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西冲杨梅坑游 2015.04.04-05

攻略   >  深圳旅游攻略   >  深圳西冲杨梅坑游 2015.04.04-05

• 出发日期/2015/04/04

Day1遇见西冲

前往西冲

四月难得的好天气,最适合出去走走,于是和小伙伴们商量再三后,我们决定深圳西冲走起!~

去程走的是沈海高速,说好的堵车完全没有出现,车很少,小江同学开车技术一流,从广州东站出发,大概四十分左右就在高速上看到了深圳的欢迎语,谁知道抽风的导航姐姐指错路,让我们下了高速,开进市区里挤了一大段红绿灯路,然后从深圳市区开到海边大概就花了快两小时....

• 电话:0755-82203430,0755-89871422
  •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澳镇
  • 简介:原生态海滨浴场,海沙特别细腻。和朋友一起烧烤,在沙滩扎营看日出。

到了海边天公作美给足面子我们,三十度的大太阳下,暴晒的海很漂亮,

东西冲是相隔仅十五分钟车程的两个海港,我们去的西冲位于深圳大鹏半岛最南端,之所以选择西冲,是因为听闻西冲的水比较清澈人也会少一点

4月的广东,很难得有蓝天白云的好天气,蓝天白云下的海水,总是特别漂亮~不得不说深圳这边的海水的确不错~

虽然是4月,但是这边的海滩已经游客络绎不绝,衷心的说,我并不喜欢人太多的海滩,水就算再漂亮,看到人来人往,也会觉得兴致大减,加上这里竟然还需要缴纳13元的门票费,

所以结论应该不会再来第二次

小伙伴的靓丽背影,其实这张照片两边全是游客,为了拍这张照片,可是苦等了好一会,我就像一个猎人一样,一逮到机会就马上举起相机抢拍,才有了这张,真实艰辛啊....

在海边嬉戏的孩子

这是老鹰吗??为啥在海边飞翔的不是海鸥,反而是老鹰呢?

走到沙滩的尽头,终于人渐渐稀少,但是沙子也略差一点,但是并不妨碍我们在沙滩上写写画画的兴致~写下对相机最真的表白~~相机你要为我拍更多的好照片哦!

海滩上有一个巨大的石墩,不是天然礁石哦!!在石墩上,可是长了很多的海藻呢~长得这么高,看来涨潮的时候,这里的海水可是挺深的哦~

我在沙滩上捡到的海草!!!好长一条呢

海滩上的海草和...石头...貌似在这边的沙滩上一直都看不到贝壳...是因为都给人们捡了去吗?

这是....透明亮晶晶的是海蜇吧?

在西冲,走到海滩尽头,是一大片的礁石区,我们竟然觉得在这里找到的乐趣比在沙滩那边多,估计小贝壳们也是这样想吧!~哈哈哈,原来它们不是被人捡了去,而且都躲在这里了~

我们的道具~嘻嘻嘻~这次的海边之行,我们是有备而来的

站在礁石区,逆光回望西冲沙滩

我在小贝壳堆里找的漂亮贝壳,放在瓶子里,阳光透过瓶子照在贝壳上,真心喜欢~~

小路大师在礁石上专心致志的拍大片!

美丽夜景

天暗下来,我们点起了自己带来的道具小蜡烛灯,没想到一盏小灯做道具,竟然让我们拍了好多满意的照片~嘻嘻

有了道具,我们就开始疯玩了~烛光在黑夜里,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可惜没带脚架,手持相机,开高iso真的好多噪点,

非常喜欢cc的这系列

最后,不得不提,西冲这边的消费真的是物无所值,住宿稍有点贵就算了,始终是因为是清明小假期,最夸张的是一碟蚝仔烙,估计就两个蛋,几粒蚝仔,收费35元,真的是天价收费!

总体来说,对西冲的消费真心差评

PS.晚上走回民宿的途中我們迷路了,但是錯有錯着,我們看到螢火蟲~好美~

Day2重游杨梅坑

出发

第二天睡了一个大懒觉,九点半才起床(不用跟团出游,时间就是特充裕~棒棒哒)

收拾好后出发往校场尾&大鹏所城方向出发,但是途中遇到了塞车,于是饥肠辘辘的我们,中途就去了路边的农庄吃饭,不是景点里的饮食就是靠譜,中午的那餐饭十分实惠+yummy,赞!(好吧,顾着吃,完全沒记住店子叫啥名..所以表问我叫什么)

•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东山社区
  • 简介:深圳最浪漫的海滨休闲带,一面是山一面是海,沿海骑自行车非常惬意。

鉴于塞车的情况,又百度了一下地图,发现杨梅坑更近一点,想起08年去过的鹿咀山庄,我强烈要求先去杨梅坑+鹿咀山庄那条线路!

这颜色亮丽的蓝,的确在广东的海边少见

漂亮的杨梅坑

开得正旺的艳红三角梅和蓝蓝大海,真的好有夏日风

这段前往鹿嘴山庄的沿海公路,当年我来的时候,栏杆还没有,当时是在杨梅坑租单车,沿着这条路往前去,尽头就是鹿嘴山庄了。现今这条路依旧是人们在这骑行的好选择~

在如此美景里,和心爱的人在一起谈谈情看看海,真的非常写意呢~

杨梅坑漂亮的海水,是有点像在澳洲看的海了~不过以清澈度来说,还是略差了一点~

杨梅坑的海水在广东省内,的确算是上品了~以前来的那次,天気非常的差,阴雨密布,当时对杨梅坑的印象可是非常差,如果不是想念鹿嘴山庄的大悬崖,还真的会错过这美丽的杨梅坑,

天气好的日子,杨梅坑海边的沿海公路边的海水整片琥珀蓝,超级美,看得人都醉了,我们一直开到鹿咀山庄,那种海天蓝一色,面朝的大海波澜壮阔确实美极了!!!

蓝蓝哒美空

• 地址:深圳大鹏新区南澳杨梅坑风景区
  • 简介:深圳鹿嘴山庄位于大鹏半岛杨梅坑片区,深圳最东端,面朝大亚湾,背倚深圳第二高峰七娘山。充满诗情画意的月夜钓螃蟹;游艇出海捕鱼;快艇冲浪;海钓、露营、烧烤;骑行鹿嘴观海大道;外岛浮潜窥探五光十色海底世界;

鹿嘴山庄的度假屋,这种靠山面海的海景房,真心赞~

想想如果在这住下来,坐在阳台上发发呆,想必一定爽到爆

石滩玩耍

我们沿着鹿嘴山庄悬崖边的小路来到悬崖脚的石滩玩,在这边,石头好像穿了一条绿裙子站在海里,碧绿的海草随着海浪摆舞,百看不厌

孤独的小江在海边低头哭,哈哈哈哈,没有啦,我乱说的

出自小路的大片,模特和摄影师都棒棒哒~

礁石群里看海,其实也蛮漂亮的

给小路大师来张正面照,哈哈哈哈,做一个摄影人,首要的条件就是。必须要有足够的体力来背器材!加油哦!

漂亮的悬崖底

本人惯例的到此一游照,这个自拍法,始创于这里,

我坐到礁石上晒晒太阳,发发呆,给小路偷拍了下来,但是却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鹿嘴山庄的悬崖峭壁,壮观!

大浪拍到礁石上,溅起朵朵雪花

崖上的植物,不畏风雨不畏险峻

阳光下!zhi jian小江和小路打招呼,并手指前方,原来....

哈哈哈哈哈,原来小江在招呼他的好基友小路,说要拍张超帅的两人合照~哈哈哈哈

好咯~帮你们拍咯!哈哈哈哈

站在悬崖边的我,把身影留在了这里

最后向着大海,来一张属于我们的大合照吧!

继续出发

随着太阳公公休息的步伐,我们继续享受这堵车的折磨,出发去较场尾和大鹏所城,其实就是个"科科“的地方,最不喜欢的就是那种游客街,翻新街...极力不推荐大家去!(不过也可能因为去过束河,去过丽江,去过凤凰城,去过大理古城,黄珧古镇,广东这边的所谓古城已经不能入我法眼了....)

可能因为清明小假期,大家都出来玩,在杨梅坑我们遇到了大塞车....心塞啊

回程

回程的路上深深感受到热情的粤B车对我们的不捨,一直堵着不让我们走,从8点离开大鹏所成一直堵到11点多,还没到大梅沙,最后看到在大梅沙看到有两个粤B因为碰车一直堵在隧道口交流感情,因而造成大堵车,并让我们在路上看了几个小时的钻石长链,能离开了大梅沙终于让我们松了一口气

路畅通了,接着导航姐姐继续抽疯,不停的在导航我们一下龙岗一下罗湖一下宝安一下东莞又宝安又龙岗又东莞又宝安,就这样折腾了我们一个多小时...幸好小路发现了不妥,最后我们开了百度地图导航才绕回沈海高速返程,不是广告,出行还是推荐百度地图...

•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东山社区

最后翻出了08年去的杨梅坑和鹿嘴山庄的照片出来,一对比,就能看得出来,天気不好的时候,漂亮程度真的大打折扣

杨梅坑的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