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萌流浪记】想要告诉你,关于富士的一切

攻略   >  富士山旅游攻略   >  【一萌流浪记】想要告诉你,关于富士的一切

• 出发日期/2016/08/14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三天,富士五湖→富士山→富士急

这是一个非常冗长,啰嗦,事无巨细的游记

但同时也是由血的教训铺垫而成的超实用攻略

相信每一个热爱旅行的文艺或不文艺青年都有一个关于富士的情怀

曾沿着雪路浪游

为何为好事泪流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2006年,一首富士山下唱碎所有在爱情旋涡中挣扎的心

可当时的我太小,不懂歌词里的深邃

满脑子想的都是为何是富士,而不是泰山华山珠穆朗玛峰

直到今天,我站在山顶,才明白

原来这里最打动人心的地方

不是在灼夏彻骨寒风中看到的星河云海

亦不是历经漫漫长夜等来天际一线的泛白

而是真真切切拿手去触摸那途径过千万次人来人往的熔岩渣錐

是无论是白雪覆盖还是白雾侵扰都埋没不了的,一往情深

无论如何,我记得,《布达佩斯大饭店》里说

结果我没能登上富士山,我已经老去

所以,趁年轻,现在出发!

高速巴士在这里坐,从新宿站南口出来对面就是~

东京→河口湖 (新宿高速巴士)网上可订,图上有网址,往返会便宜,没信用卡可到便利店扫码付款,时间大概两个小时,不过遇到堵车或者天气原因延迟是很正常的~

富士五湖即河口湖、山中湖、西湖、本栖湖、精进湖。都是因为富士山的喷发而形成的堰塞湖。

富士五湖主要以公交为主,起步价是150日元,每增加一站加10日元,如果想去的景点特别多,建议在河口湖站购买巴士套票

关于五湖的巴士套票也各式各样,

河口湖、西湖、本栖湖、精进湖两日共通套票大人1500日元,小学生及以下750日元(红线&绿线&蓝线)

周游巴士一般都是在河口湖站4号巴士站台等车,注意是从后门上车,在后门上车口那有个小机器,要从那里拿整理劵,上面会显示你从哪里上车,然后有一个数字对应,下车交钱时,车前报价的屏幕上会显示数字和对应的价钱,最好是有正好的零钱,不过没有也没关系,车上付款的机器可以换零钱,只要把钱和整理劵给司机就好,如果使用的是PASSMO的话,只要在上车的时候在取整理劵的地方刷下卡,下车时在前门再刷下卡就好,不用取整理劵,值得重视的是,车上每个座椅都会有红色的按钮,在想要下车的时候一定要按按钮,车不会在每个站都停留,有时司机也会开很快,所以在接近你要下的站的时候,一定不要溜号,注意报站时的站名

除了周游巴士以外还有富士急行巴士

横向标是车的名字即终点站,纵向是车途经的站和到站时的时间,基本不会有大变动,但不排除天气事故影响,注意返回时最晚班车的时间

我们买的包括以上所有路线的两日劵是2550日元,但时间压缩的太紧好多想去的地方都没有去,所以如果想好好逛逛富士五湖的话,建议腾出整整两天的时间

从河口湖去富士山的巴士不包含在任何套票内,需要另外购买,不在河口湖站里,是在站外的7号巴士站亭处购买,从河口湖到富士山五合目来回2100日元,没有时间限制,可以提前购买

复古巴士

去富士急的托马斯主题电车

这次住宿依然选择和BOOKING.COM合作的全球青旅预定,国内APP STORE找不到的话可以直接搜BOOKING.COM,这次住的是胶囊宾馆,一晚2500日元,有吹风机可洗澡,但要自备洗漱用品,包括沐浴露洗发精,环境不错,对面就是河口湖,离河口湖站徒步10分钟左右

胶囊仓内部,右侧墙壁插座和灯还有河口湖地图

大概是房费太便宜,本该是电视的位置。。。

左侧墙壁镜子

1。先说一下准备登富士山前的准备

1 一双舒适的鞋,有鞋罩的登山鞋最好,千万不要穿白鞋!

2 如果是白天登山的话注意防晒 太阳镜,长袖长裤,山顶山风很大

晚上登山看日出的话,注意防寒,即使7,8月的山顶温度也很低,我穿的是有内胆的冲锋衣,和薄棉裤。。

3 登山手套,到8合目往上的时候山会越来越陡,有些地方只能手脚并用像攀岩一样爬上去

4登山杖,五合目有卖,1000多点,千万不要嫌贵就不买!下山的时候走下山道没有登山杖会哭死!而且一定要买长的不要图便宜买短的,你省下来的钱就是在折磨自己的身体啊!而且山上几乎每一个山小屋都可以给登山杖刻印留纪念,不过就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带回国

5 如果晚上爬山的话要记得买头灯,山上非常黑,或者可以把手电筒戴在身上的某个部位,不要拿手拿,到陡的地方你的手是用来爬山的

6防水的帽子,衣服,或者直接买一个雨衣,建议提前买,五合目的很贵

7现金,山上的厕所收费,吃的收费,山小屋收费,刻印收费

8食物水什么的就不用说了,不过行李尽量精简,因为,,因为我从5合目到山顶走了整整10个小时

(当然其中休息了很长时间)

一般情况下没有常年登山经验的话建议选择这条最安全人最多的路线,吉田路线,可从河口湖站直接坐车到吉田五合目

通票价格

富士急5700

吃饭杂七杂八

所有加起来3万不到

第1天

• 电话:+81-555-726700,+81-555-768300
  • 地址:日本山梨县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
  • 简介:观赏富士山风光的最佳地点,四季变换展现不同性格的自然美景。

8点10分从新宿出发,10点20左右到河口湖站

河口湖是五湖中心,也是五湖中最大的湖,是交通最为便利的地方,不仅链接了富士五湖与外界,也是去往富士山的起点

河口湖附近景点

美曰其名,这里有关于香味的一切,不仅有各式各样带着香味的植物,安眠的抱枕,还可以亲手制作

押花扇子,书签,圣诞花圈等,在午后,做些简易的手工,累了,就漫步于布满薰衣草的后庭,在满是香味的庭院,忙里偷闲,过段惬意时光

香草馆的后院就是香水馆,来到这里,像是来到童话里祖母的古董化妆间,又像是来到动画里全是瓶瓶罐罐的魔女药水厂,各种形状各式香味的香水摆放在一起,在镜子的衬托下,只能用梦幻来形容啦

西湖蝙蝠穴位于西湖西南岸树海中的熔岩洞穴,因为原来有许多蝙蝠在这里冬眠而得名,总长386米,非常好玩,门票300日元,会借给你一顶非常可爱的安全帽,唯一要做好心理准备的是,有些地方非常低,只能蹲着前进,不建议穿凉鞋去!

进入蝙蝠洞之前要穿过一小段野生森林

漂亮的蜘蛛网

丛林里的包工头

熔岩洞内

小伙伴亲自演示头与壁的距离

熔岩壁

蹲行,以及错误演示穿凉鞋作死的过程(地上有水,石头很滑,加上蹲着前进,十分不便)

漂亮地面

帅帅的小伙伴

萌蝙蝠~

西湖又称乙女湖,也是富士山的喷发而形成的堰塞湖,另外西湖、本栖湖、精进湖过去曾是一个湖泊,地下的水脉是共有的。西湖周围森林环绕,一直延伸到富士山的西北麓一带。

西湖野鸟森公园

一个小小的村立公园,有一个大大的草坪,没有很多树,但是有一个手做人的原生态工作室,旁边堆着一摞高高的木头架,旁边还有一个小学校,很质朴的操场,画着足球场的界限,一切的一切,悠远宁静

• 电话:+81-544-221155
  • 地址:富士宫市静冈县 418-0112日本
  • 简介:日本第一高峰,山顶被白雪覆盖,散发银色光芒,日本重要的国家象征之一。

富士山是日本国内最高峰,众所周知,也是日本的国家象征。横跨静冈县和山梨县,接近太平洋岸,东京西南方约80公里。富士山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之一。自有文字记载以来,共喷发了18次,最后一次喷发是在1707年,此后休眠至今。

我们坐最后一班巴士去富士山五合目,晚上7点05,有很多人一起,尽管素不相识,你仍会觉得很有力量,大家不远万里爬同一座山,总之我在爬山之前一直都很兴奋

我们大概晚上8点10分左右开到富士山五合目,期间在车上明显感觉到由于气压变化,左耳先出现耳鸣,然后是右耳,经过一段时间适应,无异常,在车上时,手机几乎没有信号,但到了五合目信号就来了,一直到山顶,信号都不用担心

• 电话:+81 555-72-5244
  • 地址:山梨县南都留町鸣泽村 401-0320
  • 简介:富士山登山的起点,也是观看富士山顶的绝佳地点,从这里看富士山伸手可及。

富士山从山脚到山顶,共划分为10个阶段,每个阶段是一个“合目”,由山脚下出发到半山腰称为五合目,由五合目再往上攀登,便是六合目、七合目,直至山顶的十合目。每合目都设有供游人休息的地方

五合目高2305米,有邮局,纪念品店,餐厅,旅馆和停车场,还有卖各种登山用具

有一个叫云上阁的纪念品店,可以免费换衣服,然后投币存行李

就是这里,免费换衣服,投币存行李

换衣间

五合目开始厕所就要收费了,因为山上没有水,所以冲厕所的水都要从山下运,所以交的钱就相当于冲厕所的水费

五合目的厕所是100日元

往上所有的山小屋收费200日元

山顶的厕所300日元

大概9点10分,我们开始出发,出发的第一项任务,就是交保护费!

负责收保护费的大妈,应该是个中国人,本来想说日语的,结果人家中文说的比我还溜,过了会来了几个老外,结果大妈英语也不差,真是人才遍地有啊

交完保护费会发一个这个小牌子,要绑到背包上,大妈说下山会有检查的,虽然也没遇到,但是算一个小纪念品吧,还会发一个小册子会写途经的路线,山小屋和厕所的位置,注意事项之类的

然后就开始正式出发了,我们刚开始走的时候前后都没有人,压抑不住心里的兴奋,两个人在大山里开始了接歌大赛

周围出奇的静,路也比较平坦,导致我们一致以为手套和登山杖完全的没必要

我们走的特别快,走到我浑身出了汗,然后特别嘚瑟的把在五合目穿戴好的冲锋衣也给脱了,那一刻觉得爬五个富士山都不是问题,我就是富士山的王~

由于我们走的特别快,快到。。快到我们都没有看到六合目的牌子,我们就已经到了六合目了。。。这个时候山风开始吹了起来。。嘚瑟的我也开始不嘚瑟的规规矩矩穿上了冲锋衣,但也只是穿上冲锋衣没有套内胆

接受邪教的洗礼吧~~~,我们从富士山五合目到六合目只用了半个小时,比登上册子上常规的一个小时少了半个小时,然后我们就错误的以为,我们一定会比登山册上六个小时快得多,甚至担心起了如果早到山顶的话会不会挨冻的问题。。。

在六合目停了一会,由于小伙伴穿的太少了,我们很快就又出发了,这时候天上的星星稍微多了起来,但无奈手机照不出效果,只能照一照山上山小屋传下来的光芒啦,六合目和七合目只有到合目才会有山小屋和面馆,不过刚走几步应该也不会太累,登山手册上写五合目到六合目和六合目到七合目都要1个小时,而我们五到六只用了半个小时,六到七时间会多些吧,但也不到1个小时

传说中的山小屋,里面热腾腾,而我们在外面冷呵呵!

不过这个时候还是元气满满

不再嘚瑟,穿上了冲锋衣的内胆,由于一直担心提前到山顶会更冷,所以我坚持在7合目大概玩了半个小时的手机。。。

富士山八合目

终于,我们开始向八合目前进,这才是死亡之旅的开始啊。。。

路变得越来越抖,只能靠徒手攀爬,也开始觉得路越来越长,体力有些消耗,但是遇到的人也越来越多,由于我们没有带头灯,没有手,手机的手电筒也无用武之地,会有许多在前面休息的人善良的给我们照路,路非常窄,即使我在前面爬的很慢,后面的人也只是耐心的等待,没有催促,甚至还在给我打光,遇到路旁休息的人,或者偶尔超车而过的人,会经过你的身边和你说,小心!加油!那种感觉真的特别温暖,因为素不相识才会觉得格外善良,也因为大家都在做同一件事情有同一个目标而特别受鼓舞,连血管里的血液都上升了温度

这时候山上的星星已经特别多,也能感觉到离星星越来越近,像是坠入一望无际的星河,可惜的是往往美丽的东西无法记录,但这样的话,用肉眼看到的美丽景物,会不会在心里记得更久一点呢

路过的一个山小屋,店主是两个特别能侃的日本人,从我经过他们家店开始就一直招呼我们进去,我觉得很有意思,就干脆坐在他们店前,抬起头才看见那支五星红旗,在这无尽的黑夜,异国他乡,筋疲力尽之时,猛然看到自己国家的国旗,即使不是十分热血之人也有一些感动,正巧这时店主正问我从哪里来,我指了指那旗,那人也笑了,“啊,球够酷金啊(中国人日语)”

从七合目往上,路过的山小屋就越来越多,不由自主的想休息的意识也越来越强烈,时间逐渐被拖慢,这个时候,身边也有越来越多的人觉得体力不支,呼吸困难

七合目往上的山小屋就会有卖氧气得了,我看的价格是1500日元,不知道在越往山顶上会不会涨价,总之身体不舒服的话一定不要强撑,该休息时休息,该吸氧吸氧,日出在哪里都可以看不一定非要到山顶,

第2天

富士山八合目

这个时候应该还在到八合目的路上没有到八合目,从七合目到八合目算上七合目救护所的话一共有10个可以休息的地方,所以累了的时候千万不要逞强,毕竟连夜登山很危险,实在挺不住的话就去山小屋休息一下

从外面看真的是很暖和啊!!!

某一瞬间真的有一种战友的感觉

山上的厕所,味道什么的就不要计较那么多了,,,

进去之前要投钱,没有零钱可以找山小屋的人破钱

终于到了太子馆!到八合目的最后一个山小屋

到了八合目!这时候的感觉只有累和困,也是最挣扎的时候,每一步都觉得沉甸甸的,还好有小伙伴的一路鼓励

富士山本八合目

前进,从八合目到本八合目有5个山小屋,这段距离也是最陡的地方,基本只能单人行进,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在路边休息,但因为这时天已经快亮了,所以大家也在保证身体的情况下,开始加快脚步,超过了很多人,也被很多人超过,没有人说话,却一直保持着有秩序的前行

山小屋住宿的人也开始出发了

我手机的时间比实际的时间快一个小时,所以大概是3点50分左右

天微微亮了起来

云走的特别快,这个时候我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在云层之上了

到达本八合目之前的最后一个山小屋

天亮的特别快,我们也赶快抓紧时间启程

黑黑的我,哈哈,这个时候已经明显看到云层了

依然还是望不到头的山顶,爬山的时候千万不要看你还有多久到山顶,那会让你超级没有动力的,尤其在筋疲力尽的时候简直是心急如焚,特别焦虑

富士山和云

天更亮一点了

比心云~

已经到了本八合目,我们决定不走了,坐等日出

在茫茫的云层之上

能看到赤色的熔岩

疲惫的双脚

天际一线的泛白

看完日出的我真的是哪都不想动了,一心只想着下山,我到现在还可以想起我当时的疲惫与退缩,我想在看这篇游记的你,到了那里也应该会有一样的心情,可是我想说的是,不管自己再怎么疲惫,再怎么退缩,也一定要坚持,这不仅是爬山,也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持之以恒,不要轻易半途而废,没爬到富士山顶叫什么爬富士山呢,这样的话爬到八合目和爬到五合目又有什么区别呢,这样怎么对得起自己辛辛苦苦一晚上所爬的山路呢?

这时因为山上有了光亮,所以山上的风景也开始变美,我们很幸运的是一路上没有遇到雨水,所以天空也一片晴朗,但也有可能是因为我们已经在云层之上的原因

九合目和山顶,真的是咬着牙在完成,这时已经有许多在山上看完日出的人在下山了,心里很着急,走了一夜山路,脚踝非常疼,膝盖也很酸,太阳晒到身上又有暖洋洋的困意,再加上这么高的山上居然还有不知道是不是蜜蜂的蜂!这个时候已经脑子里什么都不想了,可没抬头看一看山顶,只觉得非常近,可是前进的却很慢,路上的人非常多,路也窄而且是Z字形绕来绕去,石头很高,还是要用手攀爬

富士山顶

终于到山顶了,以为自己会大喊一声,可是也没有,安安静静的四处转了转,然后找到一个椅子,坐下,睡觉,大概20分钟,然后和小伙伴一人上了一个价值300日元的豪华厕所,本来想着要在登山杖上烙印的,结果忘了,如果非要说有什么遗憾的话,这大概算一件吧

站在山顶,看人来人往,有的人还在向上爬,有的人已经下山,这山有独特的魅力,吸引无数人累酸双腿也要站在这里看一看,看什么呢,这里除了云什么都看不到,看自己吧,看自己有多坚持,多不服输,也看一看日出,看一看这睡了300多年的火山口,看它曾经迸发炽热熔浆后的遗留,像人的血液一样,奔腾,汹涌,做人也该这样吧

富士山下山道

我前面说了,一定要买长的登山杖,长的!!!而没买的我们,呵呵。。。死的很惨,非常,惨!

没错,下山和上山时两条道路,上山全是大石头,而下山,全是沙子,碎石子。。。一不留神就滑了好几米,摔跤是正常的,所以,没有登山杖减速的我们,一路都是。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

不得不说的是。由于富士山是火山,所以它的土是。。红色的,如果你穿的是白色的鞋的话。。。好自为之。。。

由于富士山比较陡,下山路又全是沙石,所以下山路采用的是Z字形,来回来回无穷无尽的沙石路,建议走的时候也走成S形比较省力

越到山下雾气越来越重,这时候帽子和雨衣就派上用场了,我们当时只想着快点下山,一夜没睡,脸上满是汗水混着雨水还有卷起来的沙土,真是要多狼狈有多狼狈

到五合目时,全身脏兮兮仿佛要哭出来。。

惨兮兮

不过不管怎么样还是战胜了自己,此生难忘,感谢小伙伴的一路扶持~~~~

• 电话:+81 555-84-4222
  • 地址:山梨县南都留郡忍野村忍草
  • 简介:源于富士山融雪的八个小池,清澈见底,景色自然而精致。

忍野八海是日本山梨县山中湖和河口湖之间忍野村的涌泉群。据说忍野八海在1200年前就有了,是富士山融化的雪水经流经地层过滤而成的八个清澈的淡泉水:御釜池、底无池、铫子池、浊池、涌池、镜池、菖蒲池和出口池。“忍野八海”故而得名且名扬四方。忍野八海的平均水温约摄氏13度,水质清冽甘甜,被誉为“日本九寨沟”

铫子池

御釜池

漫步忍野村,能处处看到到朴实村民辛勤劳作的结果,与国内村庄的不同之处,尽管游客众多,这里也依然透露着整洁,精致,这个古老的村庄以它本身最宁静的姿态绵长生长,不受任何打扰

浊池

菖蒲池

涌池

底无池

忍野八海每一个池水都保存完好,池底清晰可见,时有鱼儿游动,在酷暑十分,莫不是一个消暑好去处,另有涌泉水出售,水质清冽甘甜,1985年入选"日本名水百选"。为国家指定天然记念物、名水百选。

第3天

• 门票价格:窗口可领取免费入场券。内部游玩项目另收费,详情参考官网。
  •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9:00-17:00;周六,周日和公共假日9:00-20:00。
  • 电话:+81-555-232111
  • 地址:403-0017山梨县富士吉田市新西原5-6-1
  • 简介:体验世界上最刺激的云霄飞车,史上最长最惊悚的恐怖鬼屋。

去富士急乐园的话,一定要注意三点

1 挑一个好天气(下雨的话过山车就开不了了)

2 提前买门票(为了快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3 一定要9点开园的时候冲进去!!!(负责无论走在哪里都是人山人海)

体验的第一个项目就是EEJYANAIKA,徽标是项目名的前两个"え"字一正一倒,意思就是不断翻转翻转,在传统的爬坡、下落、翻转的基础上,作为自身也是可以纵向360°旋转,因此被称为日本第一、世界第二的翻转项目。总翻转数为14次,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上写着:"脚在头上面的次数为14次~~~~~~~~~~~"。

我们就是彻彻底底的去晚了的反例,到哪里都在排长队,EEJYANAIKA排了2个小时,不过还好有小伙伴陪伴,聊聊天,玩了会游戏时间就过去了,这里的经验是如果你去晚了的话,就不要想着玩全所有了,可以利用富士急官网查排队最短的大项(四个过山车,绝地尖叫,绝望要塞)玩完再查,以此类推,选时间最短的,过山车不建议全做,鬼屋和迷宫是要去的,因为一天越往后排的队伍会越长(到晚上另说),大项过瘾以后可以选几个排队较少的小项歇一歇,到晚上人少的时候若还有时间就可以再排个大项弥补遗憾,总之,先玩,再逛!

照相机的位置和14处翻转,值得一提的,是EEJYANAIKA是倒着前进的

日式独有风格过山车

因为是360度翻转,所以鞋子要脱下,所有的随身物品也要储存

要出发啦,在发车前会有一名工作人员问:“ぐるぐる回るけどええかな~?”(大意:咕噜咕噜的转没问题吧~?),此时所有乘客都高喊“ええじゃないか~!!”(大意:有什么大不了~!!)。然后工作人员开始一边拍手打拍子一边唱“ええじゃないかええじゃないか~♪”(有什么大不了!有什么大不了~♪)

接着我们火速赶到了FUJIYAMA

FUJIYAMA在1996年建成时具有最高、最大落差、最长、最快四项世界第一,曾被称为翻滚项目之王。这个项目的厉害之处,就在于它缓慢升高到79米以后,瞬间加速到130km/h骤然落下,然后不断上升下降上升下降,全长2公里的意味是在你上升下降到想吐的时候睁开眼睛会发现还有一半没有走。。。

在你玩过山车的时候,富士山的颠倒也只是一瞬之间

倒过来是一个尖叫的人

尖叫合唱团

排了两个小时,终于排到了,准备出发中,这个项目不用脱鞋,出发前工作人员和大家也会拍手打气

飞天大转盘

25米长的摆臂如同钟摆一样摆动,最高可达43米,最高速度102km/h,旋转速度13km/h。

所到之处,处处都是尖叫声

旋转木马

山坡滑梯,可能也叫激流勇进吧,比较传统的项目啦,从高高的披上滑下冲入水面,即使是路过也会不小心溅上一身水,晒了一天的话不妨试一试这个,保证清凉

托马斯主题乐园,主要包括

托马斯和帕西的兴奋系列

乘坐托马斯、帕西、詹姆士牵引的小火车畅游索多岛的世界。

笨重货车大冒险

车内设有纪念摄影专栏。

摇滚邓肯

托马斯天地3D剧场

全球第一座“托马斯”专用3D剧场,可以欣赏到从未在日本放映的托马斯独家影像。

GO!GO! 布尔斯德

在港口工作的伙伴布尔斯德的主题游乐设施。

快乐小飞机

淘气蹊径

可以高临下俯瞰托马斯天地的全景。

大家齐跳摇摆舞

开心航程

可以感受到激流冲浪的刺激

我们是司机

可以驾驶拥有火车外观的碰碰车。

带小孩子来的不二选择~

旋转茶杯

作为独身女性,还是没有勇气挑战鬼屋,只好选择了惊悚类的唯二选择

GeGeGe的妖怪小屋~

这个是强烈不推荐的,哈哈,进去之前会看一小段动画,讲一个小故事,然后进去屋子以后,每个人靠墙坐,桌子上有耳机,然后灯光全闭,耳机里有各种音效和对话,不过是日语的

所以因为本身就很无聊(不过还是吓哭了一个日本小孩),再不会日语的话就更不推荐啦

哈姆太郎的冒险王国之海盗船!因为玩了一天的过山车,所以在下面的时候,面对这种小CASE,我是不屑的,是鄙夷的,面对上面的尖叫声,我是不解的,是困惑的,然后上海盗船的时候,我理所应当的选择了最后的位置,因为我觉得这是小儿科的。。。然后结果是做过山车的后遗症出现了。。每一个升高都让我有一种会瞬间加速下落的错觉。。然后海盗船这东西大家应该都知道只有两边荡的高。。。所以整个船上出现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叫的尴尬局面。。。然后到结束的时候,我清清楚楚听到了做我隔壁的日本小孩酷酷的说了句,一点都不可怕。。。然后。。然后我整个人就石化了。。。

还是给自己比个心吧。。

接下来我们去了森林捉迷藏。。

就是两个人在轨道上骑一个空中自行车,绕树林一周,非常安全,所以我手里拿着手机和移动电源就上了车,结果果然被工作人员说了。。。乖乖把手机和移动电源锁在柜子里,负责的大叔一边给我扣安全带一边说,危险哦~

这应该是最近新出的一个项目,每个人身上都会按一个翅膀,模拟鸟类,可以自行决定飞行的幅度

摩天轮

原处就是DODONPA—世界终极过山车啦,从起动到时速172公里只需1.8秒,打破了吉尼斯纪录,日本第一,世界第四~

绝望要塞,据说这个项目的设计者就是为了不让大家逃脱成功才设计出来的,该游乐设施是要试图从“迷宫”般的巨大要塞中脱逃的任务完成探险类游乐设施,脱逃成功率近乎于0%。游客要以完全脱逃为目标,在有限的时间中挑战要塞内由无数道门廊与房间构成的“迷宫”以及严密的守卫。要塞内分多钟关卡,越是后面的关卡,难度也会相应提升。各关卡设有多重“隐藏线索”和“暗门”等各种陷阱与机关。所以不仅要有体力还要有智力和运气,想要挑战自己的不妨来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