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加拿大:一步一步去寻访你辽阔的大地

攻略   >  多伦多旅游攻略   >  初遇加拿大:一步一步去寻访你辽阔的大地

• 出发日期/2014/05/05

• 玩法/购物 海滨海岛 自驾 美食

前言

第1天

温哥华

街景

• 开放时间:BC 10:00~19:00
  • 电话:+1-604-6666655
  • 地址:Granville Island, Vancouver, BC V6H 3S3
  • 简介:工业半岛改建的艺术街区,美食、美酒、美景荟萃,休闲观光的好去处。

第2天

随拍

在Robson St附近,推荐the big catch,超好吃

The Fish Shack by the glowbal collection图片
饭后小酌

第3天

• 电话:+1-604-6835650
  • 地址:Gastown Vancouver, BC
  • 简介:历史地标蒸汽钟的所在地,最古老街区与最新潮店铺融为一体的完美诠释。

正在喷气的蒸汽钟

• 开放时间:夏季8:30-22:30,冬季9:00-21:00
  • 电话:+1 604-689-7304
  • 地址:555 We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V6B 4N4
温哥华随拍

Dominion Building

• 门票价格:免费参观,如有演出需购买演出门票
  • 电话:+1-604-6659000
  • 地址:999 Canada Pl, Vancouver, BC V6C 3T4
  • 简介:深入海中的五块白帆是温哥华的象征和绝对地标。
  • 门票价格:66元起
  • 开放时间:全年时间不同
  • 电话:+1-604-9857474
  • 地址:3735 Capilano Road,North Vancouver, BC
  • 简介:悬挂于河谷之上的世界最高步行吊桥,也是温哥华最古老的观光景点。
  • 门票价格:成人41.95 加币,65 岁以上老人37.95 加币,13~18 岁青少年23.95 加币, 5~12 岁儿童13.95 加币(含往返缆车和灰熊区门票)
  • 地址:6400 Nancy Greene Way,North Vancouver, BC V7R 4K9,加拿大
  • 简介:是北温地标的山脉,素有温哥华顶峰之名,是户外运动爱好者比去之地。夏天可以登山徒步,冬季可以滑雪,酣畅淋漓。登上山顶,温哥华景色一览无遗。提醒第一次进行户外运动的驴友,注意准备好户外设备,以免受伤。

号称上松鸡山是看野生熊的,原以为山上该有好多熊,结果总共就两只,而且还圈起来了,还不如去动物园看呢

• 门票价格:跟据商铺而定
  • 开放时间:跟据商铺而定
  • 电话:+1-604-6698132
  • 地址:Robson Street, Vancouver, BC V6E 1B5
  • 简介:本土潮流品牌的聚集地,购物爱好者的天堂,感受当地生活气息的最佳体验地。

我喜欢的roots:)

第4天

我眼中的你

温哥华的日与夜

第5天

• 门票价格:入园免费
  • 开放时间:开放时间 :8:00~21:00
  • 电话:+1-604-6816728
  • 地址:Stanley Park Causeway,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V6G 1Z4
  • 简介:北美最大的城市公园,坐拥海岸森林、印第安图腾群和珍贵的动植物资源。

人间仙境!

走去Stanley park的路上

第6天

Rush专卖店
  • 开放时间:跟据商铺而定
  • 电话:+1-604-6323808
  • 地址:106 Keefer St,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V6A 1X4, Canada
  • 简介:徜徉北美第二大唐人街,参观古典园林中山公园,品尝中国美食感受家乡风味。
唐人街美食

China town实在没什么好逛的,但吃顿点心是必须的,味道还行

• 门票价格:公园免费;花园 成人:14加币,儿童:免费
  • 开放时间:周二-周日 10:00-16:30
  • 电话:+1 604-662-3207
  • 地址:578 Carrall St, Vancouver, BC V6B 5K2加拿大
  • 简介:唐人街入口处的中山公园是唐人街的象征,是亚洲以外唯一一座明朝样式的传统庭园。公园分为免费和收费两个部分:免费公园采中式设计,但用料主要来自北美;收费公园则仿效明朝苏州古典花园设计。
  • 门票价格:成人34 加币,65 岁以上老人/ 13~8 岁青少年25 加币,4~12 岁儿童20 加币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7:00;周末,9:30~18:00
  • 电话:+1-604-6593474,+1-604-6593400
  • 地址:845 Avison Way, Stanley Park,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V6G 3E2
  • 简介:加拿大最大的水族馆,蓄养水生生物近万种,还有热带雨林的珍稀动植物。

第7天

下一站

机场,飞卡尔加里~✈️

卡尔加里

不一样的驾驶体验,不一样的湖光山色

这是从飞机上拍摄的落基山脉,雪山vs云海

• 电话: +1 403-735-1200
  • 简介:卡尔加里国际机场(英语:Calgary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YYC,ICAO:CYYC)是一座服务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市及周边地区的国际机场。它坐落于卡尔加里是东北部,距市中心17公里。
自驾之旅

到了卡尔加里机场后直接从Avis取车前往班夫.硫磺山,驾驶简直成了享受!

• 电话:+1-877-5659372
  • 地址:Banff National Park, Alberta, Canada

没想到5月还有那么多积雪,不过却并不太冷

路易斯湖
  • 地址:Lake Louise exit, Lake Louise, Banff National Park, Alberta, Canada
  • 简介:路易斯湖坐落于加拿大的班夫国家公园,位于班夫镇西侧56公里处,是班夫最著名的湖泊。

我们到卡尔加里机场差不多中午了,开到硫磺山大概3个多小时。在山上走完一圈差不多快6点了。但是由于是夏令时,当地人说差不多要9点才天黑。想到我们在calgary的时间不多,所以决定直接驱车前往著名的Lake Louise。

好失望,完全结冰:(

不过是另一种美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它结冰了?游客并不太多

• 地址:300 Mountain Avenue, P.O. Box 1110, Banff

风景靓,服务好

里姆罗克度假酒店(Rimrock Resort Hotel)图片

酒店房间窗外的景色

晚餐在酒店法国餐厅吃,一顿花了200多加币

不是说好龙虾、螃蟹拌面的吗?龙虾、螃蟹在哪里啊?

干贝超好吃,跟小孩子手掌一般大!

第8天

• 电话:+1-403-7621550
  • 地址:Improvement District No. 9, Alberta

昨天看了结冰的Lake Louise很是不死心,今天决定再去Lake Minnewanka碰碰运气。结果...还是结冰了

• 电话:+1-403-7621550
  • 地址:加拿大艾伯塔 Improvement District No. 9, 班夫国家公园弓湖

最后,终于,Lake Johnson木有结冰啊啊啊!!!

仙境

班夫镇

心满意足的开车返回班夫镇

纪念品商店的另类T恤

在班夫镇吃完午餐后用GPS去机场

从班芙镇去机场的路上~

第9天

• 地址:92 Front Street E, at Jarvis Street, St Lawrence

No. 1 food market in the world

各种芝士

各种橄榄

各种海鲜

蟹脚居然跟我手臂差不多长

蕨菜吗这是?

TheFlatiron
  • 电话:+1-416-9782011
  • 地址:27 King's College Circle,Toronto, Ontario M5S 1A1
  • 简介:漫步世界顶级学府的校园,品味百年建筑。
  • 电话:+1-416-9236813
  • 地址:Chinatown, Toronto, ON
  • 简介:多伦多华人聚集区,目前这里开办了多家中国餐厅、商店、蔬果市场、推拿中心等,装饰和风格颇具中国特色。

停车场找到了

温哥华和多伦多的China town感觉都相当老旧和萧条

• 地址:118 Yorkville Avenue,安大略省
  • 简介:坐落于多伦多大学,不论您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黑泽尔顿酒店都是理想的下榻之处。附近很多景点,包括Pearson Airport Limousine、约克维尔和陶瓷博物馆都离酒店不远。 酒店对客房的装饰十分考究,每间设施齐全的客

超贵的酒店,明星聚集地,听说乔治克鲁尼每次来都住4000加币一晚的房间!

黑泽尔顿酒店(The Hazelton Hotel)图片

但是实在看不出有什么特别

• 电话:+1-416-5988560
  • 地址:220 Yonge St, Toronto, ON M5B 2H1
  • 简介:位于市中心的大型商业中心,多伦多购物的首选之地。

巨大无比的shopping mall

现在是法院了

Old City Hall图片
  • 电话:+1-416-3257500
  • 地址:111 Wellesley St W, Toronto, ON
  • 简介:多伦多市区环境优美的公园,省议会大厦所在地。

在多伦多大学门口

第10天

早餐

最近吃太多肉,来超市买顿健康早餐吃

Queen street

Youge street

• 开放时间:9:30-17:00,16:00以后禁入
  • 电话:+1-416-9231171
  • 地址:1 Austin Terrace Toronto, Ontario M5R 1X8
  • 简介:雄伟华丽的私人城堡,多部电影取景地。

风光的表象背后是一个凄惨的故事

• 电话:+1-416-5868000
  • 地址:100 Queens Park, Toronto, ON M5S 2C6
  • 简介:加拿大最大的博物馆,藏品众多,欣赏古典和现代两种建筑风格。

这是冬虫夏草吗?

给木乃伊猫陪葬的木乃伊老鼠

在多伦多居然看到唐朝将军的坟墓

• 电话:416-868-6937
  • 地址:301 Front St W (at John St.), Toronto, Ontario M5V 2T6, Canada

glass floor

这是要另外付费才能上去的CN Tower最高点,不过个人觉得意义不大

在最高那层拍的照片都有窗格

电梯

Biff'sBistro

环境不错的餐厅,生蚝和牛排都很好吃

叫一盘不够,再来一盘

第11天

• 门票价格:tickets $10-40
  • 开放时间:box office Tue-Sat 1-6pm, to 8pm show nights
  • 电话:+1 4169734600
  • 地址:235 Queens Quay W | at Lower Simcoe St., Toronto, Ontario M5J 2G8, Canada
  • 开放时间:11am-6pm Tue-Fri; 11.30am-6pm Sat, Sun.
  • 地址:55 Mill Street, at Cherry Street
  • 简介:A café, chocolate shop and epicurean temple rolled into one, this unique spot is the brainchild of a

号称是多伦多最好吃的巧克力,结果相当失望!这跟欧洲的巧克力没法比啊有木有

• 地址:55 Mill St Distillery District
  • 简介:The best of the upmarket eateries in the Distillery District, Pure Spirits' superb brick-lined vault
Pure Spirits图片

好吃

太好吃了,再来一打

Gumbo和生蚝都超级棒!

• 电话:+1-416-3641177
  • 简介:参观维多利亚时代的工业区,文化艺术的地标。

Distillery District

第12天

尼亚加拉瀑布城

瀑布旁的小镇

Niagara Parks

• 电话:+1-716-2868579
  • 地址:Niagara Falls, Ontario, Canada
  • 简介:尼亚加拉大瀑布是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排山倒海之势无比震撼,被称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过了彩虹桥就是美国啦

夜景

多伦多

第13天

渥太华
  • 电话:+1-866-5994999,+1-613-9924793
  • 地址:111 Wellington Street, Ottawa, Ontario ON K1A, Canada
  • 简介:渥太华河的一系列铜顶石砌哥德式建筑物。

进去是免费的,但需要去排队取门票,大家尽量去早点,每天有人数限制的,满了就不让进了

• 电话:+1-613-3173919
  • 地址:Rideau Canal, Ottawa, ON, Canada
  • 简介:是19世纪工程技术的奇迹之一,由英国皇家工程师、海军陆战队中校约翰拜设计。
渥太华唐人街

比温哥华和多伦多的好多了

• 地址:Parliament Hill, Ottawa, Ontario K1A 0A2, Canada
  • 简介:世界上最精致的哥特式建筑。
郁金香节

很幸运地让我们赶上了渥太华郁金香节,郁金香当然比不上上海鲜花港的壮观,但是那种浓厚的夹杂着冰淇淋、啤酒、爆米花和热狗味的赶集气氛深深地感染了前来凑热闹的每一个人!久违的最原始纯朴,简单纯粹的快乐!

儿童游乐场

脱口秀

第14天

随拍
  • 电话:+1-819-7767000,+1-800-5555621
  • 地址:1 Vimy Place, Ottawa, Ontario K1A 0M8, Canada
  • 简介:世界上三个最重要的战争艺术收藏场馆之一。

45加币每人,而且没有越南和德国的战争博物馆好,如果你对加拿大战争历史没兴趣那就不用去了

St. Andrew's Church
  • 电话:+1-613-5623325
  • 地址:55 Byward Market Square, Ottawa, ON K1N 9C3
  • 简介:摊贩们在室外布置他们的摊点,摆着新鲜的蔬菜、水果、鲜花以及艺术和工艺品。

枫糖。 不好吃哦,超级超级甜!

Notre Dame Basilica
  • 电话:613-241-7496
  • 地址:385 Sussex Dr. at Guigues Ave., Ottawa, Ontario K1N 5H5, Canada
  • 电话:+1-613-9901985,+1-800-3192787
  • 地址:380 Sussex Dr, Ottawa, ON K1N 9N4
  • 简介:馆内收有加拿大及欧洲最宝贵的艺术品。

第15天

• 地址:1085 de la Cathedrale (René-Lévesque W. and Mansfield), Montreal, Quebec H3B 2V3, Canada

梵蒂冈范儿有木有

Cathedral of Marie-Reine-du-Monde图片
  • 地址:1444 Union Ave., Montreal, Quebec H3A 2B8, Canada
  • 电话:+1-514-3986555
  • 地址:845 Sherbrooke Street West, Montréal (Québec) H3A 0G4
  • 简介:显赫的名声,简陋的校门。大牌学府,小牌校名。
Saint James United Church
  • 地址:Rue Sherbrooke, Montreal, Quebec H2X 0A5, Canada
蒙特利尔随拍

这是我第二次看到警察骑马巡逻,上一次是几年前在巴塞隆那看到的

第16天

• 地址:St-Laurent Blvd, Montreal, Quebec H2Z 1E9, Canada
  • 简介:渥太华的中国城历史不算悠久,这片商业区正式被命名为“中国城”是在2005年。虽然名为中国城,这里实际上包容并蓄了多种多样的亚洲文化,越南菜、泰国菜、韩国菜、日式料理都很普遍。
  • 电话:+1-877-8202453
  • 地址:303 Notre-Dame St E, Montréal, QC H2Y 3Y8
  • 简介:好地方,适合散步,离地铁很近,经常有活动,比如看烟花。

我以为是卖绒毛玩具的,进去才知道是卖皮草的!都是中国人在买啊!同胞们,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啊!!

好惨

珍惜生命,远离人类!

街头艺人

• 电话:+1-514-8422925
  • 地址:110 Rue Notre-Dame Ouest, Montréal, QC H2Y 1T1
  • 简介:这每年还定期举办音乐会,尤其以夏季的莫札特音乐会最为著名。
  • 电话:+1 514-496-7678
  • 地址:333 Rue de la Commune Ouest, Montréal, Québec H2Y 2E2加拿大 ‎ 西北 8729 公里

Local Beer

Spa Boat

都是比基尼美女啊!

下午茶

肥死的节奏!

Habitat 67

第17天

Cafe St-Malo
  • 地址:75 Rue St-Paul, Quebec City, Quebec, Canada
  • 电话:(418) 692-2004
Cafe St-Malo图片

Mussel很好吃

Old Port (Vieux-Port)
  • 电话:514-496-7678
  • 地址:333 rue de la Commune Ouest, Quebec City, Quebec, Canada
  • 地址:Old Quebec, Quebec City

第18天

• 地址:Old Quebec, Quebec City

店家的计算机比凳子还大啊!

割斜坡的草也是个体力活啊!

• 电话:(418) 692-2613, 877-692-2613
  • 地址:Rue de Petit Champlain, Quebec City, Quebec G1K 4H5, Canada
Quartier du Petit Champlain图片

吃兔子的餐厅

法国老板学了两年中文

法国老板做的hot chocolate很正宗!

Quartier du Petit Champlain图片

好美,忍不住多拍两张

很有特色的门牌

Hotel Le Concorde
ParliamentBuilding
  • 开放时间:教堂每天开放,但开放时间因季节而异
  • 电话:+1 418-692-1650
  • 地址:32, rue Sous-le-Fort Place Royale Québec, QC, G1K 4G7
  • 简介:为纪念法军对英裔美军战争的胜利而命名的古老石材教堂,小巧可爱。

这个挺小的

Enzo sushi
  • 地址:150 blvd Rene Levesque est, Quebec City, Quebec G1R 2B2, Canada

这家的味道还不错

Enzo sushi图片

鸡肉不是很新鲜,有点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