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塞班的碧海蓝天带回家

攻略   >  塞班岛旅游攻略   >  想把塞班的碧海蓝天带回家

• 出发日期/2016/03/22

• 玩法/美食 自驾 潜水

前言

图片预览

先放几张大片,养养眼

前言

这次的出游与以往大为不同,因为这是第一次带1岁4个月的宝宝一起出去。所以本游记在兼顾普遍实用性的同时,着重总结了带宝宝去塞班的经验,希望能帮助到今后想带宝宝去塞班玩的朋友。网上已经有相当多详细的游记,写了关于飞机,酒店,地接,玩的项目等介绍了,我就不赘述了,大家可以自己在网上搜一下。下面只写我选的飞机、酒店、地接的感受。

关于自订的行程

我的自订行程,当然这是出发前的初定行程,后来根据玩的状况,有的略作了调整。

3.22星期二 Day1

北京—首尔仁川 OZ334 15:30---18:25 北京机场一人买一条中南海0.8的烟。

仁川机场可参加免费做小人,涂图画,看皇帝巡游表演。有按摩椅,儿童乐园,可以洗澡,有躺椅睡觉。

3.23星期三 Day2

首尔—塞班 OZ625 20:20—1:40 到达塞班尽量最快速度去海关办理入关,拿免费的塞班地图。找地接送去高丽人酒店(The Galleria Hotel )。睡觉。

上午:补觉

中午:肯德基或者麦当劳

下午:熟悉周边环境,逛商店买防晒(SAIPAI STORE给中国人打折,东西便宜。)美国纪念公园,海边散步自由活动。

晚上:tony romas猪肋排套餐,拿地图给免费冰淇淋。

3.24 星期四 Day3

早餐:三明治店或面对面吃粥。买中午上岛的午餐和饮料、水(赛百味,芒果汁,葵超市的快餐等)

上午:联系地接上军舰岛,越早越好(8:00)。早去岛上没人。可香蕉船上岛。自由活动,浮潜啥的。

下午:拖伞下岛。

晚上:查莫洛夜市晚餐。

3.25星期五 Day4

早餐:甜甜圈或其他

上午:跳伞,开飞机。或者劳劳海滩水肺体验,或者船潜体验(看天气)

中午:肯德基或台湾牛肉面

下午:跳伞,开飞机。或者劳劳海滩水肺体验,或者船潜体验。租好车,野马或者大黄蜂

晚上:葵餐厅或者金八餐厅

3.26 星期六 Day5

早餐:中餐馆豆浆油条

上午:退房,行李寄存酒店大厅。,北部自驾游(自杀崖,万岁崖,最后司令部,鸟岛,蓝洞)

中午:大可以中餐或披萨

下午:开车去卡诺亚酒店入住(14:00以后)酒店休息。(水肺体验安排再今天下午也可以)

晚餐:Country House牛排或者龙虾套餐

3.27 星期日 Day6

早餐:越南餐厅,去世界酒店询问是否可以安排早上就check in

上午:卡诺亚海边或水上乐园(跳伞或开飞机或水肺)

午餐:

下午:退房搬到世界酒店入住(14:00以后)海边或水上乐园

晚餐:越南餐厅

3.28 星期一 Day7

早餐:世界酒店自助

上午:先换手环,海边或水上乐园。12:00退房行李寄存大堂

午餐:

下午:海边或水上乐园

晚餐:坐DFS班车市内想吃啥吃啥,购物(7D芒果干,星沙,辣椒酱)。回酒店大厅等到12点

3.29 星期二 Day8

塞班—首尔 OZ626 2:50—6:30 首尔机场购物,休息

首尔—北京 OZ331 8:40—9:40 回家

关于选择塞班

为什么要选塞班呢?首先,带娃出游,又是第一次,可以预见的肯定会状况频出。逛景点的旅行舟车劳顿,来回奔波肯定不适合,所以pass。首选肯定就是度假游,那么海岛度假当然就是最合适的了。其次,为什么是塞班而不是其他东南亚,印度洋的海岛呢?最主要就是塞班免签、免签,免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二是飞行距离最短,北京直飞只要4个小时(当然我们没选直飞,原因后面说)。三是,东南亚岛我去过,麻袋我去过,但是太平洋上的岛没去过!以上三条理由很充分了吧。

关于选择航空公司

看了很多游记都有写去塞班的飞机选择。一般就是三种,国内直飞,经韩国转机,经日本转机。经过对比发现:

1.最快最省心的肯定是国内直飞,但是北京直飞塞班的航班在携程,去哪上很难订到票。要么没有票,要么只能订到单程。而且北京飞塞班是东航 的班机,据了解必晚点两小时。所以果断pass掉。

2.经日本转机,费用贵出2000多,直接pass。

3.那么就是选经首尔转机的韩亚航空最为合适了。首先价格便宜,其次时间紧凑,在仁川机场最短只用等2小时就可以转机了。第三,分两段飞中间有一个休息缓冲时间,可以给宝宝换纸尿裤啦,喂奶啦,休息啦啥啥的。第四,是媳妇最重要的要求,就是可以在仁川机场免税店shopping!

最后经过比较携程、去哪、途牛、韩亚官网的价格,发现还是在韩亚官网订票最便宜。直接在韩亚官网定了往返机票。韩亚官网有中文页面很是方便,还能直接网上预订婴儿票(携程页面可以选婴儿票,其他网站不能直接选婴儿票)。支付除信用卡外还可以用支付宝。韩亚航空还有中文的手机app,订票、查询、网上值机都可以。我定的航班是去程回程转机都只等2小时的,因为一是带着孩子不能等太久,二是没有太多要在首尔机场买的东西。如果想在首尔机场疯狂血拼的,还可以定回程有一班转机等4-5小时的航班,可以在仁川机场逛个够。最后要提醒一下,订机票最好都订仁川机场出发和到达的,这样转机直接走转机通道,不用出关,只用过一个安检,30分钟就能到下一程登机口了。因为还有一个金浦机场可以选,千万别选错了。金浦机场离仁川机场很远,而且需要韩国签证出关。下面是我们的机票订单的试定截图,我们是3.22号出发3.29号返回,价格航班都没变,两个大人加一个婴儿,提前两个月定票,4程是不是很便宜呢?

关于飞机上带娃问题

之所以把这个问题单拿出来说,是因为这是我们出发前最担心的部分。一岁多的小盆友第一次坐飞机,会不会状况百出呢?飞机上怎么换尿不湿?怎么睡?怎么吃?坐不住闹了怎么办?好吧,我们也是第一次,所以提前做足了准备。

首先,机票确定以后,普通乘客在韩亚航空官网就可以马上网上值机了,也就是选座位。第二程尽量往前选哦,这样就可以更早去塞班海关办手续,更早过关。原因其他游记都有写哦。那么订单里有婴儿票(婴儿票只要成人的10%)的是不能直接在网上值机的,需要打电话到韩亚航空电话值机。值机的同时,还可以预定空中摇篮和婴儿餐。下面是韩亚航空官网的中国客服电话400-650-80000和010-84510101和婴儿餐、空中摇篮的申请规定。 编辑

韩亚航空对空中摇篮有身高76cm以下,体重14kg以下的限制。我家宝宝身高刚好76cm,体重没超,所以也试着申请了一个。事实证明,能睡下,而且给我们省了很大劲。如果申请空中摇篮,那肯定就是坐在经济舱的第一排,因为只有第一排可以安装空中摇篮。如果不够条件申请,值机也可以要求第一排的座位,因为空间比较大。婴儿是没有座位的,所以空间大,可以供她活动。但是第一排也有弊端,就是座位扶手不能抬起来。

婴儿餐方面,因为我们宝宝已经长了不少牙,可以嚼东西了,所以申请的是婴儿食品这档,但是很遗憾,基本上没有宝宝能吃的,不是太咸就是太甜,只有水果还能吃。看到其他人可能申请的是婴儿餐这档,给的是嘉宝的水果泥三瓶。早知道应该申请这个。

以上说的值机座位、空中摇篮、婴儿餐通过电话可以四程一起预定好。

空中摇篮

北京飞仁川的儿童餐

仁川飞塞班的儿童餐

出发前

前篇罗里吧嗦说了一大堆,这才正式开始行程游记啦!

第一次带娃出国游,当然要晒一下行李啦。因为娃要带的可比我们多多了。下图就是娃的东西,从左往右分别是:抱娃神器,腰凳,衣服,游泳纸尿裤,迪卡侬防晒泳衣一套,凉鞋,餐具,纸尿裤,挖沙玩具,冲泡辅食和零食,贝亲湿纸巾,遮阳帽,游泳圈(黄色那个),速干游泳浴巾,小鹿安抚奶嘴。其他还有喝水的奶瓶,蓝蜥蜴防晒,贝亲洗头沐浴液,常用药带了妈咪爱,退热贴、儿童创可贴,退烧药,防蚊水。

先说尿不湿,一开始决定到了塞班再买,后来怕用不惯起尿布疹啥的,干脆自己带。用我们的老办法,真空收纳袋平铺然后吸真空,这样非常省地方,我们带了40片,结果最后还没用完。同样衣服也可以这样收纳。

我们只带了腰凳去,没有带伞车。因为觉得麻烦。推车还要搬来搬去的,腰凳说走就走了。后来到了塞班发现,像DFS、I love saipan这样的大商场都有免费的婴儿车可以借用,塞班世界酒店也有免费的婴儿车可以借用。所以感觉我们没带伞车还是很明智的。

回来以后发现防蚊水其实白带了,因为塞班根本没有蚊子,很是奇怪。真的一只都没有。

因为要抱宝宝走,所以最后收拾出来的行李就只有28寸的行李箱一个,大的旅行包一个,还有一个妈咪包。

关于酒店的选择

酒店的选择上我也是参考了很多别人的游记。塞班酒店其实也就分为经济型、五星级和地接自己盖的民宿三种。有地接推荐我们三家人可以定她的民宿,刚好三个房间,但是只有一个洗手间,实在不是很方便,就没有考虑。根据我自己定的行程,我们最后决定前四天住拉加班市中心的经济酒店,后两天住5星酒店享受。经济型酒店锁定性价比的两家高丽人和花蜜选一个,最后选了高丽人(The Galleria Hotel),因为忘了看到哪个订酒店的网站上花蜜基本都是差评,而高丽人基本都是好评。除了高丽人地理位置好,离哪都步行不超过10分钟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高丽人每层都有免费的冷热饮水机,这对带宝宝玩的人来说真是太重要了。

五星酒店我是首选塞班世界酒店的,就冲着带娃玩那个水上乐园去的。而且塞班世界酒店马路对面就是周天超市,旁边还有越南餐厅,甜甜圈还有一家中国餐馆和一家韩国馆,最后两天带娃泡酒店,吃饭购物都超方便。像凯悦、悦泰、哈发代也在市中心没什么新意,而马里亚纳酒店,清泉酒店这些离市区太远,而且周围超市,饭馆什么也没有,除非在酒店吃,要不还要坐DFS的班车,带着娃这样实在是觉得有点累。后来事实证明,带娃去塞班世界酒店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只不过因为地接的失误,塞班世界只订到一天,所以没办法,只好又订了一天它旁边的卡诺亚酒店。

高丽人酒店每层的免费饮水机

关于地接的选择和玩的项目

看了很多游记,自由行玩法基本都是找地接,定项目。我们带娃玩当然这样也是最省心的。某网站里提及的很多知名靠谱的地接我就不列举他们的名字了,基本上都有某宝店,微信群、qq群。看着哪个有缘就直接加他们的群,和他们聊,要项目报价单,酒店报价单啥的。合适就订就行。我加了几个以后比了一下价格,最后选了风笛团队。价格方面风笛确实是最便宜的,而且项目全都可以在某宝店《塞班红领巾团队》上直接全款订好,算了一下汇率还是按6.4给的(当时汇率是6.53).这样的好处是不用带那么多现金出去。其他优惠也是我需要的:

1.就是免费3天的移动wifi,我们6个大人去,这样就是9天移动wifi,刚好整个行程都有wifi了。

2.带两条中南海,就可以免费接送机,而且烟钱还退给你。

事情总是有利有弊的,风笛的服务总的来说还是可以的,人也比较实在。只是军舰岛玩的那天服务有一些不够到位,后来和他沟通以后,后来几天都还不错。这些问题后面会提到。下面是风笛给的项目报价表的部分截图:要完整的就直接找某宝店客服要就行了

玩的项目里,我们选了最想玩的几个,军舰岛必须去的,开飞机、跳伞、还有深潜体验。最后就是自驾环岛了。只有开飞机,一岁多小盆友可以一起上去,但是还是要按照一个成人的价格收80刀。除了租车,其他的几个项目都是在风笛的淘宝店全款订的,省了很多带现金的麻烦。租车是在口碑不错的丽姐家租的,好处一是不用交押金,二是丽姐会给详细讲解路线,三是丽姐这全靠诚信,所以还车基本都不用验车。不过跑车的车型和颜色就没有QQ租车的多了。

关于塞班饮食

塞班岛很小,饭馆就那么几个,其他游记都有很详细的介绍。我们每顿都换一家尝尝,基本这几家有名的都吃了个遍。另外,要提的是我们没有给宝宝单独带米粉什么的辅食,因为我们宝宝已经长槽牙了,可以吃普通的食物了。只不过需要尽量少盐少油。所以在我们吃饭的时候,给她吃点白米饭,清汤面,面包芯,菜和肉在清水里涮一下,这样就当辅食吃了。小盆友吃的也很多很开心,还尝到了很多没吃过的东西。塞班还有很多中餐馆,有包子、饺子、面条、白粥什么都有,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宝宝的饮食。

以下是COPY其他游记里对塞班餐厅的总结:

塞班美食

日餐:

(1)金八:以日餐为主,在悦泰酒店的对面,每天中午都有特价套餐,但价格偏贵。

(2)Himawari:在向日葵的超市里,价格比金八实惠,味道也正宗。可点寿司拼盘、天妇罗海鲜面,人均17~20刀左右,不用给小费。

西餐(牛排、猪肋排):

(1)Tony Roma's:猪肋排、牛排味道不错,猪排号称是美国最好的猪排,猪肋排小份(6根)17刀,中份(9根),配菜可选:玉米和炒饭。可点洋葱圈、龙虾套餐,10%的服务费强制收取,算在账单里,不用另给小费。

(2)Country House:餐厅内部充满了美国西部风情,点一份龙虾套餐(43刀),配上一份小吃,两人正好,可点洋葱圈。餐后自己拿着账单去前台结账,不强制收取小费,前台上有一个大玻璃瓶,自愿支付小费,放到瓶中即可。建议:点一份大份肋眼套餐和单点一个小份沙朗即可。

越南餐厅:

Truollg's:位于世界酒店右转100m,步行5分钟。特色:香脆面,超大一份;油炸和非油炸春卷;海鲜炒饭。香脆面一般,非油炸春卷不错,香辣虾也不错。小费含在账单里,离市中心有些远,北部环岛路过,人均15-20刀左右。

披萨:

(1)Amigo's Pizza&BBQ:可点小份芝士披萨(量大),铁板BBQ(海鲜套餐),不用给小费。

(2)卡布里乔莎餐厅(Capricciosa):在Tony Roma's旁边,披萨和意大利面都很好吃,两人30刀左右。

中华料理:

(1)“大可以”:在QQ车行对面,听说炒土豆丝、麻婆豆腐等中国菜很正宗。

(2)花蜜附近有一家中华料理:推荐海鲜炒面5刀

(3)悦泰门口有几家中餐馆都不错,推荐:回锅肉、麻婆豆腐、海鲜豆腐煲、空心菜。温馨提示:点两个菜足够,

量大。

其他:

新桥:有一个大菠萝的标志,味道不错,价格不贵,旁边还有一家炸鸡店。

赛百味(Subway):在步行街上,花蜜旁边,套餐分为5、6、7刀三种,有一杯饮料,给一个空杯子,自己接,

无限续杯。

Winchell's:甜甜圈很好吃,在I Love Saipan往前走一点马路对面。

面对面:步行街最靠美国纪念公园的一侧的一个小路口,中式早点,各种粥、包子、面条。味道不错

第1天

出发

我们今天出发了。本次出行人物:我,麻麻,茜茜小盆友。同事大清小夫妻,还有同学苑总一家三口。提前两小时到达T3,到值机柜台换登机牌,所有都是预定好的所以非常快就办好了。过安检的时候,跟工作人员示意一下带着宝宝,是可以走绿色通道不用排大队的。我们跟安检工作人员示意一下自己带着宝宝,他就安排我们加在了一个老外的前面过安检,老外一脸不愿意跟安检争论,大概意思是他已经等了10分钟了,安检严厉的就吼了一句“baby first”,听着还挺解气,终于有自家人向着自家人的感觉了!同样登机的时候也是可以走绿色通道的,其实就是商务舱头等舱通道,等商务舱和头等舱的乘客走完,带宝宝的乘客就可以走这个通道提前登机。

空中摇篮的安装,是要等飞机飞到平流层,开始平稳飞行以后,空姐才会来安装的。大概在起飞半小时以后。小盆友很乖,上飞机就睡着了。

第一程的成人餐和儿童餐

• 电话:+82-01-5772600
  • 地址:272 Gonghang-ro, Jung-gu, Incheon
  • 简介:韩国规模最大的机场,可谓是韩国入境的关门。

首尔时间下午6:20准点到达仁川机场,顺着转机通道走很快会到安检,过了安检就进入候机大厅了。免税店就不说了,全都有中文导购,而且全是很帅的韩国欧巴,沟通无障碍。重点想说一下仁川机场二层的非常人性化的“转机游客便利设施”。免费的躺椅,免费的按摩椅,免费的景点合成照片,免费的韩国介绍电影,免费的洗澡室,相当方便啊。但是由于时间有限,儿童游乐室我没有找到。

上面这个地图的旁边还有,下面两个介绍小册子。韩国免费中转游和转机指南。都有中文版本,方便转机的乘客。

转机指南小册子打开就是下面这样的。

韩国风景合成照片,还能直接发到邮箱里

发到邮箱里的照片就是这样的,哈哈哈!

介绍韩国的电影

免费的躺椅,可以睡觉

免费的按摩椅

免费洗澡室

另外,仁川机场还有其他的免费项目。比如古代皇帝巡游表演,韩国民间手工艺的体验。由于我们转机时间短,所以都没有参与。

免费制作韩国传统的纸盘子

仁川机场有很多母婴室,里面有婴儿操作台和儿童小马桶。非常方便。可以更换尿不湿,还有更换夏天的衣服。不过我们又二了一把,进去以后就使劲拉推拉门要把门关上,一边拉还一边心想这门怎么这么沉。当好不容易拉到头的时候,门自动又会打开,还有一大堆韩文的提示音。正纳闷呢才发现原来旁边有上图的两个大按钮,原来门是自动的……,瞪时头上就出现三道黑杠,这个汗啊~~

仁川飞塞班

第二程,仁川飞塞班,韩国空姐会有至少一个懂一点点简单的中文,不会英语的童鞋沟通也应该没问题。第一排的墙上会给贴一个大的垃圾袋,有宝宝的还会发飞机样子的手工贴纸玩具。这一程的宝宝餐是可以选的,我们选的是蛋卷肉土豆条。餐食也比第一程丰富很多,但是主食还是偏咸了,只能给宝宝吃水果和酸奶。其实不用担心宝宝在飞机上会哭闹,因为同机有很多韩国夫妇也都带着宝宝,整个飞行过程中,哭闹声此起彼伏,所以也不差你这一个啦。不过我们宝宝还是很乖,吃完东西就睡了。

飞行过程中,空姐会发入关需要填的3个表格,不用担心都有中文版的,按要求用英文大写填写就行了。只是有一点要注意的,有一张让写入住酒店的地址,那里不用写地址,只用写酒店名字就行了。飞机凌晨1:40准点到达塞班机场。我们迅速冲到海关柜台排队处,还好人还不算太多。塞班机场和海关都很小而且里面是不允许拍照的,只开了3个通道,以家庭为单位,出示需要的材料,成人录双手四个手指的指纹拍照,海关人员也没问啥问题,很快就是顺利通过了。这里英文不好也没关系,会有一个会中文的工作人员在通道旁边帮助你。

过了海关往左手门走就到了取行李处,找到自己的行李,就到了最后一关,查验行李。我们到这算是倒霉,遇到一个事逼的土人officer,问的叫一个细,我们前面的女孩还被开箱检查了。我们给地接带的烟被查了,被挨包拆开撕了封口的铝箔纸,耽误了不少时间。回想起来当时也是太实在,土人问烟是自己抽还是带给朋友,我就照实说带给朋友了。我们同事跟在我们后面,查到他们就直接说自己抽,于是都没查直接过了。提醒给地接带烟的朋友,不管你抽不抽烟,都直接说自己抽就ok啦。因为0.8中南海在国内很便宜,但是在塞班的黑市非常贵,你要说带给旅行社的,海关认为会流进黑市,所以不是挨包拆掉就是没收。钱到是没多少,关键是耽误很多时间。切记切记!

飞机上的大垃圾袋

飞机上发给小孩玩的贴纸

这一程的宝宝餐

第2天

• 地址:Alaihai Avenue,北马里亚纳群岛
  • 简介:塞班广场酒店是商务人士和观光游客前往塞班岛的理想下榻之处。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 享受酒店内设的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无障碍设施,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代客

出了机场已经是3.23号凌晨了,当地时间2点半了(塞班和北京时差两小时)。风笛亲自接机,把我们送到高丽人酒店入住。并且直接先给了我们一个移动wifi用。之所以最后选择高丽人酒店,除了免费矿泉水以外,还因为高丽人房间里也有wifi。虽然信号不是特别好,但是也能接受。这点连五星酒店都没几个能比的。

塞班广场酒店(Hotel Galleria Saipan)图片

塞班的移动wifi

高丽人酒店大堂贴的wifi密码

房间是一个大床一个单人床

高丽人酒店是提供洗漱用品的!

果然是“高丽人”洗浴液都是韩国的

早上睡到自然醒也就快中午了,今天没有安排任何项目,就是休整和熟悉环境,逛街吃饭。带娃玩就得慢节奏嘛。高丽人酒店位置优越啊,正对着I love Saipan商场后门,斜对面是DFS后门。想去步行街直接穿过商场就行了。几个大的商场和步行街还有饭馆离高丽人酒店步行基本都在10分钟以内,相当便利。

我们去的时候高丽人酒店外面在修路,不过不影响晚上休息,晚上没有噪音

• 地址:PMB252 Box10003 Saipan, MP 96950
  • 电话:+1-670-2331530
  • 简介:与杂货铺相连的日料小店,店内食材很新鲜。

出发!先去吃中午饭。应苑总强烈要求,第一顿我们就选择了葵餐厅。在高丽人酒店后面两条街,走路不到10分钟。

向日葵其实是及酒店,餐馆,超市于一体的地方。进门就是一个超市,里面的东西也不算贵,尤其推荐里面的寿司,苑总说很好吃。进去右转就是餐厅了。饭菜不算贵,拉面啦,鸡肉饭,猪排饭,鳗鱼饭,寿司啥都有,基本都在10几刀。饭还不错,我点的寿司套餐9刀,但是很小啊,味道也一般。

• 开放时间:9:00 ~ 23:00
  • 电话:+1-670-2333535
  • 地址:Beach Road, Alaihai Ave, Garapan, Saipan 96950
  • 简介:琳琅满目的商品和夜间特色现场歌舞表演使其拥有独具一格的魅力。

高丽人酒店前面就是最大的 I LOVE Saipan。左边是DFS,右边是熊猫超市,DFS马路对面就是ABC超市,总之都在一起离的非常近。当然步行街里也有一家I love saipan和一家ABC。

酒足饭饱,开始逛街。路上有很多改装车,很酷哦!

奥巴马小人好像就只有在I love saipan里有卖,虽然奥巴马马上就要卸任了,不过我还是买了一个弹琴的奥巴马留念一下。哈哈哈

我买的不是瓶起子,我买的是下面那种大头的放车里的摇头奥巴马,好像是7刀

I love saipan 还是很大的,什么都有。不过价格就不是最便宜的了。其实像I love saipan啦,ABC啦,DFS啦这些大的商超价格都没有优势,我们基本买东西都在周天超市和中国人开的Saipan Store买。熊猫超市和太平洋免税店里有的东西便宜,有的也贵。

I LOVE SAIPAN 晚上的免费土人歌舞表演

步行街里的花蜜

UTV全地形越野车,本来很想玩这个。可以开着这个穿越全岛。但是这个车只能坐两个人,不能放安全座椅,所以带着娃是玩不了的。放弃了。

不想找地接订的,可以按照下面的宣传页直接联系。

逛着逛着,居然发现了正在装修的“热辣一号”,明星们真有投资眼光啊!

Winchell's Donuts House
  • 类型:西点
  • 地址:Beach Road, Susupe, 北马里亚纳群岛
  • 电话:670-234-5566
  • 简介:美味的甜甜圈。

知名度很高的甜甜圈。买了小甜甜圈套装,味道还不错。稍微有点太甜了。

Winchell's Donuts House图片
Saipan store

重点要介绍下面这家saipan store超市。这就是很多游记提到的给中国人打折的中国人开的超市。在步行街里,花蜜旁边。里面有的东西确实比其他超市便宜,甚至比周天超市还便宜。我们的7D芒果干和香蕉片都是在这里买的。哈根达斯冰激凌更是每天至少一个。有一些都东西是在标价的基础上再给中国人打9折。

Saipan store图片

店里结账的柜台上贴有美元硬币的识别,对于像我这样看半天才能认出到底多少钱的人相当实用。

哈根达斯冰激凌标价2.75刀就已经比其他地方便宜了,然后再打9折,最后等于2.5刀一个。相当于国内半价的水平,路过这就玩命吃!

另外,如果带吃的回来的话,强烈推荐下面这个香蕉片。又薄又脆,超好吃,根本停不下来。在saipan store买这个香蕉片和大名鼎鼎的7D芒果干,都是一包1.6刀。基本上是所有超市最便宜的了。

Saipan store图片
  • 开放时间:周一-周六8:00-21:00,周日9:00-19:00。
  • 电话:+1-670-2346446
  • 地址:Sapan Beach Road Garapan塞班岛哈发代大酒店前,DFS免税店对面。
  • 简介:当地品牌连锁超市,货物基本上都是大包出售,适合家庭购买客。

饮料就是周天超市最便宜了。look下面的价签,芒果汁啊,0.99刀啊;各种味的可乐啊,0.79刀一听啊,不到一刀啊!真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啊!市中心的周天超市就在哈发代酒店前面。

• 地址:Royal Palm Avenue, Garapan
  • 简介:全球27个国家有超过260家Tony Roma's 餐厅,塞班岛的Tony Roma's在DFS斜对面,很多人来塞班都喜欢去那里尝尝地道的肋排。

晚上吃顿好的,犒劳一下自己。第一顿大餐就选了著名的TONY ROMA's。饭点还要等位。基本全是中国人去吃。

TonyRoma's Restaurant图片

点了烤猪排套餐,还是挺大份的,不过没有有的游记写的说两个人吃没吃完那么夸张。至于拿地图送免费冰激凌的事,现在是这个套餐里有三款冰激凌可以选,如果选套餐里的冰激凌就不给免费的冰激凌了。服务员推荐了套餐里的冰激凌,要比免费的好吃。在这里英文不好也没啥关系,菜单有中文版本的,服务员有的可以说简单的中文,所以不用担心。烤猪排味道不错,肉质外焦里嫩,多汁软烂,酱是我喜欢的微甜的那种。服务员mm各个都非常热情,推荐来尝尝。

第3天

面对面 face to face

今天就只有一个项目,那就是期待已久的军舰岛。没上过军舰岛就不算来过塞班啊。头天晚上和风笛确定好了上午10点来酒店接我们,因为军舰岛下午4点闭岛,团队游的下午一点多就都走了,所以越往后岛上越没人。我们就决定睡到自然醒,不一大早上去了。

由于要买宝宝能吃的辅食早餐,我就决定吃其他游记提到过的“面对面”中式早餐,因为有粥什么的宝宝可以吃。写的早餐8:00开门,但是塞班生活节奏慢嘛,一般要快8:30才有人。灌汤包和叉烧包味道都不错,粥也是现熬得,吃得很可口,还有餐盒可以打包回酒店吃。

面对面 face to face图片

吃完早餐顺便到附近的赛百味买军舰岛的午餐,因为听说军舰岛上吃的不多而且很贵,大家都是买好了带上岛。赛百味有一些品种全尺寸和6寸价格是一样的哟!是不是感觉非常大啊!

• 门票价格:军舰岛往返费用一般为25美元(包含上岛费5美元)。
  • 开放时间:白天开放,每天16:00开始禁止上岛。遇台风等灾害天气关闭。
  • 电话:+1-670-6643200
  • 地址:Managaha Island, Saipan 96950
  • 简介:塞班必游景点,体验浮潜和岛上各种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

风笛10:00准时来接我们,然后到码头坐快艇上军舰岛。随后的服务很不到位,首先我们坐快艇的和同事坐香蕉船的分成了两个船,然后我们先上岛没有导游跟着,还要自己先买了每人5刀上岛票在码头等,虽说后来导游当场退了上岛费,但是还是很不爽。在码头等了半个多小时导游和同事才上岛汇合,之前承诺的每人一瓶矿泉水也说因为我们没有提前说所以没带。把我们带到树荫下,我们再三要求才给了3块地垫,之后导游就见不到人了,让我们自己玩。同事订的拖伞等项目也安排的乱七八糟,免费帮照浮潜水下照片,也都很糊弄,照出来都没有几张有鱼的。最后下岛还没有按约定时间出现。总之,这个导游相当差劲。后来和风笛沟通,说这个是刚招的导游,因为这几天他本人接了一个大团,忙不过来,所以怠慢了我们,跟我们道歉。幸亏我出来前功课做的足,没有导游玩的也很好。

坐快艇上军舰岛

军舰岛上都是自己玩水的哟,是没有救生员的,自己注意安全

其实军舰岛上有卖水和饭的小卖部,什么都有。而且价格其实也不算很贵,基本都在10刀左右。所以根本不用买好多吃的喝的还有午饭带上岛。这就是岛上餐饮的价目表

小盆友第一次见到大海

小盆友初次和大海亲密接触,不停的用小手舀海水放在嘴里喝,你也不觉得齁的!

游完泳,小盆友变身挖沙达人,不停的挖沙子玩,玩的不亦乐乎十分忘我!

中午,玩累了的两个小盆友,在树荫下呼呼大睡!

小盆友睡了,我们就可以high起来了!浮潜照相。

下午团队游的人都下岛了,可以环岛走一走,岛的另一面景色相当赞!艺术创作的时间又到了!

一直玩到4点闭岛,我们才坐快艇下岛,最后在没有人的刻有军舰岛名字的石碑前mark一下,军舰岛的真名其实叫“managaha”

• 地址:Garapan,Chamorro Village
  • 电话:+1-671-475-0377
  • 简介:查莫洛村庄座落于亚加纳小港湾,这里的夜市每次夜市开放,都吸引了大量游客,在夜市上,人们可以品尝到各种美食。不论是香味四溢的烧烤BBQ,还是由当地主妇亲手烹调的各种零食,都令人垂涎。

回到酒店休息以后,晚上出来觅食。按照原定行程,专门挑了一个带星期四的时间,就是为了晚上来吃每周四开一次的查莫洛夜市。夜市应该在DFS那个丁字路口一直往南走,过了加油站不远,前面有一个大教堂的马路对面的空场上。我们走啊走,就是没看到有夜市的影子,后来微信问了风笛,发现我们找的没错就是下图这个有两个白色棚子的空场,但是今天没有夜市。后来打听,因为今天是3.24日,耶稣受难日,所以夜市取消了。我去啊!有点小遗憾了。没办法了,路上遇到风笛的车,风笛对今天军舰岛的事很是歉意,爽快的说送我们去别的饭馆。于是我们就去了另一个有名的日料“金八”

• 地址:Coral Tree Avenue Garapan, Northern Mariana Islands 96950
  • 电话:+1-670-2346900
  • 简介:店内装饰物颇具日本特色,菜品种类丰富。

金八日料也在步行街,在花蜜的斜对面,saipan store超市的正对面。

这里的餐食味道和环境都不错,唯一缺点就是上菜太慢了。我们点完快一个小时,才陆陆续续全上齐。我们点的味曾拉面,照烧鸡排饭,还有肉串。我们拿出地图,问有没有免费冰激凌,老板娘说这个活动已经结束了,不过她还是一个人名义送我们一人一个冰激凌,哈哈哈相当nice。

酒足饭饱,再逛逛步行街,步行街白天基本都没人,只有晚上才相对热闹一点。当然不能忘了在saipan store里再买哈根达斯吃。

第4天

跳伞,开飞机,潜水

按之前定好的行程,今天玩的项目比较多啦。跳伞,开飞机,潜水都在今天。行程是这样的,7:30接去跳伞,10点送回酒店,10:30接去开飞机,1点送回酒店。2点再接去潜水,4点回酒店。原本以为会很赶,但是玩下来感觉时间刚刚好。由于两个女生不敢跳伞,小盆友又不让跳,所以就只有我和大清童鞋去跳伞了。头天晚上和风笛约的早上7:30 有车来酒店接,真的好早啊!

跳伞公司直接派车来酒店接

20分钟左右车程就到了跳伞公司了,其实就在塞班机场旁边。拍了一张他们的宣传页,如果不想找地接订,自己直接联系他们也行。价格和地接报的是一样的。

先要签一堆的字,然后看教学视频,工作人员再讲解一下动作和注意事项,要注意,这里是不允许自己带gopro等摄像装备的,即使像我这样按在手掌带或者腕带上的也不行。门口有储物柜可以寄存物品,然后换上专门的连体衣,鞋有不合适的也可以在门口换他们准备的。之后就开始上飞机啦。我建议要玩的朋友还是选最高的4200米跳,真的很爽,而且和工作人员说的一样,一点没有失重感和不舒服,因为下面空气一直拖着你,完全感觉不到在下落。60秒左右的自由落体我们后来觉得都没玩够呢!

风吹的脸都像成龙的飞鹰计划里似的。说两个经验吧,一是如果近视不深,还是不要带眼镜了,因为下落的时候护目镜被风吹着会压着眼镜,眼镜就贴在眼睛上不舒服,而且找出照片很不好看。二是不要像我一样在天上很high的大叫大嚷,要保持很自然的表情,不然就像我一样照出的照片个个都很狰狞很搞怪,不好看啊!切记切记!

落地了,颁发证书,然后开车送回酒店。

10:30地接准时到酒店门口接我们去飞机场。因为麻麻没有跳伞,所以这次让麻麻坐在前面开飞机,我和小盆友坐在后面看风景。开飞机180刀,坐飞机80刀,小盆友也需要买一个全价票的。

开飞机就是这个公司的,不想找地接的,可以直接联系这个公司。STAR Marianas air

麻麻飞机开的不错哦,很平稳的哦!

小盆友刚飞了没多一会就睡着了,哎,80刀买了一个空中睡觉半小时,真是有点贵啊!

空中袅看塞班岛全貌真是无比的震撼啊!五色蓝海真是名不虚传!建议有条件的朋友都尝试一下开飞机,因为你能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塞班。好啦放大片的时间又到啦!

绕着塞班岛飞了一圈,大概30分钟左右。下来和机长合影,颁发证书。

• 地址:Beach rd, Garapan, Saipan 96950
  • 简介:经营家常中餐的小饭馆。

下午2:00还要去劳劳海滩深潜体验,怕时间来不及,所以中午决定吃点简单的,于是1:00左右地接直接把我们送到步行街的台湾牛肉面。这里离高丽人酒店步行也就5分钟。牛肉面味道还不错,卤肉饭就一般般啦,烫菜还可以。价格也不贵,大概都在7-8刀左右

• 地址:Lau Lau Bay Drive | San Vicente Village, 96950, Mariana Islands
  • 简介:塞班著名潜水点,可看到各种鱼儿。

下午的潜水体验,两个女生和宝宝也不参加,他们就在酒店睡午觉了。我和大清一起去,潜水公司的人准时2:00到酒店门口接我们。车开了大概半个小时,钻过一片丛林,就到了劳劳海滩。美女教练发装备,然后讲解技术要领。之后我们就下水了。没有执照,只能拉着绳子跟着队伍往前走,很是不爽,其实我自己都会游得~~。水下照相摄像要单交15刀。有过一个洞穴,有一片开阔水域,光线也好,教练发每人一根火腿肠,让我们一点点弹出来喂鱼,然后他们给我们拍照摄像。大概全过程2个多小时,我们4:30返回酒店。这个项目可以自己带gopro等装备

这两张有没有特工双雄执行任务的感觉!哈哈哈

• 电话:+1-670-2347207
  • 地址:Garapan 96950-5198, Mariana Islands
  • 简介:参观园内二战纪念馆,了解塞班岛的二战历史。

傍晚,小盆友也睡醒了,我们就出来溜达,到步行街尽头的美国纪念公园看看。

小盆友在宽大的草坪上疯跑

美国纪念公园的这个展览厅4:30关门,所以也没能进去看看,传说中的买ZIP的小商店也没看到。

看到今天美国国旗居然下半旗还感觉很奇怪,猜想难道是因为耶稣受难日就下半旗也太夸张了吧。后来美国的同学说,今天是因为悼念比利时恐袭,所以全美都下半旗致哀。

美国纪念公园里的小露天剧场

country house

晚上再吃顿大餐,就选country house了。装修的非常有美国西部的感觉,以美式牛排为主。我们就点了一份肋眼牛排套餐55刀,两人吃就差不多了。开始还纠结到底要跟服务员说几成熟,点菜的时候服务员都没问。上来以后肉质刚刚好,不老也不生,牛肉香味醇厚,很正宗的美式牛排。味道和国内的不太一样,比国内的好吃很多。这里也有免费的冰激凌哟!

country house图片

牛排套餐55刀

租车

吃完晚饭,我们去丽姐那租车。因为一般租一天是按24小时算的,所以从晚上租到第二天晚上还,这样应该最划算,因为整个白天的时间都不耽误。丽姐那人好多啊,一波接一波的,我们酒店门口没有地方停车,所以决定晚上就先放在丽姐这,明天一早来开走。我们租了一辆大黄蜂和一辆2015款的野马,一红一黄,拍照好看。我们没有上全险,基本险就ok啦。两辆都按135刀一天给的不用交押金,免费提供儿童安全座椅。丽姐拿地图给讲解了详细路线,我们挑了两辆外观没有大瑕疵的,让工作人员教了一下怎么敞篷怎么关(穷人嘛,没玩过高级车嘛)。

丽姐租车处的一些温馨提示,做的很贴心。还有交通规则的讲解

丽姐在地图上标注路线

小盆友在丽姐屋子里看小鱼

这是后来和丽姐的合影。丽姐非常热情,很好沟通。租车还车没有大的碰撞,一般丽姐都不用验车。丽姐说:我都不要押金,所以我租车就想做到一个信任。大家互相信任就好。

第5天

自驾游塞班

从今天开始就没有任何项目了,纯自己玩了。一早去丽姐处提车。开始北部环岛游。这里说一下为什么选今天租车,因为我们今天换酒店,12点前要退掉高丽人酒店,下午2点以后入住卡诺亚酒店。所以早上直接把行李放在车后备箱,开车北部游,中午再开会市中心吃饭,下午直接开去卡诺亚入住,这样行程比较顺,而且宝宝也不会很累。如果没车就需要坐DFS的班车,这样比较累了。

拿到车回高丽人酒店退房,把行李搬到车上。这才发现,原来野马和大黄蜂收顶棚的方式是不一样的,大黄蜂会占用后备箱的一半空间用于存车棚,而野马则是有单独的空间收纳车棚,不会占用后备箱。所以如果行李多的话,还是选野马比较好。我们的行李箱太大放不进大黄蜂的后备箱,所以最后决定先寄存在酒店,中午玩回来再取。

塞班开车都很文明,虽然没有探头,也没看见交警,大家开车却都很自觉。拐弯车一定会让直行车,而且一定会停下来,后面车也不会按喇叭。机动车一定会停车让行人,而且离很远就减速了。没有人闯红灯。塞班基本上都是现行35迈的,这里35是英里,和国内应该在60公里左右。所以来自驾要文明行车,不要给中国人丢脸啊!

开到有景致的地方,当然又要开始艺术创作啦!各种假装车模和富二代,哈哈哈~~~只可惜现在不是凤凰花开的季节,没有红色的凤凰花,要不更漂亮了!

• 地址:last japanese cammand post, Capitol Hill, Saipan 96950
  • 简介:凤凰树下散落着二战时日军遗留下来的大炮等武器。

北部游路都很好走,而且景点也就那几个,离得都很近。不过景色真的不错,值得一去。

• 开放时间:10:00-17:00 (视海况而定,西南或西北风情况下无法入内)
  • 电话:+1-670-6643200
  • 地址:Grotto Dr, Saipan
  • 简介:塞班潜水圣地,潜入海底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热带鱼及水生动物。

可惜没有执照,带着娃有没法浮潜。辜负了世界第二的洞穴潜水胜地,远处那幽兰真漂亮啊!

• 电话:+1-670-2876704
  • 地址:Bird Island, Saipan 96950
  • 简介:在观景台上可欣赏美丽的日出和宝石般深蓝色的太平洋。

路过鸟岛

• 地址:Saipan 96950
  • 简介:二战日军跳海自杀的地方,可看到180度深蓝色无敌海景。

万岁崖的“口香糖”纪念碑

背面都是口香糖印

万岁崖的海真是蓝的不像话啊,阳光一照还会呈现不同的蓝色

从崖上还看到海里的一只海龟游上来了

马里亚纳度假村(Mariana Resort & Spa)
  • 地址:P.O. Box 500527 Marpi Road,Saipan,96950
  • 简介:临近塞班San Roque附近的海滩,靠近马里亚纳群岛乡村俱乐部、鸟岛和鱼狗球场。

回程路过马里亚纳酒店,进去看了一下有名的小教堂

马里亚纳度假村(Mariana Resort & Spa)图片
  • 地址:Beach Rd, Chalan Kanoa, Saipan 96950
  • 简介:塞班岛上唯一一家肯德基餐厅。

中午回高丽人酒店取了行李,因为时间已经1点多了,所以就没在拉加班市内吃饭,直接开车到卡诺亚酒店旁边不远的肯德基吃。来了美国的地盘,麦当劳肯德基那是必须尝尝的呀。

买了炸鸡套餐和汉堡套餐各两份。炸鸡还是很香的,鸡肉汉堡就很一般了,薯条又大又粗跟国内的完全不一样,但是比较咸。给了三种酱甜酱,辣酱,番茄酱。

饮料就很爽了,给一个空杯子,自己随便打,冰块也自己随便加,无限畅饮。我们挨个喝了一遍。中间透明的是加冰块的,有个大狗头的那个是乐啤露,哈哈我最爱喝。

账单,一共花了28.56刀

• 电话:001-670-2346601
  • 地址:Beach Road, Susupe, Chalan Kanoa
  • 简介:位于塞班岛活动中心区域SUSUPE,距离机场仅10分钟车程。

酒足饭饱,时间刚好入住卡诺亚酒店。

塞班岛卡诺亚度假酒店(Kanoa Resort Saipan)图片

卡诺亚酒店马路对面就有QQ租车,中餐馆,甜甜圈还有韩国餐馆。

这里只有双床了,怎么睡呢。我们就把两张床拼成一张大床了。退房前再改回来。床也不重,已推就能推动。呵呵呵~~

壁橱里有保险柜和小冰箱,但是不提供免费的矿泉水了。

提供洗漱用品

后面有个游泳池,有一个小型的水滑梯,旁边还有儿童游乐室,还有私人海滩。

•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8:00-21:00,周日9:00-19:00。
  • 电话:+1-670-2346446
  • 地址:Insatto Street, Susupe, Saipan 96950
  • 简介:美国仓储式大型超市,很多食品都与免税店的价格不相上下。

下午休息完,出来逛逛,先到卡诺亚马路斜对面很大的周天超市看看。周天超市是当地人逛得超市,东西非常全。价格也相对便宜。

嘉宝的各种辅食泥,注意价格,最贵才3刀!

超市里买了很多饮料和水

这个低脂牛奶真的很低脂,喝起来跟白水没啥区别啊!

• 电话:+1-670-2336602
  • 地址:塞班Garapan海滩路
  • 简介:岛上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免税店。

傍晚,要去丽姐那还车,所以顺便就开车进城逛街吃饭。然后丽姐再给我们送回卡诺亚酒店。先去DFS逛逛。带娃去逛DFS就不用担心了,里面有免费的儿童推车可以借用。

塞班DFS的标志,尖鼻子大熊猫

还车前需要加满油才可以,跑了一天我的大黄蜂一共加了13刀的油。因为加油站里就有一家麦当劳,所以顺便买了一个巨无霸套餐尝尝。

让我太失望了,巨无霸汉堡还没有国内的好吃。

晚上去吃了tony roma's旁边的这家意大利披萨。可以双拼,但是不管是意大利面还是披萨都太咸了。

看这个名字就知道是什么地方了吧,在步行街里有好几家。

第6天

• 电话:001-670-2346601

从今天开始就是泡五星酒店度假的两天了,上午感受半天卡诺亚酒店,下午就可以入住旁边期待已久的塞班世界酒店了。

卡诺亚酒店的儿童游乐室

游泳池旁边有一个充气的小屋子,我觉得是用来放小盆友的,里面很凉快,而且门可以用拉链拉上。小盆友在里面怎么折腾也磕不着

卡诺亚的海滩和世界酒店是连着的。

远处停泊着美军的补给舰

中午我们去卡诺亚酒店旁边的越南餐厅吃饭。就在卡诺亚酒店和世界酒店中间。

点的肋排炒饭和海鲜炒饭,非常好吃,米饭有股奶油味,麻麻说是这几天吃的最可口的饭了。

越南炸春卷当然是必点的了,老板还示范了正确的吃法。

上面图就是正确的吃法啦。这里也是有免费冰激凌的哟!

但是这里有强制的10%服务费

• 地址:P.O Box 500066 Saipan MP 96950,北马里亚纳群岛
  • 简介:坐落于查兰卡诺亚,不论您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塞班世界酒店(World Resort Saipan)都是理想的下榻之处。从酒店出发,至塞班岛国际机场仅有6km远。附近很多景点,包括登陆海滩、吉利利海滩和卡梅尔山天主教大教堂都

下午两点入住期待已久的塞班世界酒店。下面就要详细介绍一下这里啦。我个人认为带娃住这个酒店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门口停着的超长悍马

塞班世界酒店有一个叫wave Jungle的水上乐园,入住酒店的宾客可以免费在里面游玩。不住酒店的也可以买票进去游玩,不过价格就不算便宜。酒店的住客可以从酒店里面直接进入游乐园,而对外的大门就是上图这个,就在酒店大楼的旁边。

wave Jungle的价目表

塞班世界酒店(World Resort Saipan)图片

入住酒店的宾客要进入游乐场需要到酒店前台去领取一个腕带,就是上图这样的。全天可以免费进去玩了。看其他攻略说每天腕带颜色不一样,但是我们玩了两天,给的都是这个颜色的腕带,所以……你懂得。这个游乐场里的水滑梯啊,漂流啊这种电力设施不是全天一直开放的,时间是早上9:00-12:00,下午1:00-5:00,游泳池可以全天玩。还有一个小发现,就是我们只有早上9点刚开门进去的时候,有一个管理员检查了腕带,下午进去就没有人看了。

酒店唯一的缺点就是wifi信号只有大厅有,进到房间就没有wifi啦。不过我们有移动wifi,哈哈哈

另外,可以到酒店前台免费借用婴儿推车,登记房号就Ok啦,也不用交押金的。

塞班世界酒店(World Resort Saipan)图片

世界酒店的房间全都是海景房,按楼层数是不一样的,分为2-6层一个价,7-10层一个价,还有豪华家庭房。我们当然就选2-6层的啦,不过也要和订房的说2-6层也尽量要高层的,因为要是在2层基本就没有海景了,被前面的树啊墙啊挡住了。我们订到的是3层

房间不算小,还有一个小沙发,感觉干净又清新。空调是中央空调,可以调温度,吧台有小冰箱,每天有两瓶免费的矿泉水。

酒店有免费借用婴儿床可以借用。

塞班世界酒店(World Resort Saipan)图片

洗浴液果然是高大上的资生堂。但是这里不提供洗漱用品。只有两个杯子和浴帽

每个房间外都有一个小阳台。

入住的时候,前台会给一套东西,如图:分别是一张游乐园的地图,按人数给的三张游乐场换浴巾的票(这弄丢是要赔钱的),一张4D电影票,一张宝宝餐票,两张房卡,一张早餐卡,还有一份入住须知。

塞班世界酒店(World Resort Saipan)图片

看了入住须知发现,原来交30刀,可以延长退房到下午3点,这对我们太有用了。因为我们的飞机是半夜2:40,中午12点退房以后还有很久,如果延长到3点安排上就很从容了。所以我们果断打电话到前台,跟他们说了需要延迟退房,他们查了我们的房间之后没有人着急入住,所以可以延迟到3点。费用最后退房的时候一起结算就行。

楼道里有自助取冰块机,可以用房间里的冰块桶过来取冰块。

酒店大堂有一面很大的wave Jungle的导游图。

塞班世界酒店(World Resort Saipan)图片

介绍一下wave Jungle的各个区域。先来一张全景。这是在水滑梯的最顶层照的。

人工海滩区,水很浅,渐深式的,很适合小盆友玩。我家宝宝自己就往这边跑。

岸边有这样的小房子,适合一家人在里面或者带宝宝在里面。一开始以为是免费的,后来问了才知道30刀租一天。

塞班世界酒店(World Resort Saipan)图片

漂流区,很好玩,可以拿一个黄色大泳圈趴在上面,随波漂流一圈。小宝宝也很爱玩,麻麻带着玩了4、5圈。

儿童冒险岛,适合大一点的小盆友玩,很多的小型水滑梯,喷水点,上面大象水装满了还会倾盆倒下来,很刺激。

4D影院,凭票可以两人看一次,大概一个影片3分钟左右,门口有很多影片可以挑选。

塞班世界酒店(World Resort Saipan)图片

小卖部,有饮料烤肠,还有好吃的炸土豆串。

冲洗桶

这边是酒店自己的儿童游泳池,没有开放时间的限制,24小时都可以来玩。

成人游泳池

下午就开始各种玩啦。

这里有免费的救生衣可以自己领用。

第7天

今天的早餐是世界酒店的自助,早餐时间是早上7:00-10:00,品种丰富。还是很不错的。就是总是看到韩国的游客能拿餐盒打包带走感觉很是不解。问了服务员才知道,原来他们是定了午餐的,因为要出去玩不能回来吃,所以酒店提供餐盒允许打包早餐带走。我们只订了早餐,所以就不能带了。之前看到有游记写,说早餐如果起晚了错过了可以转成吃午餐,这个我专门了工作人员,确定是不可以的。

塞班世界酒店(World Resort Saipan)图片

酒店基本全是韩国棒子,麻麻说感觉就想生活在韩剧里

9:00透过餐厅玻璃,看到游乐园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集合准备开园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当然不能浪费。吃完早餐直接再跑去wave Jungle玩了一上午,直到12:00。

水滑梯当然是重点,一共两层,4种滑梯。待我慢慢道来

第一层是“大马桶”和开放式滑梯,这层的两个都不用任何道具,直接可以滑下去玩。躺着趴着不限姿势。

在上一层的两个滑梯就比较刺激了,尤其是左边那个,跟玩过山车一样。这一层的两个必须用专门的救生圈坐着玩。左边的必须用蓝色双人的救生圈,一个人玩也必须用蓝色的。右边的隧道滑梯必须用黄色的救生圈。救生圈需要到楼梯下面的滑梯终点排队领取。没有带救生圈是不让玩的。

塞班世界酒店(World Resort Saipan)图片

玩这个坐在救生圈屁股不能坐实啊,否则就会像麻麻一样颠簸的时候磕到pp

右边的全称是在隧道里转

小盆友玩漂流

小盆友玩冒险岛

最后当然不能错过世界酒店的私人海滩啦,因为除了免费皮划艇,帆船外,海上还有蹦床和大滑梯玩。要玩这个,还需要先到海滩入口登记房间号,领取免费的救生衣穿。不穿救生衣是不让玩的,沙滩管理员会对你吹哨子的。

这个充气蹦床是弹人到海里玩的,我们捉摸了半天才研究出怎么玩。

塞班世界酒店(World Resort Saipan)图片

大滑梯也是很费劲才能爬到上面的。不过我们玩的还是很high!

玩累了,回房间换了衣服,出来看4D电影。之前还在纠结,怎么一个人看宝宝,一个人看电影然后在轮换,但是门口的小帅哥很nice,主动要求帮我们看着小盆友,这样我和麻麻就能一起进去看,大概3-4分钟就看完了挺刺激。小盆友和外国哥哥玩的也很好。

看完4D电影,在小卖部买了炸薯片吃,外面裹了一层芝士再炸,非常香。而且这一串薯片可是一整个土豆削的,中间都是连着的没有断哟

南部丛林自驾

中午回房间休息,收拾行李,准备3点退房。本来计划下午寄存行李以后再来水上乐园玩,但是感觉基本玩够了。所以中午临时商量和同事夫妻俩一起合租半天SUV。下午把行李寄存酒店,开车去南部山顶转转,这样时间就很好的利用了。于是微信联系了丽姐,租半天丰田酷路泽,丽姐给了一个折扣最后80刀成交,从下午3点到晚上9点。这样合我们一家只用出40刀。下午两点,丽姐就已经把车开到酒店门口给我们交车了。下午三点,我们退了房寄存了大件行李。开始最后半天的南部丛林自驾。

南部路真的很难走啊,全是土石头路,还有这样的就两个车辙印的丛林。用google地图就可以导航,丛林里走的我心都慌了

去“踏破脚”世界最高峰的路也有这样的大上坡

沿途的蓝色教堂

• 地址:Mount Tapochau, Saipan
  • 简介:塞班岛最高山峰,站在山上,可俯瞰整个塞班岛及太平洋美景。

终于到达山顶

踏破脚峰,号称世界最高峰!,这个耶稣像其实真的很小啊!

一览塞班全岛

• 地址:San Juan Beach, Saipan 96950
  • 简介:因酷似鳄鱼头而得名的礁石,可欣赏汹涌海浪猛击礁石溅起的巨涛。

去鳄鱼海滩的的路更难开,都是大坑,要一不停的踩刹车,方向盘也要叫着劲,累死宝宝了!

玩了一下午,傍晚回到世界酒店,看到了这几天以来最美的夕阳。给我们的旅程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塞班世界酒店(World Resort Saipan)图片

最后的晚餐,我们还是选择了离得最近的越南餐厅,因为有名的鸟巢炒面还没有吃呢。另外猪排饭里的猪排我问了一下是可以单点的,菜单里没有,一块4刀。

晚上9点开车到丽姐那还了车,丽姐派人把我们再送回了世界酒店。在世界酒店大堂休息,一直等到12点,风笛开车来接我们去机场,跟我们结清了烟钱,玩项目的其他费用,很爽快的抹掉了所有零头,还一再表示歉意说没有照顾好我们。最后在机场和风笛合影,他邀请我们去夏威夷的话再找他,他会在那边开分部。我问风笛为啥塞班照相都做六的手势,他说这个手势意思是“欢迎”

愉快的旅程总是感觉十分短暂,疯狂的塞班,我们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能彪跑车装富,吃遍所有美食。小盆友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长了见识。期待下一次的旅程!最后来一个大合影作为结束吧!

视频和动图会陆续更新,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