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星岛旅行随记,和女儿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攻略   >  蔻立旅游攻略   >  摩羯星岛旅行随记,和女儿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 出发日期/2014/10/21

前言

可能是因为居住在山城的缘故,我从小就一直向往去一次海边。一直到今年,受邀为别人进行旅行跟拍,立马带上老婆、孩子一起完成了我从小的愿望。同时,我一直想给老婆孩子拍一套属于她们自己的大海回忆的照片的愿望也达成了。达差岛(又名:处女岛)听客户说,为了保护岛的环境,是一个开半年,封半年的小岛。从普吉岛坐快艇1个半小时左右。今年的10月15日正好开岛。因为是跟团,就没有做什么资料查询工作,我把摄影设备全部检查、准备完毕,老婆把生活用品准备完毕,就静静的等待着出发的哪一天。21日晚,经过4个小时的直飞,我们达到泰国普吉岛。出了机场坐上旅游大巴,往酒店驶去。中途下车吃了点宵夜,没想到还没有到酒店我就全吐了出来。只从我学会开车以来,第一次晕车啊!吐完了,舒服了,酒店也到了。

第1天

JW万豪酒店

酒店环境不错,房间下面就是游泳池,女儿高兴惨了,每次回酒店,必去游泳。酒店的餐厅靠着大海,用餐环境一级棒~

第2天

• 开放时间:全年
  • 地址:在安达曼海域上
  • 简介:海水如宝石般纯净清澈,果冻色的大海让人心动,也是潜水的圣地。

达差岛(处女岛)。早早的在海边用完早餐,坐上旅游大巴往码头出发。原本我以为快艇是电影上面那种,一排一排坐着,然后艇在海面上,上下起伏,乘风波浪的疾驰在大海之中。结果,坐法是军用卡车那种,大家围在边边上坐着,极不舒服,到是乘风波浪了,我又吐了。每个人发了一个呕吐袋,我把我们一行人的呕吐袋几乎用完。经过1个半小时的,疾行。陷入半睡眠状态的我,听到导游一声“到咯!”全船人一声惊叹,当时的映入眼帘景色,美到让人窒息。

碧蓝的天,蔚蓝的海,奶白色的沙滩……

这就是我欠老婆和女儿的景

先给客户拍完,连饭都顾不上吃(主要是怕吃了又吐),马上给老婆和女儿留下最美好的一次回忆。

可惜女儿第一次见到海,情绪上还没有缓过神来,拍摄状态不是很好。

跟团最不舒服的就是,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感觉没有拍过瘾,就被拉上船开出去浮潜了。不出所料我又准备吐了,导游问我会不会游泳,我说会,他就让我把救生衣穿上丢海上去飘起,说在船上会浪吐。克谁曾想,飘在海里的我,还是吐了…………(因为中午没吃饭,就吐水了。)

美丽的达差岛之行,就在我吐吐,拍拍中,草草的结束了。

第3天

摩羯星岛

因为一开始就去了达差岛,走到摩羯星岛的时候,已经完全没有感觉了。我总觉得行程安排错了,应该最后去达差岛。这个心理落差,太大了。

但是,女儿这天玩HI了,情绪上来了。但是,景色下去了。算了,以后带她到马尔代夫,住在海边抵起拍,哪儿也不去。

第4天

威斯汀酒店

换酒店了,去到了威斯汀酒店Westin。这个酒店环境也不错,整个酒店想一栋栋连排别墅样,修在山坡上,因此游泳池也变到了,我们房间的上面,也不远。房间的阳台可以看到海景,但是在我心目中,已经无法和达差岛的景色相比了。

后面第五天,第六天的行程就再也没有海了,都是常规的购物、看表演,去了个007岛,我勒个去,岛上全是人啊,随便找个空坐着,等导游喊走。只有一个神仙半岛,还勉强能让我拍2张。其他的,都不值得去拍了。老婆用手机随便拍了几张,发朋友圈实时播报。

威斯汀酒店不提供免费WIFI,不提供也就算了,还把3G屏蔽了。在JW万豪,我出来吃宵夜,还可以用WIFI,在线即时翻译菜单。在威斯汀,搞到事,手中拿着的菜单上写满了,分开我认识,合在一起我不认识的字母,磨叽了半个多小时,硬是没敢点,最后服务员终于明白了,我不是选不定是看不懂。才换上一份带图片的菜单,救了我。所以啊,读书读不好,会饿死,是真滴。

第5天

和老婆女儿在一起的幸福时光

本来应该在外面奔波一天。晚上22:00才能回酒店。我实在无法忍受住在这么好的酒店,不能好好玩一下的安排。强拉一团人,不去看晚上20:00的表演,下午乖乖的随导游购物(我也就在商店逛了一圈,凑了个人头,啥都没买)16:00就送我们回酒店了。接下来的时间,就是我和老婆女儿的Happy Time了。

END

客户报的是个高端团,没有强制消费的。但是,因为我去的目的是摄影,总是感觉时间不够。除了拍客户,还得拍摄自己家和朋友家,时间弥足珍贵啊!!!除了感觉没有拍爽外,这次的旅行无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