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川,小平乐。我与秋天有个约会。

攻略   >  灵川旅游攻略   >  灵川,小平乐。我与秋天有个约会。

• 出发日期/2016/11/26

• 玩法/赏秋

前言

前言

灵川小平乐

生长在南方,在记忆里,对于秋天的印象似乎只有绿油油的树叶了吧,常常羡慕看到电视节目里面的金黄的银杏叶,还有梧桐树叶,于是决定了去找找秋天我们来到了广西灵川海洋乡。

都说每次旅游的时候要珍惜与你同行之人,然而很幸运我们四位闺蜜突破重重难关终于把时间凑上了。鱼姐姐,还发着高烧赴我们四人行,为了不落空。真爱。

提前做了攻略,灵川住宿条件一般,到了观赏银杏季节客栈会坐地起价,建议住桂林市区。

拾年别院,位于北站附近,是一栋独立别墅,客栈装修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生活,客栈环境很安静。来之前提前给客栈老板打了电话,问了老板地址,滴滴打车只需要11元左右。

大床房的设计,有个喝茶的地方。

标间房。

一楼大厅,有个静吧。

吧台。

别墅小院

庭院。

建议去灵川小平乐,如果人多的话可以包车过去,舒服又方便。每人只需要30元,当时因为没有联系包车电话,坐的是村吧所以浪费了很多时间在路上(村吧只需要17元一人,到叠彩商贸城的公交车站可以坐),桂林北去灵川需要3个多小时,每逢观赏银杏时节很多人,当地交通都会塞车。

包车师傅的车。(提前预定)

联系电话。

第一天

小平乐,位于山顶上。山路十八弯,终于到达目的地。都说最美的风景在路上,从山脚到山顶,沿路的风景美不胜收。旅途上,遇到当地的村民,从口中告知因为前几天刚下了雨夹雪,银杏叶受到影响,今年的银杏不是最佳观赏时间,还说道,估计大家来了以后不会再来第二次,建议我们下次来的时候可以打电话问当地人,银杏叶的情况再来观赏会好一点。

到达目的地,来一张。3个小时的车程很方便。

四人旅程,不容易,但是难忘的。因为四人的时间很难凑得上,我们订了最早的动车7点23分的高铁,在滴滴车预约了顺风车,6点20就出门了,7点10分才到,本想着还有20分不用着急,但是检完票以后忘记看手机了,拿起手机一看7点18分,欣说:来不及啦,改签吧,还要等云呢,结果打了电话,云已经上动车了,三号大傻,一路狂奔,1分之内到达检票口,票都不用检了,直奔动车,乘务员来了句:也是够了。一路狂奔,21分到达。困难重重呀。

到达目的地,来碗桂林米粉。好赞!(顺便在路上吃了一碗,但还不错)

沿途风景

沿路。

村巴。

欣姐。

美美哒

沿途

专业拍背影十年。

银杏

小平乐很大,位置山顶。听当地人说近几年,过来买银杏树的很多,所有很多古树都已经被买走了,所剩的古树比较少了。

叶子掉了。

• 简介:目前桂林北站已经投入使用,改造后的火车北站建筑面积将达15000平方米,日发高速列车量可达200对左右。

路上遇到了来观赏的游人,我们一起包车回市区。30元一位。因为时间有限,所以没有去大圩古镇等地方,建议大家可以班车从大圩古镇一路往上游玩,沿路有海洋乡,小平乐等地。

第二天

旅途的花费,每人大概640左右,吃喝玩了特产,全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