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天空之境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探险

前言

从拉巴斯有直达大巴到达乌尤尼,10小时,费用150-250不等。

也有直达飞机,1小时多,提前买600人民左右!

从乌尤尼有大巴直达智利卡拉马,14小时,夜车,130人民币。

签证

玻利维亚可以落地签,100美金,照片,往返机票。

也可以在秘鲁及周边国家办理办理,30美金,库斯科最快20分钟就可以取,所需材料:网上填表,上传材料,打印确认页,去大使馆需要携带护照复印件,黄热病证书复印件,照片1张。

去乌尤尼只能跟团,建议日出团跟韩国旅行社团,日落团跟日本旅行社团,两个旅行社都可以在淡季无水期帮你找到有水的地方,这样就不用担心拍不到天空之境。不建议跟当地团,虽然便宜,但是基本都是走一个流程没什么东西!

提示

特别提示:乌尤尼海拔3700左右,有高反的朋友切记考虑清楚再前往,因为海拔高,所以冬季温度都在零下,所以尽量在旺季有水期2-4月前往!

第1天

乌尤尼盐沼
  • 地址:玻利维亚波托西省西部高原内
  • 简介:乌尤尼盐沼位于玻利维亚的西部高原内,海拔高度3656米,长约150公里,面积约为9065平方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