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思密达

攻略   >  首尔旅游攻略   >  韩国思密达

• 出发日期/2015/11/29

前言

龙山,所谓的韩国的电器城类似的感觉,去那里买电器之类的,都是很便宜的价格,啥都有,只要你想要。但是旁边还是又很多玩的哦。你可以去旁边的cgv去看看电影啊,买一份可乐爆米花,感受韩国的电影文化,然后可以准备吃午饭啦。这个是韩国朋友给我强烈推荐的烤肉店哦。然后都会有优惠的套餐,让你吃个饱,分量很足哦。韩国人爱吃的肉前生牛肉也可以试试,蘸上特有的酱汁,棒棒的哦。

汉南洞

也是地铁直达,或者你可以稍微步行来此,又逛街的地方,也有各种好吃的意大利面,但是我觉得这里的面包啊,点心之类的真的是棒棒的,有着韩剧一样的街道,随便进去一家甜品店,都是好的哦。

第1天

天还亮着的时候,可以从三号口出来,有一圈是特色的复古的家具街道哦,各种风气的都可以感受到哦。 这里离东大的新罗很近哦,打车过去还报销车费的哦。

晚上是肯定要去梨泰园感受一下韩国的夜店文化啊,这是相对与其他的地方是你既可以享受到夜店的狂热,但是又可以保证到自己的各种安全哦,所以可以和朋友们自己玩的很开心哦。晚上4点钟的时候,街道上还是挤满了人,欧美的帅哥美女也有,韩国的帅哥美女都再次汇集哦。

第2天

吃完还可以逛逛哦,现在除了在东大口店的新罗(在东大入口可以免费打的去哦),现在12月份的时候,HDC新罗免税店在这里新开业了哦。现在是大冬天的冬季减价期间哦,1月4号截至,所以要来购物的亲,快点准备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