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的两天一夜

• 出发日期/2016/06/15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重庆的六月,已是炎热的,在这闷热的季节里,我决定寻找我的温柔。我来到了海南岛。我的第一站来到了海南省临高县

去过这么多酒店,酒店成为当地的风景的基本上很少,但是临高金沙滩碧桂园就算一个。碧桂园·金沙滩湾这里有着71公里醇美海岸线——大海湛蓝深邃、碧波荡漾,沙滩细软无垠,弯曲绵延。琼州海峡跨海大桥选址于此,另有西环高铁、西线高速、海口环城高速将临高与海口连成片。

整个酒店环境是十分舒适的,整体的建筑氛围也是十分宏伟。在酒店不仅可以在无边际泳池上畅游、晒晒太阳,更可以在KTV、SPA房放松身心,还有餐饮、水果吧、泳衣店,最重要是拥有海南西线唯一海景温泉

这是酒店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可以360度无死角的看海景

一到房间,就被就酒店的工作1人员萌到了,用毛巾叠成的大象,十分的可以。房间看起来十分的干净,整洁。在简单中又没有失去格调.大床房睡着也是十分的安逸,让身为一个胖子的我都不会感觉任何悲伤

卫生间最重要的是什么,肯定是没有任何异味。整个卫生间都是整整齐齐的

假如别人问我,一家五星级设施最重要的是什么我肯定会说,那当然是浴缸啦!这个浴缸的景色不错,假如你不怕别人偷窥的话,可以拉起窗帘,泡一个海景澡。

海口有直达临高的动车,但是动车站距离临高县城比较远。尽量联系当地大一点的酒店,有接送服务的。

第1天

第一站:临高皇桐镇金波村

从海口驱车一个小时,我们来到了第一个景点,临高金波村荷花基地。荷叶们在池塘里召开了挤压大赛。每片绿油油的荷叶像个大力士,你挤我,我挤你。有些大力士支撑不住了,就被其他大力士挤到了角落里去。一阵雷雨过后,小水珠像断了线的珍珠,一粒一粒的爬在荷叶上晒太阳,金光闪闪,非常美丽。有些荷叶是斜过来的,小水珠叭嗒叭嗒地落在池塘里,过一会儿就没有了声音。蜻蜓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它落在莲蓬上,莲蓬就更加充满生机。

勤劳的采莲人在田间穿梭。看得出来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接天莲叶无穷碧,荷花飘香,令人沉醉其间不舍离开。伴着暮色漫步荷花池周围也是极浪漫滴哟!

小荷才露尖尖角

临高的金波荷海,村道好似迷宫般弯弯曲曲,但却都指向那荷花深处若是运气好,能碰上当地人下塘采荷,一叶扁舟穿梭在荷塘,虽不见采莲女那绰绰身姿,尝尝刚采回来的莲子,唇齿之间的清香,回味无穷

辛苦的采莲人

辛勤的采莲人在荷叶中间穿梭,看着他们的脸上的喜悦,不禁感叹这又是一个丰收年。夕阳西下,终于感觉到了“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是那么的美。

第二站:“海上人家”农家乐

“海上人家”是这里一个饭馆,在入海口拖了一条小船,弄的一个水上农家乐

渔民修建船上的农家乐。可以在船上吃饭,喝茶,钓鱼,打牌。娱乐必备。

勤劳的鱼家人在整理出海的渔具

这两个是“海上人家”的两个老板,平时也在海里打渔。我特别羡慕他们这种渔民生活,每天到了傍晚,约上几个好朋友,当一会弄潮儿。假如有一天你到了这里,你和老板两个喝酒,然后一起玩7和7的倍数,你会更有惊喜。

收网

远处的蓝天白云

赶海完毕之后,在“海上人家”吃一顿海鲜大餐,自己动手捕得鱼儿,味道是更加鲜美。

美味的食物

如果天气好的话,你可以在渔船上面看到壮观的晚霞。真的美不胜收

第2天

碧桂园海滩

来到大海边肯定要看海。风景只能说用文字不能表达,只有看图片。

神奇的大海

一个多愁善感的姑娘,坐在大海边,思考着诗与远方

令人畏惧的大海

晴空万里,强烈的阳光照在金色沙滩上,我坐在温暖的沙滩上,面对大海心中充满了无限感慨。在大海和天空交界处,蓝色缓缓向沙滩蔓延。

在风平浪静的时候,我喜欢在海边散步,浪花梳理着脚边的细沙,海风轻轻地抚摸着,抬头望着大海,此时的浪花像一只展翅欲飞的蝴蝶;我也喜欢刚大海的汹涌澎湃的气势,这时候的大海成了在战场上奋勇杀敌的大将军,有着不可抵挡的气势。

海水美,沙滩美,蓝天更美!那碧空万里的天空上,飘着几朵洁白的云儿,躺在沙滩上仰望蓝天,一阵风儿吹过,是那么惬意,那么洒脱,那么令人心旷神怡。蓝天蓝的奇,如一块无瑕的宝石挂在天空,那云儿白的奇,如洁白无瑕的宝玉镶嵌在那蓝宝石间。

早上五点过,太阳像一个顽皮的孩子,一点一点的冒出自己的脑袋。当太阳全部出来的时候,这时候的太阳又是那么的迷人,就是一个双十年华的女孩子。晨曦照在大海上,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

慢慢地,太阳冒出了地平线,红红的像个蒙着面纱的含羞少女,[应用比喻的修辞手法形象、生动地写出了太阳刚出来时的情形]最后终于露出了笑脸。此刻霞光万道,把天空染的通红。红的树、红的鸡、红的屋……万道朝霞给苏醒的万物披上了一件件华丽的红装。

最后,太阳终于完全跳出了大地妈妈的怀抱,那通体红光的太阳颜色红得真可爱。这时的太阳射出了万道金光,把天空的每一个角落都涂上了红色。太阳的光是那么耀眼夺目,它再也不是那害羞的姑娘了,它已经变成一位大方的美丽的少女了,她再也不想埋没自己的美丽了。她要把自己的美丽展现给大自然。

临高牌坊群
临高美食

在临高,一共两样食物吸引人。第一是土窑;土窑美食对于许多海南人来说,是童年记忆的美食野味。将田间地头的土块捡回来堆成土灶,用火在土块烧红,然后在把地瓜放入土灶内,用木棒迅速敲碎土块,直到烟灭土块平整,数分钟后香甜可口地瓜变可以食用。现如今这种用土块搭建成的土灶烹饪做法已经流传下来,通过烧制泥土高温加热进行烹饪美味,这种看似简单原始的制作方式现在竟成了时尚美食。第二就是临高烤乳猪,临高烤乳猪是与文昌鸡齐名的一种食物。

临高的食物特别有意思。来到临高几天,我几天都是饱着的。

回程

随着临高美食的完毕,我们就开始了回程。带上临高的特色小吃,大海边的贝壳,回家送朋友也是十分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