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小俩口~普吉&皇帝岛&斯米兰8日游!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吃货小俩口~普吉&皇帝岛&斯米兰8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3/11

• 玩法/蜜月 美食

前言

我是一个海岛控,普吉是我和老公的第三次蜜月之行。第一次厦门+港澳、第二次是巴厘岛+新加坡、这一次选在美丽的普吉岛,主要是被斯米兰岛所吸引。我们计划每年都要出去度一次蜜月,本来想去马代,但考虑到银子的问题,暂时留到未来吧。

行程:

第一天:23:50 乘CZ6037 武汉---普吉岛 凌晨入住卡伦

第二天:卡伦

第三天:摩托车卡伦卡塔海滩环岛游、卡伦观景台、普吉周末市场。

第四天:珊瑚岛、皇帝岛入住

第五天:皇帝岛,晚上回芭东海滩

第六天:芭东海滩、江西冷、kingpower

第七条:芭东

第八天:斯米兰,住四号岛

第九天:斯米兰,晚上回到普及机场附近入住

第十天:凌晨03:50乘cZ6038普吉-武汉

先来几张自己拍的最满意的水下照片,这张是斯米兰岛浮潜照的!

斯米兰浮潜

美丽的斯米兰,也正是吸引我去普吉岛的地方!

我们的甜蜜普吉之行启程!

普吉岛地图ps一定要下一个谷歌地图app,国外可以用,国内因为网络原因把谷歌屏蔽了!

皇帝岛地图

行程前的准备

1、护照、visa卡、华夏储蓄卡、上次去泰国的剩余120泰铢、少量人民币、所有行程纸质证明(飞机行程单;接机凭证;所有酒店的入住凭证;跳岛行程的纸质或电子档)

2、工具:水性笔2支、小笔记本一个、花露水、防晒霜、开水壶(因为岛上无热水,担心晚上想喝热水或者洗澡)、吹风机、接线板、国际通用插头;

3、清洁:毛巾、浴巾、一次性床单毛巾、湿纸巾、餐巾纸。

4、换洗衣物、泳衣、防晒服、速干衣、雨衣、帽子、太阳眼镜、配饰、小背包、丝巾、

5、潜水袜、拖鞋、浮潜装备、浮力棒、浮力衣、水下相机、手机防水袋、

很多日用品都可以不用带,在普吉的7-11等超市购买旅行装。

以下为2人合计13300

费用明细:

1、出发前的准备:签证费550元,淘宝代办;泰国电话卡2张60元;买潜水装备(不计算在内);

2、主要交通:机票在携程定的南航的往返直飞合计3952元(2个人往返,包含保险),因为南航非廉价航空,所以机票价里面已经包含了托运23kg/每人,去回都有飞机餐;

普吉岛小车接机1元;送机免费(淘宝报的seastar公司的斯米兰两日游时赠送1元接机服务,一般淘宝都有单独卖普吉接送机服务;斯米兰行程结束后刚好去机场附近的过度酒店,所以通过seastar的免费送机场服务,又省钱了)

3、住宿:卡伦海滩-甜蜜马丽娜艺术渡假村3晚合计901,后两晚含早餐;

皇帝岛-Bungalow Raya Resort(拉雅小屋度假村)1晚,276元含早餐;

芭东-Nipa Resort 尼帕度假村3晚合计520.77元,不含餐;

斯米兰4号岛空调木屋一晚,费用已包含在斯米兰2日游中;

红颜航班机场过度酒店-普吉岛机场公寓酒店(Airport Mansion Phuket)1晚217元;

ps:这次定的酒店价格都很实惠,但酒店都不差哟,都有游泳池,而且有好多歪果仁住。

4、跳岛行程:皇帝岛过夜船票基础团400;斯米兰色seastar公司空调木屋两日游2020;

5、换钱3000人民币=16000泰铢,汇率为5.34。(所换的泰铢用于全程的餐饮、小费、药店及超市购物的开销)

6、Kinpower免税店:1300元

接送机都可以直接在某宝来定。

岛上交通:在普吉岛除了接送机不贵,其他接送用车不是很划算,单趟网上订是170左右,小车。如果是2个人就很不划算了,包车一日游的话小车是400元6个小时,超时另算。

突突车也是300泰铢起步!

推荐交通:如果会骑电瓶车的,相信摩托车应该可以接受,骑慢一点还是可以的。

第1天

• 地址:542/1 Patak Road, Karon Beach, Muang,普吉府
  • 简介:普吉岛甜蜜马丽娜卡伦艺术度假酒店距离风景秀丽的卡伦海滩仅数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客人可以在所有区域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普吉岛甜蜜马丽娜卡伦艺术度假酒店所有的空调客房都配备有一台平面电

第一天:乘坐南航的红眼航班CZ6037武汉(天河)-普吉岛(普吉-T1航站楼)

23:50-03:10+1 经济舱,因为普吉的时间比中国要早一个小时,我们我们到普吉的时间是国内的4,普吉时间是凌晨3点钟,乘机时间是4小时20分钟;

到了普吉过境大厅,发现人山人海的,顿时庆幸自己幸好提前办理了签证。大概排了20分钟,顺利过关,然后取行李。其实过境的时候如果不想排队的话,可以偷偷像已关闭的过境柜台前,偷偷给工作人员塞小费,然后就可以放你进去了...可惜...我们...没换钱!

到普吉的第一件事就是取钱,入境后,在机场里面就有ATM机,看其他攻略说紫色最划算?其实走银联渠道应该差不多吧。我用的华夏银行卡取了16000泰铢,合计2992人民币,收取了100珠的手续费,折算后汇率是5.34,真的很划算。后来在卡伦,芭东看到的换钱店都只4.9呢,真是太坑了。

接机是在淘宝懒猫定的,小车包车接到卡伦酒店,大概40分钟的车程,大概泰国时间5点到的酒店,办理入住后就美美的补觉了。

甜蜜滨海度假酒店 - 艺术 - 卡伦海滩(Sugar Marina Resort - Art - Karon Beach)图片

出发~因为我和老公是最后办理登机的,国际航班要至少提前40分钟办理登机,我们在飞前55分钟才到机场。。。差一点就误机了,也正因为晚到,原本的经济舱的位置已经没有,我们很幸运的免费升级到了商务舱。

到普吉啦~哈哈~一个疲惫的背影

刚下飞机,普吉机场一阵花香扑鼻!

入住卡伦的酒店

卡伦海滩

第2天

• 电话:+66-80-4404702
  • 地址:Karon Beach, Karon, Mueang Phuket District, Phuket 83100
  • 简介:在绵延的海岸线上自由漫步,在沙滩上晒太阳打发闲暇时光。

第二天:一觉睡到早上快十点,起来清理了下行李,就出门觅食了,简单的吃了点烤三明治和小汉堡填肚子,等待中午的大餐。

在酒店周边和卡伦海滩逛了下,普吉的晚上比较热闹,白天基本都是外国人喜欢晒太阳,狂晒。。。大多中国人是受不了这种晒法的。

准备去大众点评推荐的性价比超高的的red onino餐厅吃午饭,离酒店步行几分钟,兴致勃勃的去,结果木有开门。回来路过水果摊买了些小菠萝,150一大袋有十个,很甜很好吃,但我吃一了个就不行了,甜的齁人,吃不完可以放酒店冰箱。 然后就在酒店门口的mama餐厅吃午饭,因为老公和我都不饿就随便吃了点,味道和服务都还行。然后继续回酒店睡午觉。嘻嘻~其实也没睡着,就是休息。

休息到下午4点多,换件衣服去海边玩水啦,以为太阳会小点,依然很晒呢~

晚上6点多,和十六番软件上认识的一对新婚夫妻碰头,他们玩五天,我们在定行程的时候认识的,到普吉的时间碰巧一样,就准备结伴玩耍,第一次在软件上认识驴友,激动!

晚饭我们四人去了中午未开门的red onino餐厅,果然生意很好,去的时候还剩最后一个空座,立马坐下来!点了几个招牌菜,炸大虾、空心菜、烤龙虾......果然味道很不错,一顿吃撑下来才人均100。

吃完发现门口已经开始排队,听说这家是下午2点才会开门,有时候一天都不开。突然觉得能吃到一次好像很不容易似的。

吃饱喝足,去柔软沙滩的卡伦海滩出吹海风,舒服极了。

晚上回酒店估摸着第二天的行程,本来四个人包个小车环岛一日游,去卡伦观景台、查龙石、山顶大佛、还有普及周末市场的,淘宝订购400一天;可驴友同志想再卡伦待一天,我和老公两个人包车又觉得性价比不高,其实我只想在卡伦、卡塔海滩附近兜兜风和逛普吉周末市场,普吉周末市场顾名思义,只有周末才会有,每周六日下午四五点才会陆续出摊,离卡伦海滩有20多公里。在普吉包车或者小车单趟接送要比接送机还要贵,于是准备租台摩托车,摩托环岛一日游,更自由。

人胖了,就只能将就着穿了~胖妹纸就是介么悲催!

卡伦海滩

7-11买的三明治+汉堡包🍔,垫垫肚子先~

卡伦海滩,只要是去海边必定都暴晒的老外~

卡伦的水质很不错!

小菠萝

换套防晒的~去吃午饭啦!

哈哈~感觉全身只有脚最瘦~

酒店门口的MAMA餐厅

最喜欢meiji了~上次去曼谷和芭提雅就喜欢上了meiji

来泰国必点:菠萝饭

来泰国必点:炒空心菜

最爱的watermelon juice

卡伦海滩玩水

卡伦的red onino餐厅,炸虾必点哟~味道超好!可惜没拍照~

四个人吃的很撑!

卡伦海滩的日落

饭后海滩散步,吹着海风nice

第3天

• 电话:+66-80-4404702

第三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在酒店享用自助早餐,品种不算多,比较偏西式。随便吃了点,就准备询问前台租摩托的事宜,等了十来分钟,租摩托车的老板来了,选了台颜色鲜艳的小型摩托,租一天的价格是250泰铢,因为考虑到要去周末市场比较远,就要老板帮我们加了一百泰铢的油,以为会加满,结果很坑,油表都没显示增加…

不过丝毫没影响出发的心情,跟着谷歌导航经过卡伦海滩和卡塔海滩,在普吉岛小路间骑着摩托吹着海风的感觉太爽了。不一会就到了卡伦观景台,观景台很小,但可以看到三大海滩的全景,找了个阴凉的小亭子,看看风景,喝着饮料,很惬意。 靠着亭子躺在冰凉的瓷砖上,都快睡这了,老公坐不住,说去卡塔附近转转,途中发现一个星巴克,人很少,准备去卡塔海滩转转再来。卡塔海滩比较小,水质也没有卡伦海滩的好,不过依然很多老外是晒太阳,卡塔海滩对面有一个人工学冲浪的地方,一个老外帅哥玩的可好了。

星巴克里面很凉快,在吉普感觉在外面晒久了就想立马找个凉快的地方喝冰水,哈哈,边吹空调边搜一搜附近有什么美食,在大众点评发现一家thaithai餐厅,评价不错,结合导航已经评价里面的地址,不一会就找到了,餐厅还没开门,不过老板看到我们来了,马上招呼着让我们进去,还推荐了几个招牌菜,因为是现做的,等的时间久一点,但值得等待,真的超好吃,菠萝饭里面给了咖喱,还有炸凤尾虾~太好吃了,椰汁也很甜,超推荐。

吃饱之后,准备回酒店睡个午觉,晚一点再直接去周末市场,出来玩不就是吃吃喝喝睡觉玩水看风景么~哈哈!

因为普及周末市场差不多5点开始才会热闹,我们休息到快五点才出门,我们骑得比较慢,为了安全嘛,差不多开了30多分钟才到,中途发现油不多了,担心不够,看到一个加油站,摩托车加油还要排队,只加了20泰铢的,就多了2格,可见早上摩托车老板多么坑啊!

到了周末市场,人真多啊,一个一个小摊,各种各样吃的喝的,不过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吃完饭就像洗了个澡一样。 准备回去时发现一个很大的药店,里面像批发一样,价格超便宜,八仙通鼻神奇,青草药膏都比外面超市便宜很多

夜晚的普吉很热闹,一般白天都不会堵车,到了晚上警察叔叔都出来指挥交通了!

还可以上淘宝~

酒店门口

等摩托车中……

谷歌定位的普吉周末市场的导航

gogogo~

到了卡伦观景台,这里是卡伦最高的地方,可以眺望普吉三大海滩!

来杯星爸爸吧!

超好吃的ThaiThai餐厅!

这是我普吉吃到的最好吃的菠萝饭!

凤尾虾外酥内嫩!

这个鸡肉太老了,不推荐!

给小摩托加油啦!20tb加了一大格~

排队中,马上就到普吉周末夜市了!

重口味~高蛋白!

普吉周末市场顾名思义,只有周末才开,一般下午17点就陆续出摊了,环境嘛~很挤很闷热!来这一定要空着肚子,小吃摊太多了~

第4天

珊瑚岛&皇帝岛

第四天:在淘宝上提前报好了皇帝岛过夜游,不想一日游那么赶,就定了皇帝岛悬崖餐厅酒店住一晚。早上9点半司机来酒店接我们去查龙码头,当日同船的只有我们四个人是过夜的,带了行李,其他都是一日游。

快艇开了十几分钟就来到了珊瑚岛,在这里吃午饭,玩玩水,自由活动,报了娱乐项目的人就排队玩项目,因为去年7月和老公在巴厘岛玩过很多水上项目,在这里就不准备玩了,躺着晒晒太阳,玩玩水更舒服。午饭吃完就出发去皇帝岛,上岛之前安排了一次浮潜,水质不错,但水比较深。

我们入住的皇帝岛悬崖餐厅酒店和岛上最贵的racha酒店共用同一个沙滩,沙子真的像面粉一样,又白又细!办理入住后洗了个澡,舒服多了。

一躺在小木屋的靠椅上,就不想动了,2个男的迫不及待的去浮潜,我们2个女生就躺在靠椅上看海聊天吃东西,超舒服。女生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到了下午五点多,2位男士晒得黑不溜秋的回了,整个腿像穿了灰色丝袜一般~哈哈哈哈!真后悔没有买连体潜水服,只买了长袖上衣!

我们乘了太阳快下山前,也换了装备装备去浮潜看看,可惜去到海边的时候发现鱼很少,日落见视野也不太好就放弃了。。。

日落很美,同一个太阳在不同的景色下看,每一次感受都不一样,各有各的美。

冲了个澡后,准备就在酒店下面的悬崖餐厅吃晚餐,毕竟是岛上,口味和卖相都比如普吉岛的,但吃的就是这种岛上环境嘛。

酒店早餐

帅哥一秒变神经~哈哈!对这个八仙通上瘾了

坐快艇去珊瑚岛&皇帝岛

到达珊瑚岛

小黑导游讲解中

听的真认真

珊瑚岛的海水比我想的要蓝~

珊瑚岛玩水

珊瑚岛

十分钟的船程就到皇帝岛了

到达皇帝岛浮潜点

上岛后先去酒店办理入住,因为酒店在悬崖边上,还要自己把行李拖过去!

到了酒店心情好多了,原神态的感觉,我好稀饭~

这位小黑要顶着太阳去海边浮潜啦~我们两个女生就太怕晒~坐着聊天哈哈

太阳快下山,才敢出来玩水

第5天

皇帝岛悬崖酒店

第五天:早上醒的很早,一起来就出去躺着看海,猫咪们起的更早,看到好几只都跑过来我们屋子这边玩耍,我最喜欢猫咪了。酒店含早餐,洗漱后就下去还是在昨天的悬崖餐厅用餐,鲜榨的橘子汁太好喝了。

酒店是早上十点就退房,吃完早上后就回屋整理行礼,准备退房后寄存在酒店,带上装备步行去岛对面一头的banraya酒店边的海滩浮潜,那边的海滩是皇帝岛最适合浮潜的,鱼超多,还可以带面包去喂鱼。

穿过racha沙滩,从racha酒店右手边的一条路走进去,岛上没有导航,只能看着地图来找,不过就一条路直走在右转,也挺好找的。 Banraya酒店的沙滩椅对外来顾客只要手没人100泰铢的使用费,反正我们要在这呆一下午,中午也准备就在这边吃饭,

这边的海滩都是小石头,没有什么沙,但岸边就有好多鱼,鱼儿们都想很贪吃,面包一撒进去就马上抢完了。

我是走哪都喜欢喝西瓜汁,椰汁的。于是又各来了一份,我的体力不好,玩一会就累了。躺着看老公在那浮潜,像个小孩子一样。

和昨天的导游约好的是下午4点来皇帝岛接我们,三点多离开banraya,回到悬崖酒店拿行李,等了一会船才来,以为直接回普吉查龙码头,哪知道还有一次浮潜,反正身上也湿了,那就跟着去呗。今天的浮潜点比昨天好一些,看到的鱼儿更多了,,,不过始终对斯米兰更感兴趣!

做了半小时的船和四十几分钟的车,终于来到了普吉最热闹的芭东地区,我们定的是里芭东江西冷步行七八分钟的nipa酒店,价格很便宜,房间也不错,很大很干净,虽然没有定泳池景房,但也有一个阳台,可以晒些衣物。

洗完澡休息了一会,就出去觅食了,逛到热闹的江西冷,发现对面有一个美食夜市一条街,很多好吃的,白天这里是班赞市场,夜晚市场里的商户就出来摆摊做夜市,很热闹。因为比较累,就随便吃了一些,没有继续逛江西冷了。

酒店隔壁就是一个711,东西比卡伦还便宜一点,买了些饮料喝吃的就回酒店睡觉了。酒店的电视频道很多,还有星空卫视。

清早起来就看到最爱的猫咪在屋子门口

你是一只拥有无敌海景别墅的猫!哈哈

酒店老板养的蜥蜴

悬崖上的花

静静的看着海~有你的陪伴真好!

居然用脚~哼

酒店早餐

毛茸茸的小爪爪

抓拍 哈哈

banraya酒店的海滩最适合浮潜

banraya的房间看起来很不错哟

歪果人

海水清澈

午餐就在banraya的海滩边享用,虽然味道一般,但配上美景也很满足了。

第6天

• 地址:33 Sainamyen Road, Patong Beach,普吉府
  • 简介:尼帕度假酒店临近芭东海滩,靠近芭东拳击体育场、芭东海滩和邦拉夜街。附近还有斯芬克斯剧院和邦拉拳击馆。 尼帕度假酒店, 酒店结合了泰式建筑和现代化的舒适设施。客房拥有木家具及提供迷你吧和保险箱。客人可以使

第六天:

早上起来去找xfun吃货俱乐部里面推荐的猪脚饭, 大概走了十分钟的样子。找美食这种事我最拿手了,一下就看到了招牌,店子不大,很多本地人在这吃,抱着满心期望,点了一份猪脚饭和一份海南鸡饭,结果很失望,哪有那么好吃牙!很一般好吗~ 看到节目里面那种惊艳的表情还以为真的多美味!

感觉昨天的疲惫还没缓过劲来,回酒店继续休息。快到中午了,因为驴友下午想去kingpower购物,于是就一起在酒店隔壁的摩托车店又租了小摩托,250泰铢一天。 骑车到了江西冷吃午饭,顺便逛逛。早上在酒店吃了不少零食,肚子也不饿,就在kfc点了些小吃。还记得上次去曼谷和芭提雅的时候吃过kfc的虾圈,念念不忘那个Q弹鲜美。45泰铢一个,性价比很高。

江西冷是芭东最热闹的购物商圈,还比较大,还有一个很大的big-c超市,在超市买些东西带回国还是挺不错的选择。

在江西冷的负一楼购物区买到的普吉贝壳相框,大爱。

还没逛一会就到下午三点了,继续骑着小摩托前往kingpower免税店,途中下了场阵雨,避雨的时候还碰到另一对中国情侣,他们准备骑车去普集镇,听说我们要去免税店逛,那女生挺感兴趣的,就与我们一起前往了。普吉的雨,一般都是阵雨,几分钟就停了,我们继续赶路。

Kingpower的中国团很多,一进去就几乎都是中国人,因为我们是自由行,需要先在前台出事护照来办理一张纸质的购物条形码的购买卡,那卡在柜台刷一下,就可以去收银台结账了。虽然之前没做攻略,单运气很好,突然想起去哪网前段时间给我发了一条可以打九折的短信,于是出示给服务人员,果然真的可以打九折,前台人员在电脑上敲了几下,再把购物卡给我就搞定了。还有不得不好好赞扬一下我们伟大的支付宝,第一笔任意消费就可以送一张100的抵用卷,下一笔支付满500就可以直接减100哟!而且可以同时使用多个支付宝来支付,每个支付宝只送一次。

免税店的欧莱雅感觉并不划算,不过竟然来了,还是买点吧!给妈妈买了一套滋养套装,还给老公买了点爽肤产品。我自己买了倩碧的产品。 一共花了一千多,全部都打了9折另外减了200的支付宝红包,这样算下来就很便宜,倩碧比去韩国的时候买的还要便宜呢!

免税店其他地方我觉得就没什么逛得了,牌子不算多而且价格也不便宜,看了下天梭的手表比在新加坡买的贵多了。

从免税店出来都傍晚了,准备去普集镇的药店买些网上推荐必买的几种药品。中途路过普集镇的big-c超市,看着挺大,就进去逛了下,才发现里面的欧莱雅和旁氏都超便宜,比免税店便宜多了,又给老公买了点,嘻嘻,他一年的护肤品都搞定了。

去药店买的东东,老公旅途一直有些咳嗽,家里带的消炎药都吃完了,用很跛脚的英文交流,成功买了一点消炎和止咳的药。

乘着小摩托沿路欣赏普吉的夜色,本来想去吃大众推荐的老广东菜馆或者小二厨房,但老公一脸嫌弃,说来泰国还吃个什么川菜。

nipa酒店门口

nipa酒店

晚餐偶尔这么吃也很爽!

• 电话:+66-95-6366169
  • 地址:Andaman Sea, Tambon Patong, Amphoe Kathu, Chang Wat Phuket
  • 简介:阳光沙滩,体验刺激的水上运动,品尝美味海鲜,享受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第7天

又是一个没有morningcall的早晨,睡到自然醒。昨天肉吃太多了,早上一就吃了清淡的粥。

今天是在芭东的最后一天,明天很早就要启程去斯米兰,驴友下午的飞机回国。我和老公准备今天好好休息,就在芭东附近转转。早上趁着还有摩托在手,去芭东海滩转悠了下,不过芭东海滩水质真的很差,海滩也不干净,沙也不细腻。

江西冷早上11点才开门,我们十点多先去了big-c超市买东东,对于吃货的我来说主要是买泰国零食和燕窝。采购完后已经快中午了,回去酒店隔壁还了摩托车,就进房间休息。

下午2点多,直奔班赞海鲜市场,果然很多摊贩老板过来吆喝生意,因为做了攻略,大致了解班赞的海鲜价格,起码可以保证不被宰嘛。第一家看着品种很多,一问价格就发现非常坑,要我买这买那,最后算一起,价格吓一跳,老板态度也不怎么样,立马转身走人。换到隔壁1家,看老板个子小小的,面带微笑很友善,买了2只龙虾、4只大皮皮虾、4只老虎虾、1个大鱿鱼,其实心底价位就2000,老板实在不肯,就妥协了2300泰铢。买完后直接上二楼,有一排加工海鲜的,直接来到xfun推荐的一家,一共800外加送一个空心菜。加工店、饮料店都不收现金,需要在二楼柜台充值,再来刷卡。

吃完就沿着路走回酒店,整理行礼,待太阳下山再来江西冷逛逛。老公还买了个防水大桶包,30L的容量,可以装好多东东,去斯米兰刚好派上用场,价格也便宜,人民币200不到。

尼帕度假酒店(Nipa Resort)图片

有名的班赞海鲜市场,但一定要做好功课哦!不然肯定会被宰的~

买了2只龙虾、4只大皮皮虾、4只老虎虾、1个大鱿鱼花了2300泰铢,相比武汉的海鲜还是便宜一些。

找到x-fun推荐的加工店,味道很不错,加工费800泰铢送一个空心菜,价格在班赞算是正常吧!

尼帕度假酒店(Nipa Resort)图片

鲜榨西瓜汁+椰汁,我自定义的海岛标配饮料西瓜、椰汁、芒果。。。老三样~哈哈!

一个原味清蒸、一个蒜蓉马奶芝~更喜欢蒜蓉的!

椒盐皮皮虾~很大个肉很多

焗的老虎虾

咖喱老虎虾,里面放了鸡蛋,这个超爱。

爆炒的鱿鱼

尼帕度假酒店(Nipa Resort)图片

实在太多,没吃完打包回去晚上吃!

傍晚的江西冷

椰子冰淇淋,超好吃哟,连不爱吃甜食的老公都喜欢!

第8天

• 门票价格:免费,潜水另需收费
  • 电话:+66-89-6490006
  • 地址:Similan Islands, Lam Kaen, Thai Mueang District, Phang-nga, Thailand
  • 简介:未经开发的原始岛屿,既纯朴又自然,是潜水爱好者的绝佳去处。

早上6点半,seastar的司机就在酒店门口等候我们,同行的还有一对外国夫妻和几个香港人。大概一个 半小时的车程到了寇力的seastar的船公司,seastar公司的服务果然很不错,早上有免费的早餐,品种比较丰富,也很符合中国人的口味,因为我们是2日游,在斯米兰过夜,所以大行李需要寄存在码头,带上一些必需品和浮潜装备就可以了。

大概9点半钟,乘坐四个马达的快艇出发啦~约一个半小时后达到斯米兰的5号、6号岛进行第一次浮潜,果冻色的海水,真是美哭了~

中午在4号到用餐,很多团都在这进餐,不过好难吃。幸好我们未来的三餐是在seastar的船上吃。

吃完午餐后在集合地点找导游阿梦拿房间钥匙,我们分到一个很吉利的18号空调小木屋。岛上的环境很原生态,没有被过度开发,以至于没有热水,幸好带了水壶。

后面的行程就是浮潜浮潜浮潜~下午3点在岛上集合乘坐橡皮艇登上豪华大船,去7号岛浮潜和在船上享用晚餐,看日落。同行的朋友有的是住的船宿,有的住帐篷,其实原本我也想船宿,晚上在甲板上看星星肯定超赞,可是担心晕船就放弃了。

船上的晚餐是冬阴功汤、炸鸡腿、意大利面、鱼、青菜、西瓜、木瓜、香蕉、还有免费的茶、咖啡、可可非常丰富。味道比岛上好多了~

晚饭后,静静的享受斯米兰的日落~

到达斯米兰四号岛,办理入住

入住18号,空调木屋。

第9天

• 门票价格:免费,潜水另需收费
  • 电话:+66-89-6490006

我很珍惜在斯米兰的时光,所以今天一大早就起来,老公懒床~我就一个人出发了~我想去四号岛另一边的沙滩看日出,因为岛上没有导航只能看着地图沿着路走,走了十分钟就到了对面的沙滩,沙依然又白又细,太阳已经出来了,很美。

早上的斯米兰更美了,一日游的团还没来,很适合照相,海水没有阳光照射时那么蓝,但多了一份安静的美~

8点在沙滩坐皮艇上昨天的大船是吃早餐、7号6号岛浮潜、中餐继续在船上吃,今天的午餐换了咖喱汤,太好喝了,我最爱的正宗青咖喱的味道,一口气喝了3碗,汤里还有鸡腿~

午餐后休息了一会~很不舍得的离开了大船,回到四号岛,自由活动了一会就集合跟当天一日游的船返回,下午先去了9号岛浮潜,之后登上八号岛,爬上山顶俯看整个沙滩全景,美呆了!

在这里我要特别说一下seastar船公司,真的很好,整个行程都很顺畅,比起其他公司服务也好太多!

坐船返程码头,以为到了码头就会直接送我们回机场的酒店,到了码头居然还给一个多小时下午茶的时候,让我们吃饱饱~缓解旅途的疲劳。太贴心了~

玩斯米兰,我觉得2日游就差不多了,如果是三天两晚就有些重复了。

回程后司机把我们送到机场,因为送机场免费,但送机场附近酒店就一个人加65呢~我定的过度酒店,从机场步行过去五分钟,很方便。

早上的爱你了人很少,很美!

胖纸终于跳起来了!

一对外国情侣

这就是我们的大船

第10天

• 地址:Phuket 83110泰国
  • 简介:普吉国际机场,是泰国国际航空的主机场之一,位于泰国普吉岛北部。

和酒店前台预约的凌晨1点钟叫醒我,酒店老板还会亲自开车送我们去机场,哈哈~2分钟就到了~乘坐凌晨的飞机返回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