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童话之旅

攻略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攻略   >  上海迪士尼乐园童话之旅

• 出发日期/2017/04/24

• 人物/亲子

上海迪士尼乐园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电话:400-180-0000,021-31580000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4月24号,我和2岁11个月大的儿子两个人去了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之前就听别人讲过带宝宝去里面很累,特别是一个人带宝宝(当然纯属瞎逛就不提了)

奇幻童话城堡是上海迪士尼乐园中的最高建筑,在乐园里属于无死角,哪个方位都能看见。它也是世界上最高、最大、最具互动性的迪士尼城堡,它将成为乐园中最引人注目的地标。坐落于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心脏位置,宏伟壮丽的“奇幻童话城堡”将为游客提供各种身临其境的体验:高雅的点餐服务餐厅、深受小朋友喜爱的“缤纷变幻沙龙”、及其他购物和娱乐设施。不同于其他迪士尼城堡为一位公主而建,“奇幻童话城堡”将首次聚集从迪士尼丰富且隽永的传统中所诞生的每一位公主。

玩了一天简直累的不要不要的。——出发前的准备——双肩包,单反相机,矿泉水(水可以少带点,乐园里有直饮水,热的冷的都有),一瓶酷儿橙汁给儿子喝的🍶🍶,一瓶安慕希酸奶🍯和一些吃的🍪🍩🍮🍔🌮🧀🍞🍤🍕🍱🍣🍘(吃的都是给儿子准备的)儿子也背了一个托马斯的小书包,里面装的是儿子的衣服(上海的天气是说变就变的,上海是早上冷晚上冷,中午热的要命,虽然现在的天气不太热。在乐园里中午热的话就换薄衣服,冷了就加点厚衣服)

乐园里的身高限制,一个人带宝宝这些好玩的都玩不了了,最好两个人,一替一个玩

乐园里全部项目身高限制图

要去迪士尼玩的话,一定要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它是一款专为上海迪士尼打造的手机软件,方便大家可以在线买票,同时让你在进入到迪士尼中还可以查看游乐设施排队等候的时间!用起来很方便

乐拍通的app.当你游走在迪士尼乐园的时候,如果没有相机又想要高质量的照片。迪士尼乐园的每一个景点或者人气景点附近聚集着身着乐拍通摄影师服装肩扛照相机的专业摄影人员,他们的工作就是免费为您和您的伙伴拍照。当摄影师给你拍完第一次,摄影师会给你一张乐拍通的卡片,这张小卡片中记录了相片的查询信息。如果在不同景点拍摄的话其他摄影师还会给你一张乐拍通卡片,注意在后面的拍摄过程中,将所有的照片信息都和这一张乐拍通卡片关联,这样方便以后的照片查询。如果有多张乐拍通卡片的话,可以找园区内工作人员帮助将所有照片信息和一张乐拍通卡片关联。

按照园区对乐拍通服务的规定,照片从拍摄之日起保存30天,被购买的照片子拍摄之日起保存365天,超过时间规定的照片信息将被删除。所以,需要我们尽早的对这些照片进行处理。

通过乐拍通预览照片是免费的,但是若想要下载照片就需要付费了,如果去玩的人多的话,大家可以用一张乐拍通,这样可以省很多钱

乐园分为“米奇大街-梦幻世界-奇想花园-明日世界-宝藏湾-探险岛”六大主题

乐园六大主题

梦幻世界——1、旋转疯蜜罐 2、小飞侠天空奇遇 3、爱丽丝梦游仙境 4、漫游童话时光 5、奇幻童话城堡 6、晶彩奇航 7、小熊维尼历险记

奇想花园——1、十二朋友园 2、小飞象 3、漫威英雄总部 4、米奇俱乐部 5、幻想曲旋转木马

明日世界——1、星球大战 2、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3、太空幸会史迪仔 4、创极速光轮 5、创界.雪佛兰数字挑战 6、喷气背包飞行器

宝藏湾——1、船奇戏水滩 2、探秘海妖复仇号 3、加勒比海盗 4、宝藏湾的杰克船长 5、探险家独木舟

探险岛——1、翱翔.飞跃地平线 2、古迹探索营 3、古迹探索营的绳索挑战道 4、欢笑聚友会的丛林迪士尼朋友们 5、雷鸣山漂流

第1天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迪士尼有八大必玩的项目,由于我带着小宝,身高有限制,所以创极速光轮和雷鸣山漂流、翱翔飞跃地平线没玩,小飞侠天空奇遇记由于没领到快速通行证而且排队的人太多所以没有玩。

🌕明日世界

飞跃地平线 🌟🌟🌟🌟🌟

🌒宝藏湾

加勒比海盗宝藏湾 🌟🌟🌟🌟🌟

乐园门票我是在某宝上买的,只要选对店铺购买,不会被骗的,我买的价格是325元,官网370元,比官网便宜很多。

差不多一天玩的项目……由于儿子身高不到1米,有身高限制的项目都没玩,直接pass掉了

9:30十二朋友园(拍照)

9:45排队领取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快速通行证(11:10~12:10)

9:50加勒比海盗

10:40探秘海妖复仇号

11:15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11:25旋转疯蜜罐

11:57排队小熊维尼历险记13:00终于排到了,13:07坐完结束

13:15小熊维尼合影

14:00幻想曲旋转木马排队14:23结束

14:50排队冰雪奇缘的队伍(表演时间15:30开始)15:22进场

16:00爱丽丝梦游仙境16:18出来

16:35米奇俱乐部排队(要30分钟)放弃

16:40漫威英雄俱乐部16:54结束出来

17:00小飞象排队18:00结束

18:15奇幻童话城堡

18:20漫友童话时光18:48结束

19:03巴斯光年营救中心

巴斯光年营救中心出来后,在星露天吧台和小宝吃了饭,烟花表演没看19:30就准备离开了,中间又拍了些照片,到乐园门口差不多20:00了

去迪士尼前天晚上我和孩他妈就把我和儿子的背包准备好,吃的喝的都买好。把所需的东西准备好后,我们就休息睡觉了,保存体力嘛,第二天我和儿子起了个大早,我5点起来,洗簌好后,儿子不愿意起来,他妈妈说了一句“宝宝起来啦,和爸爸坐公交车不然爸爸就走了”谁知我儿子一下子坐起来了,😊笑死我了。🚎🚎🚎

因为我们俩是坐公交车和地铁去的,所以我们要起早,我和儿子准备好后差不多6点了,然后我们就出发了,到了上海迪士尼乐园门口差不多7:50多

到了乐园门口…………我的天呐,这人多的不要不要的,⚡️⚡️⚡️⚡️⚡️还好我提前有心理准备,要不然我都想回去了打道回府。

乐园一共两道安检门,第一道安检门是检查随身携带的物品和背包,自拍杆不能带,相机三脚架不能带,16周岁以上的人不能穿带卡通形象的衣服,拆开包装的食品也不能带,为了不必要的麻烦,自己一定要准备好。我前面的一家三口带了两桶泡面被安检人员给没收了。排第一道安检我也是够够的,7点多排的队,排了大概足足有一个小时,在队伍里你是想出出不去,进是进不来,只能慢慢向前挪动。

第二道安检门是刷身份证证由工作人员给你取票入园的

排第二道安检门,今天天气本来是多云☁️的,谁知道天气这么好,🌞太阳老大老大。上海的天气是早上有些冷,宝宝他妈给小宝穿了件厚马甲和牛仔裤,把我家小宝热的。还好我给小宝带了两套衣服,一套薄外套➕一条宽松的七分裤,一套夏装短袖短裤,准备进园给小宝换上

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排进来了,进园差不多9点多了,俗话提前2分钟少排2小时,刚进去就看见人在跑,由于我自己带小宝来玩的,身上背了个背包,带了个单反,我还是打消了奔跑这个念头。

进去先给小宝拍个照留念,建议大家不要拍太多,浪费时间,我来就是带小宝转转,所以我不是太急

此时已经到迪士尼乐园的里面的入口,入口处有一座大钟塔,其灵感来源于经典的米奇腕表设计。巨大的编排表示着乐园的中英文名字,并充满中式设计的元素和色彩。

可爱的唐老鸭门票

• 电话:400-180-0000,021-20998001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迪士尼乐园内
  • 简介: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第一个以米奇和他的伙伴们为主题的迎宾大道。

🎪米奇大街

米奇大街的街区上布满了各式各样的商店和餐馆。从步入这里起,你就能感受到上海迪士尼乐园欢快的氛围,远离尘嚣进入各个充满探险、梦幻和未来感的主题园区。

我和小宝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入口便步入了“米奇大街”,它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第一个以米奇和他的欢乐伙伴们为主题设计的迎宾大道,米妮、唐老鸭、黛丝、高飞以及布鲁托等一众伙伴将在这里欢聚。在进入其他主题园区前,就有机会了解到更多关于经典的迪士尼朋友和他们的故事,例如“帕帕里诺冰激凌”店内的壁画上,游客会看到冰激凌店老板——唐老鸭的意大利家族族谱。

🎪高飞玩具店

小宝在查看地图看怎么游玩呢😄😄

• 电话:021-20998001,400-180-0000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赵路310号上海迪士尼乐园
  • 简介:观全球路线最长的迪士尼主题花车巡游,畅游欢乐海洋。

奇想花园里的十二朋友园,我抱着小宝从乐园的右边走的,我们直接省略掉幻想曲旋转木马往前准备到梦幻世界拿七个小矮人矿车的快速通行证然后再去玩其他的

🎪十二朋友园🌟🌟

十二朋友园”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全球首创。在这座神奇花园里,有12幅大型马赛克壁画,生动描绘出化身中国十二生肖的迪士尼及迪士尼·皮克斯动画的角色。大家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生肖形象,在这面生肖壁画墙前合影留念。真的很好看

小宝贝和他的生肖——悍马合影^_^

我和小宝经过十二朋友园停下了脚步,每张生肖形象全部拍完照片后,给小宝也拍了几张

鼠年:小米。在迪士尼·皮克斯影片《美食总动员》里,小米是一只梦想成为大厨的老鼠!他凭着智慧、决心和灵敏的嗅觉,终于以惊人的厨艺撼动了整个巴黎美食世界。

牛年:宝贝蓝牛。宝贝是一头忠诚的蓝色巨牛,出自迪士尼之奥斯卡提名短片《保罗·班扬》,他一直忠心耿耿地帮助伐木巨人朋友保罗开垦旷野。

虎年:跳跳虎。跳跳虎自信、乐观,是小熊维尼的好朋友。当他兴高采烈地用弹力十足的尾巴跳来跳去时,作为百亩森林里唯一的跳跳虎,他的自豪之情不言而喻。

兔年:桑普。有时我们结交的第一个朋友就是一生的知己!在迪士尼影片《小鹿斑比》里,桑普是小鹿从出生到成为伟大的森林王子的过程中,形影不离的忠实伴侣。

龙年:木须龙。这条名叫木须的小龙伶牙俐齿,尽管样子小,但志气大。他的热情和勇气使他成为迪士尼花木兰的保护神,陪伴她捍卫家族荣誉

蛇年:卡奥。大蟒蛇卡奥出自迪士尼影片《森林王子》,心思缜密而且魅力十足。他讨厌失败,尽管他对丛林里其他生物施用的滑稽催眠术从未成功过。

马年:捍马。这匹出自迪士尼影片《魔发奇缘》的御卫马,意志坚定、机敏。他捍卫正义,永不放弃,帮助改过自新的窃贼弗林把长发公主从高塔上营救出来。

羊年:欢乐小羊。这些欢快跳跃的小羊出自迪士尼影片《欢乐满人间》插曲《欢乐假日》。他们充分代表了属羊的人们特有的美好品格——幽雅、宁静、温柔、充满魅力。

猴年:阿布。迪士尼影片《阿拉丁》里的主人翁幸运地拥有一位像阿布这样忠诚的朋友,尽管他的顽皮给大家惹来不少麻烦,但是他的灵敏机智总能化险为夷

鸡年:阿伦。这只充满乐感的大公鸡不但是迪士尼影片《罗宾汉》的故事叙述者,也是一位值得罗宾汉和“快乐同党”们信赖的同盟,他们一起劫富济贫。

狗年:布鲁托。像属狗的人一样,布鲁托诚实、忠诚、友好。他举止欢快,是积极乐观的米奇的最佳拍档,并跻身成为迪士尼大明星

猪年:火腿。在迪士尼·皮克斯影片《玩具总动员》里,火腿扮演一个爱说俏皮话的塑料小猪储蓄罐。他不但是忠诚可靠的好伙伴,而且帮你把零钱存好!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迪士尼乐园内
  • 简介:全球迪士尼乐园首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园区,和杰克船长一起冒险吧!

“宝藏湾”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第一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园区。特别为上海迪士尼乐园打造的“宝藏湾”里住着一群形形色色、乐天随性的海盗,四处寻找好玩刺激的冒险。在这里,色彩、视觉和音乐的激烈碰撞,将海盗们浮躁轻狂与颠沛流离的个性融入各种异域文化,呈现出细节刻画和故事讲述。

在领取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快速通行证时拍摄的城堡🏰

过了十二朋友园,小宝有些热,于是我在漫月轩对面的洗手间门口给儿子换了套短袖短裤,帅气十足

领取了一张

“宝藏湾”的传说要追溯到十七世纪,那时加勒比海一带海盗猖獗。在迪士尼的故事里,这段海盗时代以一群搜寻传奇宝藏的海上流氓而著名,他们制服妖兽,互相争斗,眼神中总带着一丝玩世不恭。

游客一踏入“宝藏湾”五大分区的第一处起就将完全沉浸在海盗的生活中,从这里开始游历“船奇戏水滩”、“史洛比希堡”、“旱鸭子码头”和“小镇”——每一处都各有风情,魅力独特。整个园区融合了多种建筑风格,有两艘巨型海盗船、海盗主题餐厅及一个欢乐的戏水区。无论老少都将赞叹“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中的场景,或是在“凡迭戈剧院”近距离观赏特技表演与杂技。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是一趟壮观无比的室内乘船漂流历险。游客将在杰克船长的带领下在欢乐冒险中偷走戴维·琼斯船长最珍贵的宝藏。这处游乐项目完美结合迪士尼故事讲述和尖端技术,配以独具特色的三块巨型多媒体穹顶、投影效果、栩栩如生的人物、剧院级的布景以及复杂的光影效果。游客们将畅游海面甚至潜入海底展开一场生动的航海大冒险。安全可控的全新驾乘系统使得海盗船能够完成旋转、侧驶甚至逆行的动作,打造出极具个性化的体验。游客将会遇到勇敢无畏的海盗、美人鱼、甚至北海巨妖。迪士尼获得专利的声音动画技术、机器人科技及最新成果将更加逼真地还原出这些海盗们的故事。

大门口

我和小宝刚进去时人不多,谁知道里面排队的房间这么大,里面人山人海

好多人,刚进去热的要死

营房的规矩是,胆小鬼一律免进!

外面两个营房已经排完了,现在进入了另一个房间

营房的牢房,这个海盗的下场好惨,估计饿死的吧

一盏路灯都做的那么精致,单独拍张照都那么美

海盗营房里面,队伍还在这里排着,周围的装饰效果还原了海盗时代的场景,一边排队一边欣赏让人不至于感觉到无聊

不知道是戴维琼斯的房间还是杰克斯派洛的房间

海盗船长的书房,做的真是惟妙惟肖

通缉令

完美的小细节

排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我和小宝坐在了最前面,等会体验的过程肯定很刺激

我和儿子坐在第一排,儿子还有点怕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迪士尼乐园内
  • 简介:乐园中最大的园区,梦幻的奇幻童话城堡带你进入童话世界。

梦幻世界

受迪士尼动画电影启发而设计的“梦幻世界”是上海迪士尼乐园中最大的主题园区,宏伟壮丽的“奇幻童话城堡”便坐落其中。游客可以在城堡上俯瞰童话村庄和神奇森林,也可以在各类精彩有趣的景点中沉浸于倍受喜爱的迪士尼故事。“梦幻世界”中的每个角落都将深深地吸引各年龄层的家庭成员。

在这个童话仙境中,游客将乘坐“晶彩奇航”经历熟悉的迪士尼故事。这一奇幻的游览体验也将成为上海迪士尼乐园又一全球首发游乐项目。

无论是年轻人还是拥有年轻心态的游客都将沉浸于这个永恒的园区中,在这里见证童话的诞生和长存。游客将乘着“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在闪耀着宝石光芒的矿洞隧道中穿梭,畅游在“小飞侠天空奇遇”里俯瞰伦敦,和小熊维尼探索“百亩森林”,和爱丽丝一起漫游华丽的“仙境迷宫”。

梦幻城堡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取材于迪士尼经典动画电影《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是适合全家人一起乘坐的过山车项目。它将带领游客驶入闪耀着宝石光芒的美丽矿洞中,一边工作一边欢唱的七个小矮人将在此与大家见面。游客乘坐矿车穿过蜿蜒连绵的山脉、经过池塘瀑布、在离开宝石矿之后,最后来到七个小矮人的小屋。每辆矿车都安装有支架状枢轴,可在更换轨道时来回摆动。在这里,游客将会欣赏到迪士尼经典影片的音乐和动画人物表演,还会遇到乐于助人的森林小动物们。

快速通行证

七个小矮人过山车(1)适合人群:可以简单的将其定义为儿童版的过山车,成年人也可以乘坐。(2)项目体验:虽然没有成人玩的过山车那么刺激,但是七个小矮人过山车也会让你小小的激动一把的,车子一会儿飞快,一会儿忽然转弯,一会儿向上攀爬一会儿又急速下降,刺激过后,就会到达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所在的钻石矿山,五颜六色的钻石矿石非常漂亮。(3)注意事项:<1>游客身高被限制在97cm以上,才可以单独乘坐小过山车。<2>该项目具有一定的危险性,不建议孕妇及老人参与。<3>座位前方的布袋供放置物品使用,可以将随身携带的物品放在里面,另外,当安全杆被压紧后若感觉不舒服或者过松的时候,在过山车开动前要及时向工作人员反应。<4>该项目有快速通行证发放,想要玩的要提早领取哦

闪闪发光的宝石💎钻石

七个小矮人住的茅草屋,和动画片里的一模一样

七个小矮人矿山快结束了,小宝估计还模棱两可,因为矿车跑的时候他害怕,他坐在我右边,我右手捂住他的眼睛👀,左手在握紧他的手

离开七个小矮人矿车拍的照

百亩森林

🎪旋转疯蜜罐⭐️⭐️⭐️

在“百亩森林”中,“旋转疯蜜罐”是一处阖家同乐的景点,游客将坐进旋转疯蜜罐内体验这个因小熊维尼最爱的食物而得名的游乐项目。维尼喜欢以自己的方式在装满蜂蜜的陶罐上标注“疯蜜”。在捆扎着蜂巢的篷顶下,热情的蜜蜂们在游客身边哼唱着小熊维尼之歌。游客可以通过转动蜜罐中心的方向盘,自由地控制蜜罐的旋转速度。蜜罐上的各处细节,包括双语标签都用心设计。远远看去,每只蜜罐都像装满鲜美欲滴的蜂蜜一样。

旋转疯蜜罐 (1)适合人群:较为适合学前儿童游玩。(2)项目体验:是的,他的疯狂旋转让你感到紧张,此项目为室内游乐项目,场内屋顶有一个巨大的蜂窝,还有许许多多的蜜蜂。下面有18个巨大的足以承载一家人的巨大蜜罐,他是很大的哦,建议一家人同时参与,要靠紧蜜罐哈,飞速的旋转所产生的向心力会把你压向蜜罐,然而最难以忍受的是旋转所产生的眩晕感。(其实也没那么晕)

排队的好多人啊

可爱的童话窗台

应该是小熊维尼家的窗台,好有童话的感觉

排队排了老久,小宝终于坐上他喜欢的蜂蜜罐

🎪小熊维尼历险记⭐️⭐️⭐️⭐️⭐️

我们坐完旋转疯蜜罐后,就和小宝去排小熊维尼历险记了,由于没有领取快速通行证,只能慢慢排了。这个项目是坐着蜂罐车游览小熊维尼的童话世界,而且维尼是除了米老鼠外我最喜爱的迪士尼卡通形象

小熊维尼历险记适合人群:喜欢小熊维尼的小朋友、大朋友。项目体验:此项目也具有令人震撼的5D视觉效果,仿佛真的坐上了小车,在路上遇到跳跳虎、维尼、小猪和他的森林朋友们...真的,参与其中的时候,你就成为了故事的一部分。

排队太无聊了,拍张照

再拍张

走到哪拍到哪!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镇黄赵路310号上海迪士尼乐园
  • 简介:充满未来感的园区,体验乐园内最急速惊险的过山车。

明日世界我和小宝没进去玩项目,我一开始打算就是天黑了来这里逛逛,因为我之前听说明日世界夜晚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科幻

🎪明日世界

特别为上海迪士尼乐园打造的全新“明日世界”,展现了未来的无尽可能。它选用了富有想象力的设计、尖端的材料和系统化的空间利用,体现了人类、自然与科技的最佳结合。“明日世界”园区所传达的希望、乐观和未来的无穷潜力,正是迪士尼乐园最初的三大主题

🎪创极速光轮⭐️⭐️⭐️⭐️⭐️

随着“创极速光轮”的全球首发,“明日世界”园区将展现迪士尼电影《创:战纪》所描绘的未来世界。乘着两轮式极速光轮,游客们将在壮丽穹顶下的轨道飞驰而过,高速进入由多彩灯光、投影和音效营造出虚实莫辨的幻想空间。等候区的游客们可以在变色穹顶下幻象未来世界,随着极富感染力的音乐观看极速光轮在他们身边飞驰而过。巨型穹顶呈波浪状起伏,即使在远处眺望也将为之震撼。穹顶采用半透明材料设计,当极速光轮呼啸驶过,车上的脉冲会从穹顶透射出来。酷炫的蓝绿光条在整座穹顶闪亮、幻化出不同光彩,如龙尾般在“创广场”周围翻转摆动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是源自迪士尼·皮克斯电影《玩具总动员》系列的游乐项目,游客们将协力完成拯救世界的任务。沉浸式的体验、全新的故事情节、及最新的射击系统,将使其成为迪士尼乐园中最吸引人的景点之一。该项目模拟外太空场景,采用了动画目标和LED屏幕,以及实时反馈的新型瞄准系统。随着故事步步深入,索克天王威胁要毁灭外星人所居住的星球,巴斯光年需要召集更多的太空骑警并招募乐园游客加入他最新建立的星际总部,搭乘各自的飞船,利用发射个性化彩色激光来射击敌人。游客们在巴斯光年精英飞行队的排名也会随着每一次的射击成果而提高。

我和小宝拍了10多分钟的队伍,坐上了巴斯光年战车,这个项目是玩枪🔫的,是小宝喜欢的

巴斯光年营救中心出来后,我和小宝在明日世界的星露天吧台吃了点东西,垫垫肚子

结尾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迪士尼乐园内

我和小宝从明日世界回来后,已经7点半了,烟花🎆表演不打算看了,看烟花表演的人可真多,我们经过城堡下面,聚集了许多看烟花表演的人,好多人坐着把路堵的水泄不通。我抱着小宝踏过人群,终于从工作人员提前拦的安全通道过去了。

如果大家想要看的话,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找一个好的位置,一个能拍下全景的位置,要不然你只能从奇想花园远处看了。

夜空下的迪士尼城堡🏰实在太美

🎪甜心糖果

“甜心糖果”代表着米妮童年的家。采用安妮女王式风格设计的糖果店是为了庆贺迪士尼第一对情侣—米奇和米妮。游大家会在店内看到讲述这对情侣恋爱故事的壁画和甜蜜场景。店内布满了鲜花、爱心、以及灵感来自米妮经典的红白相间波点裙等的设计元素,在这里大家可以找到以广受欢迎的迪士尼朋友为灵感制作的手工糖果。

🎪奇奇蒂蒂果摊

🎪M大街购物廊

M大街购物廊座落于“米奇大街”上,将为游客提供主题乐园内最丰富的礼品和纪念品选择,包括一系列精选服装、配饰、礼品、家饰品和首饰。

购物廊别致的外观设计旨在向最著名的迪士尼明星致敬,用马赛克壁画的方式呈现着他们所代表的美德:米奇(好客)、米妮与小猫费加洛(关爱)、高飞(乐观)、唐老鸭(博识)、黛丝(友善)、布鲁托和菲菲(慷慨)以及奇奇与蒂蒂(友谊)。甚至连收银区都有主题——史高治·麦克老鸭的第一家银行。

从米奇大街看迪士尼城堡

走到大钟塔了,夜色下灯光装饰的大钟塔更具童话色彩

“蒸汽船米奇喷泉”向华特·迪士尼先生于1928年创作的动画致敬,该动画首度将米奇介绍给全世界。“蒸汽船米奇喷泉”运用了比华特早期原版动画更为现代的米奇造型,并赋予了其时尚风格。喷泉位于乐园入口处,指引大家进入“米奇大街”。

我和小宝出来已经8点了,快走到迪士尼地铁站的时候,乐园里放起了烟花🎆,没办法,我们俩要看🎆烟花表演的话,就赶不上末班公交车了。米老鼠拜拜了,上海迪士尼乐园拜拜了,这玩了一天,其实园区内还没逛完,好多项目还没玩,等到下次再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