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天桥沟赏红叶之旅

攻略   >  丹东旅游攻略   >  国庆节天桥沟赏红叶之旅

• 出发日期/2016/10/01

• 玩法/自驾 国庆 赏枫

自驾游

自驾游,五个家庭,五台车,主要是出来放松一下,沿途有好的风景---下车欣赏。

宽甸山野农家院

花费

国庆节那就是一个涨价,节前50一宿的农家乐,对不起200.住宿花费2200,餐饮1800,天桥沟门票1680,本溪水洞门票2139,河口断桥船票200.

行程路线

国庆节高速免费,预计车流量大,早上六点在大连湾上的高速,结果还是一步一停,车速始终控制在10多公里,游兴全无,直到皮口服务器后,车速能提高到80公里,预计10点到丹东,结果晚了两个小时。下了高速走的是丹集线,沿途风景十分漂亮。经过近两个小时,到了我们这次行程的第一站(河口断桥)

10.1日全天的行车线路,全天行车460公里

• 地址:丹东市宽甸县长甸镇河口村
  • 简介:抗美援朝志愿军三大渡江地之一,面对两岸青山,厚重的历史感油然而生。

河口断桥建成于1942年,是一座公路桥。桥长709.12米,桥面宽6米,高25米,22座桥墩,原来叫“清城桥”,是侵华日军为加速掠夺我国的物产资源而修建的,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这里也是战争的最前哨。1951年3月29日,美军出动六批次、三十余架飞机轮番轰炸,使其便成了近日的断桥。我们一行18人乘坐了游艇(船费200元,条件相当好)沿着边界线游览了一圈,远远的眺望一下伟大的朝鲜人民,两岸差距还是相当的大。

河口断桥,远处就是我们的近邻---朝鲜

邻居---朝鲜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在红旗的衬托下,耳边仿佛响起:“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

孩子们的笑容是多么的纯真

大姐一家三口

大哥和嫂子

夕阳下的鸭绿江

• 地址:宽甸双山子镇抬头子村6组201国道
  • 简介:辽宁农家乐合作社形式村子,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干净整洁,离天桥沟景区很近,麻将,采摘,自助烧烤,烤全羊,还有地道的农家饭菜。

从河口景区出来,直奔今天晚上住宿的农家乐---山野农家院。经过了一天行车,大家都十分疲倦,吃过晚饭都早早的休息了。

10.2

天桥沟国家森林公园,坐落在宽甸县西北边缘,与本溪县桓仁县毗连,距宽甸县城65公里,距丹东市中心157公里,林区面积40平方公里,森林公园面积10平方公里。今年气温高,枫叶红的很少,但依旧不影响我们游览的心情,天桥沟山脚下的木栈道修得真好。我们这次游览的线路是中级难度---莲花峰线路(整个行程需要6个小时)。只要你来到天桥沟总有一条线路适合你!

全家福

老王为大哥一家子拍照

老于一家亲

山清水秀

美女与帅哥

敬业

山美、水美,人更美!

有姐真好

大姐的体力真好,小弟真心佩服

一览众山小

老王父子登上了莲花峰

经过5个小时的攀登,我们登上了莲花峰,一览众山小的感觉真好!晚上还是住宿在山野农家院。

10.3

• 地址:本溪市26公里的东部山区太子河畔
  • 简介:水洞中有一条较长的地下河,可泛舟游览水洞,看以假乱真、形态各异的钟乳石。

本溪水洞,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际旅游洞穴协会亚洲会员单位,是至今发现的世界第一长地下充水溶洞,被赞誉为“钟乳奇峰景万千,轻舟碧水诗画间;钟秀只应仙界有,人间独一此洞天”。乡村的早上空气真好,大家都早早起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商量今天本溪水洞的行程。

盘道岭

去本溪的公路车流稀少,沿途风景美不胜收,大家不是地停下车来,用相机记录下难忘的时刻,小伙伴们充分地享受旅游!

过了盘道岭就是本溪地界了

孩子们是多么的开心啊

开心的老王一家子

经过漫长的排队,本溪水洞我们来了

老林一家

经过40分钟的游览,我们结束了这次行程的全部景点。再见了!傍晚6:30我们踏上了回程,零点我们平安回到了大连,全程1060公里。大家期望着下次的团聚!此游记希望成为我们年老时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