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的希腊10日自由行~

攻略   >  雅典旅游攻略   >  必看的希腊10日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6/06/25

• 玩法/蜜月 游轮

前言

1.希腊签证记得提早办,就算交给旅行社,也记得必须要提前至少15天以上!(经验之谈,我们就是给旅行社,才提前7天去签证中心按指纹,结果到最后2天还没出签证,急得我们直冲希腊领事馆,才给办下签证)

2.多哈机场空调开得超级冷,记得多带个外套!

3.6月底的雅典非常热,紫外线很高,要做好防晒措施!

4.晚上雅典的plaka市集很热闹,把欧元分开放,经过那里地铁站的时候注意钱包,有小偷有小偷有小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欧元都被偷了,也就买完纪念品,过了1分钟的时间,发觉钱没了),还好手机还在!

5.雅典建议1天(上海租车机场取车),圣岛建议3天(当地租车),米岛1天(租ATV),这样行程安排得比较好一些,有时间还能去扎金索斯呀!

6.传说中的蓝顶教堂没有那么好找啊,一定要看我游记,告诉你如何定位。为了找它没少吃苦头55555,还有不要错过3蓝顶教堂呀,是在伊亚的,但是尽然没拍到照片!

7.米岛借atv开的话,记得把给你的头盔放放好~

第1天

上海--多哈

QR871 浦东机场 23:50-03:50+1

这趟飞机要飞9个小时,有一顿晚饭还有早饭,两次吃东西,我都在睡觉被叫醒。坐的紧急出口的位置,挺舒服。不想睡觉的每人都有个电视频,可以看想看的电影。

飞机餐~

多哈机场内

好多豪车,还有免税店。

多哈机场内用的美元哦,时间实在是等了太久了!以后还是所有东西都自己订了吧,包括机票什么的。

从清晨等到下午!!!

第2天

多哈机场--雅典

QR211 14:50-19:20

多哈飞机的上空,实在感叹有钱啊~

机餐~

租车选择SIXT,比较靠谱的租车点!机场里面直接把资料给他们就能拿到车钥匙了,告诉你车的停车位置,运气好,是辆新车~

A3敞篷,只开了200公里,老公那个开心啊!因为他自己订的车,觉得很牛。

开去宾馆的路上~

贝斯特韦斯特亚马逊酒店(Best Western Amazon Hotel) ,位置很不错,比较干净的舒适的酒店,步行至宪法广场和卫城。

入住酒店后,外出寻觅第一顿晚饭,碰到热心的当地居民,推荐我们这家店,带我们走了一小段路,想想有点后怕。还好不想吃海鲜,点海鲜就等着血本无归了。点了个GREEK SALAD,mosaka和牛排,冰水也是要钱的,第一顿一共40欧,感觉被坑了。后来事实证明国外吃饭基本上都是这个价格,其实没有很亏。

希腊沙拉,上面那块奶酪味道非常的特别,吃过之后再也没敢点过希腊沙拉。

非常好吃,回来之后就想这个味道!像肉糜上面搭配着奶酪cheese~

味道不错的牛排~~~

第3天

• 简介:希腊最杰出的古建筑群,雅典必游景点之一,登上卫城可俯瞰雅典全貌。

雅典的大街

广场上好多鸽子

宪法广场

走去卫城的路上,用谷歌导航就行,其实发觉iphone自带地图也很好用。

卫城就在山顶上,俯瞰雅典~

剧场~

帕特农神庙

帕特农神庙,游客很多,还在修建。

雅典娜神庙~

•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8:00-20:00, 最后入场时间为:19:30;博物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五开放至22:00;周一闭馆
  • 电话:+30-21-09000900
  • 地址:Dionysiou Areopagitou 15, Athina 117 42, Greece
  • 简介:帕特农神庙的现代“复原版”、伊瑞克提翁神庙女像柱真迹所在。

博物馆~

兜完卫城,就想找个有空调的地方坐下,博物馆就是好去处。

有些地方是不能照相的,兜完博物馆就更能了解卫城的原样了。真的是被毁坏的很严重啊。

中饭

从博物馆打的回酒店,开价7欧,打个的真的好贵。

酒店后的庙。

这顿饭超值啊!2个菜加冰可乐才20.6欧,好像是最便宜的一顿。

• 电话:+30 2292 039363
  • 地址:Cape Sounio, Sounio 希腊
  • 简介:这里有雅典最美的日落,也是欣赏爱琴海迷人景致的绝佳地点。

开车去波塞冬神庙,波塞冬是海神,所以开去那边也有很多沙滩,可以下去游游泳。

波塞冬神庙游客很少,要门票的。还碰到了韩国的一对情侣~这里可以好好拍照了~

海很蓝哟~

回程的路上随便找了个沙滩,老公下去游了会泳,躺椅要5欧一人。

想说在沙滩拍个照的,结果前轮驱动的车开进沙子里就出不来了。我们两个人拼命挖前面的沙,车还是一动不动。结果有一家外国人看到我们就好心过来帮忙了,2个外国女的还有3个小孩,国外人真的是很热心,帮我们想各种办法,小孩也很可爱很暖心,最后叫来了拉游艇的皮卡,一拉就出来了。最后说给个5欧小费,当时我们只有20欧,然后直接给掉了。忘记和那些帮助我们的外国人拍照留下联系方式了,老公倒是提了留个邮箱。有点遗憾。

pulaka就是晚上的夜市,其实逛的时候就觉得人多有点乱的。

买完冷饮和纪念品,钱也被偷了!!!在店里估计就被人盯上了。

第4天

德尔菲神庙和德尔菲小镇

德尔菲在距离雅典150公里的帕那索斯深山里,先去了博物馆,博物馆里的物品比昨天的更气派,更有钱的感觉,很多都是还愿来的。德尔菲是世界的中心,是“地球的肚脐”。

多肉长得太好了!

德尔菲小镇~

mixed grill 这里好像只要15欧,自从点了这个之后就天天吃这个啦~~味道真的一级棒!不油腻,肉还很紧实~很香很香~~还有鱿鱼圈,老公说好吃爆了~

良心店家~~~推荐推荐~~~

bluestar游轮

9点半的船  3点半到达圣托里尼岛~

很豪华的游轮~很舒服的位子,没有座位的,只要空的地方都能坐~

我们6点半就到啦~然后在船上逛逛玩玩~

第5天

• 电话:+30-22863-60100
  • 地址:希腊锡拉桑托林岛
  • 简介:蓝顶教堂、白色小巷、彩色沙滩、蔚蓝海湾,圣托里尼岛如诗如画的风景百看不厌。 在伊亚欣赏世界上最美的日落,在爱琴海边许下最浪漫的誓言。 在崎岖的山道上骑小毛驴,体验当地风土人情。 火山徒步,泡不一样的硫磺

凌晨3点半到达圣岛一片漆黑,只有几家还开着的租车行,问了一下发觉车被借完了,然后老板借了3批客人先把我们带到了费拉镇上。

看日出----借samrt车------开车至山顶的伊亚-----逛伊亚-----入住伊亚酒店

一早到了圣托里尼岛,好处就是看到了日出啦~先在麦当劳吃了点东西,感觉挺贵的。

费拉镇想去找蓝顶教堂,可是没有找到

误闯费拉镇的一家酒店~早上6点左右的样子,很清静。

费拉镇的一条小路上,还遇到了骑驴的大部队。

7点一刻借车的地方开门了,借了辆敞篷smart,60欧一天,老板还让我们买20欧一天的保险,我们拒绝了。

想先去check-in,但是最早要到中午才能入住。服务员先让我们逛逛伊亚~

找了家吃甜品点了pizza和sandwich还有希腊酸奶,希腊酸奶真的好稠啊,超级好吃!!!

吃早饭的地方风景太赞~

住的亚历山大酒店,不推荐,订的洞穴房,给了我们风车房,卫生间和房间还分开的。而且不是reception那边的,在马路对过的。2k多人民币还不好,要住伊亚起码4.5k才好吗?

下午睡了一觉,睡醒出来觅食。下面这家有鱿鱼图案的非常出名~

超市里买了些橄榄油当纪念品~

第6天

oia早上7点出发拍照~黑沙滩~易莫洛林入住看日落~

我们两个两次走到这里就都没走下去了,好像错过了3顶蓝教堂,又留有遗憾了!

好多美照~之后回酒店吃早饭,早饭都是check-in的时候给你一张纸选好吃的和时间,早上直接过去就把吃的放好了~

圣托里尼岛 图片

吃早饭ing~

• 电话:+30-2286-360101
  • 地址:希腊
  • 简介:圣托里尼最受欢迎的海滩,据说黑色沙子有一定美容功效。
易莫洛林

入住Aqua Mare Luxury Suites,booking上订的这家,感觉还可以吧~就是没有私人游泳池。酒店休息了一下,出门看日落~然后在费拉吃了顿mama‘s house,味道just so so.还遭遇了半小时的全岛的停电。

看日落~

日落看完啦~

mama’s house 味道一般,旁边坐了一对台湾情侣~自由行感觉中国人不多的~

第7天

圣岛-米岛

早上寻找地理杂志上的蓝顶教堂拍照-还车-坐船去米岛

又是一早就出去了,因为船是中午的。给smart来个照~

停车停到fira,就错了,应该停在Firostefani停车场!然后导航一家餐馆名字叫Mama Thira Tavern!!!导航这里你再往上面走一点就能找到啦!!!餐馆感觉也是不错的,之后去的人可以去那里吃吃看啊~

拍完蓝顶的照片,回酒店吃早饭~

• 电话:2289 079376
  • 地址:希腊米科诺斯
  • 简介:被誉为“爱琴海上的白宝石”,蓝天、白色小屋和风车点缀其间。

到达米岛,入住Villa Matina,窗口有个浴缸,还不错的呢~记得叫酒店去码头接。接客不要钱的,送客人去机场是要收费的,大概要10欧。

借了辆ATV~30欧一天~把帽子看看好啊!不要放在停车的地方,分分钟被偷。。。

夜景~晚饭吃得也不错,在看不到日落的地方,往里面稍微走一点,有个小哥在菜单旁拉人的!这家店的一个餐前小吃特别好吃!可惜手机没电了,没拍照啊!

夜景风车很美~

回酒店睡觉~

第8天

换了个酒店~不该换酒店的!因为行李不方便。打的也打不到,靠着atv开了两次行李。

早饭-----去风车那边吃中饭拍了点美照------换酒店--------超级天堂沙滩游泳------看日落-----回酒店

酒店早饭

Niko‘s Taverna 推荐~

开去了超级天堂沙滩,发觉没有天堂沙滩好,然后又开回天堂沙滩,结果开错了,到了天堂沙滩旁边的一个,也不错的沙滩呢~没那么吵,但是哦,30欧租一个躺椅,超级贵!可能入7月涨价了吧!

2.3欧的奥利奥冷饮,甜死人不偿命,太甜了!

15欧买了个潜水镜,就这样潜水到好远的海里面去啦~~~海里有好多鱼呢~像浮潜一样,太爽了~

桃子汁,真正的果汁,不加一点水!

回风车阵~

欣赏日落~

冷饮超好吃,量很足~

为了吃这家店Captain’s,要排队哦!推荐哟~~~先在隔壁买了个冷饮吃,冷饮也很赞~不辜负排队,推荐哟~超级棒!

又点了mix grill了,最后一顿,以后肯定很回味这个香味!

第9天

米岛回雅典 雅典回多哈

雅典-多哈  QR212    晚上20:20--00:45

米岛回雅典 雅典回多哈图片

雅典机场买了杯咖啡喝,味道不错诶~

第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