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的夏天在美帝疯狂

攻略   >  纽约旅游攻略   >  2014的夏天在美帝疯狂

• 出发日期/2014/07/18

• 玩法/海滨海岛 漫游 自驾 美食 摄影 古镇 夏季 人文 徒步 购物

写在前面

美利坚合众国---每天无数次在电视里,网络中看到,听到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国度,总在心里揣测大洋彼岸的世界第一超级大国究竟是个什么模样,终于在2014年夏天亲自踏上那片土地走一遭~~~

我的人生梦想就是---我带着老公(以下简称“肥”),肥带着钱,周游世界,哈哈哈哈。虽然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从来没有懈怠。今年年初我们正式结为夫妻,当然要把婚假和年假充分利用起来,怀揣着对黄石公园和尼亚加拉大瀑布的儿时梦想,我们决定了此行的目的地---美帝!!!

预告片

废话少说,先上预告片3。。。2。。。1。。。

纯干货攻略篇

每个人都向往着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美国并不适用;尤其是第一次造访美帝,为了一场精彩的旅行,充分的计划还是很有必要的。

目标明确后第一步便是办签证,中国人办签证确实让人头疼,2014年2月我们硬着头皮登陆了美国大使馆官网,发现原来申请美国签证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麻烦。

首先找一家靠谱的摄影店照一张符合要求的两寸照片,然后登陆美国大使馆网站,http://chinese.usembassy-china.org.cn/niv_howtoapply.html,打开这个网址,上面有所有申请流程。我们申请的是旅游签证B2,第一步填写DS-160表格,虽然全英文的题目达到十几页,但是你把鼠标放在上面都会出现智能的中文翻译,第一次填起来虽然有点难度,但是也足以应对。

表格填好之后,你已经完成了申请签证的第一步,然后是预约面试时间,因为我在大连,所以是在沈阳大使馆面试,不同地区也有可能是北京或者上海,广州。至于时间要看当时申请的人数而定,我们不用等很久,第二天就有面试时间。

最后一步是通过中信银行缴费,160美金一个人,按照汇率折算。如果找旅行社代办好像是双倍的吧,而且完全没有必要,旅行社也是要了你的信息,然后填表,还是你自己去面试。进行到这里已经成功了一半了,笔试部分算是结束了。

接下来便是面试的环节,我和肥准备了房产证,车证,存款证明,在职证明,家庭合照等等所有网站上写的可能的资料,小心翼翼的在2月14号情人节当天坐上了高铁去沈阳大使馆面试。我们按照预约的12点来到门口,结果外面的工作人员说怎么才来,莫非这都是可以提前的。在这里提醒大家一下,从2014年开始进使馆除了面试的资料是任何东西都不能带的,我们当时是约了朋友在外面等我们,顺便看东西的。

进去后一系列安检之后到达了面试窗口,玻璃窗户里面的美国帅哥一路都是用英文面试,我的听力,口语多年不用,退化的很严重,勉强也听得懂,前面问得问题都是无关痛痒,因为我们新婚问我有没有怀孕,只有这一个问题貌似和签证有些关系。然后告诉我们不可以在美国怀孕生小孩,随后便递给我们一个小纸条欢迎我们去美国,此时我和肥都不敢相信,这就通过了,谁说美国拒签率高的,哈哈。

可怜的一大包资料一个也没看,据我非官方分析主要是看你黑下来的可能性,所以稳定工作比较重要,我和肥都是银行职员,估计看了我们的资料就已经通过了,而且奥巴马很支持中国人去美国消费,所以2014的签证通过率也很高。再啰嗦一点,美国的B-2旅行签证是一年内多次往返的,而且停留时间是半年。不过2014年11月之后美签变成10年了,听说拒签率也高了。

计划行程

拿到签证后,就开始计划行程了,美国真的好大,从来没有做过如此大手笔的攻略,不知该从何下手,于是我先列出了想去的地方,然后看时间和可行性,最后制定了东进西出的大方向。黄石的住宿特别火爆,我们只在8月6,7号刷到了公园内住宿,于是结合这个时间制定了大体的路线。下面是我们计划的路线,最后也确实毫无改动的走了下来。

7.18 DAY0 大连--成田(转机,全日空提供住宿东京成田东急酒店)

7.19 DAY1 成田--纽约,下午纽约,住纽约时报广场的假日酒店Crowne Plaza

7.20 DAY2 纽约,住纽约时报广场的假日酒店Crowne Plaza

7.21 DAY3 纽约--华盛顿,下午华盛顿,住宿Hyatt Arlingtn

7.22 DAY4 华盛顿--布法罗,下午大瀑布,住宿Swiss Cottage inn

7.23 DAY5 大瀑布,傍晚布法罗--旧金山,住宿King George

7.24 DAY6 旧金山,住宿King George

7.25 DAY7 1号公路,住宿Castle inn

7.26 DAY8 1号公路,住宿The Hotel Hollywood

7.27 DAY9 洛杉矶,住宿The Hotel Hollywood

7.28 DAY10 洛杉矶,住宿The Hotel Hollywood

7.29 DAY11 洛杉矶,住宿The Hotel Hollywood

7.30 DAY12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住宿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7.31 DAY13 拉斯维加斯--胡佛水坝--Kingman小镇--大峡谷南缘,住宿Red Feather Hotel

8.1 DAY14 大峡谷,下午到kanab,住宿Royal inn Suites

8.2 DAY15 kanab--page,上羚羊谷,马蹄湾,鲍威尔湖,住宿Harols's Place

8.3 DAY16 布莱斯峡谷公园,住宿Panguitch inn

8.4 DAY17 Panguitch--盐湖城,住宿Howard Johnson Express inn

8.5 DAY18 盐湖城--大盐湖--Idaho Falls--Jackson小镇,住宿Alpine Motel

8.6 DAY19 大提顿国家公园,住宿GrantVillage Lodge

8.7 DAY20 黄石公园,住宿GrantVillage Lodge

8.8 DAY21 黄石公园,住宿三熊小屋

8.9 DAY22 黄石公园,住宿三熊小屋

8.10 DAY23 黄石--西雅图,住宿Travelodge Seattle bt the space needle

8.11 DAY24 西雅图,住宿Travelodge Seattle bt the space needle

8.12 DAY25 西雅图,住宿Travelodge Seattle bt the space needle

8.13 DAY26 西雅图--成田机场

8.14 DAY27 成田机场,住宿东京成田东急酒店

8.15 DAY28 东京,住宿新宿王子饭店

8.16 DAY29 东京,住宿新宿王子饭店

8.17 DAY30 东京--大连

机票

行程大致订好之后,便是紧锣密鼓的搜索特价机票了,7.8月正值美国旅游旺季,又恰好是学生暑期的夏令营高峰期,所以我查找了一圈,也没发现超低的票价。因为我们从大连出发,最终选择了全日空的飞机,经停东京成田机场,过夜的话提供住宿。去程飞纽约,回程西雅图,一个人往返大概是CNY10,500.00。

如果不是旺季,提前观察的话,也有人民币6000多往返的特价机票,一般从北京出发。或者看旅游网站的特价,经常会推出特价机票往返美国,但是前提是可以请到年假哦~

美国国内我们共有3段飞机行程,都是在Expedia上预定的,建议如果有时间还是尽早留意预订,旺季经常坐满涨价哦~

本次出行的住宿大多都是在Booking上预定的,只有黄石公园的住宿是在别处预定的。选择Booking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不需要预付,而且一般提前1-2天可以免费取消,这样即使行程上面有些出入,也不至于损失很多。其中黄石前两天的住宿,大概是提前5个月在黄石的这个官网上www.yellowstonenationalparklodges.com/预订的Grant village lodge,但是后两天的其他地点已经没有空房了,我们只好定在了西门外面的三熊小屋,三熊小屋旅馆是在Hotel上预定的。如果时间充裕的各位,黄石公园的住宿建议提前至少半年预定,像老忠实附近的老就被订光了,因为黄石很大,每天进出也会浪费很多时间。当然如果有户外装备的话,也可以选择搭帐篷露营,在黄石好像是20刀,或者房车自驾,黄石的条件都非常成熟,但是也需要在官网提前预定哦~

提到住宿再啰唆一点,美国的酒店,尤其是汽车旅馆,条件相对简陋。建议大家自己带着洗漱用品,毛巾,拖鞋,一次性马桶垫,我们自己还带了床单和枕套,大家自己可以根据需要尽量多带,毕竟休息好了才能有充沛的精力继续玩耍嘛。

美国人还有一个习惯和我们大不相同,那就是酒店没有烧水壶,老美从早餐开始就往肚子里哗哗倒凉水了,如果大家想喝热水的话,建议还是自己带个烧水壶吧。个人觉得保温壶也很必要,保冷保热两用,当然也可以自备车载保温箱哈。

租车

关于租车,这次旅行我们先后一共租了3次车。第一次是在布法罗租了2天,第二次是在旧金山租车,西黄石机场还车,共17天,第三次是在西雅图租了3天。

其中第一次和第三次的租车公司是Aloma,提前在一个第三方网站租的,因为当时网站上的价钱便宜,但是需要预付。第二次是在Avis官网上租的,到店支付就可以,原因是我们定了西黄石机场飞西雅图的飞机,而西黄石机场只有Avis和Budget。个人觉得还是在租车公司官网预定比较好,一是不用预付,二是第三方网站看着价钱便宜,但其实加完保险也差不太多。

关于租车保险,下面这几项是必须要购买的,包含L/CDW类似盗抢车损,SLI类似第三者,UMP类似司机伤害险和PAI个人意外险。还有一个是道路救援险,我们在第二段长途自驾时选择了这个保险,它的好处是:假如你的车真的坏在了路上,会马上有人来救援,然后你就可以换车继续上路,不会浪费你的时间,短途我觉得这种概率很小,我们就没有买。

说到租车,就不得不提驾照了。因为中国没有加入国际驾照的组织,所以中国公民是不能考取国际驾照的,好在美国的很多州都是承认中国驾照的。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出发前,我们还是去公证处给肥做了驾照的公证件,大概是2-300一份,因为肥肥是老司机嘛,至于我这个新手,自己也在网上找了模板,做了份英文的翻译件。

在加州租车的时候只看了驾照原件就可以了。在西雅图和布法罗都看了英文的翻译件和驾照原件,而公证件并没有用上,但是有了它,心里不慌啊,哈哈~

至于油,租车的时候会让你自己选择。个人建议是如果还车附近有加油站还是满箱还划算,否则还是应该先买一箱油,因为租车公司的油很贵。我们的还车地点都是机场,附近都有加油站,所以我们选择了满箱还。

自驾过程中,你会发现美国有好多加油站,根本不用担心加油的问题,而且美帝的油价实在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最便宜的我记得大概是3.68/加仑,最贵的好像是在1号公路的坎布里亚镇,大概是4.80/加仑,所以尽量避免在著名景点加油。

美国的劳动力很昂贵,和国内不同,所以加油站几乎都是自助式服务。自助式加油其实很简单,打开油箱盖,取下加油枪,按住加就行了,通常加满会自动跳枪。一般的车选择Regular型号的油就可以了,缴费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插卡自动扣款,需要VISA卡,但不是所有的机器都支持国内的信用卡,第二种是去柜台交钱,可以先给他50刀,告诉他几号枪,加完进去他会找零给你。

导航

美帝自驾导航实在是大功臣,我们是之前在某宝买的大家推荐款--佳明导航,这个导航真的超赞,全程都有信号,即使在大峡谷和黄石这种偏僻的国家公园也不例外。

手机导航的话,在城市也完全没有难度,只是到了大峡谷等偏僻的信号不好的地方就力不从心了。也可能是因为我们买的手机卡信号不好,不知道其他的通信公司怎么样,但是总觉得有个万能的导航放心。

电话卡

电话卡是提前在某宝上买的LycaMobile公司的,优点是便宜,缺点是除了城市,几乎全部没信号,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家公园的朋友还是建议买个贵点信号好点的电话卡吧,否则会一直处于失联的状态。

电源转换器

美国的电压时110伏,和国内不一样,但是手机,相机之类的充电是没问题的,如果自带电水壶的话,可能需要电压转换器,否则容易发生事故,或者干脆在当地超市买个110伏的使用。

插孔的话,国内两孔插座无需转换插头,三孔的需要自备转换插头。如果充电设备多,可以带个两孔的插排,就万无一失了。

吃饭

为什么没用美食这个词呢,因为实在不想践踏美食二字,在美国能填饱肚子即可,千万不要奢求有什么好吃的,也许开始的一周还很新鲜,但是一周过后绝对会想念我大中华的伟大料理。

虽然不好吃,但是也不能饿肚子,可以在手机客户端下载一个软件--YELP,相当于国内的大众点评,不要小看它,很实用的哦,一路上的还不错的饭店都是它提供给我们的,贴心吧。

分享一点个人的经验吧,中餐,就不要抱什么幻想了,难吃还贵就对了,大部分的移民都是南方,广东等地的,对于我们纯正的东北人来说,那菜的口味就不说啥了,但是川菜还是可以的,估计是超市的调料好吧,哈哈。西餐,汉堡,披萨,SUBWAY还是那个味道,甚至更赞哦,只是天天吃有点食之无味。最好吃的来了,韩国餐馆,热乎乎的汤汤水水,还是熟悉的感觉,还是熟悉的味道,在异国他乡吃到的时候,有种热泪盈眶的冲动。

美国饭店和商场一样,开门晚,关门早,而且到了CLOSE的时间是绝对不会再接客的,中国餐馆除外,因为华人有经济头脑嘛,所以觅食要趁早哦~

换外币

美帝国主义当然是花美金喽,中行的网银就可以操作,然后预约到银行柜台取现就可以了。我想说的是,换多少的问题,我只想说美帝的麦当劳都可以刷卡,可想而知现金的使用程度并不是那么的高,不过一张VISA信用卡还是很必要的,因为很多地方不能使用银联通道。

门票预订

纽约,西雅图的citypass是提前在网上预定的,会有一点折扣。环球和迪士尼不确定买什么类型的票,是当天才买的。

还有一个需要提前预约的就是羚羊谷,羚羊谷分上羚羊谷和下羚羊谷,由当地印第安人承包,必须参团由他们带领进入,也有人说下羚羊谷好像可以自己去,但是听说上羚羊谷的奇景更适合摄影。当地有几不同公司承包,可以上他们的官方网站预约,网站可以百度搜索,如果满了可以再找其他公司,应该是有6-7家的样子,团一般分为普通团和摄影团两种,摄影团可以携带三脚架,大约两个多小时,有更多的时间拍摄令你满意的作品,普通团是1个小时,也足够时间游览。

美帝另一大吸引便是奥特莱斯购物了。奥特莱斯有很多家,其中最出名的就是Premium Outlets,出发之前在premium outlets官网上先注册一个会员,把优惠券打印出来,或者拷屏在手机里出示也可以,到店后还可以在游客中心再领取一份,购物时就可以享受很多折扣了。

城市的百货商场,类似于梅西百货等也很便宜,有时间也可以去扫货,总之是会买到手软。COACH,MK,DKNY,TIMBERLAND等等全是白菜价哦~~

7月18日

准备工作告一段落,接下来跟我们一起出发了,GO GO GO!!!北京时间7月18日13:15我们准时起飞,这里感慨一下,这四段全日空的飞机坐下来,全部转点到达,没有晚点,即使恶劣天气也一样,小日本还是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到达成田机场后,顺利出关,抵达全日空提供的酒店休息,晚上还在楼下的小院子里吃了自助餐,很美好的开始,肥肥嚷嚷好吃,还说回来要再来一顿。

顺便提醒一下大家,在日本转机,如果要出机场的话,是需要提前办理好过境签证的,有的时候订机票工作人员会忘记提醒,自己一定要记得办理,否则不让你上飞机哦~

7月19日

早上11点从成田机场出发,开始了13个小时的长途飞机之旅,总体感觉全日空的服务和餐食都还好,看看电影,玩玩游戏,困了睡一会,13个小时并不是那么难熬。

纽约时间7月19日上午十点四十五分抵达了纽约肯尼迪机场,一下飞机就排起了入关的长队,老美的工作效率可见一斑,终于排到我们,没有出现电影北京遇见西雅图里面的那么多的问题,也没有给我们跳舞的机会,黑人老美只问了一句来干什么,答说旅游,然后就采集指纹允许进境了,前后大约半个多小时,顺利踏进美帝的国土。

在飞机上吃喝睡玩,却没有提前做功课,对于怎么到达曼哈顿很茫然,一路打听之后,先乘坐了一个类似于轻轨的列车到了地铁站,面对售票机却是一脸茫然,工作人员指导我们用信用卡充值,看来以后不能再犯懒癌了,不做功课的恶果显而易见。地铁从布鲁克林区出发,到处都是高我一头的黑人老美,初来乍到陌生的城市,总是会有些许的恐惧感。在地铁上,好奇地观察着周围的高大陌生人种,几乎都是打扮潮爆的老黑,我确定我已经到了异国他乡,哈哈~

• 电话:+1-212-7681560
  • 地址:Times Square,1560 Broadway Suite 1001, New York, NY 10036
  • 简介:无比繁华的广场,夜晚霓虹璀璨、灯火通明,世界各地游人如织。

大约一个小时后,抵达了时报广场,一出地铁站,我和肥肥便被淹没在时报广场水泄不通的人流中,这就是纽约,"the city"。渺小的我瞬间感觉到了这个充满金钱,欲望,时尚的都市,形容的恰到好处。

速览纽约

酒店就在时报广场的中心位置,下午3点才能check in,只好寄存了大包小包出门玩耍了。其实对于已经20个小时没躺在床上美美睡一觉的我们来说已经困的迷迷糊糊,但是为了倒时差,再坚持一下下。

地铁无疑是纽约出行最方便的交通工具,纽约地铁始建于100多年之前,震惊吧,这就是地铁站之所以特别陈旧的原因,甚至有一种电影中犯罪现场的感觉,哈哈,夸张的说法。由于建造的太早,一个站的两个方向也时常不在一个入口,搞得我们很是迷茫。后来发现了秘诀,曼哈顿分上中下城,坐地铁只要分清大方向是up 还是down,然后再找线路就可以了。小伙伴们记住这个秘诀,等到了纽约实践就会发现想走丢也不容易呢,吼吼。切记纽约地铁票是不能退的,所以用多少充多少,不要多充,我们就浪费了5刀,捶胸顿足。。。

纽约地铁还有一件奇葩事就是厕所不开,听闻是因为很久以前厕所内成为了毒贩和流浪汉的齐聚所,严重影响治安,后来便关掉了,所以不要再地铁站找厕所了哦。尽管如此,100多年前便拥有如此发达的公共交通,也真是令人肃然起敬,敬礼!!!

纽约之大,三五天也只能走马观花,我和肥肥决定用之前在国内买好的纽约citypass, 速览纽约,吼吼,性价比超高哦。

• 门票价格:22美元
  • 开放时间:10:00–17:45,感恩节圣诞节闭馆
  • 电话:+1-212-7695100
  • 地址:Central Park West & 79th St, New York, NY 10024
  • 简介:世界知名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之一,电影《博物馆奇妙夜》取景地。

就近选择第一站:自然史博物馆,由于去的比较晚,还有时差作祟,真的只能匆匆瞥过。自我安慰部分:美国没有悠久的历史,所以就展自然史吧,偷笑一下,不过老美的博物馆太像样了,必须赞!欢迎带小孩的伙伴们来哦~

看看大自然的生灵们~

出了博物馆,途中偷拍帅哥美女背影~

路边高楼林立~

• 门票价格:入园免费,内设部分景点收费。
  •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6:00-次日1:00。
  • 电话:+1-212-3106600
  • 地址:59th to 110th Street, Manhattan Borough, from Central Park West to 5th Avenue, New York City, NY 10022
  • 简介:纽约后花园,大都市中的绿洲,户外休闲好去处。

顺路溜达到了中央公园,好熟悉的名字,好亲切的地方,多么期待可以遇见Friends里的六只,可以在熟悉的咖啡馆坐坐,听着他们的笑话。

回归现实,喧闹的城市中央居然有这么大的绿地,真的是棒极了。正逢周末,老美成群结队的在公园里铺个床单野餐,还有玩飞碟的,橄榄球的,好惬意啊,肥同学也终于没忍住在中央公园小憩了一会。

• 门票价格:成人:25美元,学生:12美元,12岁以下免费,65岁及以上17美元
  • 开放时间:周日至周四:10:00-17:30,周五/周六:10:00-21:00 (感恩节、圣诞节、新年和五月的第一个周一闭馆)
  • 电话:+1-212-5357710
  • 地址:1000 Fifth Avenue (at 82nd Street), New York, NY 10028
  • 简介: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馆藏全球三百万件珍宝,纽约必去景点。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耳熟能详的名字,可我总感觉博物馆本身比里面的展物更吸引人,生来没有艺术细菌大神们轻拍哦。

• 地址:5th Ave, New York, NY 10016
  • 简介:世界知名的高档商业街,“梦之街”,好莱坞电影中的拜金胜地。

天色渐暗,我和肥决定沿着第五大道漫步回酒店就寝了。

美国的风格是商场关门,橱窗的灯长明,一路下来,在昏黄的灯光下还是可以感受到这条誉满全世界的第5大道的魅力所在。

途中偶遇一群黑人小孩街头跳街舞卖艺,好多人围观,凑热闹去看发现真是跳的有模有样,这应该也是城市文化的一部分吧。

路过最大的苹果专卖店也凑进去看了看,真不像两个20多小时没睡的人,就这样溜溜达达就回到了酒店--时报广场假日酒店,享受一次市中心的住宿,吼吼,终于可以躺在床上美美入睡了,幸福~~

7月20日

• 门票价格:免费,渡轮单独收费
  • 电话:+1-212-3633200
  • 地址:Liberty Island, New York, NY 10004
  • 简介:美国的象征之一,夜晚纽约港一大景观,世界遗产名录。

饱饱的睡了一觉,感觉整个人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战斗力满格。起床在酒店对面吃了麦当劳的早餐,不到九点钟我们就来到了码头,自由女神像,我来了。

自由女神像位于码头对面的小岛上,坐船过海时可以远观自由女神,十分气派,上岛近看,发现自由女神真的好大,果真是雄伟啊,地标就是地标,霸气!!

靠近了,来个正面~

这时如果有个卖可爱多的该多好啊~

此时需要两只可爱多~

返回的船是到爱丽丝岛的,从爱丽丝岛再回纽约,它是历史上的移民岛,好多外来人口都是从这个小岛移民来到纽约。

• 电话:+1-866-6485873
  • 地址:Wall St, New York, NY, USA
  • 简介:世界金融中心,以铜牛雕像为其标志。

中午就返回了曼哈顿,刚过了一条马路就看到人头攒动,水泄不通,华尔街金牛到了。话说和金牛合影真是件困难的事情,最后只能是合照,汗!就不上图了。

华尔街---一条普通的街道,却影响着全世界的经济。

• 开放时间:周一、二、三、五及周六10:00 - 19:00;周四10:00- 21:00;周日10:00 - 18:00
  • 电话:+1-212-3128800
  • 地址:World Trade Center, New York, NY, USA
  • 简介:911恐怖袭击中倒塌的世界贸易中心遗址地,令人动容的纪念地。

路边发现了一家pizza店,正巧饥肠辘辘,果断上图,人间美味啊,就喜欢这种,饼脆料足的~

911这个轰动全球的惨案,没有人会忘记,归零地,原来的两栋大楼不见了,留下的是两个大坑,也就是世贸中心遗址,旁边刻着遇难者的名字,将永远被世人铭记于心。

• 电话:+1-212-639-9675
  • 地址:City Hall Park New York, NY 10007
  • 简介:纽约最古老的建筑之一,其标志性的穹顶大厅被人们视为城市地标。

异常火爆的911纪念博物馆只能等到一个半小时之后的参观时间,抽空去了周围的市政厅,果然和天朝的政府大楼不同,很亲民的感觉,低矮的小楼房,草地边的长椅上坐着休憩的市民,还有一蹦一跳的小松鼠。

• 电话:+1-212-3128800

参观了911博物馆才发现不虚此行,美国人的煽情真是一流,不谈国家损失,却放大个人的悲惨经历,把恐怖组织的恶行赤裸裸的展现给世人,任何人看了都会产生一种强烈的反恐情怀,推荐!

• 电话:+1-212-6399675
  • 地址:West 4th Street, Greenwich Village, New York City, NY 10001
  • 简介:纽约大学的“后花园”,颇具文艺气息的广场公园。

沉痛过后,去华盛顿公园感受纽约人的周末,缓解一下悲痛的心情,幻想什么时候我们家楼下的公园也会有这些新奇的活动让年轻人参与其中,不再一味地只是广场舞的大妈。

这张有没有很熟悉的感觉,正是Friends里的场景剧照~

• 电话:+1-212-4770947
  • 地址:175 5th Ave, At 23rd St., New York City, NY 10010-7703
  • 简介:三角形状的奇特外观,电影《蜘蛛侠》的取景地。

昨天逛了第五大道的一小段,今天又继续了这条传说中大道的另一段。途中路过曾经的纽约之最--熨斗大厦,很是喜欢,貌似在电影忍者神龟中出现过,和大家share一下~

附近有个梅西百货,人头攒动,溜达了一圈,并无所获,果断决定还是不要继续凑热闹的好~

• 门票价格:成人29美元,6-12岁儿童23美元
  • 开放时间:8:00-2 :00 最晚的向上电梯是凌晨1:15
  • 电话:+1-212-7363100
  • 地址:20 W 34th St, New York, NY
  • 简介:俯瞰纽约和欣赏夜景的最佳观赏地,众多影视剧的取景地。

帝国大厦就不用多说了,纽约又一地标,太多的电影中都出现过,金刚,西雅图夜未眠等等。登顶后发现“the city”就在脚下,有种瞬间欲望满足的感觉!

citypass可以白天晚上各登顶一次哦,想想晚上还能来看夜景,好开心~

继续沿着第五大道前行到了酒店附近,发现著名的百老汇歌剧原来就在附近,可惜没有提前预订,要么售完,要么今晚无表演,只能遗憾的放弃了,算是又多了一个再来的动力吧。

晚饭时间,yelp一下好吃的,附近一家排名很高的美国餐厅,上菜时才发现,老美真是豪爽,直接半只鸡就来了,那咱也豪放一次,开吃~

• 门票价格:观景台成人27美元,儿童(6-12岁)17美元
  • 开放时间:巨石之巅观景台全年开放,8:00–00:00。最后一班电梯23:00停止运营
  • 电话:+1-212-3326868
  • 地址:45 Rockefeller Plaza, New York, NY 10111
  • 简介:纽约著名摩天大厦,俯瞰曼哈顿全景及眺望远处的帝国大厦。

吃完晚饭天已经黑了,去洛克菲勒中心看夜景,这次换票时间是晚上10:40,宣告我们帝国大厦夜景泡汤了,5555

登顶top of the rock发现这里既可以看纽约夜景,还可以远观帝国大厦, 也许失之东隅,收之桑榆说的就是我们吧,惊喜~

离开洛克菲勒时,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纽约暴走之旅告一段落,像我和肥这么默契的疯狂队友也是醉了。冲回酒店,躺在床上,再也不想动了,碎觉~

7月21日

睡眠果真是养精蓄锐的好方法,早早起床,乘火车去华盛顿,火车票是提前在国内官网预定的,手机APP也可以。上车时直接出示手机条形码就搞定了,网站是www.amtrak.com。

火车光吃光吃了3个多小时,中午之前抵达了华盛顿。坐了美帝的火车,不得不自豪一下,我大天朝的高铁现在已经是领先欧美几十年了呀,这段路程换做高铁,也就一个半小时,不过服务的意识还有态度仍需加强啊。

来到华盛顿发现和纽约截然不同,纽约人豪放,新潮,个性;而华盛顿人则西装革履,十分正统的感觉,连地铁都充斥着特区的气息。即使在同一个国家,每个城市的人文也是天差地别,也许这就是喜欢旅行到不同地方的原因吧,真实的感受远比听说更加深刻。补两张手机拍的地铁图~

最高法院
  • 地址:First Street NE, Washington DC, DC 20003
  • 简介:是唯一由宪法规定的联邦法院。1790年根据《美利坚合众国宪法》成立,设于首都华盛顿。由总统征得参议院同意后任命的9名终身法官组成,其判例对全国有拘束力,

没文化的我和肥肥身上没有什么人文气息,顺便路过了华盛顿便决定来看看,大半天的时间注定只能是走马观花地匆匆一瞥。不过华盛顿其实也不大,坐地铁很方便,权力的核心以及城市的精髓基本都集中在国家广场,而广场上的建筑又很集中,11路是最奏效的交通方式。

我和肥肥在国家广场东面下的地铁,最高法院和国会山就在广场的东面,依计划从东往西,go!

看看美帝的最高法院吧,不是什么高楼大厦,却也庄严肃穆,令人肃然起敬!

• 电话:+1-202-2268000
  • 地址:Capitol Hill, Washington, DC
  • 简介:地势较高被称为山,美国国会大厦和国会图书馆所在地。

这个圆顶建筑曾经无数次在美剧中出现,终于有幸近距离接触了,还有一种熟悉的亲切感呢,吼吼,厚脸皮有木有~

来张肥肥的照片~

这是国会山的背面~

• 电话:+1-202-6332214
  • 地址:600 Independence Ave SW, Washington, DC
  • 简介:世界首屈一指的航空航天博物馆,海量真机馆藏带你追溯人类飞行史。

华盛顿有着众多的博物馆,其中最吸引肥肥的就是航空航天博物馆。肥肥进了博物馆便饶有兴致的到处参观,说实话这个博物馆确实也壮观生动了些,互动性非常强,最主要还免费。

• 开放时间:周一-周六 10:00-17:00,周日 11:00-18:00
  • 电话:+1-202-7374215
  • 地址:6th and Constitution Avenue NW,Washington, DC 20565
  • 简介:登峰造极的建筑艺术,空前绝后的珍贵馆藏,成就美国独一无二的国家美术馆。

肥肥被我硬生赶出航天博物馆,否则大有参观整个下午的架势。对面就是国家美术馆,我和肥一致认为应该去熏陶一下艺术细胞,便不谋而合地放弃了其他几个博物馆。如果是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这里看个几天几夜的哦~

看油画,的确画的好,却说不出为什么,回国后肥肥果断的买了一本如何看懂一幅画,哈哈,祝他下次能看出个所以然来。

• 电话:+1-202-4266841
  • 地址:2 15th St. NW,Washington, DC 200024
  • 简介:华盛顿内举目可见的地标,用一字不刻的方尖碑将华盛顿总统永远铭记。

整理照片发现,国家广场也是个处处皆景的好地方啊!

隆重介绍一下华盛顿纪念碑到了,这个高耸入云的大石碑正是为纪念美国首任总统乔治华盛顿而建造的。

远观图~

• 电话:+1-202-4266841
  • 地址:2 Lincoln Memorial Circle, NW,Washington, DC 20002
  • 简介:华盛顿的标志,纪念林肯永恒的塑像,象征着和平民主的著名集会地。

这是林肯纪念堂前的拱形塔楼和喷水池,一共两个,分别象征东西的大西洋和太平洋。

林肯纪念堂远景图来一张。

偶遇了林肯纪念堂前正在过马路的鸭子~

我来了~

终于瞻仰到了林肯总统的雕像。

合影喽~

• 门票价格:门票免费,但需向国会议员预约。
  •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六:10:00-11:00
  • 电话:+1-202-4567041
  • 地址:1600 Pennsylvania Ave NW, Washington, DC 20500
  • 简介:美国总统府所在地,美国政府的代名词,也是全世界瞩目的焦点。

最后一个就是白宫了,一个不起眼的白色小房子---美国政府,真是低调的难以想象啊。如果想进去参观是要预约的,白宫可不是随时都开放的哦~

Old Ebbitt Grill
  • 类型:美国菜
  • 地址:675 15th Street, NW, Washington DC, DC
  • 电话:(202) 347-4800
  • 简介: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酒吧和餐厅。从成立到现在,室内的装修风格大体上仍保持最原始的风格。之前的几位美国总统以及现在一些官员,都经常到这里用餐——如果用餐时看到那些西装革履、神情严肃的客人,

又到了晚餐时间,继续yelp,这次是一家很火爆的餐厅--Old Ebbitt Grill,就在白宫旁边,据说多届美国总统都在这里用过餐,难怪等位用了一个多小时。不过想想也是值得了,白宫旁的饭店,说不定就是总统昨天刚坐过的桌子哦~嘻嘻

Old Ebbitt Grill图片

火爆是有原因的,不仅名声在外,味道也确实很赞哦,只是价位不是太大众化。推荐这款蟹子蛋糕,至今想到仍然会咽口水的,另一个拼盘是招牌哦,只是酱料实在是奇特~

美好的一天就在享用过美食后结束了,回去养精蓄锐~

7月22日

中午的飞机去布法罗,不想浪费上午的大好的时光,于是出门坐地铁去看五角大楼,曾经在无数的电影中出现过的美国国防部大楼,哇哦,真的是防守森严,只能远观,不可亵玩焉哦,周围布满电网。任何一个角度都只能看见两个角,除非乘坐直升飞机,估计在这上空盘旋也会瞬间被击落吧,甚至不可以照相,瞻仰完就只能带着满满的崇拜默默地离开了。

不满足的小心灵趁着时间还早临时决定去阿灵顿公墓,好多电影的结局都会在这里取景授勋,哈哈,美剧深深的感染着偶们啊。可但是到了售票处才发现原来这里好大好大好大,不是靠偶们的11路可以逛完的,需要借助专门的电瓶车才行,时间大概是一个半小时,思前想后,为了不误机,只好将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念头打消了,热情的 工作人员还惋惜地送了偶们一份介绍,拿着这份唯一的纪念品还是很开心哦。

再次来到回程的地铁站,吸取了纽约的教训地铁票不多充,哪知道零钱不够,只能用信用卡,机器操作不熟练的我和肥,居然多充了18美金,我也是醉了,醉了,醉了。问了工作人员也没有办法,给了我们一个信封,让我们回去以后申诉,这哪里说的明白,只好自认倒霉了。

垂头丧气走在回酒店的路上,忽然灵光一闪,找个当地人卖掉不失为一个好主意啊。迎面走来一个白衬衫领带男成为了偶们的目标,上前一顿解释,最后干脆直接坦白我给他卡,他给我钱,索性慷慨再给他打个75折,他欣然同意,顿时发现利益面前不分国界啊,瞬间心情阴转晴,吼吼吼~

在酒店取了行李后就直奔机场。安检的时候居然不用脱鞋,意外啊,之后的每次转机可都是光着脚丫的,也许华盛顿的系统更加智能吧。

美国国内航线好多小飞机,偶们乘坐的就是一发动起来就发出嗡嗡响声的超小型飞机。机上没有食物,只有一个空姐,安娜,有亚裔血统,声音超好听,每句话都让偶听的很享受,虽然也不是都听得懂哦,呵呵~~

瑞士小屋旅馆

布法罗--我们来了,下飞机后直接在机场对面的租车公司取车,之前在某宝买的大神们都推荐的佳明导航派上了用场,布法罗机场距离尼亚加拉瀑布城很近,半个小时之后便到达了此行的第一个汽车旅---瑞士小屋酒店。真是大爱啊,门外就是偶们的墨绿色卡罗拉,门内就是温馨的大床哦,懒人必备啊。

• 地址:3090 Orchard Park Rd, Buffalo, NY 14224-4639
  • 电话:+1 7166747212

对于吃货来说,第一件事情必然是寻找美食,传闻已久的布法罗鸡翅远近闻名,看攻略时就已经垂涎三尺了,yelp了一家排名数一数二的餐馆,准备大吃一顿。结果,可结果却是散发着刺鼻醋味的鸡翅,实在是难以下咽啊,无缘了,可怜的鸡翅~

Duff's Famous Wings in Orchard Park图片
  • 电话:+1-716-2781794

进入主题--尼亚加拉大瀑布公园。介绍一下:公园是全部免费的,买套票的话包含5个景点,其中包括不得不去的雾中少女号,风穴,还有三个是电影,水族馆和一个很鸡肋的展览馆,而且还包含在一天之内免费乘坐园区内的小火车哦,套票的有效期很长,好像是三个月,大概36美金,个人感觉还是很经济实惠的,尤其是懒人必备小火车票~

选择了套票之后,入园喽。想到明天还有一天时间在大瀑布玩耍,决定明天坐小火车,今天散步逛公园。

第一站去了电影院,了解了世界第三大瀑布之后,再亲身感受她的震撼,计划的的太合理啦,哈哈哈~

尼亚加拉大瀑布实际上是由三个瀑布组成,美国这边有新娘面纱和美国瀑布,马蹄瀑布位于加拿大境内,也是最震撼的一个。

这张是美国瀑布,离得较近一些,拍照留念的人相对较多,与其说她震撼,更多的是秀丽吧。

貌似是连接美国和加拿大的大桥~

• 电话:+1-716-2868579
  • 地址:3WPF+5H Niagara Falls Ontario, Grand Island
  • 简介:尼亚加拉大瀑布是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排山倒海之势无比震撼,被称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迫不及待和肥肥一起去雾中少女号近距离融入大瀑布,每人领一件雨衣之后准备登船。开船后抑制不住兴奋,满怀期待地先看见了美国瀑布,偶和肥以为这就是全部,感慨这没比贵州的黄果树震惊,有些许失望。

山寨了吧,随着雾中少女号的继续前行,偶们这对井底之蛙听到了巨大的水声,渐渐地眼睛已经被雾气弥漫地无法睁开,原来这才是尼亚加拉的主流,这才是瀑布!!!

上船前就怕相机会费掉,小心巴拉的偶们两口子在船上只是用手机补照,即使这样也一度以为手机要废掉。好吧,我承认即使用相机,也无法诠释眼前壮观的景象,身临其境的感受,对,是感受,不只是观看而已哦,才能把震撼封存在记忆里吧。

惊现彩虹噢~

• 电话:+1-716-2781794
  • 地址:332 Prospect St, Niagara Falls, NY 14303-1106

震惊之后,偶们得压压惊,在公园里溜溜弯,等待天黑后不一样的大瀑布~

黄昏之美景~

和我们一样溜达的还有小松鼠们,吼吼~

肥肥摄影展开始~

好吧,我承认,偶入镜的稍煞风景,嘿嘿,那也得露个脸~

湍急的水流~

雾中少女号还在运营中~

老外的摄影技术不错哦~

• 电话:+1-716-2868579

美国夏季天黑得是特别晚,大概晚上9点半左右,天终于黑透了。自助游的优势开始了--可以看夜景,此时大批的旅行团已经都撤了,但是仍然有很多不同肤色的朋友们在一起等夜景。遗憾的是只能在美国这边看,由于大部分瀑布都位于美国这边,偶感觉如果在对面的加拿大看也许景观会不同,以后有机会真的还想再去对岸看看哦,是不是太贪心~

等待的人群~

夜景拉开序幕~

瑞士小屋旅馆

夜景过后,心满意足地回瑞士小屋,来个哈根达斯,只需2刀哦,碎觉,期待明天的行程~

7月23日

• 电话:+1-716-2781794

早上起床后发现天气阴沉,心里暗爽,幸好昨天去坐了雾中少女号看到了彩虹,否则今天只能是愁云惨淡了。开车再次到达公园,今天只剩下风穴这一个看点了,去风穴之前需要先去旁边的小屋领一双鞋子和雨衣,鞋子印有尼亚加拉大瀑布,被我带回国留念了,吼吼,然后再排队进去。其实现在开放的风穴已经不是真正意义的风穴了,但是这种近距离靠近新娘面纱也是全新的体验,不容错过啊~

其余的两个景点没有时间的话就可以不必去了,纯鸡肋。

午餐时间到,在瀑布城找了一家pizza店,小店,味道一般般。填饱肚子后,开车在瀑布城闲逛,发现瀑布城的人口真是少啊,路上和店里几乎都没什么人,看着一家一个别致的小房子,门前一个小院子,摆放着漂亮的小盆栽,偶尔会有人在窗外坐着看书,真是惬意的生活,仿佛找到了未来养老的生活方式。

不知不觉又回到了尼亚加拉瀑布公园,偶遇一群小朋友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在公园里做游戏,美国的教育制度和中国真的不一样,不束缚天性的自由自在真的很难得。

转战旧金山

大瀑布之旅圆满结束,下午4点多机场还车,准备飞往淘金热的三番--旧金山,美国办理check in基本都是自助的,但是我们办票的时候,遇到一个好心的工作人员问我们航班去哪,帮我们查询得知飞机晚点,爽快的帮我们办理了另一班早到的飞机,当时偶们就要泪奔了,真是太人性化了。原本订的飞机是在纽约中转,凌晨才到旧金山,改签后的航班是在芝加哥中转,不仅不绕远,而且十点多就到达了,真是人品大爆发阿!

抵达旧金山后,明显感觉气温低,后来才知道三番就是如此神奇的地方,冬暖夏凉~

这一段是在AVIS官网租的车,取车也非常顺利,工作人员的口语特别清晰,居然都能听得懂,好开心,考虑到这段租车长达17天,多加了一项道路救援险,其他没有什么特别。

取车后直奔酒店,酒店就在联合广场附近,到了市区已经11点多了,街上依然热闹无比,夜晚仍然能感受到这个曾经淘金热的城市充满了浪漫的色彩,是偶喜欢的风格。在酒店旁的超市买到了超大的车厘子,让我对三藩又增添了好感,在期待中进入梦乡~

7月24日

• 电话:+1-415-7817880
  • 地址:333 Post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8
  • 简介:旧金山最热闹的地区,众多品牌云集于此。

到了西海岸又要开始适应3个小时的时差,索性睡的饱饱后再起床,能够自己掌控的旅行才是享受。住的酒店颇具特色,交通也方便,步行七八分钟就是梅西百货和联合广场。

叮当车是旧金山最有名的交通工具。它有一种无法抵挡的魅力,仿佛载你开始一段穿越到过去的旅程。我们果断弃车在酒店,开始三番的穿越之旅。

联合广场这站的游客很多,等了两辆车终于向渔人码头前进了,叮当车在这个古老又浪漫的丘陵城市一会上一会下,仿佛置身于一百年前的三番,不能自拔,嘻嘻~如果是在日落时分,那我就会成为经典老电影中的女主角吧~

• 电话:+1-415-6747503
  • 地址:Jefferson Street, Between Hyde and Powell Streets, San Francisco, CA 94133
  • 简介:著名街头表演艺术圣地,可以品尝到最地道的海鲜美食。

在渔人码头下车后,海风吹得我和肥瑟瑟发抖,路边看见一个levis的店铺,一头扎进去买了两条裤子两双鞋,保暖之外,发现实在是太便宜了。

问了店员才知道旧金山的夏天就是这个温度,真是避暑胜地阿。变,短裤变长裤喽~这个标志性的大螃蟹牌子就是如假包换的旧金山渔人码头的标志~

其中最出名的是39号码头,许多购物中心和经典推荐美食都聚集在这~

午饭时间yelp了一家很出名的餐厅吃了芝士龙虾,印象深刻的却是这顿价格不菲的餐厅的服务生,一直在笑,真是笑到钱包里的小费不受控制的往外跳哦~为微笑服务点赞~

可是令我留恋的却不是39号码头的龙虾,而是对面波丁酸面包工坊的蛤蜊面包汤,回味无穷,大爱,大爱,大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酒足饭饱后,遛弯看到成群的海狮慵懒的在晒太阳,哈哈,此时的我好羡慕这些又懒又臭的大家伙们~

传说中的恶魔岛,还记得那部电影《勇闯夺命岛》就是在这里拍的哦~

• 电话:+1-415-3912000
  • 地址:Lombard Street, San Francisco, Califonia
  • 简介:曲折的花园小路,惊险刺激的车技考验。

作为一名6年驾龄的老司机,肥肥当然得去九曲花街试驾啦,回酒店取车,兜风去喽~

我乱入了,应该是臭肥来一张更和谐,哈哈~

三番的陡坡随处可见,就是惹我爱~

再乱入一张~

• 电话:+1-415-9215858
  • 地址:Lincoln Boulevard, near Doyle Drive and Fort Point, San Francisco, CA 94129
  • 简介:跟着好莱坞导演的视角,感受世界最美桥梁的风采。

金门大桥,金门大桥,到喽!真想变成猩球崛起里的凯撒,在桥上狂奔一番~

山上有几处不错的观景点,可以自驾上来慢慢欣赏~

无数次在电影中看见的画面,居然就这么真实的出现在眼前,哇哦,激动~

肥&怪~

总感觉这张好像硬生把我ps上的~

上山远观大桥之后,我们沿着海岸线开到了一条单行路,身在其中便被眼前不真实的美景震撼了,海岸边的悬崖上自驾,不时有老鹰在空中盘旋,城市与自然就是这样完美的结合。只是已经陶醉的我忘记了拍照~汗

求助老友

之后又去金门公园感受了一下城市中心的绿地,好多老美在公园中跑步,原来这就是天天吃高热量食品还没有变成300多斤巨人的秘密~

回酒店途中发现导航总是找不到地图,明天开始要西部自驾,没有了导航着实让我和肥感到不安。

既然这样,那么只好大吃一顿日餐给自己压压惊,吼吼~

饭后果断回到酒店联系了淘宝卖家,卖家提出的解决方案是给我们重发一份美国地图,下载到导航里使用,打开一看1.5G,酒店的网速下到明天早上也不可能阿。忽然间想到了移民来美国的前同事小慧就住在旧金山附近,联系了小慧帮我下载,我们开车深夜摸黑驶向了小慧家。

黑夜中,凭借着微信定位来到了一个寂静的小镇上。小慧开门的一霎那,我有种穿越时空的错觉,两年前,小慧离开时以为那也许就是最后一面了,从未想过会在美帝再见,好开森~

一顿狂聊之后,已经是午夜十二点多了,不仅修好导航,还和小慧约好了之后的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同行计划。

超有满足感的回市区碎觉去喽,准备迎接明天的一号公路~

7月25日

• 电话:+1-650-7232560
  • 地址:450 Serra Mall, Stanford, CA 94305, USA

兴奋的起床,一号公路走起。第一站顺路先去斯坦福大学感受世界一流学府的氛围,浓浓的学术氛围之外还感受到了校园的清新与恬静,在如此舒适又美丽的环境中学习,相信我也会成为栋梁之材,吼吼~

肥肥也喜欢这里,给你也来张照片~

温暖的阳光,和煦的微风,躺下我就不想起来了~

校园一角~

• 地址:Cabrillo Highway, Castroville, CA 95012美国
  • 简介:加州一号公路从旧金山开始,一直在太平洋沿岸蜿蜒曲折,自驾可以一直开到洛杉矶,全长超过1000公里。近年来备受全世界推崇和喜爱。

离开斯坦福,本想再去硅谷开开眼界的,但是走错了路,只能遗憾错过了。旅行中的遗憾正是下次故地重游的最好动力吧。

直奔一号公路,由于去斯坦福有一小段绕路,误开到了84号公路--一条盘山公路,却别有一番风景,不禁感慨处处皆景,只差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当我们驶入一号的一瞬间,心情顿时开阔,一边是广阔的太平洋,一边是绵延万里的山脉,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一号公路堪称是50个人生必去之处,只有当你身临其境驾车驰骋其中的时候,便一切尽在不言中了吧~

海边的灯塔,看见坐轮椅前来老爷爷,我们没有理由不好好珍惜眼前的美景~

• 地址:Fishermans Wharf #1,Monterey, CA 93940
  • 简介:蒙特雷渔人码头(Fishermans Wharf of Monterey)比旧金山的渔人码头清静,没那么高贵豪华却透着令人倾心的典雅,在右侧的海里并排停着各式游艇,颇为壮观。再往前张望,还有带房子的码头,到了海边还能看到晒太阳的

一号公路的第一个落脚点就是海边度假小镇蒙特雷,这里有一个缩小版的渔人码头,同样鼎盛的人气和美味的海鲜。好事的我和肥肥路过地产中介还看了一眼房价,小镇的一栋小别墅居然也有上千万美金的,大美帝的度假胜地果然价格不菲哦~

• 门票价格:$9.75
  •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 地址:17 Mile Dr Pebble Beach, CA 93953
  • 简介:17英里,迷人画卷。坐落于碧海蓝天魅力岛屿集大成者的蒙特雷半岛。它的碧海蓝天、鲜花礁石、随处可见松鼠、海鸟和海豹、悬崖峭壁、古老的的松柏满足你所有对海陆空的美好想象,路过它,路过一卷画。

我和肥肥对小镇没有特别的偏爱,小逛之后没有过多的停留,驶向下一个目标17Mile。这是整条一号公路唯一一段收费的路段,因为是私人财产,是不是难以置信,在这样绝佳的位置,居然有如此宝贵的资源是属于某个人的,我的哈喇子流了一地一地的~

每辆车10美金,进去之后会发给你一份简明的小地图,附有讲解,一目了然。建议从5号景点之后都可以每站停下脚步欣赏美景,不要错过未来的美好回忆!

软软的沙滩,无人的海边让人流连忘返~

小肥肥是在偷偷遥望大洋彼岸的家乡嘛,吼吼

海鸟们在这安家落户,丝毫也不怕人~

17mile内还坐落着一个高尔夫球场~

这算不算妙笔生花,哈哈~

跟随我们17天的小福克斯,来个特写~

• 电话:+1-831-6242522,+1-800-5504333
  • 地址:Ocean Ave, Carmel-By-The-Sea, CA 93923, USA
  • 简介:喝杯下午茶,感受海滨小镇的文艺气息。

过了17Mile,继续向前是卡梅尔小镇,一个充满了浪漫色彩的海边小镇,颇有点欧洲文艺范小镇的赶脚,街道上漫步停留,瞬间变身文艺小青年,不愿离开~

• 地址:Big Sur, CA 93920
  • 简介:加州一号公路上经典一段,以狭隘曲折,变幻无穷的美景著称。 行驶在左手峭壁右手大海的公路上,品味不同层次颜色的海水。 欣赏比克斯比河大桥在蓝色大海衬托下,优美的拱形桥洞弧线。

这一段可谓是一号公路的经典之作-Big sur,这一段几乎都在山上,正因为地势高,才能俯瞰岩石拍打悬崖,不时有鸟飞过的景象,直到回国后的日子闭上眼睛也常常浮现在脑海中。路边不时有美景绝伦的观点台,我们曾无数次停车驻足,自驾驰骋在如此蜿蜒的黄金海岸本身就是一种超棒的体验~

光线超强到睁不开眼睛哦~

Big sur这段山路真的很长,直到太阳下山我们才出山,偶遇了日落,吸引了周围的人驻足,沉浸在日落的美景中再次不舍得离开。

• 地址:San Simeon, CA 93452, United States

天已经黑了,被美景吸引到耽误了些时间,只好赶夜路了。即使在黑暗中我们仍在苦苦寻找路标看有没有海象滩的标记,皇天不负苦心人,最终没有错过。一下车就闻到了这些大家伙的臭味,看来想错过你们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啊,成片的大海象躺在沙滩上,没有感受到白天阳光下人与动物的其乐融融,但是能看到这些臭臭的可爱的大家伙也很开心。

坎布里亚小镇是今晚的落脚点,check in 之后出去找吃的,白天玩的太high,现在大部分的饭店都已经关门了,镇上有一家小PIZZA店还营业,点了外卖回酒店吃。惊喜却出现了,美国的PIZZA真心好吃,不油腻,饼脆脆,料特别足,是迄今为止吃过的最好吃的PIZZA,没有之一哦,直到现在每每想起来还会流口水,酒足饭饱又可以美美的睡一觉了。

7月26日

饱饱的睡醒之后继续一号公路,昨天错过了赫氏古堡,今天准备弥补昨天的遗憾。解释一下赫氏古堡是一个需要参加古堡内部的团才能参观的景点,我和肥到了之后才发现上午都已经被订满了,最早的团也要到中午。没有提前预约,傻眼了吧,又一遗憾诞生。

• 电话:+1-805-6886144
  • 地址:320 Alisal Rd, Solvang, CA 93463, USA
  • 简介:美洲的丹麦小镇,在真实版的童话世界里沉醉于小美人鱼的魅影。

虽然有遗憾,却未曾影响我们美丽的心情,吹着海风继续沿着一号公路驰骋。前方丹麦小镇索尔万到了,睡觉的乘客可以下车了,我总是沿途不时小憩,偶尔吃吃,当然大部分时间在感受窗外美景与我的协调共存,羡煞肥肥。北欧丹麦那片土地还没机会亲临,先预演漫步在索尔万,拍拍照,感受时间仿佛静止的感觉,留下美好的记忆,wonderful~~~

仿佛贵族乘坐的马车~

精致的小店比比皆是~

对了,丹麦当然有风车了,吼吼~

当当当,今天的午餐时间是---中餐馆,鱼香肉丝,西红柿炒鸡蛋,酸辣汤和炒菠菜,事实却是:鱼香肉丝做成了小炒肉,菠菜是欧美风,酸辣汤口味独特,唯有西红柿鸡蛋是神菜啊,还是那个味道。好吧,我承认即使如此也比汉堡三明治有食欲,一扫而光~

• 门票价格:免费(停车2刀一小时)
  • 地址: 723-899 E Cabrillo Blvd Santa Barbara, CA 93103
  • 简介:圣芭芭拉海滩被称为美国的蔚蓝海岸,位于洛杉矶以北仅90公里处,在这里,你可以看见很多艺术家们,沿着海岸步道展出他们意境独特的艺术创作,另外,史登码头是圣塔芭芭拉海滩的观光重心,码头始建于1872年,云集了众

依山傍海自驾而行,当然不能错过阳光沙滩和比基尼美少女额,圣巴巴拉圆你一个美梦,哈哈~

果真是名副其实的海边度假小镇,从散发着轻松浪漫空气的城镇中心一路来到海边,真应该呆上个3天3夜,彻底放空自己。谁让咱年假有限呢,坐在沙滩上一下午也是不错的,看看美少女老外躺在沙滩上裸晒,远处的老头玩着冲浪,懊恼没有带泳衣,不能冲到下面和他们其乐融融。于是乎,冒出来一个想法:如果双色球一等奖被我中到了,哼哼,发誓要在这里买一幢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没带比基尼的偶,实在不应景~

• 电话:+1-310-4407300
  • 地址:Malibu Beach,Malibu, CA
  • 简介:好莱坞明星的私藏冲浪圣地,特有的海蚀洞尽显野趣盎然的本色。

一号沿线真的有太多美丽的海滩,不用担心会错过。刚过圣巴巴拉,前方就是马里布海滩。我们这对放空组合又一次停留,看一个金发碧眼的小男孩在沙滩上堆城堡,和海浪斗争,保护他的城堡不被淹没,直到最后涨潮后城堡化为乌有才离开~~

海鸟~

偶们~

日落前抵达洛杉矶,结束了两天的一号公路之旅。

此乃一号公路最经典的一段,沿线景点我做了一下总结,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旧金山-蒙特雷-17MILE-卡梅尔-BIG SUR-海象滩-赫氏古堡-坎布里亚-索尔万-圣巴巴拉-马里布-洛杉矶

最近正在追剧蛇蝎女佣。趁天还没黑,去比弗利山庄看看富人的豪宅是个神马样子,据说成龙和好多好莱坞巨星都在这里拥有过房产。可惜看不见内饰,三八一下下完事找了个美式亚惠快餐填饱肚子,回酒店碎觉~

7月27日

• 电话:+1-805-4458515
  • 地址:740 East Ventura Boulevard, Camarillo, CA 93010
  • 简介:洛杉矶地区最大的奥特莱斯,附近三个区域的近百家商店常年打折。

在洛杉矶的第一天赶上了星期日,我和肥起床后意识到这是个问题,怕遇到环球和迪士尼的人满为患,索性去奥特莱斯血拼吧。用血拼真是毫不夸张,以至于没有时间拍照,汗~

洛杉矶周围有两个比较大的奥特莱斯,一个是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另一个是CAMARILLO PREMIUM OUTLETS。之前看攻略说DESERT大一些,旅行团去的多,距离更远一些,于是我们果断的选择了CAMARILLO,事实证明虽然这个奥特莱斯略小,但是逛了一天还是很多店铺没有逛到。这一天下来,把后备箱塞的满满的,直到关门才回去,不得不感叹美帝的东西实在太便宜,在天朝生活久了这不就跟不要钱一样样的嘛,看来此次行程必然超预算啦,但是一想到买得越多省得越多,就连在国内最讨厌逛商场购物的肥也饶有兴致的跟我狂买了一天,提出表扬~

7月28日

• 开放时间:迪斯尼乐园 08:00~18:00;冒险乐园 09:00~20:00
  • 电话:+1-714-7814636
  • 地址:1313 Disneyland Drive, Anaheim, Ca 92802
  • 简介:世界首家迪士尼主题乐园,带你重返童年,开启最奇妙的童话世界旅程。

睡梦中看见了睡美人城堡,醒来后就可以去迪士尼乐园,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迪士尼之旅,虽然之前肥告诉我说迪士尼都是给小朋友玩的,他之前玩过觉得没意思,但是仍然浇不灭我的一腔热情。

洛杉矶迪士尼距离市区有四十多分钟的车程,我们没有早起,正常出发到达时已经接近中午了。停好车后,乘坐园区专用小火车入园,贪心的我们买了两个园的门票,全球第一家的迪士尼乐园的主题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事实果真如此!

游玩tips

简单和大家说说我总结的必游景点和小攻略吧,洛杉矶迪士尼分为主题乐园和冒险乐园,主题乐园的项目更加适合小朋友,冒险乐园才是比较惊喜的部分。大家都知道迪士尼的共同点就是人多,尤其是旺季,排队一两个小时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利用两个办法来减少排队时间,一是充分利用fast pass,就是所谓的快票,但是如果你使用了一张快票,下一张是有冷却时间的,所以一定要决策好怎么使用,二是single rider,这个只有几个特殊项目才有,利用这个通道可以避免一个多小时的等待时间。冒险乐园里个人觉得必玩的项目有极速过山车,hollywood tower,会晃的摩天轮,模拟66号公路的汽车总动员,还有峡谷漂流和它旁边的飞机之旅。主题乐园因为时间不够了没有全部玩完,推荐space mountain,indiana jones,jungle cruise,还有晚上城堡主街的焰火,晚上的水幕焰火表演有情节的短剧重点推荐。

• 电话:+1-714-7814636

一天的happy time飞逝,我们在晚上12点的时候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迪士尼!连肥肥都悔恨没有一大早开门就冲进来,加州迪士尼颠覆了肥肥对迪士尼的既往印象,还是建议大家来美国本土玩正宗的迪士尼乐园。跟香港和日本的迪士尼比较,加州的项目更刺激,4D的效果简直就是身临其境,最重要的是所有人,游客和工作人员共同营造了一种欢乐的氛围,称之为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恰如其分。

7月29日

•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am-19:00pm 早鸟票8点入场 周六9:00am-22:00pm 周日9:00am-21:00pm
  • 电话:+1-800-8648377,+1-866-2586546
  • 地址: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Universal City, CA
  • 简介:全球最大的电影主题公园,真实重现电影场景,体验虚拟世界的惊险刺激。

洛杉矶的最后一天,相约了小慧一起去环球影城,吸取了昨天的经验,今天我和肥早起,打算一开门就冲进去排队,天知道这是个多么英明的决定啊,窃喜中,趁着人少在门外与大圆球合影,之后飞速冲进园区。这张合影是小慧老公美籍华人臭先生的作品,可见摄影技术,此处省略一万字,经过我的裁剪勉强看看,哈哈~

相比之下,我对肥肥的照片就不挑剔了~

游玩tips

接下来就是环球攻略+我们的环球之旅了,小伙伴们记好了哦。比较热门的变形金刚,木乃伊和侏罗纪公园都在楼下,我们直奔楼下而来,先选择了侏罗纪,因为这个会湿身哦,完事正好天然晾干,果然大部分还在楼上,顺利的没有排队,瞬间玩完。意犹未尽转战变形金刚,此时已经有人排在了前面,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我们的进度,不到2分钟开始了变形金刚探险之旅,amazing,超赞,变形金刚绝对是环球最好玩的,没有之一。下一个排木乃伊,结束之后出去看照片,发现了小慧的秘密,全程居然没有睁眼睛,惹得我们捧腹大笑,不知道闭眼玩完全程是何感受啊~

楼下over,下一目标上楼,此时园区内所有项目已经排起了长队,真是不禁偷笑啊,哈哈哈,已经完成了一半~~~上楼后第一件事就是提前看好水世界的演出时间,恰巧有场,直奔水世界而去,这个现场版的电影实在精彩,从开始前的互动到表演本身无一漏洞阿,演技到特效赞!

午餐时间,在园区内吃了pizza和水果拼盘,满心惦记的都是下午的项目。必玩的还剩下新开的小黄人,辛普森一家,小火车游览,可以根据排队的时间选择游玩的先后顺序。小黄人和辛普森是身临其境的4D探险之旅,超喜欢。乘坐小火车感受了好多实地拍摄的场景,尤其是看到了追了多年的美剧绝望主妇的拍摄影棚,差点激动到失声尖叫。终于知道电影是如何制作的,无知的我啊

• 电话:+1-323-6442050
  • 地址:4730 Crystal Springs Drive, Los Angeles, CA 90027
  • 简介:北美最大城市公园,领略早期的印第安风貌,登高尽览洛杉矶美景。

早起的鸟儿有食吃,3点多已经结束所有精彩项目,不打算和满园的人凑热闹了,干脆离开去看星光大道找明星手印去了。

星光大道可谓是人山人海,没有找到偶像的手印,倒是在丝芙兰大采购了一番。心满意足的开车去了山顶,打算去格里菲斯天文台远眺一下HOLLYWOOD这几个无人不知的字母。

格里菲斯山上停车位难找,风景着实不错,可以远观洛杉矶。

夜幕来临前的洛杉矶全景~

忘记了小慧和臭先生说了什么好笑的事情,还好有这么欢乐的照片记录这一瞬间~

晚上本想去吃很有名的小龙虾,无奈观景一开心忘记了时间,美国的饭店早已关门了。还好隔壁找到了一家韩国料理,实在惊喜啊,跟我大天朝的韩餐一个味道,极品啊,可谓是此行难忘的一顿酒足饭饱阿。开心地回去碎觉~

7月30日

前往沙漠中的绿洲

沙漠中的绿洲-拉斯维加斯是今天的目的地,迷人的赌城,心中兴奋不已,从洛杉矶到了拉斯维加斯车程5个多小时,途中显示室外温度高达49摄氏度,任车里空调开的再低,毫无感觉,仍然像下火似的。途径一处休息站,下车的瞬间觉得自己已经熟了,沙漠绝不是浪得虚名阿~

• 地址: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 简介:漫步在霓虹间,感受拉斯维加斯的不眠夜。

到达LA正值下午3点多,实在是没有勇气去室外。索性先回酒店吹会空调,我们预定的酒店TRUMP是新开的,楼下没有赌场,位置也相对偏远,还是建议选位置更靠中央带赌场的酒店比较方便。

在房间里发现酒店对面是梅西百货,边吹空调边shopping多惬意啊。结果这一逛收获颇丰,给肥肥买了衣服和短裤十几件,白菜般的物价让人一有机会买,根本停不下来。

来LA必吃的自助,百乐宫,凯撒或者WYNN。最后选择了离酒店最近的WYNN,只能说跟我们大中华的自助相比,实在是鸡肋,不过在美帝算不错了吧。

来LA不赌两手怎能离开,第一次去赌场看什么都新鲜,在老虎机等五花八门的机器前好一顿摇,也没研究出个所以然,干脆上台和真人玩多爽。专找底价低的空台,来个简单的21点吧,肥肥上场了,4局只用了不到3分钟,已全输的战绩输光换好的50刀,遗憾退场~

• 电话:+1-866-7252990,+1-866-6599643
  • 地址:3355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 简介:拉斯维加斯的著名酒店,以水城威尼斯作为主题的浪漫酒店。

缓解一下情绪,去主街逛酒店,看免费秀吧,如果多停留一晚,一定会预定O秀看(拉斯维加斯最受欢迎的表演)。这个便是著名的威尼斯人酒店~

• 地址:3300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内华达州
  • 简介:拉斯维加斯金银岛赌场酒店连续15年被评为“4钻”酒店,共拥有3000间客房,世界一流的娱乐设施,餐厅、美味小食,动感激情的夜总会,舒缓宁静的SPA,拉斯维加斯知名的大道秀:《海盗船》,以及太阳马戏团的《神秘秀》

金银岛酒店,来张小慧和臭先生的合影吧~

拉斯维加斯丽笙金银岛赌场酒店(Treasure Island – TI Hotel & Casino, a Radisson Hotel)图片
  • 地址:3400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内华达州
  • 简介:获四钻殊荣的迷拉吉酒店The Mirage是拉斯维加斯大型度假酒店,位于拉斯维加斯大道的中心。酒店标志性火山秀邀您进入昼夜不停歇的娱乐天堂。在每一趟拉斯维加斯之旅中,您都可以升级入住体验,预约用餐、预订并购买演

Mirage酒店,原来这里的免费白老虎表演深受广大朋友喜欢,听说因为老虎伤人之类的原因已经取消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现在只剩下火山秀了。

迷拉吉酒店(The Mirage)图片
  • 地址:3475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 Las Vegas, NV 89109,内华达州
  • 简介:坐落于拉斯维加斯大道,不论您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哈利士酒店(Harrah's)都是理想的下榻之处。附近很多景点,包括Tenors of Rock、The Righteous Brothers和The Purple Zebra都离酒店不远。 客房内的所有设施都是
  • 简介:漫步在霓虹间,感受拉斯维加斯的不眠夜。

灯火辉煌的主街~

美帝的小广告,超辣~

• 地址:3600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内华达州
  • 简介:拉斯维加斯百乐宫酒店坐落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上,其设计灵感来自欧洲的海滨村庄。美丽夺目的百乐宫湖 (Lake Bellagio)是酒店的标志性景点之一,湖内每天上演喷泉表演,喷泉随音乐变换,为来往的人们带来一场场美轮美奂
拉斯维加斯百乐宫酒店(Bellagio Hotel & Casino)图片

百乐宫酒店,门前的水舞表演很漂亮~

•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9:30am -12:30am ,周六-周日9:30am -01:00am
  • 电话:+1-888-7274758
  • 地址:655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 简介:登“埃菲尔铁塔”,欣赏整个拉斯维加斯夜景。

巴黎酒店等等等~~

• 电话:+1-800-6346441
  • 地址:3545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 简介:乘坐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轮,整个拉斯维加斯美景尽收眼底。

逛累了我和肥去体验了新建成的摩天轮,俯瞰拉斯维加斯夜景~

下面百乐宫的水舞秀正在直播~

腿了一晚上,仍然没有浇灭我再去赌场小试一刀的热情。大摇大摆走进门之后,直接找个没人的21点台子坐好,发现此时入局筹码已经是25刀了,虽然只有50刀也能玩两把不是,万万没想到啊,没玩几局,手里的筹码赢了一小厚摞了,此时肥肥使眼色让我见好就收,我哪有时间瞅他呀,继续装赌侠,结果就在还没来得及反应的速度之下,输光了,转头再跟肥肥要钱,二话没说就把我拉回酒店了,我的第一次赌场冲动之旅算是结束了~回去碎觉冷静冷静~

7月31日

胡佛水坝
  • 门票价格:11美元/成人,9美元/老人、儿童,幼儿免费。
  • 电话:(1-702)4942517
  • 地址:U.S. Route 93, Las Vegas, NV
  • 简介:胡佛水坝位于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交界之处的黑峡处,是美国也是世界闻名的水利工程。具有防洪、灌溉、发电、航运、供水等综合效益。

今天向着科罗拉多大峡谷进军,沿途第一站胡佛水坝,大坝是美国综合开发科罗拉多河水资源的一项关键性工程,位于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交界之处,具有防洪,灌溉,发电,航运,供水等综合效益。更有美国工程师这样传说:“就算有一天加州变成沧海,曼哈顿被森林覆盖时,胡弗大坝仍会像今天这样屹立,他将成为这个时代最后一座纪念碑!”水坝修建的不仅壮观,风景也清新,但只是四十几度的高温就要把我烤化掉了,只能是匆匆一瞥了~

有木有看到我热的熊样~

• 电话:+1-217-5259308
  • 地址:United States

此次行程不能在美国的母亲公路66号自驾,感到十分遗憾,为此我和肥专程来到kingman小镇寻找66号公路的痕迹。小镇上参观了两个博物馆,驰骋了一小段66号,也算是满足了内心的一点小遗憾吧。

留下我们的痕迹~

偏僻小镇午饭又是美国大汉堡,肥肥的最爱,可怜了我已经闻不了汉堡味了~

下午启程直奔大峡谷,途经亚利桑那时,天气转阴随时要下雨,几经电闪雷鸣,让我想起了亚利桑那的一张明信片,呈现的恰好是闪电,想必这就是偶然中的必然吧。傍晚时分到达大峡谷红羽酒店,晚饭在酒店吃的泡面,也是件享受的事,早些休息,明日再战~

8月1日

• 门票价格:12美元
  • 电话:+1-928-6387888
  • 地址:N Village Loop,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AZ 86023
  • 简介: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看沧海桑田,鬼斧神工。

在美帝晃悠了将近半个月了,我和肥肥都有些许的疲惫,睡到了自然醒,人生一大幸福啊,呵呵~睡醒后开车到达大峡谷国家公园,考虑之后还有很多国家公园要去,果断的买了公园年卡,80刀一年。科普一下年卡可以写两个人的名字,有效期一年,免费进出所有国家公园。当然即使你买一次的票,老美也是按照每辆车收费的,每辆车25刀,并不是按人头哦,这点天朝真是比不了,安个门就可以收门票实在是绝招!

简单介绍一下大峡谷国家公园,通常旅行团一般去有玻璃桥和直升机的西缘,可我却觉得大峡谷的鬼斧神工已经足以让人震撼,并不想再去和旅行团的大批量团友凑热闹去了解人类修建玻璃桥的伟大,于是我们去了自驾游大多选择的南缘,这里自然风光更好噢~

果然已经晒成刚果CP~

南缘的观光基本有三条线路,红线,蓝线和橙线,红线和蓝线是必须要乘坐园区内的shuttle bus游览,橙线可以自己开车,我们先玩了红线和蓝线,最后选择自驾橙线。大峡谷是科罗拉多河的杰作,地球上自然界七大奇景之一,其蜿蜒曲折,层峦叠嶂,深不见底已经让小女子震撼的目瞪口呆,只想说随意选择你的观景点吧,奇迹就是奇迹,无论哪一个角度都能感受到他气势磅礴的魅力!

• 地址: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Unnamed Road, Supai, AZ 86435美国
  • 简介:科罗拉多河是北美洲西部大河。其干流源出美国西部南落基山脉弗兰特岭西坡,向西南流经犹他、亚利桑那、内华达、加利福尼亚等州和墨西哥西北端,注入加利福尼亚湾。

大约下午2点多钟,恋恋不舍得离开了大峡谷,做攻略时发现89号公路修路要绕路的原因,原本3个多小时的路程现在可能需要5个半小时,还是早做准备为妙啊。必须赞一下谷歌地图,给的路线和行车时间几乎是超准的,参考意义非常大,但是现在国内貌似用不了了,真是太遗憾了~~

明天的计划是去羚羊谷和马蹄湾,今晚本想住在page,订酒店时发现page既难定又贵,索性选在了kanab,其实住在这里也很方便,之后来的小伙伴可以考虑。

途中的科罗拉多河还有原始的石头屋~

有些奇怪的合影,但是景色依然惊艳~

返程途中

虽然车程5个多小时,却丝毫不觉得疲劳和无趣,一路的美西风景,空无一车的高速公路,加上我们的好心情,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自驾记忆,目前为止没有之一~

到了kanab汽车旅馆,天已经黑了,没有去墨西哥老板推荐的中国餐馆吃饭,看着宣传单总觉得是黑店,哈哈。我和肥去吃了必胜客,必胜客居然有鸡翅,在那么多的前车之鉴后,我们极力表达炸完之后不要任何酱料,最后终于吃到了家乡的炸鸡翅味道,感动到要哭了~怀着深深的饱胀感我进入了梦乡~~

8月2日

在国内定好了今天10:30的上羚羊谷参团,由于亚利桑纳州和犹他州有一个小时时差,所以我们算好时间便出发去page参团了。一大早从kanab前往page的路上途径鲍威尔湖,眼前的景色美到让人窒息,想不驻足都难哦~

• 电话:+1-928-698-3384,+1-928-606-2168,+1-928-640-1761
  • 地址:羚羊峡谷位于亚利桑那州最北端,在佩吉市(Page, AZ)东南8公里的亚利桑那98号路上。距离鲍威尔湖(Lake Powell)大约16公里,再往西就是大峡谷国家公园

到达指定地点集合之后,先观看印第安人的特色表演,然后坐上越野吉普的露天后座就出发了,这一段去上羚羊谷的路途可谓惊险刺激,有种拍电影大片的赶脚,真正见识到越野车的威力,一路颠到屁股开花,旁边的俄罗斯胖阿姨更是没有停止过尖叫,已经是high到了极限!

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玄幻的羚羊谷~

从另一个出口出来了~

• 电话:+1-928-6086200
  • 地址:Page, AZ 86040, USA

page真是个神奇的地方,得到了上帝太多的庇佑,不仅拥有世界上著名的狭缝型峡谷,如梦幻世界一般的羚羊谷,还有让我魂牵梦绕的马蹄湾。

去看马蹄湾要翻过一个小山丘,来回大概半个多小时,在沙漠中行走还是带瓶水吧,否则就会像我们一样在半路干涸了~

下面就是小山丘的风景~

看过很多游记中的美丽诠释,但是当自己身临其中时,仍然难以用语言表达的震撼与美丽。虽然这是个免费的官网点,但就这个点的震撼程度来说,全世界也很难找出第二个了,它的土质因为含大量的铁和锰而在阳光下闪耀着美丽的金属红色,和一湾绿水相得益彰,美~~~

既然来了就该合影~

恐高的肥肥不敢靠近哦~

小贴士:注意观看时间,我们是大概12点多到的样子,完全没有阴影,如果时间不对是会被阴影笼罩的,大大影响视觉效果

• 开放时间:全年
  • 电话:+1-435-8345322
  • 地址:Utah, USA
  • 简介:日落时分,穿梭于形态各异的岩柱间,欣赏橙红相间的美景。

从小山丘里再次走出来,已经有种热的要倒下的感觉,只想找个有空调的房子待着。以最快的速度冲进麦当劳吃东西,可算不怕中暑了。时间还早干脆去旁边的沃尔玛扫荡了一圈,又是一次大丰收。天黑前赶到了布莱斯峡谷公园附近的汽车旅馆,最爱汽车旅馆,晚上在小木屋前散步,吹风,好惬意啊~手机补图

8月3日

• 开放时间:全年
  • 电话:+1-435-8345322
  • 地址:Utah, USA

布莱斯我们来了,但是今天却是阴雨绵绵的一天。早上出门便是阴天,一整天贯穿着小雨,中雨,云海,却也有一种独特的意境。

布莱斯的玩法很简单,入口进去一条路线玩到彩虹桥,或者是先到最高点彩虹桥,然后反方向玩,当然我们这种为了等晴天雾散掉的没有办法啦,哈哈。

谁照的全身,暴露了我在垫脚~吼吼吼~

歪果仁就是会玩,非得在悬崖边静坐思考,仿佛才能不枉此行~

满眼的小石柱,有着arizona独有的美西红,可惜天公不作美,否则小肥肥是必须要在布莱斯著名的徒步路线大展拳脚的~Anyway,下次再战!

不就下点雨嘛,看把臭怪愁得,呵呵~其实躲雨的时候看一集蛇蝎女佣也是很棒的回忆呢~

这种羽化成仙的美景也是大晴天看不到呢,自我安慰疗法很不错呢~

临近傍晚,太阳终于不再羞涩,在云后慢慢透出光芒了,好开心~

看把小肥肥美的,不就出个太阳嘛,吼吼,我承认偶也美的大鼻涕冒泡泡~

临行前我在sunrise sunset的网站上查了每个国际公园的日出日落时刻表,打算时间允许看一看,当我们发现今天有机会时,便飞车前往sunset观赏点,谁知后面有警车跟踪我们,让我们停车,这时才知道原来超速了,最恐怖的是肥肥下车了,好在警察很快把他赶回车内,在美国警察拦车你必须坐在车里,下车视你袭警,我的小心脏阿,还好警察看在游客的份上只是警告并没有罚款,谢天谢地,自然日落也泡汤了~~灰溜溜地在天黑后赶到了panguitch~~

其实晚霞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8月4日

漫步盐湖城

我们要从panguitch开到盐湖城,早上出发,大约中午才到,yelp了一家很出名的川菜馆叫做“川乡园”,果然美帝的中餐只有川菜似模似样啊,饱餐之后把行李放到酒店便在盐湖城闲逛。

不得不承认盐湖城真是个美丽的静谧城市,在temple square片区溜达让人想留在这里不愿离开,盐湖城被我和肥肥一致推举为美帝之最喜爱城市!!!

合脚~

美的臭怪已经窒息了~

梅西,切换购物模式,吼吼~

小贴士:盐湖城消费税比西雅图和加州低很多哦~

EnergySolutions Arena

逛累了,决定去犹他爵士队主场瞻仰一下,到了门口发现好多奇装异服在排队,场馆关闭不能参观,小失望~问了一下原来今晚有ladygaga演唱会,哇塞,瞬间打满鸡血,我和肥是土包子,以前在国内从来没有看过演唱会,没想到人生第一场居然偶遇ladygaga的演唱会,RP哦,呵呵~位子剩的不多,买了个最便宜的票,好像是40刀一个人,是不是很亲民啊,哈哈,但是无奈的部分开始了,ladygaga居然迟到了将近两个小时,漫长的等待时间实在难熬,但是当她出现时,全场几乎沸腾,所有人都忘记了等待的辛苦,完全沉浸其中,不管是摇滚还是抒情歌都是那么好听,还有狂拽炫酷吊炸天的各种造型,啊啊啊,好喜欢~~散场时我几乎看到了盐湖城的以及周边的所有人口,难以想象白天安静的城市没几个人,居然晚上都在这里出现了,哈哈

EnergySolutions Arena图片

早早就站在内场的疯狂粉儿~

偌大的场馆座无虚席~

充实的一天,happy~

8月5日

• 电话:+1-801-2591898
  • 地址:Salt Lake City, UT 84116
  • 简介:世界上第二大咸水湖,也是野生动物保护区。人在湖面上是漂浮的,岸上也有冲淋设施。

今天便要向着黄石的方向前进了,心中无比激动啊,这个只在纪录片和梦中出现的地方,第一次离得这么近,吼吼,废话少说,进入行程。

盐湖城之所以命名应该就是源于他旁边的大盐湖吧,于是今天的第一站便选定了大盐湖,这是一个和死海极为相似的内陆咸水湖,他的特点是好臭啊,好多小虫子啊,应该是他常年水分蒸发的原因,不过这里的景色却美的一塌糊涂,所谓美丽的代价,哈哈~

瞎子阿炳夫妻~

• 电话:+1-208-5291200
  • 地址:爱达荷州爱达荷福尔市蛇河

中午到了人工瀑布城idaho falls小镇,一个清静淡雅的地方,正逢细雨绵绵,散步在瀑布湖边,文艺范的气息呢

记忆犹新的是这张照片是一个热心的老外帮忙拍的,还非要把自己的帽子借给我们凹造型,诞生了此行最喜欢的合照之一~

• 地址:Jackson, Wyoming
  • 简介:杰克逊小镇是大提顿和黄石公园的南部入口,典型的美国西部小镇和牛仔之乡。

经历了这么多个大晴天的纵横驰骋,上天又赐给我们在细雨中自驾到jackson小镇的机会,这是一个神奇的小镇,几乎聚集了所有怀揣黄石梦的人们,小镇人气火爆,建议在这里采购未来几天的口粮,这个鹿角组成的拱门便是jackson小镇的标志了~

8月6日

• 电话:+1-307-7393399
  • 地址:Wyoming, USA

这几天的雨似乎特别多,今天又是在雨中醒来,虽然下雨也浇不灭我们今天要去大提顿公园的热情,大提顿公园紧挨着黄石,两个国家公园连卖票都是一起的,所以到过黄石的人应该都来过大提顿。

大提顿的游览很简单,核心是两个大湖,一个是jenny lake,另一个是jackson lake,我们自驾到south jenny lake junction,路上看到了第一只野生的小鹿,特别的兴奋,哈哈,你是幸运的小鹿,因为是我们遇到的第一只~

在附近的码头坐shuttle boat,大约10刀往返,就可以横渡jenny lake到对岸,船长来接我们喽~

希望之船~

下船后,沿着hidden falls trail往上爬,中间有些还挺险的小路,不过一路风景都很美,可惜小雨一会下一会停,如果是晴天应该会有另一番更美的景象吧,但是今天我们感受雨中漫步,吼吼~

歪果小朋友从小就是放荡不羁爱自由,和我们中国家庭的圈养式截然不同~

越来越接近黄石,嘴角的微笑藏也藏不住喽

山里的小松鼠特别的灵巧可爱,引得大家都驻足停留观看,好喜欢这种人和动物,大自然和谐存在的感觉。野生的就是不一样,机灵的很,想拍张照片必须要说时迟那时快~

咦,松鼠呢,乱入了一只臭怪~

哈哈,原来在这~

登顶后原路返回到south jenny lake junction,此时天空微微放晴喽,RP大爆发~

• 地址:Signal Mountain Road,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Moran, WY 83013, USA

之后开车到signal mountain山顶,沿着山路一直开到顶峰,可以看到远处的雪山,天刚放晴的光线映照下格外的漂亮。接下来是黄石区域防熊篇:其实从一进园区,公园就发放了防熊警示和指南,我和肥肥一直提高警惕,还怀揣着丝丝小激动,但是这一路也没有看到,开始怀疑是否真的有熊了,居然小失望了~

此时还好有远处的派拉蒙雪山安慰我们受伤的小心灵~从此以后对派拉蒙出产的电影又多了好多分的私人情感~~

Signal Mountain图片

再次登顶俯瞰~

派拉蒙山

嗯,这张更像电影的片头,派拉蒙出品,吼吼

当当当,日落前,肥怪踏上了黄石公园的土地,心中的小兔子已经狂跳了哈

• 简介:壮观深邃的峡谷,飞流直下的瀑布,色彩瑰丽的岩壁。

科普:下面这张是我在网上找到的黄石的地图,黄石其实是一个8字,游览路线很简单,精华景点几乎都在8字下面,左下集中了大棱镜,老忠实,西姆指等众多景点,右下有黄石湖,海登山谷,右边中间是黄石峡谷,左中间是norris,左上主要猛犸,右上野生动物较多,其实没什么必去景点,大概就是这样。通常玩3天的话,可以选择第1天8字右下,第2天8字左下,第3天8字上部,中间可以开车穿过,当然具体行程可以根据时间再做改动。

大提顿进入黄石走的是南门,当然今晚我们住在园内南门附近的酒店,提前很早就在官网刷的即使这样也刷不到老忠实这里的住宿,不知道老外的时间是有多自由,提前一年就下手了吧~

• 电话:+1-307-3447381
  • 地址:Old Faithful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 82190
  • 简介:最负盛名的景观,有规律的喷发,让你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杰出表演。

第一站--老忠实!!!老忠实是黄石几百个间歇泉中最出名的一个,因为他几乎每隔一个小时就会喷发一次,由于他的忠诚而得名,而其他的间歇泉有几分钟,几个小时,甚至几年才喷发一次的情况,当然每个间歇泉喷射的高度也不相同。老忠实就是这堆间歇泉中的super star!!!我们到达时还有半个多小时才是下次喷发的预计时间,周围早已是等待的人群。

激动人心的时刻,开始喽,别眨眼,5.4.3.2.1.。。。。。。

这几张便是老忠实从刚喷发到最高点的阶段状态。

表演结束,肥肥一脸鄙视的表情,貌似对老忠实的名气不是很赞同呢~

老忠实的表演结束了,可周围还有好多大大小小的泉眼呢,虽然这些泉眼没有老忠实的名气,但是他们的确是各有千秋,丝毫都不输给老忠实,长长的木栈道足足走了一个多小时,却一点都不觉得疲惫,下面带你领略几乎是全世界1/2的间歇泉,GO!

炎热的夏季,黄石却是凉爽的很,惬意哦~

夕阳西下,果真是最美的观景时刻~

远处那一抹彩虹,oh my god~

还好够不到泉眼,否则岂不是要变成烫猪蹄~

噢,偶和远处的彩虹~

海洋之心的赶脚啊~

美晕,坐下赖着不打算走了~

又一次~

8月7日

• 简介:壮观深邃的峡谷,飞流直下的瀑布,色彩瑰丽的岩壁。

在黄石的每一天都是打满鸡血的状态,今日目标是8字右下。大早上起来就看到了在路边觅食的麋鹿,除了普通的dear之外,我们遇见的应该叫elk,长长的角,但是却不是很粗的这一种。一天的好运气即将开始喽。在黄石,只要有人停车围观,想必一定就是有野生动物出现,如果自己很难发现的话,这是一个好方法。

黄石峡谷站到了,壮观震撼也只是个形容词而已,还是自己看图片吧~峡谷可以走到brink of lower falls trail的底部,令人心胸顿时开朗的美景便在眼前了~

•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 地址:“8”字下半圈右上方向
  • 简介:黄石公园里观赏野生动物的最佳地点之一。

黄石的精彩就在于前一秒还是黄石峡谷的壮观,后一秒却是海登山谷,满眼的纯净与青翠,会让你忘记时间,只想一直置身在此不愿离开,此时老外都会把后备箱中的折叠椅拿出来,坐下慢慢的欣赏,享受时间静止在这一刻,哎买,为啥我没有折叠椅呢,切,咱豪放,席地而坐~

小肥肥来张照片吧,净化一下肥肉~

动作还能再僵硬一点么,哈哈,那偶也想置身其中留下足迹~

当当,合影~

海登山谷附近的叫什么mud泉吧,有种艺术家的气息~

• 地址:黄石公园8字右下位置
  • 简介:宁静、纯美的地方,在高原上遇见海天一色。

看到了黄石湖才会明白原来湖水也可以如此广阔,一览无垠地不输大海,服了~

近景~

远景~

• 地址:黄石公园8字正下方位置
  • 简介:一边欣赏五颜六色的间歇泉,一边远眺黄石湖的水光山色。

西姆指区绝对是黄石所有间歇泉区中最静谧的一片,很美很美很美~

• 简介:壮观深邃的峡谷,飞流直下的瀑布,色彩瑰丽的岩壁。

上午结束了8字右下,下午决定去8字左下的间歇泉区一探究竟。这一片区果然是千奇百怪,各有不同,因为世界上几乎一半的间歇泉都在黄石,哈哈,不想眨眼,只想深深将它们全部刻入脑海,好喜欢冒着泡泡的小泉眼们~

阴天却别有一番阴郁的意境,难怪2012的灾难始于黄石公园,哈哈~

see u tomorrow~

8月8日

• 电话:+1-307-3447381
  • 地址:Midway Geyser Basin,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
  • 简介:美国最大的温泉,绚丽多彩,被誉为“最美的地球表面”。

说起大棱镜可能大家很陌生,但是看见照片相信每个人都会觉得很熟悉。没错,这就是令我魂牵梦绕的大棱镜!!!

真的好大,站在旁边只能看到泉眼里的蒸汽,想到网友说旁边有条小土路可以爬到山上看全景,来到小土路才发现,早已被大家踩出了一条小路,但是仍然十分陡峭,但是只为这一眼,足矣啊~

看得到木栈道上的路人么,脑补一下大棱镜的尺寸吧~

• 简介:壮观深邃的峡谷,飞流直下的瀑布,色彩瑰丽的岩壁。

黄石的天气变幻莫测,早晨出门时还是晴空万里,到了中午时分开始转阴~

灾难大片即将开始~

• 电话:+1-307-3447381
  • 地址: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 82190, USA
  • 简介:已知最大的碳酸盐沉积温泉,白色梯田般的奇异地貌很有特色。

科普时间:猛犸象温泉是世界上已探明的最大的碳酸盐沉积温泉。其景观以石灰石台阶为主,也称热台阶区。在2002年的一次地壳运动后,大部分热泉停止了活动,导致大量微生物死亡,使猛犸象热泉失去了颜色,死掉的细菌也变为了灰白色的粉末,残留在乾枯了的大台阶上。

似乎阴转小雨的天气特别匹配猛犸的调调~

猛犸温泉是8字左上的一个著名景点,其实外观看起来很像干涸的黄龙景区,只是好多石阶因为没有热泉再流,死掉的细菌变成了白色的粉末,残留在大台阶上,有一种莫名的苍凉。

另一个小有名气的点,忘记名字了,吼吼~

8月9日

• 简介:壮观深邃的峡谷,飞流直下的瀑布,色彩瑰丽的岩壁。

昨天顺路应该去Norris,结果错过了,今天补上吧,路上又看到了外出觅食的小鹿,果然是清晨和黄昏出现的概率高~

• 电话:+1-307-3447381
  • 地址:Grand Loop Road at Norris,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WY
  • 简介:黄石公园里最热最活跃的一系列间歇泉,突如其来的喷发会带来刺激和惊喜。

Norris有一条徒步的路线,很适合散步,锻炼啊,哈哈~

说好的锻炼呢,得哪坐哪是什么情况?

保护色么,吼吼

天天伴随的蓝天白云,百看不厌~

又是一个调皮的小泉眼喷发了

乍一看怪的脑袋冒烟了呢,羽化成仙~

Norris的主场,由于身体不适肥肥自己置身其中徒步享受,当时还笑话他来着,现在想着这么羡慕嫉妒恨呢

又坐下了~

Norris间歇泉盆地是黄石地区温度最高,历史最悠久,最活跃的地热区,果然如此~

除了公园东北部还未溜达到,几乎已经转完了,可是还没看到熊和狼的身影,好诅丧啊,听闻东北部是野生动物最长出没的地区,GO,GO,GO!!!

途径一个小瀑布在山涧中流淌~

• 地址:黄石公园东北角
  • 简介:黄石公园野生动物最多的地方。

哈哈,果然吧,大牛都跑到路上了,不要鄙视我,人家不是大牛,叫bison~

成群结队呢~

山谷里幸福的牛儿,只可惜大白天狼和熊不出门~

又一只elk,普通小鹿就更多了~

bison结伴过马路~

傍晚时分买了个望远镜去海登山谷等熊出没,结果最后熊和狼还是没有出门~心里暗暗许诺,黄石,早晚有一天我还会回来的~

就剩一句了,总结吧:有机会一定要来美国,来美国一定要来黄石公园,来黄石公园一定要自驾,之前看到一位网友的精华游记,套用他的一句话:“因为在黄石有高山草甸,有湖泊河流,有瀑布峡谷,有森林怪石,有野生动物,还有间歇泉!”

傍晚时分,离开黄石公园,连续两天在西黄石镇的红莲中餐厅吃的炒菜,实在是想念我大中华的料理了~不要问我性价比,实在是贵,心在滴血中~

西黄石镇超市,饭店,酒店应有尽有,如果在园内刷不到住宿,住在镇上每天进出也是不错的选择~

8月10日

• 门票价格:成人26 美元,可网上购票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四10:00~21:30,周五至周六9:30~22:30,周日9:30~21:30
  • 电话:+1-206-9052100
  • 地址:400 Broad Street Seattle, WA 98109
  • 简介:西雅图的地标建筑,在太空飞船般的旋转餐厅俯瞰全城美景。

在西黄石机场还车,这个机场非常小,好像只有夏天通飞机,两个租车公司在这里有柜台,这也是我们选择AVIS租车的原因之一。还车很顺利,反正有问题就扣你信用卡嘛,哈哈,结果行李严重超重,真的好贵,经过半个小时的整合总算在最经济的条件下上了飞机。

有生以来坐过的最小的飞机,左边一列,右边两排列,一共大概也就十排。旅行的众多体验,让我很是珍惜,这就是旅行的魅力~

下午3点多到达了西雅图,换了此行的第三辆小车,克莱斯勒300C,忘了拍照,吼吼~

喜欢西雅图的原因太多太多,“西雅图夜未眠”,“北京遇见西雅图”,“实习医生格蕾”,总之对这个城市有着太多的期待,西雅图耶绝对没有让我失望,除了雨季频繁,这座浪漫的城市深深吸引着我。

之前在国内买好了西雅图的city pass,包括太空针塔白天晚上各一次登塔,水族馆,海湾渡轮游,太平洋科学中心,EMP博物馆,森林公园或者飞机博物馆二选一。个人感觉太空针塔,渡轮游,太平洋科学中心值得一去,尤其是科学中心,有好多小朋友在那里玩,相比之下,书本上的理论枯燥乏味,即使是大人也会被一些科学现象深深吸引,总之,美国的博物馆就一个字—牛!

酒店就位于太空针塔旁边,于是乎当天下午就完成了两次登顶。

水飞机,上天下水无所不能~

不知为什么,对每个城市的地标性建筑都无法抗拒,哈哈~

夜景同样美的一塌糊涂~

8月11日

• 电话:+1-206-6827453
  • 地址:1st Avenue and Pike Street, Seattle, WA 98101
  • 简介: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农贸市场,蔬果海鲜的天堂,手工艺品的聚集地

来到西雅图必去派克市场,这里的重头戏就是鱼市场清晨的繁华,摊主们都以极其精彩的方式吸引顾客,比如大声地吆喝,抛鱼像投篮一样准确,就跟免费表演,引得游客观看的十分起劲,真希望自己是这里的一个渔民~

菜市场逛得兴致大好呢~

街头壁画艺术~

• 电话:+1-206-5872414
  • 地址:1428 Post Aly, Seattle, WA 98101-2034
  • 简介:满墙的口香糖,意料之中的重口味,意料之外的创意与想象

口香糖墙,哈哈,特别的存在,据说在世界细菌最多的五大景点中排名第二,恶心第一的景点,但是却很有趣,不说看的出来吗~

口香糖墙源于市场剧院有一项古怪的传统,在上个世纪90年代,旅行者们开始在排队等候的时候把他们嚼过的口香糖粘在这面墙上,久而久之,这面墙就变成了这副模样。起初剧院工作人员曾试图刮掉这些口香糖,恢复墙面清洁,但人们粘口香糖的行为屡禁不止,清洁工作均以失败告终。1999年,当地官员索性宣布这面墙成为正式的“旅游景点”。

偶遇世界上第一家星巴克

世界第一家星巴克也位于派克市场哦,只有这家星巴克还保留着最古老的标志,和我们平日去的店铺是不同的,于是买了两个杯子回去珍藏,买咖啡的队伍已经排到了大街上。

• 开放时间:24小时开放
  • 地址:Alaskan Way, Seattle, WA 98101
  • 简介:海滨西雅图西雅图市和整个社会创造一个温馨的新的公众海滨,在海滨散步,在海滨公园你会看到一个新系列的信息板以及南西雅图水族馆。

水族馆和家乡的没有什么不同,只是调侃工作人员海参好吃不,吓得歪果小伙连连摇头说,不能吃,海参是专门吃粪便的,哈哈,如果被他知道在我大中华海参可是滋补的好东西,是不是直接崩溃掉~

日落黄昏时,海湾渡轮游`

8月12日

• 门票价格:15美元
  • 电话:+1-800-4641476
  • 地址:8415 Paine Field Blvd., Mukilteo, WA 98275
  • 简介:坐拥世界最大飞机组装工厂,全方位展示波音飞机建造过程。

小肥肥是各种电子数码控,来到了波音的家乡,必须走起~

波音公司,昨天晚上肥在网上预约的,怕当天去排不上。美国人把衣服,鞋,包包都拿到中国市场去做,飞机这种高科技的东西都在国内悄悄生产,想想我们得做多少件衣服才能买起这一架飞机啊,讲解人员说一架波音777只需要3天就可以产出,这是多么强大的领先,我们与世界第一超级大国的距离,仍然需要努力啊。

可惜参观全程不能拍照,小伙伴们只能自己脑补了,对于我这个电子盲,也对波音各种机型有了简单的了解,好像开始喜欢上了大灰机~

重头戏当然是大奥莱了,临行前必须要将我们的行李箱塞的满满的啊,哈哈~只想说美帝大奥来--购物天堂,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大奥莱附近有个沃尔玛,我和肥肥都没有放过,一顿扫荡,最后肥肥抱着国内还没上市的超级重的x-box one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 电话:+1-206-6844075
  • 地址:211 W Highland Dr, Seattle, WA 98119
  • 简介:观赏西雅图天际线的最佳视角,感叹太空针塔与皑皑雪山的遥相呼应

西雅图的全景观赏最佳点---Kerry Park

我和肥肥坐在长椅上,回忆着近一个月的美帝之旅,满满的都是幸福~

让我的记忆永远停留在这个美好西雅图夜晚吧~

疯狂赶路中

8.13日,还车后,便是10个小时的飞行~

8.14日,下午抵达成田机场,倒时差中~

8月15日

• 门票价格:成人一日票:7400日元
  • 开放时间:每日开放时间有所不同,具体查询官网
  • 电话:+81-570-008632
  • 地址:千叶县浦安市舞浜1-1 东京迪斯尼乐园探险乐园
  • 简介:亚洲第一游乐园,观看世界一流的娱乐表演,入住超豪华度假区。

怀着对迪士尼的意犹未尽,又来到了东京的迪士尼海上乐园,不知是回程心情复杂,还是确实令人失望,总之美国人的东西就要在美国玩~

就让我在风中凌乱吧~

8月16日

• 门票价格:大眺望厅:900日元;特别眺望厅:700日元
  • 开放时间:大眺望厅:9:00-23:00;特别眺望厅:9:00-21:30
  • 电话:+81-3-34335111
  • 地址:东京都港区芝公园4丁目2-8
  • 简介:东京的标志之一,常作为影视剧取景地,在眺望厅360度观东京全景。

东京市内由出差在东京工作的朋友带领转了一天,忽然来到人口密度如此大的城市,还小小的不适应了呢,哈哈

8.17日,抵达大连,终于还是要回来的,但这不是结束,是下一次出发的开始~

写在最后

30天的旅行有太多的感受想要表达,此刻却有种瞬间语塞的感觉,千万种思绪不知从何说起。来点煽情的吧,说说肥肥,虽然你懒惰从不做攻略,摄影技术也一般般,写游记更是一点贡献没有;但是我仍然庆幸有你在身边,一个和我有着相同爱好,相同想法,甚至是相同疯狂的人,有你真好,终有一天愿我们会看遍世界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