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2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4/29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五一小长假 从哈尔滨去长春很近 人少 坐车时间短 就想着出来散散心 出发前把身份证 钱 生活用品准备妥当 出发

第1天

坐了三个小时的火车 下午一点多就到了长春站 去出租车口排队打车人特多 由于前一天订好了酒店 位置很好 离火车站景点的距离都适中 在四道街12号的吉亚思宾馆 附近就是奥特莱斯去哪儿网预订一百左右的标间 在火车站排队等车花了二十多分钟 长春出租起价很便宜五块钱 一出车站就感受了这个城市的气息 花了15块钱到了酒店 略贵 还怀疑被骗了…

长春站门口的一个胡同

住的酒店

房间的一角

到了住的地方 开好了房间就去吃饭去了 饿了一路 在酒店门口有一家叫真鼎丰的甜品店 买了点绿豆糕和麻花 味道还行 接着找了一家重庆小面的店和闺蜜两个人吃了一碗面一碗抄手 味道真的不错 很推荐 就在酒店对面  吃了饭以后就出发去桂林路了 从酒店打车过去只花了11块的路费 到了桂林路就看到各种好吃的 那块奶茶店挺多的 卖的好吃的也很多 闺蜜特意买了一份炒粉 和南方的味道外形都完全不一样 由于风大还冷 我们就找了一商场休息 到了晚饭点出来找了家韩餐店吃了顿韩餐 价格合适 三人花了120多 人均40就搞定 位置很好 在桂林路普罗旺斯宾馆对面的韩国58 真心推荐 吃饭吃了一个多点 就去逛了一圈 基本全是韩餐 毕竟朝鲜族多 桂林路地方不大 逛不了多久就回了酒店 最后又去了酒店旁边的奥特莱斯逛了一圈 第一天的行程就这么结束了

好吃的

桂林路建筑

韩国58餐厅

第二天 早上八点起床 九点出门 去酒店附近的粥铺吃了早餐 早餐真的挺不错的 强烈推荐 各类粥 还有各类小吃 还吃到了很多年没有吃到的窝窝头 粥铺的位置距离人民广场很近 听说人民广场是市中心 就决定过去逛逛 从粥铺出来打车起步价就到了人民广场 般若寺也在那里 不过我们没有进去寺庙 刚下车 发现那里真的一点都不热闹 于是又和闺蜜一起去了重庆路 到了重庆路发现和桂林路差不多 没有什么好逛的 就找了一个商场喝东西 然后吃午饭 那个商场还是很大的 只是入驻的人品牌不多 商场不拥挤 当时去的时候一楼还有类似于选秀的才艺大赛 挺热闹的 在奶茶店坐了两个点就去找了家川菜馆吃饭了 吃的干锅 点名叫一辣一锅 价格合理 三人160多 味道也行 只是服务不大好 给我们上错了菜 我们都快吃完了才发现 然后服务员又给重新做了一份 结果就是剩了一大碗… 吃完饭就下午4点左右 就打车去往火车站 准备打道回府 讲真重庆路四点左右超级难打车 还好最后还是打到了 花了7块到车站 很近 总的来说 这次旅行还是很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