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庆东兴游

攻略   >  东兴旅游攻略   >  2014年国庆东兴游

• 出发日期/2016/04/02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第一次和媳妇去看海,还是很激动的。本来是想去越南看看的,但是没有护照也没有提前办理,还因为自己的身份,只能看国门了逛一逛国内的越南街。没得出国一次。可惜了。不过三天还是很不错的,媳妇第一次看到了海,很开心。还可以看好多新玩意。看越南货。和热带食物。

这个还是在哪儿网上看游记。然后度娘了解情况。看了交通,景点,时间,花费等。这个提前还准备是必要的。可以省很多麻烦。

大概是花费了2000.包括车费来回500,住宿500.吃饭500.购物300,其他的200.

目前首选的必须是动车的。往返全程动车。市区景区就是公车和班车。已经小马达三轮车。这个是特色。

这个那边住宿蛮多的,也不贵,150左右的,我们是住宿汽车站傍。比较简陋也比较便宜。不过都是不错的。至少干净整洁。配套都是可以的。小家庭旅馆很不错了。

第1天

第一天去的是金滩了,我们从住宿到金滩,大概1小时,有点远不过没办法,不在市区,不过交通还算便利。有公车直达,不过就是少车人多。不太好。金滩还是不错的。没有银滩的软沙,也有自己的特色。对于没有看到海的人。是值得看看的。我媳妇就是蛮开心的第一次看海的。玩海水的。这边也可以坐船,一个人50块大概30分钟没坐过的可以体验一下。感觉还可以。那边还有好多海鲜烧烤吃的。这个可以试试如果不看重卫生的话。我们是去晚了,结果涨潮了,只能看海水。没得沙滩。可惜了。我们是早上去了一次,下午一次。下午没涨潮,我们看沙玩水,还不错。晚上六点多回来了。一天就是玩水玩沙还有吃海鲜。

第2天

第二天就是去越南街了,本来以为可以直接到达越南的,这个有点没有尝试。我们只是逛了国内的越南街。看一下国门。买了东西。然后就是吃喝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