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在西冲,不仅仅是海滩篝火

攻略   >  深圳旅游攻略   >  露营在西冲,不仅仅是海滩篝火

• 出发日期/2014/08/02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写在开头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在海边好好玩耍了!这一次的西冲之旅,实在太美好了!

先放上一张本次旅行最满意的一张照片,日出时分,感受一下海的气息~

在还能放肆的年纪,无忧无虑地玩耍吧~ 没那么多的顾虑,没那么多的负担

这次的出行,依旧是选择了跟团,但是这次的选择是住帐篷

也有过很多的担心和顾虑,有朋友试过住帐篷然后半夜下雨扛不住无处安身

也有人担心大热天的住帐篷像烤煎饼一样 闷热闷热,还有人担心人身财产安全

那么那么多的担心与顾虑,对我来说都不值一谈,总之,遇到什么,都是属于自己的经历与回忆

由于有n种的顾虑,原本是8人的一次旅行变成了一次4人旅行,而且是4个女生

咱们无惧风雨,无惧闷热,出发!!!

---------------------------------------------------------------------------------------------------

旅行准备:防晒霜、驱蚊水(经实地考察,蚊子并不多)、太阳镜、洗漱用品、矿泉水(很必要,又可以喝又可以用来洗漱)、帽子、泳衣、充电式小台灯/手电筒、还可带上小毛毯 等等等等

出行方式:跟团,上网团购 ,美团网,178元/人

第1天

• 地址:大鹏新区葵南路与水头商业街交叉口东100米

早上7:50分在地铁体育西C出口,天河城南门等,坑爹的导游发的短信是到东门

等到人齐,差不多是8点半才出发,由于刚好是周末,而且碰上七夕,路上有点小拥堵

大概12:30到达了第一个目的地:南澳水头海鲜街

这里的海鲜价格不算贵,如果你懂得挑,而且有时间,应该能美美地吃上一顿海鲜大餐呢~

我们一行4人既不懂得挑海鲜又怕麻烦,就没有自己去买海鲜了呢 打算到大排档直接点

坐下才知道原来没办法在大排档直接点海鲜的,全部要自己去买了过来加工,收取一定加工费

问了一下,白灼虾加工费是一盘5元,粉丝蒸扇贝加工费是25元/盘,其他没有细问了~

没有买海鲜的我们,就只能点普通的炒菜了,价格在25--40元/盘,也不贵!

用完午餐就到时间集合了,继续坐上大巴前进!

15:00左右到达,下车,集合,开始玩CS野战

由于时间有限,我们才玩了半个小时,但是这半个小时就跑得各种累了~!

分为男女两队,对打,第一次是男队防守女队进攻,第二次是女队防守男队攻击

女生穿的是形形色色的长裙、短裙、凉鞋、拖鞋、高跟鞋 怎么可能赢过男生呢

结果可想而知,女队输了,4个有男朋友的被选出来接受惩罚,惩罚如下:

教练问:你们刚刚玩游戏的感受如何?用一句话概括

女1:好玩 女2:好累 女3:。。。(忘记了) 女4: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然后,4男4女面对面站着,女生说“我有一个秘密” 男生问“什么秘密”

女回答:”洞房花烛夜+刚刚形容游戏的那句话”然后,大家都笑了

16:40游戏结束,导游为了带其中的14人团队先去乘坐快艇,把我们丢下了

我们便集体往海边走去,终于,咱们来到了沙滩!!!

第一届深圳市七夕沙滩无压节,难怪人那么多!

海鲜街,一边是海鲜市场,有公称处,一边是海鲜大排档,由于没有给海鲜街实景拍照

就抛一张以lz为前景的照片吧~大概你能知道这里的布局了吧?!

• 电话:0755-82203430,0755-89871422
  •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澳镇
  • 简介:原生态海滨浴场,海沙特别细腻。和朋友一起烧烤,在沙滩扎营看日出。

找到导游,拿到搭乘快艇的票之后,就可以搭乘快艇去对面的情人岛了

原本打算换了泳衣直接去搭快艇的 可是 储物柜也已经没得租了

一方面是人多,另一方面是储物柜少,租金倒也不是很贵10元/个+20元押金

可惜 你是有钱也租不到呀!! 所以 我们只好将东西丢在沙滩上,然后直接搭快艇去啦!!

下面就是搭快艇的地方啦 要现在沙滩指定位置排队呢~ 一次可以乘坐六个人

快艇几分钟就有一趟,还挺快的,不用排队等很久

不过要看好回程的时间,因为最后一班从情人岛回到沙滩这边的快艇是6点开出

搭上快艇,乘风破浪啦!!过程挺刺激,没能拍照,截了视频的图,挺好玩的!

大概两分钟就到了情人岛,其实情人岛玩的东西不多,以礁石为主,所以不太适合游水

只是适合在这里拍拍照,水还是很清澈的呢!

手牵手 肩并肩

满怀心事,眺望远方

来到海边,免不了就是湿身啦!哈哈~看看~ 裙子裤子,全都湿了!

拍了照片之后,时间也差不多了,那时候已经是17:40分,所以我们赶着搭快艇回去了呢~

因为沙滩的开放时间也只是到19:30,事实上19:00就开始在赶人了呢~

排队等快艇,我们这边的通道是小木屋快艇专用的,基本上不用排队,来到就可以上船了

看人家还在对面排着长长的队呢,我们已经搭上快艇走啦~情人岛,拜拜~

几分钟后,又回到沙滩边了呢~ 下船后不忘在海边拍照照

咦,鞋飘走了!我踩!!

回来之后,当然就是换上泳衣愉快玩耍啦!但是,问题是!没地方换衣服

洗手间1元/次,冲洗手脚2元/次!而且超级多人排队~

这时候导游还没有派帐篷给我们呢~ 聪明的我们去向别人借帐篷了 在美女的帐篷里面换好了泳衣

又来一张美腿照!

爆两张泳装照~还没下水玩就要先拍照呢~

之后就奔向大海尽情地玩啦!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这么近的拥抱大海的感觉呢!

去年去了海边但是没有下水也就没那么尽兴,这一次真的是玩的太过瘾了!

享受那种海浪冲刷的感觉 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觉是泳池远远无法达到的

玩到18:30左右,导游就发帐篷啦!每个人能拿到帐篷 还有两幅支架,外加一个垫子

如果自己在那里租的话 帐篷是70元/一顶,有加防雨罩,但是我们的帐篷是没有防雨罩的

第一次搭帐篷,有点无从下手,但是她们有搭蚊帐的经验!哇哈,派上用场了

几分钟就搭好了我们的帐篷,有了帐篷就好像有了安身之所呢~ 感觉好多了

两个人一间帐篷,其实不算挤,如果你是瘦子,住三个人绰绰有余呢!

搭完帐篷 又下水去了~ 这时候已经涨潮了,浪多高啊!差点被打翻了~

第2天

•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澳镇

虽说那么多人在沙滩搭帐篷还是挺安全的,但毕竟也不能完全熟睡,半夜醒来好几次

五点半的时候 听到外面一声呼叫:太阳出来了! 赶紧起身来看,才发现原来只是有那么一点光

此刻也已没什么睡意了 于是起床了 在帐篷外洗漱了 带的矿泉水还是挺有用的嘛~

看看满满的都是帐篷的景象 手抖 拍花了 将就着看吧~

6:30分 太阳渐渐露出了 它的真面目

天也渐渐地亮起来了~ 很多人都开始收帐篷了 也有人开始在海边玩了

这时候还不能下水,只能在沙滩边上玩玩水拍拍照而已

清晨在海边的感觉,很舒适

下面这张图感觉很有feel呢~ 宁静的海边

7:00 太阳光开始强了 隔壁的两个小姑娘也起床了 哈哈 然后我们四个就一起又去拍照了!

带上各种装备 帽子呀 太阳镜呀~

这张有没有一种很诡异的感觉?!!

难得的一张四人合照

戴上太阳眼镜装一装

下面的配图 叫做“2B青年欢乐多“

又来一张背影照,这样的照片,看起来总让人觉得心里暖暖的

女生,可以单身,可以没有男朋友,但是却不可以没有闺蜜 对吗?

8:30的时候,太阳已经很猛烈了,而且大家已经开始按耐不住都下水了

即使拍照也是各种各样的人做背景,于是我们收帐篷走人了

差不多要离开这个地方了,再欣赏一下它的美景吧!

9:30 出发去杨梅坑,原本计划是去踩单车的,去到的时候已经是接近十二点了

大中午的太晒了,而且第一天大家也已经玩累了,都没什么兴致了

单车有双人、单人也有四人的,上面配遮阳伞的话一人要加10元

•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东山社区
  • 简介:深圳最浪漫的海滨休闲带,一面是山一面是海,沿海骑自行车非常惬意。

在杨梅坑吃了午餐,然后就回到车上了,启程回广州

再见西冲

再见,西冲,我相信我还会再来,某年某月某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