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攻略   >  迪士尼一日游攻略,包你玩转15个以上项目(适合成人及青年,不带老人小孩的人群)

• 出发日期/2017/04/29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探险

完美的一天

教你如何玩遍15个以上的项目+表演

之前去东京的迪士尼乐园,因为行前准备和攻略做得不足,又赶上台风天气下大雨,所以玩得非常不爽。

本次去上海,为了一洗前次的遗憾,在行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经过一天在迪士尼的熬战,总结一些经验。希望给那些不带小孩儿或老人,拖家带口的人一些建议和指导。如果按照此方法,包你玩转迪士尼所有经典项目,至少是10个以上,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一天下来,我们玩了翱翔.飞跃地平线、创极速光轮、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漫游童话时光、巴斯光年星际营救、雷鸣山漂流、幻想曲旋转木马、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险记,参观了漫威英雄总部、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奇想花园的米奇俱乐部,看了四场表演:花车巡游.米奇童话专列、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大冒险、冰雪奇缘.欢唱盛会、金色童话盛典,晚上还观赏了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加上二刷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一共19项。成就感爆棚,战果显著啊,这得益于行前充分的准备工作。

一大早冲进园区内,拍的照片,此时游人还是很少的。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电话:400-180-0000,021-31580000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1,随身带零食(有原始包装的,未开封的,方便面也不可以),和水(不超过660ML的,未开封的),还可以带个空杯子,园区里有直饮水,在每个卫生间旁边,但是凉的,适合天气热的时候饮用,能够解暑降温。

2,带上充电宝,手机下好视频,或者流量够的话,用来打发时间。

3,晴天一定要涂防晒霜,带阳伞,不然一天下来很容易晒伤。去迪士尼适合4--6月,或9月,如果带娃的,孩子还没有上学的话,这个时间比较OK。否则,人会非常多。暑期天天都是高峰期,门票价格很贵。

4,玩漂流的时候,可以自己在园区买,10元/个,一次性的。我们是从酒店送我们的车上,跟司机买的,5元/个。

5,下载两个APP,“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里面有注意事项,快速通过卡的位置,各项目等待的时间,和演出时间。非常方便实用,和乐园指南一起用,事半功倍。还有一个是乐拍通APP,用来下载照片,当然需要收费,一张59,全套369。我们觉得贵没花钱,就用手机照相了。

6,穿轻便的服装,鞋子舒适很重要,因为一天下来很难有坐下来的机会。

7,带上现金,园区的小摊子买雪糕或者烤肠都需要付现金。打车也到用到现金。

8,学习领FP, Fastpass快速通过卡:

1)迪士尼只有“梦幻世界”---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探险岛”---雷鸣山漂流、翱翔.飞越地平线和“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可以领取FP。

2)在自助机上扫描门票后面的二维码,屏幕上会显示相应的项目,选择你要玩儿的项目,就会出一张FP,一张门票对应一张FP。当日有效,领完为止。

3)在指定时间进入景点项目,出示FP,就可以缩短时间到里面玩儿。领完一次FP,下次领取时间会在票上标明,大概是两个小时以后了。

各项准备已经做完就等着出发吧!

开园时间:平日8:00--20:30;假期或周末8:00--22:00

迪士尼VIP一些购买的须知,在乐园指南里有介绍,可以变相当快速通过卡使用。

园区地图

梦幻世界的快速通过卡领取处

明日世界快速通过卡领取处。

FP领取窍门

表演项目时间表,和乐园指南一起发放的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1,门票968,在去哪儿网团购。携程或淘宝网上有很多票,成人+小孩儿的,成人两人一日票,两日联票等,团购比正价便宜15元左右。正常官方售价,平日价370,高峰期499. 也有网上卖FP的票,不要相信黄牛党,这种FP是免费领取的。

2,我们在园区里没有吃东西,都是自带,从超市买的,大概300左右。没买纪念品。在园区里的花费就是这些了。

门票正面

门票背面

上海艾斯曼城市酒店公寓川周公路店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周公路5689号

我是在携程网上找到的这家酒店,看着离迪士尼不太远,所以就定了。高峰期会稍微上涨一些,但基本上比周围酒店便宜很多,200到300左右。酒店还有免费班车7点安排发车。酒店是家庭式公寓,应该是私人开的,因为上海迪士尼开在快七环的郊区了,所以这个酒店在城乡结合部的位置,价格便宜。但我个人觉得性价比很高了。酒店老板也很热情,我们想早去迪士尼,老板也帮我们安排了车送到园区门口,也是免费的。这家酒店唯一让人困惑的是,门口打着一个霓虹灯的牌子是小熊之家5689,是两家在一个位置,在携程上都能找到。住了两天,花费548元。坐车10分钟左右就能到园区。

网址如下,给大家一个参考,住与不住都随意。

1,高铁,我们是乘坐高铁去的上海。两人花费,往返是2000多。

2,从虹桥高铁站出来,打车去酒店。因为高铁站在西边,而迪士尼在东边,所以打车去乐园,还有从乐园回程去酒店,也需要一些打车费用。大概200左右。

3,从酒店去园区,可以选酒店的免费班车,地铁,或者出租。我们住的位置比较偏远,打车不太方便。所以坐的是酒店安排的小车子,6:30我们出发了。十分钟左右就到门口了,可以节省时间。这就是住在迪士尼附近的好处,离得近。

部落丰盛堂(探险岛);巴波萨烧烤(宝藏湾)

米奇雪糕,40元一根。烤肋排套餐,98,一根大肋排+一根玉米+米饭和饮料。园区里的饭都比较贵。因为我们没有去吃,还要排队,所以为了省时间就只吃了自己带的食品。现在的图片都是COPY别人写的攻略,仅供参考。

部落丰盛堂(探险岛);巴波萨烧烤(宝藏湾)图片

巴波萨烤猪肋排套餐

部落火鸡腿饭

米奇雪糕

行程开始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正式行程开始。首先,我们乘坐酒店安排的车,6:30从酒店出发,10分钟到达园区附近,就已经看到很多人排队。所有的攻略都写了,早去两分钟,少排两小时。一定要早去,早去,早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6:40到大门口,有铁栅栏把人拦在外面排队等候。在周末和高峰期的时候,园区会比正式开放时间早半个小时开放。所以,7点就开始进入第一道闸门进行安检,这时候如果是情侣或者三五好友一起,就一部分没包的人直接进去,另一部分拿包的人排队过安检。这样,没包的人,可以到第二道闸门排队等着安检完的人过来汇合。进入第一道闸门就是售票口,没买票的人可以去窗口买票。在网上团购了票的人,只需要拿好登记人的身份证,带上一起去的人排在一起在第二道闸门等着换票即可。一般到早上7:30,第二道闸门就会打开。工作人员会把你的身份证,在闸机上扫一下,确定你买了几张票,和几个人进园。之后就会把你买的票交给你。在排队的过程中,你会看到很多先进去的人都是跑步进入园区的,是的,是需要跑的。大家跑进去是为了领快速通道券,这里简称FP。尤其是翱翔.飞越地平线,排队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如果你领不到FP,就第一个进去玩儿这个项目。否则会有两到三个小时的时间等着你去排。这就是早进园区的必要性,越到后面人越多。

进入第一道闸门之前,最外面的喷泉

进入第二道闸门,领到门票之后看到的花坛。

进入各个主题景区的大门,穿过大门就准备开始你的旅程吧

最值回票价的项目

探险岛---翱翔.飞越地平线(适合成人和小孩的项目)

这是把3D投影技术运用到极致的项目,也是进园之后,需要第一个冲进去玩儿的项目。或者去领FP,否则,一旦领不上,将会是2到3个小时的等待。这时候我和老公两个人是分工合作的,他去飞越地平线排队,我去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领FP,我俩进入大门以后,就一东一西分开了。都是用跑步快速找到目的地,因为刚进去,人还不是特别多,在明日世界景区,需要下到地下二楼去自助机领取FP。我很顺利领到了8:15--9:15时间段的FP,再想领就得8:50左右了,下次领取时间都在FP上标得很清楚。领的规则在前面介绍过,不再重复。领完之后我就和老公汇合了,开始还在纳闷去明日世界的人不是很多啊,但到了飞越地平线就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冲进去排队领飞越的FP了,或者直接排队去玩儿那个项目了。开园的时候人已经很多了,找到门口,广播里还不如代排队。老公就在工作人员的指示下等着,其实也可以直接进去排队,但是,老公怕等我进去了,他都已经排队进去玩儿了,所以就在工作人员指定的地方等我。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先玩儿这个项目,或者领FP,不然就等着三,四个小时的排队吧。玩这个项目的时候,坐进设备之前,有段介绍,要仔细看,是一个巫婆用中文的介绍,里面有很多景点的名字会出现在屏幕上。帮你熟悉你将要看到的景象都是哪里,如果你不仔细看,那么坐上设备之后,有的地方不认识就会一头雾水,即使很震撼,也说不清地名。因为设备展现的只有画面没有解说,具体有上海,长城,巴黎艾菲尔铁塔等地,不再剧透。从网上下了几个图,可以看到里面的大概样子。体验时间非常短,2分钟就结束了,纵然很好,但是排队仨小时,看了两分钟也是醉了。所以第一个去玩儿它。但如果你来得比较晚,平日可能排队还好些,如果赶上假日高峰期,那抱歉只能干等了。

探险岛---翱翔.飞越地平线(适合成人和小孩的项目)图片

景点门口的样子

坐上设备

偷拍不如现场看。

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适合大人玩儿)

因为领到了FP,所以我们看完飞越地平线就在指定时间到了这里。从飞越地平线出来,才8点刚过一点儿。本来还想玩儿个喷气背包飞行器,看了眼APP说是排队半小时,就想进去排队玩。谁知道竟然坏了,迪士尼很多项目因为超负荷工作,经常坏,这点值得注意。我们果断从排队的队伍里出来,穿插着玩了一个巴斯光年星际营救。这个项目虽然也有FP,但人并不是很多,我们就直接进去玩儿了,就是坐在车上转来转去,用激光枪射击的项目,可以带孩子一起去,不刺激。

而创极速光轮其实是室内的过山车,像骑摩托一样,要骑着上设备。在进入门口之前,要花一元硬币把包存了,如果没有需要和工作人员换一下。进去之后,工作人员会让你把眼镜,和手机,或者项链等物品,都放在你坐的车的前面的小格子里,这些都不让插在兜里怕掉出去。接下来就是光影的结合了,很炫,值得二刷,到傍晚的时候人排队人就不太多了。有时间的话可以再进去一次。因为有FP,所以我们不用排大长队就进去了,这个项目因为速度快,通常高峰期排队时间是1小时左右。

明日世界里能去玩儿的,大概就是这么几项了,成人玩儿的一般就是创极速光轮和巴斯光年星际营救,至喷气背包飞行器,小时候玩过类似的,可选。其他项目我们觉得不太适合我们了就没玩儿。

这是在楼上拍的,下了楼梯,前面一排绿色的小房子里就是领FP的自助机点儿。

风驰电掣的瞬间

晚上灯亮起来的样子

里面的造型。

要排队但却坏了的喷气背包飞行器,不刺激可以带孩子玩儿。

巴斯光年,和其他几项都在一起,适合男孩子玩儿

就坐这样的车

宝藏湾---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适合成人带孩子)

从创极速光轮出来,刚刚9点多。于是就准备去宝藏湾的途中,趁着空档去了奇想花园---米奇俱乐部和漫威英雄总部。这两个是拍照的地方,男的比较喜欢漫威英雄,例如蜘蛛侠,美国队长,钢铁侠等动漫人物拍照。女孩子比较喜欢和米奇俱乐部的卡通米奇拍照。因为时间还比较早,所以排队的时间比较短。带着孩子可以去看看。

宝藏湾---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适合成人带孩子)图片

米奇俱乐部门口

里面的图画

这是工作人员给照的,也有专业的摄像师照的,可以利用乐拍通下载。

宝藏湾---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适合成人带孩子)图片

钢铁侠模型

还可以和美国队长,蜘蛛侠,都是外国人扮的,有意愿的排队就能拍到。

奇想花园---金色童话盛典(老少皆宜)

照相排队节束之后就迎来了第一场室外的表演,奇想花园的金色童话盛典。这是一个在城堡前面看的表演,大概20分钟,第一场的表演时间是10:15,在城堡待了一会儿就赶上了。这个时候,迪士尼的米奇和米妮,还有各种公主都会在城堡的台前亮相表演,值得一看。

看完这些表演,我们去排队玩了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因为是坐船的项目,视觉效果非常震撼。把实景和3D投影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了。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一个小TIP:此项目是开放单人通道的,没有FP。我们第一遍玩儿的时候,是排队一起进去的。但如果你想缩短排队时间,那么可以直接进入单人通道。排队一起排,但比和其他大队伍排队速度快,工作人员会把你按空缺的位置随机安排在船里体验项目。所以成人在一起的,不带孩子的人,就可以利用单人通道,节省排队时间。我们就利用这一点,二刷了此项目,因为的确值得再次看一遍,十分震撼。把故事和实景完美结合,让人就感觉置身于电影场景之中一样。虽然单人通道,不能坐在一起,但因为你把注意力全部放在观景上了,根本没有时间交流。所以坐不坐在一起根本不会有影响。去单人通道玩儿项目能省很多时间。

门口的样子

里面比较黑,但布景很逼真。

网上的效果图

在加勒比海盗的旁边就是表演区,我们二刷了海盗之后,就直接去观看表演了。适合大点儿的孩子看,里面包含了特效,幽默滑稽的舞台表演,非常值得一看。进去之后,会有演员在外面演一段,交代人物角色,之后才放大批人到里面坐着看。

宝藏湾---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大冒险(成人和适龄儿童)图片
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适合成人和适龄儿童)

这个项目也是非常热闹,需要排队的人特别多。同样,我们利用了单人通道,和老公两个人,分别坐的矿山车。刺激程度不如创极速光轮,但程度也适中。我们俩人很快就排到,比外面排队2个小时快多了。出口都是一个位置,所以不用担心找不到人,只要在出口位置等就可以了。

矿山车门口

这时候时间已经到了可以领第二次FP的时候了,我们就在“梦幻世界”领了小熊维尼历险记的FP,这个项目适合孩子玩儿,成人玩儿就没多少意思了。所以能领到FP的话,还适合去看看。否则排队1个多小时,成人玩就不值得了。

小熊维尼门口

里面的小车儿

在“梦幻世界”里,还有很多适合小孩子玩儿的项目,有晶彩奇航(坐小船游览的项目)、小飞侠天空奇遇(坐着小飞船看实景的),旋转疯蜜罐,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适合拍照的),漫游童话时光(进城堡里看白雪公主的故事),奇幻童话城堡里的迪士尼公主们(适合拍照,公主是外国女人扮的),还有一个表演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这是我们在晚上看排队时间比较少,去玩儿的项目。

坐着小飞船上去

城堡里面的样子

上楼的过程可以重温白雪公主的故事

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适合成人和适龄儿童)图片

适合拍照的景点,排队时间很短

中间穿插着看了一场表演,表演虽然放的人很多,但仍需要提前至少半个小时就到门口进去了。否则不让进了。

舞台布景

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适合成人和适龄儿童)图片

也是听了几首冰雪奇缘的歌曲,并且把两边的墙做了些投影效果。

探险岛---雷鸣山漂流(适合成人和适龄儿童)

该用的FP都用过了,这个项目排队也非常久,因为FP已经被领光了。单人通道和FP在我们排队的时候都不开放了。所以这个项目是唯一一个需要我们硬排队的项目。足足等了一个小时,终于坐上了设备。我们已经买好一次性雨衣,所以这个时候就在排队的时候吃些东西,看看手机,打发时间。

探险岛---雷鸣山漂流(适合成人和适龄儿童)图片

位置在飞越地平线的旁边

穿雨衣进去玩的,会被浇湿,孩子太小不适合玩儿。

花车巡游--米奇专列(老少皆宜)

这个花车巡游,只要有中午12:00和下午15:10有。会在整个园区里绕一圈,可以看到所有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在你面前通过,也值得看。只是注意把握时间,不要错过就好。米奇,米妮,男女唐老鸭,花木兰,白雪公主,爱莎安娜,朱迪兔,尼克狐,等等都在专列里。

松鼠

玩具总动员

最炫目和最公主的项目

夜间幻影秀

玩儿完这些项目,天已经黑了。我们就坐等烟花幻影秀了。平日是8点开始,高峰时是8:30半。非常奇幻,在城堡上投影,放烟花。绝对值得一看。

在前面坐等的人也是人山人海

夜间的城堡美轮美奂

奇想花园---幻想曲旋转木马(老少皆宜)

来了迪士尼怎么能不坐坐旋转木马呢?晚上坐才最有意境,圆你一个少女梦,最后转一圈,来个完美收官!

完美的一天收官

• 电话:400-180-0000,021-20998001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南奉公路971号迪士尼度假区内
  • 简介:美食、购物一应俱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坐落于此。

一天下来,穿插着一共玩了19个项目,当然也累趴了。早上6:40到的,晚上10点才出来。很过瘾,但也着实需要一个好体力才能实现这种玩法。祝大家都能走进迪士尼,物超所值,玩儿遍所有你想玩儿的项目,度过美好愉快的时光。当有一天回忆起来的时候,满满的都是快乐!

模仿唐老鸭的表情

门口花坛留影

odph1217
odph1217 : 买了早享卡。一上午基本玩完。总结根本没必要专门从外地来玩。因为真的不好玩,如果是带有小朋友爱拍照的请忽略我所说的。没有什么多的刺激项目。顶多一两个适合成年人。其他全是看的,小朋友玩的。感觉很不值。还是长隆比较适合我
ocyg5256
ocyg5256 回复 odph1217 : 请问早享卡是什么?在哪里可以领?
易直这烊玺欢千
易直这烊玺欢千 : 一个人可以领两张EP么?你和你老公当时分别领EP的时候是怎么领取的?[可爱]
florayang432
florayang432 回复 易直这烊玺欢千 : 一个人领取需要你拿着两个人的门票一起去领取处那里刷,一张门票刷一个FP。另外一个人去排队,排另外一个游乐项目,等你领完FP,再去和对方汇合。
xzov4956
xzov4956 : 亲,在吗,想问下你当时住在哪?不知道住哪准备去了
florayang432
florayang432 回复 xzov4956 : 住在迪斯尼附近的酒店,我在攻略的开始有介绍,也有网址哟。可以参考。那些酒店应该是私人弄了个小楼把房间都改造成住宿的地方了。价格相对便宜,也挺干净的。而且还有车可以免费送你去迪斯尼,离得挺近的。
顺风顺水一路行
顺风顺水一路行 : 谢谢您的攻略,写的很仔细。
florayang432
florayang432 回复 顺风顺水一路行 : 不客气,希望对你的出行有帮助。[微笑]
yrtn2077
yrtn2077 : 楼主,可以加个微信吗,我咨询一下问题 谢谢了554089772
florayang432
florayang432 回复 yrtn2077 : 还有什么疑问呀?
afif4144
afif4144 :
请问迪士尼乐园里有可以寄存行李的地方吗
florayang432
florayang432 回复 afif4144 : 应该是有的,在门口的位置,因为我们是直接从酒店去的,行李也在酒店里。所以没有特别留意,但我印象中是有寄存行李的地方的。我去日本迪斯尼的时候就有存包处。但应该需要收费。
ctlb8182
ctlb8182 : 看完感觉好累啊,很赶,都没动力去了
florayang432
florayang432 回复 ctlb8182 : 也可以不赶的,有两天券啊,不用这么紧张,只是玩儿的项目少了而已。在中国去这种地方没有不赶的。
lwmz9004
lwmz9004 : 如果fp一个人只能领一张,为什么一入园要兵分两路拿fp呢
florayang432
florayang432 回复 egbs7202 : 我拿了两张门票,去领FP。他去另外一个项目排队,入园之后除了领FP以外,不会再额外验票了。他去另一个项目排队,我领完FP就去找他呀,可以进去找人呀。但这只限于你入园很早的时候,可以这么做,如果排队的人多起来,就会有工作人员拦着你不让进了,会以为你插队,也不允许代替排队。人少的时候还OK啦。时间不一定赶得那么正好,但如果排到他,他可以先让别人进去啊,等我和他汇合了再一起进去啊。
florayang432 回复 egbs7202 : 如果你进园早的话,我拿到一个项目的两张FP,跑过去和他排队等我的地方汇合是来得及的。那个时候人还不算多啊,进去找他就可以了。要是人多的情况,工作人员肯定会阻拦,不让代排队,也会引起其他游客的不满。这就是早进园的好处。
egbs7202
egbs7202 回复 lwmz9004 : 很认真读完楼主攻略!也很好奇 你和老公分工合作,你是拿到两张FP回来?老公排硬队等你回来正好排到你俩?
florayang432
florayang432 回复 lwmz9004 : 是说一个人去领FP,另一个人去排队,另外一个就不能再拿了。
florayang432 回复 cjah1123 : 兵分两路是指一个人去拿FP,另外一个去另一个热门景点去排队。
cjah1123
cjah1123 回复 lwmz9004 : 我也有这个疑问。。。
梦不再来
梦不再来 : 楼主的攻略很受用呢~如果去的话一定再好好看看!
florayang432
florayang432 回复 梦不再来 : 很过瘾,但真的很累。
大傻小可爱
大傻小可爱 : 哇塞~!干货咧~~看到楼主的标题果断mark !一天内玩这么多项目,也是厉害了~
大傻小可爱
大傻小可爱 回复 florayang432 : 有机会必去拔草
florayang432
florayang432 回复 大傻小可爱 : 值得去体验一下[微笑]
vfgw7546
vfgw7546 : fp是进去一个人就要领一张嘛 还是领一张可以两个人用
florayang432
florayang432 回复 njvu0418 : 我去的时候,FP并不能用手机关联来操作。不知道现在是否开通了这种便利条件?我知道的是手机关联的只是门票领取问题,FP还是要用门票到相应的地点去刷。
njvu0418
njvu0418 回复 florayang432 : FP是不是可以在手机上关联了门票以后直接领取啊?
florayang432
florayang432 回复 vfgw7546 : 一张门票对应一张FP,不能一张票领两个FP
Jackie咧咧
Jackie咧咧 :
这些小车都好萌呀,这个只有孩子们玩儿吗?
florayang432
florayang432 回复 Jackie咧咧 : 有大人玩儿,当然可以去啦。只是刺激程度就差了一些啦。
Jackie咧咧
Jackie咧咧 回复 Jackie咧咧 : 哈哈哈哈我还真想试试[偷笑]
florayang432
florayang432 回复 Jackie咧咧 : 大人带着孩子玩儿的居多,当然大人也可以玩儿,只要你喜欢
风筝影子
风筝影子 :
看着好有食欲呀[流口水][流口水]景区里的话应该很贵吧[呲牙]
风筝影子
风筝影子 回复 florayang432 : 不过景区里都这样~
florayang432
florayang432 回复 风筝影子 : 挺贵的,98貌似
临兵斗 :
听说迪士尼里面吃的东西价格很贵啊,不知道味道咋样
临兵斗 回复 florayang432 : 主要人太多了
florayang432
florayang432 回复 临兵斗 : 是的,用餐时间点的时候,吃饭都要排队。
临兵斗
临兵斗 回复 florayang432 : 哈哈,也是,一般的为了果腹嘛~
florayang432
florayang432 回复 临兵斗 : 各人口味不同,起码不会难以下咽
nvsn0002
nvsn0002 :
好美啊~看着都不像实景。坐着一定很刺激吧?
nvsn0002
nvsn0002 回复 florayang432 : 诶!好想去体验一下呀
florayang432
florayang432 回复 nvsn0002 : 非常真实,就好像你去了这个地方一样
墨墨一直等下去
墨墨一直等下去 :
哇~米奇造型的雪糕、还裹着浓浓的巧克力[流口水]简直瞬间被圈粉呀
墨墨一直等下去
墨墨一直等下去 回复 墨墨一直等下去 : 恩,旅游区的物价都贵。
florayang432
florayang432 回复 墨墨一直等下去 : 但是价钱也太贵了。。[色]
florayang432 : [32个赞]32个赞!为你转身,求上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