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三清山

攻略   >  三清山旅游攻略   >  出发,三清山

• 出发日期/2018/02/01

前言

三清山又名少华山、丫山,位于中国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与德兴市交界处。因玉京、玉虚、玉华三峰宛如道教玉清、上清、太清三位尊神列坐山巅而得名。听说这个地方很久了,这次邀约上小伙伴,一起开车去看看。

昨晚下雨了,早上出门的时候小区地还是湿的。特地去洗的车,现在感觉又白洗了,唉。

五个人,满满当当的行李,三位女士的三个大箱子,两位男士只有两个包。

而女士们呢,就负责在后面吃吃喝喝吧,谁让你们美呢。看了下油表,还能跑个294公里,那先开出去,半路再加油吧。开个自带的导航系统,斑马可以语音输入的,希尔顿是提前预定好的。

语音选择好第一个选项,准备出发,斑马语音方面还是很牛的,完全不需要手的操作。出个门,现金是要带的,红牛也是要带的,这年头虽然手机支付已经很流行,但是没点现金还真不行。

对了,自带的导航还有组队模式,我提前在网上约好了驴友一起出发的。准备好出发的时候又下雨了,贼烦。

除了自带的导航,我还特地拿手机了个导航,就想对比一下谁好用,最终结果是平分秋色,我决定自带的更好,因为不会费电,哈哈哈哈。一脚油门轰到底,这车真的贼稳,加速贼快。

这年头,还是装个行车记录仪上路安全,一路随我走,哈哈哈,要开始接下来七八个小时的路程了,养精蓄锐认真开车,等到了目的地我继续给大家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