 sDora_宋哆啦 : 不知道,反正很好约。在日本的时候感觉上海人和台湾人特别多。大概因为飞过去也近吧2个小时多一点点
sDora_宋哆啦
sDora_宋哆啦 回复 豆沙包0704 : 这还有地域倾向啊!是因为上海人喜欢精致的吗?
豆沙包0704
豆沙包0704 回复 sDora_宋哆啦 : 好吧,大概上海人比较喜欢日本- -
sDora_宋哆啦
sDora_宋哆啦 回复 豆沙包0704 : 我的小伙伴都喜欢欧洲....
sDora_宋哆啦 回复 豆沙包0704 : 感觉日本超好约。。。
sDora_宋哆啦
sDora_宋哆啦 回复 豆沙包0704 : 等我找到一个小伙伴的~
sDora_宋哆啦 回复 豆沙包0704 : 哈哈哈那走起来
sDora_宋哆啦
sDora_宋哆啦 回复 豆沙包0704 : 感觉看柯南的时候最喜欢北海道,无理由的
sDora_宋哆啦 回复 豆沙包0704 : 明年打算北海道哈哈哈。
sDora_宋哆啦
sDora_宋哆啦 回复 豆沙包0704 : 楼主不会以后每年都去一趟日本吧?等着看游记啊
sDora_宋哆啦 回复 豆沙包0704 : 哈哈哈明年日本依然还在计划上
sDora_宋哆啦
sDora_宋哆啦 回复 豆沙包0704 : 哈哈,那看来去日本之行迫在眉睫啊
豆沙包0704
豆沙包0704 回复 sDora_宋哆啦 : 对的!就东京有好像,超好吃
珊珊未来迟-Amber
珊珊未来迟-Amber : 看过很多游记,但这是第一次介绍日航的,觉得一下子觉得日航很暖,没有那么盛气凌人的姿态。为这个给他们点个赞
珊珊未来迟-Amber
珊珊未来迟-Amber 回复 豆沙包0704 : 唉,没房没车,不敢让工资卡空落落啊
珊珊未来迟-Amber 回复 豆沙包0704 : 所以楼主的工资 全买机票了。。。
珊珊未来迟-Amber
珊珊未来迟-Amber 回复 豆沙包0704 : [偷笑]楼主你说的对!人生得意须尽欢
珊珊未来迟-Amber 回复 豆沙包0704 : 开心就好!要什么出息!哈哈哈
珊珊未来迟-Amber
珊珊未来迟-Amber 回复 豆沙包0704 : 觉得好没有出息啊[大哭]
珊珊未来迟-Amber 回复 豆沙包0704 : 恩恩 体会一下不一样的服务哈哈
珊珊未来迟-Amber
珊珊未来迟-Amber 回复 豆沙包0704 : soga 以后有机会有这个就坐这个
珊珊未来迟-Amber 回复 豆沙包0704 : 不知道 这个没有研究过,全日空也是日本的一个航空公司
珊珊未来迟-Amber
珊珊未来迟-Amber 回复 豆沙包0704 : 全日空?日航是不是只有飞日本的啊
珊珊未来迟-Amber 回复 豆沙包0704 : 哈哈真的蛮喜欢日航的,下次想试试全日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