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防城港

攻略   >  防城港旅游攻略   >  醉美防城港

• 出发日期/2016/08/07

前言

人生至少有两次冲动,一次是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只要是出门玩,以下几样东西是必须准备的:1、防晒的东西,比如防晒霜,防晒衣,墨镜,太阳帽等。2、手机充电器,充电宝。没有这些,就拍不了漂亮的照片了。3、去海边玩的话,当然少不了泳装,嘿嘿😁😁

第1天

只要有时间,就可以出发。

8月7号那天是周日,天气很好,就是太晒了,但是这并不影响旅客们前往防城港游玩。我到达防城港北站时,是中午十二点半左右。

酒店是朋友在去哪儿网上订好的,圣悦酒店。由于酒店距离防城港北站比较远,朋友又是直接开车到那里,于是,我便自己坐公交车前往。首先乘坐116或者105到达海珍市场下车,然后再坐小三轮,5块钱,就可以达到酒店了。酒店大厅很大,有中央空调。豪华单人间,2米宽的大床,有小桌子,还有茶几台。干净舒适,我很喜欢。

简单地吃过午饭,我们便前往白浪滩,出海去咯。一路上颠簸,因为正在修路,不好走,距离市区也有点远,如果条件允许,自己开车去会更好。大概一个小时,才到达这个港口。

待所有人上船后,便出发啦。第一次出海,很激动。可以近距离地接触大海,海浪拍打到渔船,溅起的浪花在阳光的闪耀下,闪闪发光。那天风浪有点大,船有点摇晃,还好我不晕船。

碧海蓝天,那一群群的白色小鱼,就在眼前,好壮观。时而跳跃出海面,时而潜入水里,感觉是在欢迎我们,但好像又是在跟我们玩捉迷藏。

这是今天的收获哦。由于船上有小伙伴晕船,所以提前收网。捕获了不少的虾和小鱼,可惜的是没有更多的螃蟹🦀

回到港口的时候,已经是傍晚5点多,刚好可以下海游泳泡水。这是我最喜欢的时候,可以很放松,让海浪拍打着自己,或是让整个人随着波浪走。有时候稍不留意,那海浪就直接冲过来,来不及跳起,不免要喝一点海水的,哈哈😄😄不过不要紧,因为真的好玩。

玩累了,回到岸边,吹着海风,静静地看着海上风景。夜幕降临了,这个时候,饭菜也陆续上桌。自己出海打捞的海鲜,吃起来真的特别美味。我对小龙虾不太感兴趣,濑尿虾不好剥,所以我只吃螃蟹🦀,一边享受海鲜大餐,一边聊天,好不惬意。吃饱喝足过后,就踏上了回酒店的路。

第2天

旅行,就是累并开心着。

第2天,睡到自然醒。因为实在太累了。在附近的粉店吃了一碗老友伊面,我们便出发去东兴。

大概40分钟的车程,我们便来到了这座边海城市,东兴市。

所有的女孩子都有这样的通病,就是每到一个地方,都想买东西。哈哈😄😄走起

市场上的东西,琳琅满目。这里的物件真心便宜,不想买,但是想看看。我对吃的比较感兴趣。所以,就买了两样小东西,牛角梳和白虎膏而已。

逛了不到一个小时,朋友们说撤了,于是我们就返程,前往金滩。如果时间允许,大家可以继续逛,尽情感受这座边海城市的异域风情。

在去往金滩的路上,看到很多的当地居民在路边摆摊,都是海鲜。我们靠边停车,开始挑选晚餐,买了螃蟹,龙虾,濑尿虾,鱿鱼,石斑鱼,还有螺等。哇,又是一顿海鲜大餐。

金滩上的人不多,海风不大。几顶太阳伞,成了沙滩🏖上的装饰。有大人在冲浪🏄🏻的,有小孩子在玩沙子的,也有爸爸妈妈带着小孩子,在水里跑的,还有小情侣手牵着手一起散步的…晚霞映照下,画面十分温馨。

金滩上的一只海螺,小巧玲珑的,很漂亮。

来到海边玩,一定不能少的就是海鲜大餐。今晚依然有螃蟹,龙虾,濑尿虾。我还是钟情于螃蟹🦀,肥美的蟹肉,让我吃了还想吃。鱿鱼也不错,很有嚼劲。

晚上8点多,我们才返回防城港。回到酒店休息了大概半个小时,朋友的朋友相邀去聚聚。防城港的海鲜宵夜,怎能错过。选了酒店附近的一个宵夜摊,晚上有风,很凉快。男生打牌喝酒,女孩子则聊天吃东西,嘻嘻哈哈,一直到凌晨2点多才散场。

第3天

防城港,一座美丽的海边城市。

8月9日,依旧是睡到自然醒。上午10点左右,我们便退房了,准备离开。防城港,一座美丽的海边城市,来了,就不想走。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好玩的地方,只是时间不允许,所以只能依依不舍地离开。没关系,还有机会,留一部分,等待下次再来一一游览,和朋友,或者和家人,或者和爱人。

防城港,再见。如果早一点遇见,相信我们会拥有更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