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海岸自驾17天

攻略   >  旧金山旅游攻略   >  美国西海岸自驾17天

• 出发日期/2017/06/30

聚会订行程

金桥聚会

2017年春节的一次朋友聚会聊起了暑假的计划,朋友提到想带孩子去美西自驾,于是就这么华丽丽的全票通过,三个家庭一共8人三个孩子就开始了行程规划。

第一步先是搞定签证,我们几个考虑下来还是决定自己完成签证,首先上网自己填表格,表格填写没有难度,只要如实填写就可以,我这个英文小白独立完成了一家三口的表格,所以大家完全可以都自己试试,然后伙伴们再次星巴克聚会,把8份填好的网签材料互相检查完善一遍最后递交、付款、预约面签时间。

面签很顺利,碰到一个很甜美德女孩子,问了我们能想到的所有的问题,问到老公现在的公司就职几年,老公回答20年,哈哈,把那个女孩惊到了,估计这个回答给我们加了不少的分吧!

机票

收到签证通过的信息后后马上开始刷机票,因为拉斯维加斯有朋友在,所以我们把第一站安排在拉斯,8张机票全部是本人刷出的,这里提醒大家,人多想要一起刷是有些困难的,一般特价的机票都是2-3张出的,时间空余的话不要着急,出几张刷几张,当你看到买了2张价格就上涨后淡定,天天去看一眼,他们一定会放价格的,8张机票我一共刷了半个月,大家都刷到4300这样的含税往返价格。

机票搞定就可以详细规划行程订酒店,卡梅尔小镇和旧金山一定要先订,拉斯维加斯的酒店提前订也会得到很好的优惠价格。

注意事项

然后是准备物品详单,还是这样一项一项核对才放心~

!!!重点小贴士!!!:

1、转换插头。基本所有酒店都可以不用,但是还是带上防患于未然。

2、还有就是衣服不用带太多~一是太累赘了~二来美国购物很便宜啊~哈哈哈~带多了你会后悔的哦~~~

3、这边的酒店或者家庭旅馆是没有牙刷牙膏的,一定自己带上。

4、如果你要自驾游的话,一定打印好详细的酒店地址及邮编、电话,随身携带,再有就是出境时候检查人员可能会看的!

重点是:邮编门牌号!!!街道名称很重要!!!一定做好详细攻略!导航不同于国内的~因此,要想找到位置,一定要准备好详细地址!!!!!!!!!!

5、淘宝买一个电水壶,没办法,中年人喜欢喝茶。

6、还有就是航班时刻表行程单一定复印一套,过关时有可能会抽查。

1 机票:一家三口上海——拉斯维加斯,14000

2 wifi:414一台(17天)

3 租车费用:总7032(按人数平摊),还车后结算600美金(按人数平摊)

油费+停车费497美金(按人数平摊)

4 签证费:三人3321

5 住宿费:16592

6 环球门票:1665(其他忽略不计)

7 旅行费用:22000

这次旅行的住宿该体验的都体验到了,朋友的家、国家公园周边小镇上的汽车旅馆、大城市的五星酒店、洛杉矶的豪华公寓、海边小镇上的温馨小旅馆、最后在拉斯维加斯的五星酒店套房结束整个行程。

1 乐乐家住宿:一天50美金一个房间,一共住宿了两天

2 威廉姆斯小镇:亚利桑那州9号汽车旅馆,84美金一间(大峡谷)

3 佩吉小镇:花童汽车旅馆,171美金一间(羚羊谷)

4 利韦宁小镇:盖韦汽车旅馆,188美金一间(优胜美地)

5 格罗夫兰小镇:格罗夫兰德酒店,179美金一间(优胜美地)

6 旧金山:万怡酒店,169美金一间

7 卡梅尔小镇:绿灯酒店,208美金一间

8 圣地亚哥:米申山谷希尔顿酒店,189美金一间

9 洛杉矶:好莱坞公寓,400美金一整套公寓(需付清洁费)

10 拉斯维加斯:永利韦恩,158美金一间

以上价格没有含税

第一天,6/30

上海-拉斯维加斯

激动,孩子们兴奋,大人们也是兴致勃勃,踏上第一段行程上海-北京段

爸爸硬要入镜

北京站换国际航班,需要重新托运行李。

拉斯维加斯,正式出发

这是女儿做的游记,很可爱,可惜没有完成

慢慢飞行路,坚持

经过漫长的14个小时的飞行到达拉斯维加斯,因为时差的关系,当地时间还是6月30号。这条路一直到底就是前往租车公司的免费大巴乘车点

果然是赌城啊!候机大厅也都是老虎机

美国是轮子上的国家,自驾游是非常好的方式。租车非常方便。出机场候机就是租车公司的免费shuttles Bus。

租车办理点,有很多租车公司,等待小伙伴办理租车

停车场拿钥匙

其实这辆车是坏的,后来选择了旁边的黑车

老公一定要我给他来一张酷的,GMC美国当地车,满载8人,行李可以放3个28寸3个20寸

大家都很兴奋,雯雯还主动入镜

行程第一段拉斯维加斯的住宿选择朋友乐乐家,乐乐正好带着女儿去欧洲旅游,把整套房子留给我们落脚,这样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存放行李箱,最后回拉斯购物再取回。

第一站,到达乐乐家,亲爱的乐乐把放钥匙的锁挂在了后花园铁网上

有我一直想买的椭圆机呢

很贴心的乐乐

意料之中没有人需要倒时差,全体出动costco采购干粮(感谢乐乐留给我们的会员卡)

购买一套行李箱,等着行程结束回拉斯购物用,28+20价格173美金

Costco简单解决晚餐

第2天

• 地址:Williams, Arizona, United States
  • 简介:威廉姆斯小镇是美国著名的66号公路主题小镇,这里到处充满着西部牛仔气息,小镇的建筑和标志无处不在营造66号公路的气氛。

一大早从乐乐家出发前往行程的第一站科罗拉多大峡谷,我们选择的落脚地是威廉姆斯小镇,其实小镇离大峡谷还有一个小时的路程,真正峡谷口的小镇是图萨扬,这两个小镇让我纠结太久,处于经济考虑最终还是向金钱妥协。

早晨8:30准时出发

威廉小镇

小镇虽小,却也有着不寻常的历史。小镇的名字是为了纪念在早期便赫赫有名的猎人和向导→山人威廉.舍莱.威廉姆斯而命名的。

这个66号公路上的小镇被认为是通向大峡谷的门户。

曾经,这里只是一片片开满野花的草地,吸引了养牛养羊的牧人来此放牧并开始陆续在此定居。1881年,第一个邮局开设,1882年铁路开通时,小镇已有250多位居民。而到了20世纪初的时候,小镇已经充斥着牛仔、伐木工、中国劳工以及铁路工人等等。

而现在,这里成为了一个大家为了游玩大峡谷而暂时住宿的地方!毕竟住大峡谷里面还是很贵的~

历经3小时11:30到达威廉姆斯小镇,入住时间还没有到,所以干脆小镇逛起来再觅个食

66公路很是出名,号称美国的母亲之路。并不是说这段公路有何出奇,而是大萧条时代,很多美国家庭拖家带口的,沿着66公路前往富裕的加州地区重新开始。 66公路,这是代表了一代美国梦的。

这里老曹作着要买一张66号公路的车牌

各种漂亮别致的纪念品

肉,汉堡,薯条妥妥的美国餐,126美金

入住汽车旅店,价格实惠,84美金

出发,科罗拉多大峡谷

上一张行程图,第一天拉斯维加斯到大峡谷

• 门票价格:公园(车辆/自行车和行人 $25/12) 门票有效期为7天,南北两缘通用。
  • 地址: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AZ
  • 简介:大峡谷国家公园发展最为成熟的路线。

说起大峡谷,真是很大的一个地界。分为南缘,西缘,和北缘。只有南缘和北缘是属于国家公园,可使用国家公园年票,西缘是当地的土著人自己搞的,建了个玻璃u型道,可劲跟那捞钱。风光是南缘和北缘比较美,西缘旅行社去的比较多,因为离拉斯维加斯比较近。

下午14:40到达南缘,看到售票处了,有一点小激动呢!大峡谷门票是按车计算的,30美金一部车可以使用7天呢,相比国内动辄人均上百的门票真是汗颜啊!

上海时做了很多南缘的攻略,其实大可不必,到了后坐上免费景区大巴随便玩,不过心里要有个大致的计划,比如看不看日落,要不要去羚羊谷,做一个大致的时间安排即可

照片拍不出它万分之一的美,亲眼所见才是真的让人惊叹。

大峡谷乍一眼看上去宏伟壮观,走上十几分钟依旧是同样的风景,难免兴趣递减。不过天气晴朗,把这种景色当做理所当然的享受,就有了平和的感觉

耳畔是呼啸的风声,眼前是荒原山脉,头顶是阳光的暴晒

老曹本是不愿意看日落的,因为他从不开夜车,但在我们全体强烈的要求下,只能认怂。

最美的时候,值得等待

这时大峡谷宛若仙境,七彩缤纷,迷人的景色令人流连忘返。

夜车返回已是9点,回到威廉姆斯小镇已经找不到餐厅,还好我们带了泡面,于是泡面、面包打发了一顿。

第3天

• 简介:大峡谷国家公园发展最为成熟的路线。

今天的安排就是再入大峡谷游玩一天,中午返回游客中心吃饭,然后取车自驾游玩再开往离佩吉小镇近的出口离开。

大峡谷国家公园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北部,属于科罗拉多高原的一部分,由科罗拉多河流经此地切割高原而形成,是美西一道不可忽略的风景线,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不管你走过多少路,看过多少名山大川,你都会觉得大峡谷仿佛只能存在于另一个世界,另一个星球,确实如此,有些人来美西,就是专门为了科罗拉多大峡谷,大峡谷有其独有的魅力——奇特地质地貌。

早上8点准时出发,途经图萨扬小镇麦当劳解决早餐,美金34.5,赚人民币花美金真是不够花啊!

游客中心停车场

游客中心

排队等景区巴士,很方便

一对父母带着4个孩子大峡谷游玩,小朋友席地一坐,每人背包里一个水袋。

大峡谷公园内有一个大峡谷村,还有一个酒店,住峡谷内更适合当地人,7天的门票可以玩透景区,骑行、徒步各种放飞。特别是看到这么大一个肚子,真是牛掰呢!

壮观

孩子们特别好,认真的了解介绍,可惜英文不行还需要查字典。

特别和谐的三个孩子

休息点又碰见大肚子,太厉害啦!

雯雯在自己的游记本上印上图章

这是我们唯一一张集体大合影

中午回到游客中心午餐,点餐自助机器,有中文,下单付款然后等号自提

很简单的午餐披萨咖啡面包

4点半正式离开大峡谷前往下一站佩吉小镇,马蹄湾就位于佩吉镇,途径马蹄湾时游玩拍照

马蹄湾Horseshoe Bend,是科罗拉多河在亚利桑那州境内的一截U形的河道,也是格兰峡谷其中的一小段,由于河湾环绕的巨岩形似马蹄,所以叫作了“马蹄湾”。

停车场距离马蹄湾观赏点,有约20分钟的路程。需要先上坡、再下坡,一直行走在沙路中。

18:45分达到马蹄湾,大家都在选取拍摄角度等待太阳落山,基本日落时间在8点左右,等待了1个多小时,期间各种摆拍。

拍照技术真心不行,还是用心好好感受美景。这个出现在无数杂志、电影和明信片中的经典场景就这样豁然出现在了我们眼前,和之前见过的雅鲁藏布大拐弯不太一样的是,这附近都是平地,所以比起旁边都是山的雅鲁藏布大拐弯,这个马蹄湾显得越发突兀而神奇了,来吧,经典视角留个影~

• 地址:State of Arizona Coconino County, Arizona
  • 简介:佩吉小镇位于佩吉市内,这里有大片的草坪,绿油油的草地,清澈透亮的湛蓝天空,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逸。

马蹄湾离小镇只有15分钟的车程,不过到达已经接近9点,旅店对面就是必胜客,大家都早已饥肠辘辘,这时候的披萨最好吃

第4天

昨晚入住佩吉小镇的花童旅店,一家汽车旅馆,每个房间都是两个大床所以为了节省费用订了两间房一共390美金,一间男生宿舍一间女生宿舍,还好大家都不是矫情的人。

不巧的是昨晚佩吉小镇网络出了问题,没有WiFi没有4G,半夜2点老妈来电话询问情况,她们实在担心的不行,因为看到我们大峡谷的照片都是感觉在悬崖边,过后就一直没有联系上,赶忙给回了电话让他们放心,真是儿行千里母担忧啊!

挺不错的汽车旅馆,

特别喜欢这种轻松的早餐时间

旅馆有很大的花园

• 电话:+1-928-698-3384,+1-928-606-2168,+1-928-640-1761
  • 地址:亚利桑那98号路上

今天只有一个重头戏,就是上羚羊谷,羚羊谷由于只能预订参团前往,而只有当地三家旅行社垄断,最佳参观时间只有12:00入谷的团(才能看到那束神奇的光线),所以,唯一的方法就是提前预定!

如果你通过旅行社的官网预定

大概要提前至少三四个月吧!

不过呢,由于近年来中国游客密集到访,中国的一些代理势力强大,手上囤了不少最佳观景时间的入谷门票,如果你发现官网上已经没有正午的团了,尝试找中国代理也可以。

我们提前2个月就通过网络进行预订,成功后会收到邮件通知,打印通知中的行程单,按照行程单上的地址和时间去旅行社报道就可以了

去上羚羊谷是必须要跟团的,分普通团和专业团,我们一群人有一个摄影爱好者,所以分两批进入,虽然会浪费很多时间,但这等待是值得的。专业团进入的时间是最好的观赏时间,是阳光正好摄入的时机,可想而知我们普通团拍出的照片色彩上会差的太多。

我们一组14个人

上羚羊峡谷的入口不是很明显,远远看去只有一条很细的裂缝

抬头望去,不由得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印第安导游会帮助每个家庭拍照,所以结束后小费你懂得,大概一人2—3刀吧!

各种光影交错,美轮美奂,真是犹如丝般柔滑

老曹出来后又和车各种摆拍

因为我们有小伙伴报名了摄影团,所以大家分了两拨进入羚羊谷,回佩吉已经是下午2:45,赶快找地方裹腹

一家位于佩吉镇的自助中餐厅,一人12美金,喝点粥胃舒服多了。

其实回头想想真的不好吃

想到今晚回到拉斯维加斯肯定很会很晚,先把明天上路的食物采购好

最后还是来一杯美国的星爸爸压压惊

• 电话:+1-928-6459496
  • 简介:美国第二大人工湖,电影《地心引力》的拍摄地。

离开佩吉返回拉斯维加斯的路上看到一个很美的湖,集体决定转过去稍作停留,原来这就是鲍威尔湖,鲍威尔湖位于科罗拉多州和犹他州,因在科罗拉多河上修建了格兰大坝才得以形成,是美国第二大人工湖,并以探险者John Wesley Powell将军命名。游览推荐 鲍威尔湖长299公里,湖岸线3058公里,分为南鲍威尔湖和北鲍威尔湖,周边有众多知名景点,如格兰峡谷国家公园、格兰峡谷大坝,马蹄湾和佩奇镇的羚羊峡谷。如今,在鲍威尔湖的周边修建了度假村和营地,如果你有充足的时间,可以直接开着车到湖边,痛痛快快连带周边的玩上几天。但如果你时间有限,可以在湖面上坐一回游船,欣赏两岸的景色。

原来这湖就是鲍威尔湖,这整个就跟到了海边儿一样啊,天蓝得就像宝石一样,和湖水一样璀璨

我终于知道这一路上碰到的拖着游艇的车都开到哪儿去了

老曹叫我拍一张领导审查工作的照片

离开鲍威尔湖已是下午5点,孩子们累到不行,可怜的老曹强打精神往拉斯维加斯赶路

乐乐家住宿

晚上继续把乐乐家作为落脚点,到达拉斯已经是晚上9点,找了一家泰国餐厅晚餐,味道却是意外的好

看到一片灯火辉煌就意味着眼前就是拉斯维加斯

一家泰国餐厅,味道意外的好

半夜1点洗好衣服晾满客厅

第5天

乐乐家-前往优胜美地

昨晚睡下已是半夜,大家都是筋疲力尽,今天睡到自然醒再出发。今天的主题就是在路上,从拉斯维加斯到优胜美地,住宿利韦宁小镇,途径一片湖泊看时间尚早全票通过驾车前往,去到发现这就是攻略里很多次提到的莫诺湖。

莫诺湖其实算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一部分,因为位于利伟宁东面,与公园隔开了,所以参观的人相对少,这是北美洲第二大盐水湖,湖里没有生物和出口,完全靠自然天气蒸发水分和下雨收集水。与一般的湖泊景观完全不同。

昨天在佩吉超市购买的食物,很明智的消费

给乐乐留下300美金房费,一天150美金(50美金一个房间),亲兄弟明算账。方便的是我们把一些不需要的行李都存放在家里

经过加油站便利店里吃午餐

不亏是赌城,便利店里都有老虎机。

便利店买些酸奶泡面还有一些早饭剩下的,就这样解决了一顿午餐

各种口味的瓜子,真是各种口味啊!

沿120号公路进入优胜美地之前有个莫诺湖,非常值得去看看,但是要注意的是,莫诺湖有两个主要景点,一个是游客中心,在利韦宁小镇,这里有个小型的博物馆,介绍莫诺湖的历史,形成,生物链,及各种关于它的知识。。。另一个则是莫诺湖最出名的景点,南岸的Tufa-石灰岩塔——南泉华(South Tufa),听说夕阳西下时,这里是摄影家的天堂,据说傻瓜相机也可以随随便便拍出佳作来。两个地方相距大约20公里。

没有人检票,门票在信封上写明日期、车牌号,包上3刀,将信封放入信封内自助投入门票箱,门票主要用于景区日常的管理,不过也有可能我们到达已经是接近5点管理人员已经下班所以我们~~嗯~~就这么进去了。

就这样雄赳赳气昂昂免费进去,嘘!

静谧的湖面上露出奇形怪状的石灰石

湖水映出清晨浅蓝色的天空,一切色调都那么温柔舒服。也许照片看起来略显寡淡,但身临其境,如此柔和的色泽,实在太美好了。就是两个胖子有点,哎!

奇石林立,很有特色

那参差的“盐石”高矮不一,光怪陆离。凹凸不平的表面显露出得狰狞的气息,碧绿的湖水拍打着千奇百怪的石柱

湖水没有出口,全靠蒸发,因此湖内留下大量盐矿,盐度是一般海水的两倍以上,这里就好像是到了另外一个星球表面。

利韦宁小镇

离开莫诺湖前往利韦宁小镇,小镇位于优胜美地东门,东门长年积雪,每年开放时间只有4个月,小镇的旅馆不多,所以如果季节允许要从东门进的朋友请提前预定房间哦!

到达小镇已是傍晚,赶紧办理入住

入住的汽车旅馆,338美金两间房,美国的房间多数是蛮大的,一般都会有两个大床的双床房,于是我们这里还是一间男生宿舍一间女生宿舍

旅馆的阳台

有一只喵星人,不知道什么品种,很大只很温顺

老曹同志要我把星条旗拍进去

Yosemite National Park,直接翻译出来是约塞米蒂国家公园,也是第一批印第安原著民口中的“灰熊”。所以利韦宁到处可见灰熊的可爱身影

雯雯一定要和灰熊的表情保持一致

熊大和熊二

丰盛的BBQ晚餐。112美金

第6天

• 电话:+1 209-372-0200
  • 简介:美国著名国家公园,集聚千奇百态自然景观,有壮阔有清新。

全天游玩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从利韦宁小镇出发东门进入120公路一路开,游玩后从西门出入住格罗夫兰小镇。

再次说明一下东门入口一年只有4个月开放,其余时间长期有积雪

美国的国家公园门票都不贵,由于进入公园基本都是自驾,整车收取30刀(与人头无关,只要是非商用车即可),门票在一周内都有效。当然,如果你的行程中包含多个国家公园(大于等于三个),建议购买全年通票(ANNUAL PASS),80$,可以在一年之内以一辆车为单位不限次数地进入美国所有国家公园。适合长时间一车多人一起在美国旅行时使用。不记名,任何人持卡都可以使用。

作为美国的首个国家公园,优胜美地占地约1,200 平方英里,与大峡谷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齐名,与我国安徽黄山风景名胜区为友好公园。整个公园横跨地中海气候与高原山地气候两带,植被类型主要为亚热带针叶林。这儿原先是印第安原住民的领地,也曾经是六七十年代美国嬉皮士心中的精神家园,那个年代有许多年轻人在河谷一住半年,发呆喝酒唱歌思考人生,若要说风景,四季晨昏自有不同之美,只是相比国内的九寨黄龙,兴许缺了一点仙气,却多了几分骨气。

因公园面积实在太大,若非打算在这停留十天半月,是压根无法领略到山谷的精髓所在,更谈不上抵达“思考人生”的境界,大多国内游客能将这排上1-3天的行程已算奢侈。

“优胜美地”,这个译名最初是谁想出来的?怎么可以起得这么诗情画意?优雅得让人迫不及待地就想去探索游览一番。亲身游历之后才发现这个地球冰川运动时期的杰作确实是名不虚传,美如其名。【优胜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

路边的景色太诱人了,我们总是忍不住一次次的把车停到路边,贪婪地欣赏,贪婪的呼吸。这里伴随着美景的,是无比清新的空气。

忍不住想要闯进这幅“画”里面,留下身影,留恋的同时也感到幸运。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主要有四大景区,分别为中央的【优胜美地谷景区(Yosemite Valley)】、山顶的【冰川点景区(Gracier Point)】、北侧的【泰奥加景区(Tioga Pass)】、南端的【瓦沃纳景区(Wawona)】,景区呈F型分布。优胜美地谷被称为“无与伦比的山谷”,是典型的冰河山谷,有着完美的“U”型曲线,高山冰河缓缓流经峡谷,在两侧留下陡峭的山谷与平坦的山谷底。公园的开发历史悠久,设施相当完善,几乎所有重要观景点都有公路到达,“零体力”的旅行者也可以欣赏优胜美地的绝大部分景点,除了没有亲自征服大自然的成就感以外,观景体验丝毫不打折。

美丽的冰川景色只有在东门入口处才能欣赏到哦!进来就是连着的几个冰川湖,近看湖中水光潋滟,远观苍山白雪皑皑

接下来沿着120公路一路向前,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景点,只知道一路开一路停一路玩。美国人管理国家公园的理念,突出了对大自然的尊重。在美国国家公园里,除了对特别危险的地方,进行必要的保护。大多数的地方,都会以最自然的状态呈现给游客。那些被山火烧焦的,被大风吹到的树木随处可见。但这却让游客感受到真正的自然之美。

【奥姆斯特观景点 (Olmsted Point)】是泰奥加公路上的一个观景区,巨大的有龟壳花纹的岩石是它的标志。在岩石上可以从北侧观看著名的半圆顶(Half Dome),同时可以欣赏到【特纳亚峡谷(Tenaya Canyon)】的景色。 该景点以美国著名景观设计师【弗雷德里克·罗·奥姆斯特(Frederick Law Olmsted)】(1822-1903)和他的儿子小奥姆斯特(Frederick Law Olmsted Jr.)命名。弗雷德里克·罗·奥姆斯特也是纽约中央公园的设计者。

小姑娘玩疯了

眼前的石头和松树错落有致。巨大平整的光秃秃的岩石,纵横的裂纹,人站在上面显得非常渺小。岩石上星罗棋布着很多冰河时期遗留下来的大圆石头,有点象被巨人随意撒在棋盘上的棋子。

从奥姆斯特观景点向南眺望优胜美地山谷,峰峰相連,奇岩間則是森林蓊郁,正是千仞苍崖如削,四面翠屏不断,非常壮丽的景色。

离开观景点时在停车场看见一辆大房车,老外看到我们一直观望于是很热情的邀请我们入内参观

【新娘面纱瀑布 (Bridalveil Fall)】

这是进入优胜美地谷以后可以看到的第一个瀑布。这个瀑布的水源完全来自融雪水,优胜美地瀑布在春季融雪后水量会增大,所以春季和夏初的水量最为丰沛,到了七月底就渐渐干枯。现在这是在半山腰处拍的,到山下再去观赏全景面纱。

在优胜美地所有神奇的岩块中,半圆顶是最美丽且最庄严神圣的一座,海拔近3000米,相对高度1600米, 是山谷区域里最高的山峰。山巅的岩石在冰川时期被剥落得浑圆,令人惊叹。它三面绝壁,其中西北壁几近垂直93度,是北美第一,也是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攀岩地之一。只有东北面相对稍缓,人们沿着山脊修了一条步道通向山顶。半圆顶是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标志景点之一,也是很多攀岩和徒步者朝圣的地方,在夕阳下观赏半圆顶会感到非常震撼。

停车场处再和岩石来和个影

休息处小憩

一顿简餐

雯雯选的礼品总和美术有关

午餐后继续

如果说冰蚀雕刻出优胜美地的轮廓,那么流动的水蚀则切割出它的五官,更奇特的是由于这里海拔落差极大,冰水相溶形成了无数与奇石峭壁相伴的悬谷瀑布。这里观瀑布最好的季节是春季,6月份以后水量减少,到了7月很多瀑布都断流了。我们去的时候是7月初,虽然现在所有瀑布都还有水,不过水量一般,少了气势磅礴,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却多了一分灵动

玩嗨了!三个小家伙还继续前进到瀑布近处游玩,衣服都打湿啦!

有人评价说世界上最雄伟植物当属美国加州的红杉(Sequoias),其平均身高100米,相当于30层楼高,反正脖子都快断了仍望不到头,拍的照片几乎只能照到1/5。这种植物非常神奇,颠覆了很多自然规律,比如一般认为越高大的植物,其根理应扎得越深。但红杉的根却很浅,甚至是浮在地面上。再比如根浅的植物很容易倒塌,但由于红杉总是抱团生长,根连根,盘根错节,因此自然界中再大的飓风,也无法撼动几千株根部紧密连结、占地越过上千公顷的红杉林。它的自然生存法则告诉我们:团结就是力量!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只有抱团才能共同成长。红杉树其皮厚,防虫防火能力强,所以寿命也特别长,随便一棵都有两三千年高龄,而且还生长神速,成活率高,关键据说皮里面含有抗癌物质。所以它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树种之一。

格罗夫兰小镇

Yosemite,约塞米蒂国家公园,但更多的人喜欢称她“优胜美地”,我也觉得后者更贴切,是一个风景如画、美不胜收的地方。约塞米蒂国家公园位于加州东部,是由冰川和河流侵蚀而成的,1984年纳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单。按照美国国家公园的排名,大峡谷第一、黄石公园第二、优胜美地第三,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像我虽然也被大峡谷鬼斧神工的大场面给震住了,但是比较起来,我更青睐可以聆听大自然呼吸的优胜美地。一天以赶路的形式游玩下来已过5点,取车前往西门格罗夫兰小镇。

行程图

小镇欢迎你

入住的小旅馆,特别的温馨可爱,因为距离国家公园很近,所以价格还挺高,三间房间共648美金,一间房就要1500人民币啊!欧美价格用的有点心痛啊!这就是为啥我们经常订2间房的原因。

房间很欧式,床很小,才90公分。

旅馆的花园很漂亮

第二天大家在这花园里吃了早餐。

稍作调整外出觅食

小镇门脸合影

话说老外的西餐真是做的不错,晚餐107美金

今天半夜是上海中考的放榜日,小家伙什么都不管还呼呼大睡,虽然中考分数对我们没有意义,但我和老曹还是等到2点赶紧刷分数

真好,达到了零志愿分数线,高出市重38分。(化学满分60,物理满分90)一个很完美的结束,希望以后的留学生涯做回自己,学会自己做选择。

第7天

• 电话:+1 415-921-5858
  • 简介:跟着好莱坞导演的视角,感受世界最美桥梁的风采。

清晨在格罗夫兰小镇旅馆的花园里享受了早餐,接下来开启下半段行程,早餐过后出发旧金山,城市不需要攻略,几个必须的景点走走过场拍照留影。

早餐很常规,但这悠闲的氛围是假期中最让我享受的

第一站金门大桥,1579年英国探险家FrancisDrake发现了连结太平洋和旧金山的一个海峡,这就是后来的金门。金门这个名字,其实早在1849年的淘金热之前就已经存在了。随着美国西部金矿的不断被发现,淘金热让金门这个名字享誉世界。因为这里是乘船进入北California的入口,来自世界各地的(也包括中国的淘金者),从这里进入美国,成为淘金大军中的一员。我曾经在澳大利亚系列游记中介绍过,随着旧金山附近金矿不断被挖掘,澳洲墨尔本附近又发现了新的金矿,无数的淘金者又涌向墨尔本。因此,这里就被华人称为旧金山,而墨尔本附近的金矿,被华人称为新金山。

大家都知道,要拍到一个完美的摄影作品,其实是非常难的一件事。除了有好的相机,好的摄影技术,还要有理想的气象条件,光线,角度,等等,很多专业摄影家和摄影发烧友们,为了得到一张自己满意的作品,花费相当长的时间进行准备,以极大的耐心,等待各种最满意的客观条件的形成。这些对于一个行程紧张的旅行者,很难做到。以旧金山夏天的气象条件,旧金山的整个夏天都会笼罩在冰冷的海雾之中。那么作为没有多少专业摄影技能的一个普通的游客,在这样的夏天,一个随机的日子里,一个不能选择的时间段只能随遇而安。

早9:00离开格罗夫兰小镇中途停靠一次休息站午餐,下午1点半进入旧金山,2点进过金门大桥

每到一个热门景点大家都留一张集体跳跃合影

金门大桥单行收费,但当时或许因为激动或许根本没有看到收费站,所以就这样愉快的逃费了,回到国内收到了罚单,数额不大,只是租车公司的手续费还收了不少,估计他们靠这项就能有不菲的收入

• 电话:+1-415-3912000
  • 简介:曲折的花园小路,惊险刺激的车技考验。

著名的九曲花街。这条小路顺山势而下,有9道拐弯,很考验车技哦。

筹划许久,一朝成行。徐徐微风透过车窗吹进来。一路精彩,一路欢笑。终于明白,人生的风景,在路上……

• 地址:299 Second Street,加利福尼亚州
  • 简介:坐落于市场南的The Clancy, Autograph Collection,会让您在旧金山拥有别样的体验,开展一段难忘的旅行。旅客们会发现Temple Nightclub、Cocoon Urban Day Spa和111 Minna Gallery距离酒店都不远。 酒店对客房的装饰
The Clancy, Autograph Collection(The Clancy, Autograph Collection)图片

先上一张酒店的账单,第一项是停车费,感觉心在滴血。旧金山停车费价格不菲所以我们这天的行程就是先开车金门大桥观光,开车走一遍九曲花街,然后酒店办理入住,酒店靠近联合广场,车停好接下的行程就是靠暴走。

169美金一天,房间很宽敞,订了两间,每间4人,房间之间可以打通方便了我们这一组织

• 电话:+1-888-2123203
  • 简介:规模很大也是北美市区第一座唐人街。

旧金山的唐人街是美国西部唯一一个可与纽约唐人街相比的地方,Grant Avenue 和California Street 交叉处为其中心形成。这里大约有八万余名华侨居住,完全是一个城中之国,异国情调十足。虽然旧金山最壮观的联合广场以及西部金融中心就位于唐人街旁,但是在唐人街内,你所能见的招牌都是用汉字写的,你所听到的也都是汉语。这是一个让华人非常有熟悉感的地方。

唐人街长宽约1公里,有16条街口。唐人街的入口在布什大街上格兰特街的南端,大门是一座中国式牌楼,绿瓦盖顶,几条生动的龙很有中国的味道。牌楼门框上方有孙中山先生的“天下为公”四个大字。穿过牌楼,就进入唐人街了。门内门外仿佛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出酒店随拍,因为墙面外的梯子让我有进入美剧角色的恍惚

规模真是很大,不过也真是满乱的

• 电话:+1-415-3912000
  • 简介:曲折的花园小路,惊险刺激的车技考验。

再次步行至“九曲花街”,它 的低处位于Lombard 街与Leavenworth街的交叉口。此地游人如织,车水马龙,是一个非常热闹的著名景点。这里也许是拍照的最佳之地,向西朝上是“九曲花街”;向东朝下是海湾美景,可惜游客太多,怎么避让都是“人满为患”。天气晴朗时,在“九曲花街” 极目远眺,旧金山美丽如画的风景尽收眼底。

是不是有专门出租的,这样下应该很爽

花团锦簇

车道中自行车、踏板车、小黄车、小轿车一辆接一辆,络绎不绝,依次缓行,组成了一道特有的风景线。车道两边的花坛里遍植花木,缤纷的绣球、酒红的玫瑰,争相竞艳,美不胜收。花坛两边是人行步道,人们沿着台阶或上或下,或站或坐,以各自的眼光、不同的视角,尽情地欣赏着这里的一花一草,一木一房。

离开九曲花街前往渔人码头,一样的这里风景独好

• 电话:+1 415-673-3530
  • 简介:著名街头表演艺术圣地,可以品尝到最地道的海鲜美食。

临海的城市总是给人一种自由自在,阳光海滩无比明媚的感觉,旧金山也一样。坐着铛铛车直接前往渔人码头,或是沿着海边散步而去,从城市中穿行而去,都是不错的选择。

九曲花街步行至渔人码头经过一个购物中心

父女俩取名:社会

Ghirardelli Square,排队人超级多啊

人太多,装两盒巧克力算了

海水的蓝实在太美了,远处是恶魔岛,以前是监狱,听说关押过钱学森,每天很多班前往参观的游船,很遗憾这次没有去恶魔岛,只能远远打望一番,这番情景总让我想起电影禁闭岛。

到了渔人码头,人非常多,空气弥漫着海水的腥味,海边停靠着大量船只。边上很多纪念品店,看起来和国内的差不多,简直怀疑都是从包邮区采购的。码头海鸟很多,悠闲的踱步,护栏上每隔一段一只鸟,好像是站岗的警卫员。

街拍

最著名的还是海鲜小吃,街边的小店基本都是华人开的,因为座位很少,游客基本都是手里捧着装着海鲜浓汤的面包碗在路椅上坐着慢慢品尝,吹吹海风,逗逗海鸟,舒服惬意

• 电话:+1 415-486-4800
  • 简介:旧金山最热闹的地区,众多品牌云集于此。

离开渔人码头步行至联合广场,走着走着天色渐暗

巧遇一家Ghirardelli店,没人排队,于是小小满足一下

联合广场位于闹市区,广场中央有一座高耸的纪念碑,是为了纪念美国海军在马尼拉海湾击败西班牙舰队而设立的。

联合广场四周有4条街道,个性商店、名牌商场林立,除了有I. Magnin及Macy's两大百货公司,还有上百家的高级名品丶服饰店,全然是购物者的天堂。

第8天

旧金山的清晨

今天的计划就是美美的在旧金山享受早餐,然后赶往斯坦福大学,随后驱车前往卡梅尔小镇,沿路游玩十七英里。

睡到自然醒,享受旧金山的清晨

我给五星的早餐

再一人来一杯咖啡,雯雯很有镜头感啊

喜欢这张,旧金山街头喝咖啡

我已经忘了大家都在看什么

大厅等待退房,朋友的抓拍,我很喜欢

• 电话:+1 650-723-2300

举世闻名的大学,需要去朝圣一下的。环境很棒,建筑很有特色,登上高塔,可以看到院校全景。

11:30离开酒店赶往斯坦福大学12:40到达斯坦福大学附近,车停在了周边的一个购物中心,其实距离大学还有一点路程,真正达到将近1点

生活购物区还挺多人的

小时候去看一下,长大了就能考上……

想要看斯坦福大学全景还是需要登上胡佛塔

不愧为著名学府。只要进入校区就会有一种被向往的感觉。

我亲爱的,你一定会有一片属于你的蓝天

回到购物广场吃完不知道是属于午餐还是下午茶的一顿,离开已经超过4点,下一站十七英里

• 门票价格:$9.75
  •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 地址:17 Mile Dr Pebble Beach, CA 93953
  • 简介:17英里,迷人画卷。坐落于碧海蓝天魅力岛屿集大成者的蒙特雷半岛。它的碧海蓝天、鲜花礁石、随处可见松鼠、海鸟和海豹、悬崖峭壁、古老的的松柏满足你所有对海陆空的美好想象,路过它,路过一卷画。

大名鼎鼎的17英里(17 Mile Drive)其实就是蒙特雷的一条公路(地图见后面)。公路大部分沿海蜿蜒,由于是私人公路,所以要收费(美国一共有9条这样的收费私家公路)。入口时可以拿到一张园区地图,标有详细的景点和卫生间,按地图环在17 mile drive 开一圈,沿途很多停靠点可以观景。虽说公路并不长,但是由于沿途风景很美,从排名世界第一的高尔夫球场,到未来无垠的太平洋,还有私家豪宅,苍松古柏,所以一圈开下来一小时可以,一天也可以。这里是广大摄友的挚爱,产生了无数的优秀美图和摄影名作。

摄于19:11分,离太阳落山还有1小时。

通常说的“17英里”是个区域,狭义上是指圆石滩这个地方,位于卡梅尔carmel小镇的北面。其中17英里路(17 miles dr)是一条环绕着圆石滩的私营公路

门票10刀。这里咋看之下并不惊艳,尤其接近黄昏少了加州阳光的陪衬,一切都显得有些阴郁。不过17miles却算是个渐入佳境的地方。海边的路时走时停也玩儿了很久。

这个长得像黄山迎客松一样的植物叫“女巫树”,也有叫“孤独松”它孤零零地、但坚强地屹立在海边悬崖绝壁上,已历经了二百多年的风刀箭雨,见证着东太平洋的潮起潮落。它是加利福尼亚州的地标之一,也是圆石滩高尔夫球场的标志。

根据介绍,孤独松已经在那个悬崖上孤独矗立了250年,几乎见证了美国从殖民地到独立战争,南北战争,西部运动,近现代高速发展的全过程,很有点沧桑的感觉。

来到17英里的游客,一般都会来这里拍照留念,数不胜数的艺术家、画家、摄影家、诗人、梦想者都曾跑到这里来寻求灵感。同时他是一个危险的极端已知有风浪的冲浪地点。

• 电话:+1-831-6242522
  • 简介:喝杯下午茶,感受海滨小镇的文艺气息。

在加州中部,一号公路边,有一个年轻的小镇叫卡梅尔。说他年轻是因为他建镇才不过100年左右。

从斯坦福大学出发,向西走上一号公路之后,1个半小时车程来到了海滨文艺小镇卡梅尔。我们停停走走来到小镇已经是初灯夜上,这是一个人文荟萃、艺术家云集的小镇,连国画大师张大千也慕名而来在此居住多年。或许有些美景一生不能错过,有些美景来了一次还想再来。我们准备在小镇小住两天,细细品味小镇的风情……

找到小酒店已经接近8点半,接待人员很nice的和大家打招呼,说等到我们她就可以下班啦,

一家美式田园风格的酒店,规模不大但服务态度超好。

旅馆的餐厅

很有特色的一幢幢小楼,豪豪家

宝哥家

雯雯小朋友家,也就是我家

三间房间两晚一共1253美金,这是我整个行程酒店价格最高的。200美金的价格,房间还又小又矮,不过也是最温馨的房子。

休息片刻,出门觅食

孔子说:“从心所欲,不逾矩”。或许旅行就是把过往的一切苦恼与焦躁,统统的忘记一干二净,快乐的与家人一起分享幸福。

路上碰到小镇的居民,都很友好的和大家聊天,真想定居下来,就这么无所事事的活着

这里的居民大概上辈子都拯救了银河系吧。每天都是阳光,沙滩,和一致狗狗

晚上酒吧,饭店还挺热闹

其实还真的有些小贵的,特别是每一餐还要再加上百分之15-20的小费

贝烩饭34.95美金(图二)

珍宝蟹意面27.95美金(图一)

大虾意面27.95美金(图一),加上饮料我们三人吃了165美金,不过说实话,真是太好吃了,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烩饭和意面

闲逛夜晚的卡梅尔

第9天

绿灯酒店

早餐后准备就做一条咸鱼,在卡梅尔小镇四处晃悠。下午一点和伙伴们碰头去旁边的蒙特雷小镇继续做咸鱼

卡梅尔的清晨,旅馆的花园

早餐时旁边一桌拿出来了一个电饭锅,自己煮碗米饭煮碗粥也是相当的爽呢!

卡梅尔小镇

作为1号公路海岸线的第二大景点,卡梅尔 (Carmel)小镇的特色是,精致得像童话世界一样的房舍,和美丽如同绿宝石般的海水。

吃饱喝足之后我们就走进了小镇上。街道两旁尽是别墅式建筑的房子,风格各异布置典雅大方各具特色的小店。在这里无论是画廊还是古董艺术品店、无论是日用品店还是服装商店、无论是小宾馆还是各种不同类型的美食餐馆,到处都散发着优雅和魅力。漫步在小镇,你会发现这里的游客络绎不绝,但一点也不显得噪杂和混乱,随走一处便是风景无限……

象童话世界的一座小房子,尖尖的屋顶,门口鲜花盛开。这个比较符合我对童话世界的构想

每家屋子的主人好像都在比赛一样,看谁把自己的院子打扮的最美。

毎幢建筑从外观造型、瓦片形状色彩、门窗、台阶,都是别具风格的,让人目不暇接,她的味道也来自那些个种各样的花花草草,看着似乎是随意,其实是精心搭配,鲜活色彩和幽然芬芳,禁不住会让人眼晴一亮,精神一振;她的另一种味道,则自来自空气,咖啡香和空气中的绵绵细雨蒙蒙般的蓝调音乐,是来自海鸥掠海飞行时刻欢乐的叫声,甚至也是寂静无声夜晩,那草丛里的偶尔虫呜;

小镇街道两侧的各种商店,都以精致为特色,有许多小商店非常值得一逛,往往是鲜花打头阵,十分诱惑,不过还是要小心,别把中国制造再带回家。奢侈品牌也是值得一看,但一点可以肯定,这里油画非常漂亮,货真,价却不知实不实,动则六七千上万刀,下不了手!

沉迷画廊,无法自拔

应该算中国风吧!

这手工珠串的真是精准,可是都好贵

闲逛后午餐时间

原来牛油果可以配三文鱼

蒙特雷小镇

蒙特雷是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一座风景优美的海滨小镇,自然风光格外美丽,令无数游人流连忘返。宁静迷人的蒙特雷有着加利福尼亚州“第一城”(California's “First” City)的美誉。

停车场不远处有一尊雕像用来纪念这里曾经繁荣的码头经济。

这些动物毫不客气地把自己当作码头额主人,与你近在咫尺却完全无视你的存在。

海边小镇蒙特雷十分安逸,游人并没有很多。

碰到封路,小镇有摩托车展示的聚会,感觉整个西海岸的摩托车手都驾驶着自己心爱的摩托车赶了过来参加。这个忙坏了老曹,要知道他曾经也是一名摩托车手呢!

整个街道都充斥着摩托车的引擎声

3公里的街道两边停满了各种摩托

车手们很乐意大家和他的爱车合影

有腔调的大胡子车手

老曹各种羡慕嫉妒啊!

最后上车来个合影

推着小姑娘去询问会不会有活动或者摩托车巡游什么的,可惜回答我们只是大家过来聚会展示爱车,不会有什么活动。

• 电话:+1-831-6202070
  • 地址:Carmel Beach, 卡梅尔加利福尼亚州 93923美国

傍晚回到小镇,在卡梅尔的海滩上等日落

这大自然!蓝蓝的天,白色的细沙。海鸥和一些不知名的海鸟就在边上的石头上歇息。

她的人生会永远幸福

第10天

• 电话:+1-831-6202070

清晨漫步卡梅尔海滩,天空放晴,非常的养眼,蔚蓝的天空,远处深蓝的海水。这大自然!海鸥和一些不知名的海鸟就在边上的石头上歇息。天上飞的,地下跑的,水里游的全都到了一个地方。这人和自然共同和谐相处情景是长期信任的结果。

鸟食滩

海边第一个景点 - 鸟食滩(Bird Feeding Beach)。不远处有的白色微型海岛,爬满了这儿的特产,海豹和信天翁。海豹不时发出“昂,昂“的叫声。

群鸟嬉戏于巨岩之上,伴海涛激荡,轰隆作响。

看到一家子就这么无聊的坐着,把周围白色的石子聚集在一起,感觉特别的可爱,这幅画面竟然让我想到了画个圈圈诅咒你

一位孤独的徒步者

这才是孩子们喜欢的旅行方式

志愿者吧望远镜对准海面上的海豹让孩子们观看

工作人员给孩子们讲解各种骨骼

在鸟食滩玩耍了将近2个小时,依依不舍的在接近12点时离开

我们自驾美西时正值一号公路大瑟尔附近的桥断了,但是我们还是沿着公路开了一段,但是雾实在是有些大什么都看不清,只好提前掉头往圣地亚哥赶。

圣地亚哥米申山谷希尔顿酒店

路上耽搁了太多的时间,到达圣地亚哥已经是晚上9:45分

抓紧时间吃晚餐,就在酒店旁边,省的我们再找地方,已经是饿死了。辛苦老曹了,基本上都是他在做大家的司机。

第11天

圣迭戈

今天主要就是满足男同胞们的航母梦,对于我来说如果这天的行程能多出来去棕榈泉购物那就更完美啦。

酒店退房,订的两个房间,每个房间同样都是两个大床。

依旧是昨天的餐厅吃了丰盛的早餐

著名军港圣地亚哥,位于美国西岸最南端,阳光下的海豹海鸟无比自在悠闲。

科罗纳多岛与中途岛航空母舰分列两岸,胜利之吻的喜悦将二战炮火的阴霾驱散。

沿海开车闲逛了一番

非常悠闲的海边城市

“中途岛号”航母博物馆
  • 门票价格:20美元
  • 电话:619-544-9600
  • 地址:910 N. Harbor Drive, San Diego, CA 92101
  • 简介:中途岛航空母舰博物馆( USS Midway Museum)位于圣地亚哥海湾,是圣地亚哥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这一退役航母博物馆以大量的飞机展示和交互式展览为特色,并以此向在这艘船上服役将近50年的成千上万的军人致敬。

今天的重头戏还是航母,圣地亚哥军港“美国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博物馆”对一个军迷来说,就是梦中圣地🛥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舷号CVB-41)是一艘隶属于美国海军的航空母舰,为中途岛级航空母舰的首舰。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曾经拥有三个显赫的第一:是美国  第一艘拥有飞行甲板的航母;是第一艘能起降喷气式战机的航母;是第一艘能发射导弹的航母。

中途岛号航母1945年下水,1992年退役,因在二战的中途岛战役中战功显赫而成名。退役后于2004年6月停泊在圣地亚哥  港,成为航空母舰博物馆向公众开放。

到达时间12:45

军舰的门票

我从小就生活在航空航天部里,和小伙伴们废弃的战斗机里捉迷藏,现在对这个真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小朋友们很认真

搞怪照片她最开心啦

这姿势必须来一张啊,小姑娘觉得丢人,一直头低着拍

胜利之吻是指在当地时间1945年8月14日发生在纽约时代广场的一幕亲吻。时值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纽约民众纷纷走上街头庆祝胜利。一位水兵在时代广场的欢庆活动中亲吻了身旁的一位女护士,这一瞬间被《生活》 杂志的摄影师阿尔弗雷德·艾森施泰特抓拍下来,成为传世的经典历史画面。 从此以后,每年8月14日都有数百对男女在时代广场重现“胜利日之吻”,以纪念二战结束。

“胜利之吻”被艺术家模制成雕塑,放置在圣地亚哥美国海军基地附近,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也呼吁和平,避免战争!

洛杉矶好莱坞公寓

下午4点航母参观结束直奔洛杉矶,8点到达,洛杉矶这次订了一套公寓,就在好莱坞大道上和日落大道之间

到达洛杉矶

和房东帅哥接头

我们订的公寓楼

小豪豪家的房间

这间双床房我们一家三口住

再偷拍一张

各种整理好出门觅食一家9点半

楼下很多餐厅,找了一家日料店,这顿吃的最舒服

楼下生活超市采购明天的早餐

第12天

好莱坞公寓

我们的公寓自制早餐

•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am-19:00pm 早鸟票8点入场 周六9:00am-22:00pm 周日9:00am-21:00pm
  • 电话:+1-800-8648377,+1-866-2586546
  • 简介:全球最大的电影主题公园,真实重现电影场景,体验虚拟世界的惊险刺激。

好莱坞环球影城,来洛杉矶必游一站的哈,是一个集电影、电视拍摄片场为主题公园的~~~

里面是各种主题的游乐场,有上园区和下园区的,上午玩上园区下午去下园区,哈利波特、小黄人、侏罗纪公园、怪物史瑞克、辛普森一家、变形金刚等等的,各种建筑相仿于电影中的场景的,游乐设施有室外的过山车,也有室内的4D影院,不得不佩服美国好莱坞的制作,真的有身临其境的感觉的,非常好玩的呢~~~去过新加坡和黄金海岸的,可以说好莱坞的环球确实是最赞的。

哈利波特

好莱坞影城最具特色的项目就是影城之旅(Studio Tour),这个世界独一无二的观览车带领游客穿越真实的好莱坞电影拍摄场、亲身感受空难、洪水、爆炸等特殊场景的电影拍摄过程,新推出的《速度与激情6》拍摄场地让游客观赏到极速狂飙的惊险之旅。每天有一场中文讲解,非常的值得。

每到一个主题公园一定要带一个

行尸走肉,强烈推荐

场景让人穿越,行尸走肉我已经追到第七季,太真实啦!

一直有工作人员在旁边辅助大家走完行程,当一个场景结束工作人家会叫我们通过,不然我真是没法走完全程,发生一件趣事,我和女儿走过一处时发现有人,就开始尖叫大声的尖叫,其实那只是在角落休息的工作人员,那位先生很无奈的看着我们,哈哈,现在想想都太搞笑啦!

一边尖叫一边笑一边拍照,然后因为手抖所以没有一张拍好的,女儿把我的手臂捏到痛的不行。

吸血鬼德古拉,主动要和我们合照,会说一点点中文。

没有看灯光秀就离开了,因为天天排的满满的行程真的还蛮累的

小孩子们想看晚上9点哈利波特灯光秀,不过还是能理解大人们的辛苦和疲劳同意提前结束,都是懂事的孩子

第13天

• 电话:+1 323-469-8311
  • 简介:2500多颗星形奖章和手印熠熠生辉,国际剧院和蜡像馆簇拥两旁。

莱坞的核心区域。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拥有多达2500余颗镶嵌有好莱坞明星的水磨石星章,以示他们对娱乐事业杰出的贡献。这其中不仅有音乐家、导演、演员还包括米奇、高飞等动画明星。第一颗星于1960年2月9日颁赠予琼安•伍德沃德(Joanne Woodward)。j截止至2013年4月22日,美国著名老牌音乐组合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摘走的已经是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第2495颗星。这里是影迷们寻找挚爱明星星章的圣地

今天的重点节目就是数星星

数不胜数的好莱坞商店更是博人眼球,衣服、鞋裤、明信片、电影海报、甚至是仿真的奥斯卡小金人,一切有关好莱坞的商品都可以在这里买得到。

街道两侧还拥有包含中国剧院、杜比剧院在内的各种一流的好莱坞剧院及持有众多好莱坞大牌明星蜡像的杜莎夫人蜡像馆。

饥饿游戏剧组

右上有成龙的大鼻子印子

梦露的钻石据说当天就被挖走

李小龙

大家都知道的巨星

临近出发上一份好吃的鳗鱼饭

提起好莱坞,自然会想起这矗立于山顶上的几个硕大的HOLLYWOOD字母。20世纪初,西海岸的自然风光吸引了几个小型电影公司前来建设片场,并逐渐的形成了以好莱坞为主的影视中心。这个标志在最初建设时,全称是HOLLYWOOD LAND,用作好莱坞影业的广告标语。在1960年后,LAND这四个字母被拆掉,于是才有了如今我们所熟悉HOLLYWOOD标志。每个字母高约14米。1932年,一位不堪事业失败的女演员在字母D上坠崖自杀,自此之后,好莱坞标志也禁止游客靠近。游客只能在不远处的格里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或是城区中与其合影留念。

下午2点到达天文台

遥遥的望到好莱坞标志,好看吗?好像没有什么特别惊艳,因为这是在好莱坞电影中看过无数次的标志。它也还是那样,跟电影中一样。但是我觉得好看,可能因为它代表的是一场关于好莱坞的星梦。

• 电话:001-702-7707000
  • 地址:3131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内华达州
  • 简介:安可酒店同属于永利酒店,被称为永利酒店的“妹妹“。 位于拉斯维加斯的北端,与永利酒店交相辉映,毗邻时装秀购物中心、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金沙会展会议中心和拉斯维加斯乡村俱乐部。拉斯维加斯安可酒店提供全套S

回到起点,晚8点回到了拉斯维加斯,也是旅游的终点,到了拉斯维加斯怎能不好好享受一下,最后两天我们订了拉斯维加斯的永利酒店,拉斯维加斯五星酒店云集,所以也是整个行程中酒店性价比最高的地方,提前了2个月订的,价格还算不错。三间房两晚,一共937美金

拉斯维加斯永利安可酒店(Encore at Wynn Las Vegas)图片

纸醉金迷

非常大的卫生间

智能化

晚安,好好休息,明天还有一场硬仗

第14天

拉斯维加斯奥特莱斯

今天只有一个行程,买买买。

奥特莱斯,这是逛的第二个奥特莱斯,不过两个规模都不大

小姑娘的鞋

送妈妈和大妈妈每人一个包包

小姑娘的背包

为什么要上这个包包呢!因为在美国买打完折扣112美金,9月去澳洲的工厂直销店看到是525澳币,这才真正感触到美国真心便宜,东西买少了。

最便宜的还是鞋子和包包,衣服真的没什么款式。这次给妈妈买了鞋子、包、眼镜,给爸爸也买了鞋。

赶购物结束到乐乐家取回寄存她家的箱子,就地整理购买的商品

拉斯维加斯大道

长街又称拉斯维加斯大道,是拉斯维加斯最繁荣的街道。这里汇集了豪华度假酒店、庞大的博彩大厅、丰盛的自助餐以及无数的娱乐活动,是拉斯维加斯的灵魂与象征。如果按房间数量多少计算,世界排名前二十五名的酒店中,有十八家在这里。长街上最突出的是几乎每家大型酒店和赌场都有自己的主题,以地域为主题的酒店将各地的地标建筑造在了这里。你可以只是坐在电车里就能一口气游览埃及金字塔、巴黎埃菲尔铁塔、纽约自由女神像以及威尼斯的运河等等。此外,这里也是大批美国人欢庆新年的所在地,他们为拉斯维加斯带来无穷的魅力,这也是长街成为这座城市标志的原因。

最后的一夜当然要去感受一下拉斯维加斯的纸醉金迷

酒店出发

参观了几个赌场,内部装修都非常奢华,世界一流的奢侈品牌琳琅满目,赌场里人声鼎沸

魔性的欧美电子音乐响彻整个拉斯维加斯主干道,这里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拉斯维加斯是一个金钱堆起来的城市,非常奢华,这里的空气都弥漫着金钱的味道~~ 大道上华灯异彩,绚烂缤纷~~ 晚上来看更是迷人~

拉斯维加斯大道几乎云集了所有高端星级奢华的酒店,凯撒皇宫、美梅高、巴黎铁塔、埃及金字塔、威尼斯人,可谓是维加斯的腹地,也是购物的主干道!

威尼斯人留影

酒店的夜店前一群女孩子聚集在一起,雯雯说看到有些慌

一家网红店,可见哪里都有网红店

第15、16、17天

• 电话:001-702-7707000

最后的篇章

今天晚登机,由于时差关系到达上海已经是第三天。

一路精彩,一路欢笑。人生的风景,在路上……

永利韦恩的房卡印有我的名字,留下作为纪念

还车前逛了超市,搜刮了很多零食。不外乎就是巧克力和咖啡

满载而归

凌晨4:45到达北京,三小时后转机回家

都是鞋子,哈哈!美国梦醒醒、醒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