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大新----安平湿地公园

攻略   >  大新旅游攻略   >  游大新----安平湿地公园

• 出发日期/2017/09/08

• 玩法/自驾 摄影 游轮 短途周末

完美的一天

大新县安平

在这个烦躁的都市生活中,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生活在这灯红酒绿之下;随之而来的是烦躁的心情,各种社会动乱,导致心情是特别的急躁,还有各种抱怨,还有各种的不适应,还各种的想不开!有一小部分人会选择逃避,而有一大部分就会选择在周末的闲暇时光里,带上家人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游玩。而我则是属于大部分人中的一个,我带着孩子去大新县的安平游玩,

河鱼、河虾、烤土鸭,,,,,,,还有我们可爱的小妞妞,爱人,哥哥,姐姐,嫂嫂及嫂嫂的朋友们!!

吃得那个香呀!!!

安平-----水清,环境怡人,在游船上享受着美食,享受着这自然给我们带来的美景;这种惬意的生活是多么美好,是我追求的理想生活状态;

在游船上享受美食的同时不忘着臭美,嘻嘻,,,,,几条友一起笑一起傻,那是最难忘的日子!!

在那儿孩子可以游泳,孩子玩水玩得开心,而我们大人在享受美食和美景之际,早于把一周的疲劳都已抛于脑外,心情那是爽呀!!!!

小孩的天性就是爱玩水,谁也无法抵挡;让孩子玩个够,,,,,,

孩子享受着这美好的童年时光!!!!

静静地,呆呆地看着水流,凝望着远方,思绪万千,心里不停的惊叹着这大自然给我们赠送了这么美好的美景,我们对生活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在游船来几口啤酒,真是美轮美奂;

父亲的爱

孩子最需要的就是陪伴,爸爸陪着孩子玩钓鱼,哈哈,,,,,

美景

美景总是值得我们留下脚步来欣赏的!心里总是留有一个角落来储存这些美景

快乐的时光终究会过去的,但是我们的心情似乎没有今天早上那么沉重了,脸上多了一份笑容,孩子到车上倒头就睡觉;从安平回到大新县已经夜幕降临了,玩了一天也累孩子和大人都累了。该找个地方落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