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巴托夜灯街之旅

攻略   >  乌兰巴托旅游攻略   >  乌兰巴托夜灯街之旅

• 出发日期/2017/12/08

• 玩法/骑行 徒步 购物 摄影 美食 探险

夜灯街

“Fountain”喷泉

多彩的“Khuuhdiin 100”

Khuuhdiin 100这条街的开始是以“Fountain”命名的喷泉,这里的夏季夜晚特别的浪漫,您在这里休息一阵就可以感觉到乌兰巴托居民的潮流和民风。

“Fountain”喷泉

Khuuhdiin 100

从喷泉向西南走就会到达Khuuhdiin 100的中心。有趣的是,大概步行200米您就能感受到人们年龄的变化。喷泉周围基本都是不到20岁的年轻人,而在Khuuhdiin 100 周围一般都是20到30岁或者30岁以上的人,原因是这里有很多酒吧和夜总会等休闲场所。

Khuuhdiin 100图片

可以与狗狗一起散步

Ub Jazz Club和ZU夜总会

这里是乌兰巴托的购物、餐饮和娱乐中心,在这里与亲朋好友见面,在香啡缤喝冰拿铁,在纳兰购物中心购物,在涩谷日餐吃寿司,在多乐之日吃甜点,在UB Jazz 听爵士乐,真是美妙的体验。如果您想更深入的享受Khuuhdiin 100,去ZU夜总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您可以整夜跳舞,享受动感的音乐,跳舞疲惫后出去享受烧烤和肉饼!如果您在乌兰巴托只停留一天,我建议您来到这里。

Ub Jazz Club和ZU夜总会图片

Ub Jazz Club

Altai Barbecue

如果您想尝试蒙古地道传统美食,那么我为您推荐”Altai  Barbecue”。10美元的自助餐里包含饭菜和饮料,并且在这里您可以看到“火之秀”,从马肉、羊肉和牛肉选择您喜欢的,让当地厨师为您烹饪。如果您想在夏季夜晚在露天场喝冰啤酒,加利福尼亚餐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价格可能有点贵,但餐饮美味,服务也很好。

Altai Barbecue图片

美食广场

Khuuhdiin 100

每个国家的首都都有属于年轻人的街道,从那里我们可以了解到当地的文化、潮流和思维等。大部分的游客来到蒙古是为了感受自然和欣赏草原美景,并且在草原上骑马和骑骆驼。通过Khuuhdiin 100之旅,您可以看到蒙古更多的传统与现代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