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妹在三亚泡酒店之旅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核桃妹在三亚泡酒店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8/29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摄影 徒步 购物

前言

自从宝宝出生之后就很少有时间出远门了,这次有空闲决定出去玩玩,三个大人一个一岁九个月的小朋友,出发前问她想去哪玩儿,她说看海,思前想后便有了此次的三亚之行。带娃出游最重要的是省心,选一个设施完善的酒店呆着就好了,此次住的三个亲子酒店对比如下:

(三亚湾红树林棕榈王国、亚龙湾天域、海棠湾香格里拉)

1.酒店设施

棕榈最新,小朋友会更喜欢,天域略显陈旧,香格里拉中规中矩;

2.早餐

棕榈最少,但是相比较有最大的儿童餐台和就餐区,香格里拉没有;

3.儿童乐园

棕榈最棒,天域的不大,香格里拉最小

4.泳池

棕榈的最多,因为入住红树林,里面任意一家的泳池都是共享的,水上乐园无限次很好,天域的有室外和半室外,人很多,香格里拉最大的泳池是加温的,天气冷孩子们也可以游不会冷,很好

5沙滩

棕榈在市区没有沙滩,离火车头海鲜市场近,天域的私家沙滩也是公共的了,沙滩已经不干净、人也很多,香格里拉的沙滩反而显得干净了,沙滩上人很少,沙子也没有很粗,有贝壳和小螃蟹,孩子们也会很高兴,但是海棠湾不能下水。

其实还住了个御海棠,但是环境不好,就不推荐也不介绍了。

8月16日抵达三亚,入住三亚红树林棕榈王国酒店,全部都是家庭套房,超级可爱,我的少女心都爆澎了

第1天

三亚湾红树林棕榈王国、亚龙湾天域、海棠湾香格里拉
三亚湾红树林棕榈王国、亚龙湾天域、海棠湾香格里拉图片

前台也是很卡通的,房型都是家庭双卧套房,新开的,两室一厅,我这个是小公主房型,每晚1500,没有浴缸,入住这个酒店可以无限次玩儿水上世界和探险王国

办理好入住后,从房间阳台看见水上乐园太美了,虽然当时还下着雨,稍微收拾了下就下楼觅食准备吃完直接玩了,图快吃了奇兵部落,只能现金支付,问服务员是否可以挂放账,她说不知道?很神奇,吃了汉堡什么的,花了300多,汉堡很大

小朋友玩的很开心啊,一点儿也没觉得害怕。

第2天

第一市场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

晚上6点饭点时间去第一市场吃的晚饭,离酒店不算近,打车20几块钱,去到在网上看好的一家海鲜加工店,叫四川小胡子海鲜,看他们家的评论很好,而且还是十几年的老店,比较信得过。

老板亲自带着去市场买的海鲜,卖海鲜的会把塑料袋扣小洞漏水后称重感觉还不错,没有被坑的迹象。老板帮忙挑的时候还帮着砍了价。买海鲜花了300多,加工费100多。

这是加工费价格表,可以参考一下

噔噔噔噔,我们买的海鲜上桌了,大龙虾肉还蛮多的,真的完爆内地海鲜,内地的都是些冰冻的海鲜,跟这里新鲜的海鲜味道简直不能比。

新鲜的海鲜,怎么做都很好吃,这个宝宝吃不了,只能我们大人吃,味道很不错。

这个清蒸鱼宝宝可以吃,刺很少,味道也鲜。

还有个海胆蒸蛋和椰子饭没有拍,也是适合宝宝吃的,营养很丰富,这一顿很便宜,海鲜的个头都很大,肉多饱满,关键是味道很好,新鲜,比内地海鲜好吃太多了!

第3天

红树林酒店
  • 地址:密山市穆棱街

还是大阴天,台风继续吹,我们继续泡酒店,去探险王国玩儿。

红树林酒店是个不错的选择,离三亚湾不远,离市内也不是很远,设施很新,也很完善,有餐厅,水上乐园,商业街,探险王国,小吃街,电影公社,电影院,非常完善,吃喝玩住一条龙,很适合带宝宝的家庭。

说一下这家的早餐,有儿童台,和儿童就餐区,是我这次入住酒店中最好的,食物也丰富,比天域的儿童就餐区大太多了

下午核桃妹睡觉,我和核桃爸又去水上乐园玩了,因为无限次嘛,别的要每人每次120元。住棕榈的人在前台那给手上贴个纸就可以了。

下午核桃妹睡醒了就出发去海边玩玩,离海很近,不要浪费这个资源。不过三亚湾的水质不干净,玩玩就算了,不要下水了。

第三天转到亚龙湾的天域酒店,也非常适合亲子家庭,关键是亚龙湾安静,水质好,酒店有私家海滩,非常好。光泡在酒店里就很舒服了。

台风天,不能下海玩,只能在边上走走看看。

中饭和晚饭都在这里解决,亚龙湾的百花谷商业街,餐厅还比较多,但是普遍都是价格高味道差,将就吃吃吧。

第四天终于放晴了,可以下海玩玩了。

收拾好行李,又出发去海棠湾了,订的香格里拉,乌龙的是其实没订上房间,携程发短信通知的,我根本没看以为订上了,去了才发现,结果没房间了,威斯丁也没了,就先定了一晚旁边御海棠,后两天再回来,御海棠没拍照,不会再住了,潮的不行不行的,房间霉味儿特别大,特别大,换了房间还是不行。晚上去了免税店逛,很大很漂亮,但是东西也没多便宜,什么也没买,吃了东西就回来了

后来又换到了香格里拉酒店,办理入住很快,刚好也有干净的房间,办好之后就去海边逛逛,沙子没有想象的粗,还好,太晒了,待了一会儿就回酒店玩了,有个mini儿童乐园,适合小宝,孩子大了能玩的更多

带小朋友出门就不要想着去景点了,安安静静的呆在酒店里玩玩沙玩玩水就行了,又轻松,又好打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