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当美国大兵遇上太空针

攻略   >  西雅图旅游攻略   >  旅行 当美国大兵遇上太空针

• 出发日期/2017/02/15

• 玩法/摄影

前言

西雅图

到了西雅图不去太空针塔,

就好比到了巴黎没有去埃菲尔,到了纽约没有去帝国大厦,

1962年因为世博会而设计的太空针塔已成为西雅图的地标建筑。

太空针

• 门票价格:成人26 美元,可网上购票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四10:00~21:30,周五至周六9:30~22:30,周日9:30~21:30
  • 电话:+1-206-9052100
  • 地址:400 Broad Street Seattle, WA 98109
  • 简介:西雅图的地标建筑,在太空飞船般的旋转餐厅俯瞰全城美景。
[视频] 太空针

空针塔(Space Needle,Seattle)是西雅图的地标之一,

在这座城市的每个角落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有没有一种外太空的感觉,像是一个飞船,我的脑洞还是可以的~~

虽说现在国内楼比这高度高的比比皆是,说不定你的办公室就已经比这高呢。登上太空针塔俯看西雅图全景,也可以说不虚此行。在西雅图市区,无论从哪个角落,都能看到太空针塔。

感觉自己萌萌哒!

眺望西雅图

坐观光电梯,一分钟之内就到顶层。 真的是浪漫又有情调的地方。

从头到尾我都感觉自己美美的,有木有呢~

当然day view和night view,都很漂亮~

在这里可以看到奥林匹克山脉、卡斯卡德山脉、雷尼尔山、依利雅特湾和其附近的岛屿,一切都尽收眼底的感觉真的很不错。有了一点“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美国大兵

表彰仪式

在太空针上偶遇美国军校毕业生的表彰仪式~

他们颁发证书,并在合影~~他们有说有笑,都挺开心的。

一个大兵见到我在“偷拍”他们,还做了一个鬼脸(grimace),蛮可爱的~哈哈

观景台电梯费用4 岁以下儿童免费,其余均有不同。

观景台开放时间 8:00~午夜,全年开放。

餐厅营业时间

早餐  8:00~10:30

午餐  11:00~15:30

晚餐  17:00~23:00

周日早午餐   8:00~15:00

(每人最低消费,并可抵电梯的门票费用)。

太空针塔洽询电话 (206) 905-2111

小经验

CITY PASS

建议大家在游览景点前可以购买CITY PASS 会优惠很多

有了这个可以上两次太空针哦~

机智的我在太空针塔买一本 City pass(城市护照),内含水族馆〈Seattle Aquarium〉、飞机博物馆〈Museum of Flight〉、太平洋科学中心〈Pacific Science Center〉、太平洋科学中心内的I-MAX(半球式立体电影)、太空针塔〈Space Needle〉及海湾渡轮游〈Argosy Cruises Harbor Tour〉、屋兰动物园〈Woodland Park Zoo〉的门票。

整本一起买比个别分开买便宜了一半以上。其他世界级的观光大城市都有City pass的设计,城市护照内的合作机构有时会更动,所以在你购买前最好先查询有那些机构的门票在城市护照里面。

CITY PASS图片

期待

下一期

更多精彩不定时更新,宝宝们你们有福了,以后出去玩我都会写游记,原谅我的强迫症和拖延症~谢谢多多关注~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