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在QINGDAO这么嗨皮

攻略   >  青岛旅游攻略   >  原来在QINGDAO这么嗨皮

• 出发日期/2016/04/01

前言

去青岛只是寒假时的一时兴起,然后说走就走。寒假时就订好飞机票和酒店,然后联系了一个在青岛读书的同学,让他带着我逛悠逛悠😂😂😂青岛之行没有任何计划,只是走之前给自己列了几个想干的事,然后玩一个划一个。青岛吧,景色很美,去的几天,苏州都在下雨,而青岛多云,走的时候确是大太阳☀,真的有的失落的。带我玩的帅哥里面就叫他J欧巴吧,有男的在,有个好处,你只需要带个小包然后其他都装他包里😬😬还有就是你不用担心被人拐走😎😎青岛三岔路啊,五岔路啊,真的好多,不看着导航走,说不定就迷路了。我就看错导航蠢蠢的去劈柴院却走到科技街那里,白走了太多路,但是和J欧巴边走边聊也没啥感觉。青岛的红绿灯我和J欧巴觉得有毒,总是慢半拍,去了你就知道了。所以请不要相信你看到。要相信你真的看到的。还有吧,青岛人可热情了。💋💋💋💋

第1天

我和J欧巴都苏州人,他在青岛读书所以。他交通费忽略不计。苏州北到青岛二等座488.5,因为清明假so我提前了一个月买的,靠窗但是是面小窗户。哎哟喂,蛋疼,这个位置还是:-O挑了老久的😂😂回程机票的话我过年时就定了,东航和上航共享航班,服务不错,下午14点45的飞机,携程上买的438左右,其实买贵了😂😂😂

• 简介:青岛火车站是中西建筑风格联姻的产物,建筑风格是德国文艺复兴风格。风格独特,距海岸线仅300米。

做了整整6个多小时的高铁,14点30出发的,在济南停了15分钟。到达青岛已经21点30左右。但是还是鸡冻的。终于到了呀。想想玩就不感觉累了。青岛火车站的建筑风格不同其他,很有感觉,当时晚上到的,所以就拍了一张。然后走的那天怕回苏州来不及,特地在青岛取了虹桥到苏州北的动车票。加异地取票费5元,而且售票的超级热情,特地问我你怎么赶过去,啊来的及😍😍贴心哦然后还走马观花的又看了一次青岛站,还是很美,因为天气也好❤❤

21点30左右的青岛站,仍然人很多啊😞😞😞😞J欧巴提前了一个小时就在东出站口等我❤❤火车站晚上打车贵😂😂

4/4将近中午时的青岛站。仔细看你会觉得这个和别墅一样。感觉做火车站可惜,就应该住人😂😂😂

劈柴院—中山路特色小吃街
  • 类型:海鲜
  •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中山路166号(中山路与江宁路,中山路国货对面一条小路)
  • 电话:0532-82827782 82827765
  • 简介:劈柴院位于青岛市南区中山路商业圈,是中山路、北京路、河北路、天津路围合的街坊。其实劈柴院有个路名叫江宁路,德国占领青岛后,于1902年修建了此路。劈柴院的热闹是出了名的,

先不做详细介绍,因为好吃的太多了😏😏我晚上快将近11点去的,已经没有人了。几乎没几个人。然后好吃的已经收摊了。后来第三天晚上又去了😎😎

真的没人了,就我和J欧巴还有零零星星几个。是不是都是刚下高铁饿了慕名而来呢😂😂

J欧巴学校在黄岛,嗯。我们住在的是离劈柴院不远的走路10来分钟的中联自由港,两室一厅地家庭式公寓。有家的感觉。每晚订的早288一晚上,3晚864特别值。这家住要交押金,可以现金也可以刷卡。这个随便得,房间有冰箱有洗衣机就是没锅😭😭客厅和卧室都是智能电视,我可以说每天早上我都要玩卧室的电视好久吗?😂😂😂算是五星地标准。真的很值,而且我们住31层。可以看到青岛的城景,电梯是要刷房卡才能上去,所以安全我放心

31层下的青岛

第2天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燕儿岛路1号奥帆中心1号门码头
  • 简介:港湾中泊满的帆船十分壮观,这儿也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地。

晚上睡得晚,可是吧,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所以我就狠心的把睡梦里的J欧巴叫醒,然后出发。我想的歪主意,从远的开始玩,然后第一站就去了奥帆中心😂😂因为那就好青岛滴滴打车4.5zhe,so从自由港去奥帆7块多左右,在奥帆主要看各种帆船各种船。然后就有拉客问你啊要去坐船,偷偷告诉你,一定要砍价,死命坎,不砍价你就坑死好了😏😏我们两个人做了帆船就感觉被坑了两个人100说是游玩奥运会时帆船经过的景点,感觉并没有,10来分钟就回来了😪😪奥帆在海信广场,永旺那里,所以吃喝并不怕,离那个万象城好像也不远。

帆船

各种帆船,到了就全是船

奥帆那里的那根火炬,原来想拍出拿着的感觉。唉,J欧巴技术不来塞😂😂

从奥帆走到五四的途中,远远的拍。感觉萌萌哒。一下小小的

没进奥帆时,右手边可以看到。蛮酷的👇🏻👇🏻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青岛市政府对面)
  • 简介:为纪念“五四运动”而建,有青岛标志性雕塑“五月的风”。

那天,五四广场的草坪上人很多,都在放风筝,所以我没忍住,然后也买了一个,20一只小的,就是线太短不然可以放的更高。放风筝,我是这么和J欧巴说的,你长得高,所以由你放上去,够机智吧👍🏻👍🏻然后最后我们一天都带着风筝跑,J欧巴不时就要去把风筝在他书包里插插好,怕伤及无辜😂😂其实五四广场感觉是放风筝的好地方。

五四广场,我觉得萌

J欧巴被窝p了,风筝飞上天了。

应该是第二海水浴那里写的。字丑不要说我😂😂勿喷

人丑,不然美美哒😂😂

• 门票价格:50-60元
  •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登州路56号青岛啤酒博物馆
  • 简介:了解青岛啤酒历史,解密青岛啤酒生产过程,尝原浆青岛啤酒。

从五四广场做公交去的啤酒博物馆,已经忘记几路车了😂😂到了还要走一段路,还被窝走错了,蠢死如我。几乎J欧巴都会安慰我,没事,多走几步好了。哈哈哈哈😄啤酒博物馆需要买票进去,门口有保安,刚开始没有票时想径直进去,保安拦住了,只好买票去。两张学生证顺时省了一半钱,买的60一张,然后半票两个人抵一张,包括一杯原浆一杯纯生还有一包啤酒豆。后来拿着票进去时,我不要脸地问了一句保安,你怎么知道我买票了,他说你手里有呀,我觉得我够蠢😭😭啤酒博物馆分AB馆,按着A-B顺序就行,最后出来就是登州路啤酒街

这是最后B馆里的设计未来青岛啤酒瓶盖,我给这么弄的。哈哈,够爱苏州吧❤❤❤

一进门就能看到,啤酒博物馆100周年的纪念碑像

这是啤酒生产,B馆一路走下来就能看到。晚上在万象城的超市还买了一瓶喝了喝,苦不胜言。不太爱这个味道的

原浆,我都只喝了半杯,我全部到给了J欧巴😂😂😂

纯生

会有一股啤酒味

各式啤酒

•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台东三路
  • 简介:青岛繁华的商业步行街,可来台东夜市吃小吃,去看楼房外墙的彩绘。

台东,出了啤酒节不知道怎么就去了那里。我和J欧巴属于,我看到哪里好吃的多,我对J欧巴说我们去那里吧,然后J欧巴说好,就去了😊😊😊在那里快靠近万达了。有一个卖海鲜的,你在那里买生的,然后去加工。说实话有的不便宜,就是那个哈喇特便宜10块钱一袋子。其他,我们也没有生活经验根本属于你说这个价,好的就这个价吧。然后就买了走了。找了一家加工的,那家加工店还不错,小鲍鱼做的蛮好吃。J欧巴喜欢吃鱿鱼那个葱爆的好像,价格吧两个人一顿小海鲜吃的饱饱的100左右。那里离万达也很近了。万达对面马路哪里有个小吃,超级多小吃车,找了很多天煎饼,最后在3号那天在哪里吃饭了。一个煎饼7块两个人够吃。😍😍😍

全是吃的❤❤❤

哈喇10块这么多。很实在。推荐推荐

枣庄煎饼,在那条小吃街上买的。味道不错。算是在山东吃的够地道地了😂😂

中山公园以樱花闻名but我去的时候要么太早樱花还没开出来,只有几颗,所以逛了一圈就走了

中山park

中山公园旁的一个部队,喜欢兵哥哥的可以去远观一下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汇泉角东北部(正阳关路南北两侧街区)
  • 简介:走林荫道,看花石楼等老别墅,四季美景各不同。

八大关主要是好多不同风格的建筑,饱饱眼福,拍点美照。其他不知道应该怎么玩

J欧巴拍的,主要还得看气质💋💋

可以欣赏欣赏

too

整个八大关的示意图吧,我是雷锋哦😘😘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莱阳路8号
  • 简介:欣赏各种飞机大炮以及军服装备,登上退役军舰实地参观。

海军博物馆是要门票,仍然有学生证,好处多多,减半😘😘。海军博物馆走进去破破烂烂的,而且还在建东西好像。进去的人诸多直接奔户外展示厅去的,因为有退役的济南号,还有鱼雷啊,飞机坦克车。各种武器重武器。海军博物馆的济南号可以在栈桥远观的到,但是去不去里面看看,看你们了😂😂我和J欧巴也只是绕了一圈就走了😂😂很重要一点⚠⚠⚠⚠从八大关去海军博物馆不好打车,我们疯了好久的公交,才等到,公交还下错了一站,愚蠢的两个人多走了一点路,幸好及时下车。多亏了我。夸我快点👍🏻👍🏻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10号
  • 简介:国际顶尖时尚品牌聚集地,被誉为“中国最美书店”的方所也开到了这里。

这是去的唯一一个大型商场,真的超级大😱😱😱万象城在微博上看到过,霍建华拍过电影在我去之前,莫文蔚那天也在青岛,在万象城还有LG1层有他的摄影展。万象城和J欧巴在星聚汇看了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算是一个小愿望实现了😏😏还有万象城底层地超市。我要吐槽,为啥众多都是进口货,让我们两个底层市民该如何是好。买的啤酒全是进口货😂😂但是也有折扣货不错,和小j买了两大罐冰淇淋42,便宜的。

在美团上在线拿号,人好多。味道还是不错的。因为之前也看到很多人推荐这家,忒别是她家的墨鱼饺子,棒棒的😍😍😍甚是怀念。而且上错菜了,幸好机智的我看出来,他们也立刻马上就换了,服务不错。关注二维码成为会员还可以打折😊😊还有冰冻水饺可以买回来。一条龙服务

坐在最后一排,视野一览无余😍够赞

水饺全家福。墨鱼水饺,鲅鱼水饺好多好多😷😷😷

第3天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浙江路15号
  • 简介:青岛著名的西洋建筑,拍摄最洋气留念照,附近景点众多。

这个教堂在浙江路上,离中山路劈柴院很是近,走几步又走到了栈桥😂😂那天周日,可以免费进教堂里面做礼拜所以也算起了个大早,在9点之前到达天主教堂,我可以说,我早上给J欧巴泡了板蓝根以后,叫了他好多次,他仍是没醒,最后我杀手锏,打个电话吧😂😂醒了出来,我心疼的。怎么说呢,感冒着还仍然陪我疯😘😘么么哒喽教堂里面,做礼拜时不要拍照📸不要拍照不要拍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会有人说的。总归要庄严神圣点哈

虽然清明,仍然很多人在拍婚纱照。满足好奇心数了下,应该差不多好像78对左右↔也是蛮拼的大家😎😎有没有置身欧洲的感觉😬😬

•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王哥庄街道仰口风景区
  • 简介:钻觅天洞体验石洞探秘,登峰顶俯瞰海岸美景。

崂山,原来是不准备去的,但是后来觉得不去崂山不算来青岛。为了使行程更加充实,所以毅然决然搭上公交走起了,从市区到仰口公交就几班,然后打的租车去的话好贵,我们小百姓还是坐着110去的😂😂😂从中山路打的到远洋广场的公交站,正好等了没多久110就来了,那时人已经塞满,我们两个硬是也挤了上去,不上去差不多今天去的几率就所甚无几。从远洋广场到仰口6.5一个人,车上不是有人售票,车票也迷你的一张。中途有个人下车把位置让给了我,而小j是整整站了1个半小时左右,醉了😭😭而且青岛的爷爷奶奶都特别热情,他们宁愿自己坐在车子的台阶上,看你背着大包他们不会要你的座位坐着。👍🏻👍🏻赞一个。和苏州不一样。去的路上看到地铁一直在修,以后等他修好了,就不会这么堵了,可以坐地铁在转公交去崂山😬😬J欧巴辛苦了

仰口风景美美哒💋💋因为时间不多,到那里已经12点,我们没有吃饭,就进山。所以要像我么这样的亲请带好干粮和水。我单买了仰口景区和单程索道,仰口成人票90学生票半折索道单程35原来想做索道上山,爬山下来,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因为人太多。所以只能爬着上去,索道下来😂😂在快要到顶时吃了点饼干,太饿

走上去真的很累,因为好多阶。而且还有点陡,但是总归两个人,说说话开开玩笑也就上顶了。做索道下来时,看到这个风景,我想说我觉得我们当初走上去索道下来是明智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哟😉😉😉

座110路过青岛大学,青大给我印象破破的,和苏大一样😂😂但是被我拍的美美哒😏😏哈哈

觅天洞基本没去成,依旧人多。唉😂😂😂

觅天洞

•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辽宁路80号
  • 简介:漫步于变幻多彩的天幕之下,欣赏各种微缩的青岛老建筑。

从仰口回来做110,终点是台东。所以就顺路去了天幕城。感觉拍出来好看。其他没觉得有啥特别。和苏州的圆融天幕差不多。但是这个苏州的肯定更加棒😎😎从仰口回来青岛开始放晴,阳光出来,坐在车上颠簸着回来晕乎乎的😂😂

天幕城😏😏

电车🚋在苏州没看到过的新奇之物😂😂晚上也特意做了一次,感觉特有年代感。就像生活在80年代一样😂😂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齐东路17号、龙口路16号甲
  • 简介:登红顶蘑菇楼旋转观景台,360度俯看青岛幢幢老洋房。

非常推荐去这里。信号山可以看到这个青岛。站在最高处往下看。美得🐶。美die了😘😘去,一定要傍晚的时候去,因为夕阳西下,卧槽你会被迷住的。然后和最爱的人坐在椅子上观看日落,何等享受😍😍5块的门票很是值得。去青岛一定要去信号山‼️‼️我们出来的时候没有找到出口,被蠢蠢的人带着绕了一圈,差点跳墙出去,但是因为太高了😂😂最后绕着绕着转出去了。😞😞😞

此处省略‼️‼️‼️

俯瞰整个青岛💋💋

背影走一个😏😏知道两个一起来一个最萌身高差的。😂😂

• 地址:青岛市太平路12号
  • 简介:青岛标志性建筑之一,百年历史,栈桥尽头就是回澜阁。

栈桥,每个青岛的应该都会去,算是必去景点,我是安排在最后游览的。因为离住的比较近。傍晚时也和小j在栈桥边散步逛悠逛悠。就是风有点大,有点冷😂😂😂我穿的比较少裙子要四月去的,请带好你们的装备不要冻着自己。栈桥傍晚时人不多,没有白天多,海滩上人也不多。你可以在路边买根玉米边走边啃。很色艺的。

生活在海边,可以让我懒惰,真的。

4号早上的栈桥全是人

劈柴院—中山路特色小吃街
  • 类型:海鲜
  • 电话:0532-82827782 82827765

从栈桥走到劈柴院,其实只需要10来分钟左右,可是蠢蠢的我看错地图导航到了科技城。可是两个人走路真的是不知不觉间的😂😂走到科技城的公交站才发现不对劲,然后要坐公交了,发现没有零钱😂😂只能去麦当劳买了个冰淇淋,j叔还不吃,最后吃的我可冷嗖嗖,做的是电车哦😏😏劈柴院就是一条胡同里面全是吃的,烤鱿鱼,烤鱼丸,糕点年糕,冰淇淋应有竟有的。爱吃的,这个你们必定要去,而且一定要多去几趟‼️‼️不枉此行

国足豆腐,这家可火了🔥🔥店门前拥满了人一盒10块两盒15价格全是亲民的。我知道我肯定挤不进,所以就派J欧巴这个高大个,但是也排了很久这个还需要拿号的,J欧巴后来走以后和我说我们这盒可是3号里面第三份。天呐,可想好吃的程度😂😂一定要去尝尝

大鱿鱼,10块一串💋💋第一次时人很少。所以和他讲不辣,吃起来还好,但是第二次人太多,辣的J欧巴喝了三杯啤酒😂😂😂在劈柴院快要拐弯处左手边。

没买多少,但是吃起来很多。还有在一家烧烤店买了些烧烤,两串青岛大虾,两串鸡翅,4串羊肉串一串猪肉的,50大洋。这个你一定问讲价,大虾他要价15一串,然后我们和他谈成10,还有烤鳗鱼串,想要7块一串硬是不给😂😂😂而且特别搞笑,他把烤鸡翅的铁串给了我们😂😂😂我和J欧巴拎着这些笑了好久😆😆😆

和J欧巴两个人的夜宵💋💋够带劲

第4天

最后一天,拎着行李出门,就要对QINGDAOsay拜拜了。塞哟那拉😂😂早晨退房时,前台和另外一个人说劈柴院地豆腐脑特好吃,所以我们两个吃货就从酒店走着去,差不多15分钟不到。在劈柴院还找了一会没找到,最后无意间一抬头哇豆腐脑✌🏻

撒哟娜拉3107

你能猜出这是小碗的吗?😂😂反正我没有吃下去全部😘😘味道也不错。原来以为很小的一碗所以就准备一边走一边吃,拿到把我们雷到了,太多了?所以就堂食了。吃的时候,我还一个劲问J欧巴大碗得要多大。😂😂还有酥油火烧我和J欧巴半个一个人每人一碗小份豆腐脑早饭饱饱的

浙江路教堂底下,很多人在哪里拍照,然后我和J欧巴也凑热闹去了😂😂J欧巴一直说自己天真无邪的,啊是很符合😏😏

J欧巴在灌海水,最后托运回来了😂被窝洗袜子用了😱😱😱

公安局哦这是,J欧巴和我都是南方人第一次看到如此高大上的,以前好像是个旧址😱😱

俺们江苏人

• 简介: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的年旅客吞吐能力可满足120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20万吨、高峰小时旅客吞吐能力5120人次以上的需要,达到4E级国际机场的保障标准。

最后一天真的超级不舍地离开QINGDAO想念青岛得小吃,想念青岛的大海。10年后想再来一次青岛,那时我29岁你30岁。你说你有可能30还没到😂😂

回家了😭😭😭😭😭

⚠出去玩一定要带多一点硬币,很重要,青岛公交网络很强大

⚠一定要去劈柴院吃好吃的,吃海鲜可以买生的再去加工会便宜

⚠信号山傍晚特美推荐

⚠崂山有个王哥庄大馒头,好吃5块一袋小馒头,甜甜地好吃极了

⚠奥帆会有人拉你去坐帆船,一定要讲价

⚠中山路有很多带特产的店铺,田小嫚遇上土老爷不错,可以微信支付,但是不建议在里面买海鲜特产,包装好看但是量不多的

⚠啤酒酥很好吃,5块一小块但是物有所值

⚠去崂山时间紧迫就去仰口景区,单买仰口单程索道就够了,去崂山坐公交一定要看准时间,台东到仰口7块。而且一定要快点上公交占位,不然呵呵了😂😂

⚠⚠⚠在青岛,昼夜温差比较大,注意保暖,不要只要风度不要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