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嫖重庆dentist 黎’s假文艺范,四天暴走山城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秋·嫖重庆dentist 黎’s假文艺范,四天暴走山城

• 出发日期/2017/10/30

• 玩法/人文 冬季

前言

引:旅行也是一种瘾。

人在旅途,在路上的那种状态,那种期待、回味,那种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用自己的耳朵在听,用自己的感受在理解,用自己的心在喜欢和不喜欢,都是让人心旷神怡。计划着,未雨绸缪看,准备着,然后出发啦,离开啦,靠近一个新的地方,全新的背景,观念,文化,风俗,饮食,差异呈现。而差异。就是最大的诱惑吧,最重要的刺激。

每隔一段时间段,不出去走走,则憋闷,则沮丧,则忍耐,则负增长,也算叹为观止了。走出去,接近,在远离,再认知,一个个渐趋,一个个不断循环,旅行就是你参与其中的再创造过程。走马观花也好,文化苦旅也罢。在路上就是理由,这过程以一当十,足以使一个人返璞归真,童心永驻。

旅行的美丽在于静观其变。你在自己身上看着自己平缓前进,像是多活了一道。每一次重新出发,都是抖落一层麻木外加一层疲倦的尘埃,又争取了一次青春不老的机会。年轻的记忆和打动,登临送目,多美好。

风尘仆仆,聚聚散散,还能要什么呢?行万里路,于我,是销魂的感觉。

在走山城前夕,有过一段枯燥无味怀疑人生的生活!像我跟mom说的:我把我仅有的耐心留在了工作上,原谅我在家有着暴躁不安的情绪!压抑太久就想去走走,固执金牛女有着一颗向往自由的❤️~无意看到去往重庆的机票,然后价格合适,然后就定下来了,嗯,去重庆!去吃火锅!去看千与千寻......

为了得到,就得有付出!

存假期,做攻略,约小伙伴......

这些的这些,付出,收获,辛酸苦辣,只有自己知道!外表的风光,往往是经过风雨的洗礼!

在敲下这游记时,我已经计划了下一站的旅途了-徽州,但愿一起安好,美好如初!

别的不多说,enjoy自己的时光吧

前方注意:简单路线攻略在文章最后面~此前段落时间不分先后,按心情编写~~~

照片:iPhone 6s plus +Sony长焦相机+后期黄油

(我自己喜欢就行,他人不喜勿喷,勿勉强)

宝宝们,来看了喜欢的给个赞哦,爱你

第1天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南街1号

百科知识:磁器口古镇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嘉陵江畔,始建于宋代,拥有“一江两溪三山四街”的独特地貌,形成天然良港,是嘉陵江边重要的水陆码头。曾经“白日里千人拱手,入夜后万盏明灯”繁盛一时。

磁器口古镇蕴含丰富的巴渝文化、宗教文化、沙磁文化、红岩文化和民间文化,各具特色。一条石板路,千年磁器口,是重庆古城的缩影和象征,被赞誉为“小重庆”。

说实话,我不是很期待磁器口古镇,还没有踏上它的时候我就有预感会商业化重。结果中午时分去到后,比我想象中还要商业化,都是卖东西的,商品贼贵,而且超级多人啊啊啊啊啊。人头涌动分不清东西南北......好吧,一笑而过,滴,打卡,打卡,打卡。

Ha,在这里又看到了老本行,估计还剩个牌子在吧,因为没有看到诊室!

无意中走进的古镇酒吧街吧,还是咖啡街,还是文艺小清新街......

恩,这条街风格比较适合小女生,小店也各有特色,外墙的爬山虎把小店衬得格外迷人,然后店内装饰独特,有时间逛逛这里和走近某个店细细品尝一杯咖啡也是不错,午后的时光,短暂而又耐人寻味。

一家里面好多猫咪的小店!好喜欢里面的陶瓷小猫咪,但是没有买,像我这种实用性孩子来说,只是一时少女心爆棚,买来也没大作为,掉了一会口水,拍了照片,依依不舍的走了,不,还拍了一张很丑的照片留念,哈,有没有嫌弃我。

待陪你走过千山万水,换你一世年华。

小店门前坐着一个帅哥,霍霍,感觉若无其事的偷拍一张,可惜有点糊,但是没关系啦,朦胧美,哈哈哈。

猜猜我在干什么,你猜,你猜,哈,掏耳朵~

道听途说,这是重庆的传统老手艺哦,现在景区好多大叔都是靠给游客掏耳朵卖弄手艺赚钱为生的。我个人感觉吧,在景区掏耳朵,就是做做样子,掏不干净的,而且做得贼快了,价格也很贵30大洋呢。不过我在其他地方没有看到,所以尝试一下也没关系,(#^.^#)但我觉得在以前或者某些地方师傅的手艺还是货真价实的。

懒鱼时光馆

网红店打卡,滴,学生卡~~~哈哈哈哈!!

懒鱼时光馆,有很多小伙伴说有点难找,但是我们按导航一会就找到了,哈哈,好运气啊`

不过也不怪说难找,确实,重庆这座山城,导航分分钟失灵~我这次也是幸运就在懒鱼附近入口那里,过了一小桥就到了。懒鱼在那小山坡处。远看还以为是私人庭院呢!不错不错~~

我比较喜欢的一张照片:我们穷极一生,追求的不就是白头偕老简单的幸福吗~

你不嫌弃我,我不嫌弃你,老了,你就是我的老头子,我就是你的老婆子。

恩,真好。

或许心里还是个长不大爱装逼的孩子,我总是喜欢这样的小店,杂乱又有个性,重点好多可以拍美照的小角落~~好了,要了杯小熊咖啡,开始拍拍拍模式!

一部老电台,还以为放在那里摆设用的,结果真的有音乐(^-^)V,好棒棒那个哦~

我的小熊抹茶,拉花好卡哇伊(^-^)V,舍不得喝,但是但是,恩,还是喝了`~

怎么说呢,懒鱼的饮品做得并不出色,可以说一般,但是它的环境确实我喜欢的,我向往的,在那里,无聊时候可以拍拍照,研究一下那些小物品,那些小盆栽,亦或者约上三五个知己聊聊天,那就是一种享受!看着鱼叔为他女儿做的一本本相册,心里是很暖的~

走进了提炼石油的某一道路,(⊙o⊙)…,赶紧走。。。。

山城步道

山城步道,是我此次行程较为期待的一处~

老重庆的缩影,可惜准备拆迁了,很多房子已经人去楼空,余下的只有那些回忆和一个大大的拆字。

还有已经拆了的十八梯,在拆的下浩老街······这些老重庆,在慢慢的消失,随着岁月的流逝,那仅有的记忆也可能随着那辈人的老去而消失的无影无踪。

生活的痕迹!虽然山城步道就快拆了,但是这并不阻碍附近的居民来娱乐!一路上,看到三俩闺蜜在聊天,看到年轻夫妻带着孩子在散步,还有带着小狗🐶溜达的小哥.......

时光正好,在这里慢悠悠闲逛,看着落日的余晖洒落在嘉陵江河面上,澄黄的蛋黄,思绪飘远!

看攻略说步道要走几个小时,但是我只走了几十分钟!就完了,前方封路了,呃……短短的一节走完了,我的心也是好无奈的,听说步道上方有个枇杷公园,但是我上不去......

然后然后,我就下一站咯……

山城步道给我的感觉一级棒,就喜欢这些老城区,很幸运这次在步道上看到嘉陵江的落日,真的是美轮美奂,动人心弦!

落日渐渐染红了西方的天际,夕阳下一直留着一抹残红,伴我行走山城步道。

重庆,一个山河相间错落有致的城市,因其独特的地形,形成了绝美的景致:有山之起伏,水之潋滟,城之活力。这种特质若伴与夜色,华丽且温柔,沁人心脾,让人感动

长江索道,嗯,就是一个交通工具!难得来重庆,就去打卡打卡咯!没有太大意思,但是不坐呢又会有遗憾哦!

我晚上六点多去的,排长队,排排排......这让我想起早两年万圣节🎃在长隆玩排队的场景,相似度90%!

索道一趟车厢可以装好几十人!拼了老命占了前面的位置,哈哈,一览半岛美景耶……

• 开放时间:07:30-22:30 (3月1日-10月31日 周一-周日) 07:30-21:30 (11月1日-次年2月28日 周一-周日)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新华路151号
  • 简介:乘坐索道从空中滑向长江对岸,沿途欣赏山城的钢筋森林和两岸景色。

西边扰未退橘色的晚烧

远近的街道却已洪亮

高高低低,多灿烂的一盘玛瑙

哪一盏灯下是我的旧日呢?

漾漾倒映着岸上的繁华

一水依依从遥远的山下

宛若从我的梦深处流来

那上游的河镇,悦来场呢?

还蜷靠在江声的怀抱里吗?

————余光中《嘉陵江畔》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

虽说很多城市都有美轮美奂的夜景,例如上海的外滩,香港的太平山......但是每个地方都有它独一无二存在,这是不可比拟的,也是不可替代的!

重庆的夜景,美得让人陶醉,美得让人想冲嘉陵江大喊,美得忘却了自己,美得忽略了寒风冷夜.......

索道过去就是南岸啦,道听途说,南滨路的夜景一级棒……啦啦啦,索道下后果断取江边吃饭,看夜景啦!

刚开始反方向走了,郁闷,后来打个滴滴去,好机智了!

在一个停靠的邮轮上吃火锅,wow,感觉好棒棒耶!而且风景很好,吃着心情愉悦!头顶经常有飞机✈️飞过,好低,轰轰作响!

然后南滨路确实很值得去走一走,晚上在那里吹吹风,骑着小单车,聊聊天,好开心😃

重庆的第一顿火锅!

怎么形容,反正就是点太多了,然后好咸好辣,眼泪鼻涕一起流!辣死宝宝我了……不过挺好吃的,不过呢没有期待中那么好吃,跟我们这边的区别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吧。

然后闹了个乌龙,重庆的莴笋尖=油麦菜,莴笋头=莴笋,哈,对的,我就是那个想点莴笋头点成莴笋尖的人,压根就没有想到它两是不一样的东西好吧,醉了醉了,受教了,哈哈!

• 地址:磁器口南街2号附1号

花市碗杂面好吃好吃!推荐

玫瑰糍粑冰,味道一般,在磁器口古镇上买的,不推荐!不要被它的外表欺骗了!

锅巴,磁器口古镇上的,看到好多人在排队,凑热闹还以为好吃,结果,不推荐,就是饭焦配菜!

• 地址:磁器口正街69号
  • 电话:17708319920

满怀期待的去的千年鸡杂,结果,小伙伴不吃🐔,我我我......心那个痛,点了个酸菜鱼......不想多说,吃了两口就没有欲望了!也太难吃了!

晚饭之前,对于吃的我是绝望的!我原本是奔着吃的去的重庆,结果,不得不说失望啊,吃的都是什么鬼,好饱好想吐好不好吃……我的火锅啊,期待ing!

第2天

•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西郊一村一号
  • 简介:动物种类繁多,适合亲子游玩。

我能说,我长这么大还没有正式去过动物园🐱么,我的童真啊,可能就是这样被扼杀了!

去重庆动物园我是冲着熊猫们去的,虽然比不上成都熊猫基地,但是也可以看到好多大熊猫,也弥补了我没去成都的遗憾了。

一到早就赶往动物园,因为不是周末,所以园内多数是老外(不知道为啥那么多老外),跟很小的小朋友一家人👪!爷爷奶奶带孙子来的特多,wow,怪温馨的!

看到滚滚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好激动有木有有木有~

为了看滚滚们确实不容易,早上去的时候没看到两只出来的,没有一分钟又进去睡了.......

来来回回折腾了老半天才拍到几张消照片,想看它吃东西也是一件奢侈的事!

怎么那么爱睡觉勒,这么懒......而且别看它长的呆萌,牙齿可锋利了,然后可大只了,看着都觉得重!

不得不吐槽的就是,重庆动物园的滚滚们毛好脏黄黄黑乎乎的.......

动物园的动物们其实蛮可怜的,它们为了吃的,在游客面前搔头弄耳只为取悦游客从而获得食物!这个小猴子就是在问要吃的!

不过有时候也是弱肉强食,无可避免的食物链!

这熊孩子,老大不小了吧,为了吃的,一直在卖萌转圈圈是他的必杀技!我还不知道熊爱吃水果的,虽然说不可投食🐼,但是看它那饿饿的样子,蛮可怜的!

忍不住想给滚滚们配内心独白,哈哈哈哈........

好吃好吃好吃,你们这群刁民看啥子了,打扰宝宝吃竹子啦……滚滚滚……

• 地址:九龙坡区黄桷坪正街(近四川美术学院黄桷坪校区)

四川美院黄桷(jue)坪校区的涂鸦街!也是网红吧,涂鸦规模很大,远远看着比较壮观,然后涂鸦给人的感觉比较愉悦!

拍照估计挺好的,不过由于某种原因没有个人照咯!而且好多街都没有走就匆匆忙忙走了……

• 地址:黄桷坪正街5-1号
  • 简介:当地家喻户晓的名店,蹄花汤清透鲜美。

胡记蹄花汤,五星好评!

好好吃好不好,蹄花汤满满一大只猪蹄,煮的汤带有黄豆,香甜可口,好好好喝!而且分量足!

土豆炖排骨也是一级棒,大口大口吃肉的感觉,满足,而且排骨很入味,肉软中带嚼劲,词穷,反正是好吃!

豆花脑,跟我们广东不一样的吃饭,粘辣椒辣干面吃的,不一样的风味吧,因为吃太饱了,豆花脑只是稍微尝尝味道,哈哈哈哈!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四川美术学院

在美院门前的棒棒军,之前了解到重庆是个山城,棒棒军很多,上山下山,为建设重庆付出了很大一份力!随着时代的变迁,机械也走进了我们的生活,成为我们生活的一份子,所以棒棒军也随之慢慢消失了,在重庆几天,已经不怎么看到棒棒军的存在了。

黄桷坪校区的美院,别于虎溪校区的美院!两种不一样的风格,相对比虎溪校区的美院我更喜欢黄桷坪校区的!

喜欢它的校道,喜欢它的涂鸦,喜欢它的建筑风格......

毕业一年载,再回想当初的校园时光,是那么单纯美好,当时尽是吐槽的校园,如今留在记忆中的只有它的美好!想起我那破烂的5115宿舍,住着我那可爱的舍友们,这真的是一种难以忘怀的回忆啊!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哈哈!虽然经常被病人叫阿姨,但是我确确实实是个少女

黄桷坪交通老茶馆
  • 地址:黄桷坪涂鸦艺术街
  • 简介:重庆保留最完好的老茶馆,堪称“重庆第一老茶馆”,文艺青年追捧地,深受电影导演青睐。

初到交通茶馆的人大概都会被眼前情景惊讶到:瓦房,木头组成的茶馆飘着一股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味道,墙上还有黑白电视,下面放了几个开水瓶,一桌三四个盖碗茶。

一不小心,会以为自己穿越到了民国时期。听说它是川美一个教授默默资助了好多年,不然这里早已变成网吧。心里很感慨,这个时代不缺钱,缺的是一股子气和那做人最基本的信仰。

有人在聊着天,有人杀着象棋,阿叔坐在桌前抽着烟,给自己点一碗铁观音吧,你会发现,茶香亦氤氲绕梁。

在交通茶馆,你可以明显看到两极分化的现象!衣光靓丽穿搭时尚的都是游客,朴素简单自然的叔叔阿姨都是附近的居民!

还有一种现象就是附近点叔叔阿姨的茶杯跟我们的是不一样的,刚开始还以为是自带的,结果一个叔叔告诉我不是的!

作为一个好奇的宝宝,马上跟同台的叔叔攀谈起来了,聊了好多好多,有关茶馆的,有关涂鸦墙的,有关黄桷坪的,有关重庆本土美食,本土文化的.......

不过叔叔的重庆方言我有些听不懂啊啊啊,只能大概大概猜测那个意思!

叔叔说,本地人喝茶4元,我们八块,不过也没关系啦,难得来一次!

叔叔说,交通茶馆几十年了,可惜要建轨道然后准备拆了!唉,又拆了,老重庆还剩多少呢,可想而知了,遗憾吧……

哈,原谅我是话唠,跟叔叔聊了好久,聊的可尽兴了!

交通茶馆还是很推荐去一趟的!毕竟这是老重庆生活的浓缩了!

看着老爷子咿咿呀呀的唱着小曲,看着叔叔爷爷下棋的专注......

交通茶馆缓慢的生活调调,有着它原有的滋味!

好难想象,如果交通茶馆没有了,这些老居民将在哪持续这简单美好的生活呢!

• 地址:凯歌路119-121号

第二顿火锅,遗憾那天已经吃撑到不能再撑了,吃不了什么东西!感觉这几天在重庆吃不了很多东西,都太咸太油腻,吃一点就撑了一天了!说好的来重庆吃吃吃的,结果......我都不好意思说了!

不过厨匠这家火锅店的出品挺不错的!

入夜,驻足千厮门大桥观赏洪崖洞、嘉陵江江景,重庆夜景霓虹旖旎,美仑美奂。

洪崖洞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滨江路88号(嘉陵江畔)
  • 简介:在具有巴渝特色的山地吊脚楼建筑群内,赏江景,品尝当地美食。

现实中的洪崖洞并不想千与千寻中的房子,只是那灯光如昼有点像罢了!

但是不可否认洪崖洞的真的很美,璀璨夺目!

第3天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四川美术学院

一叶知秋

川美不愧是搞艺术的,学院内好多奇奇怪怪的东西,所谓的“艺术品”,反正我是不懂欣赏了!

• 开放时间:早9:00到16:30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四川美术学院(虎溪校区)
  • 简介:罗中立美术馆位于四川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是重庆三大省级美术馆之一,也是面积最大的美术馆。罗中立,1948年出生,重庆市璧山县人,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艺术家,教育家,四川美术学院原院长。1997年被评为文化部百

霍霍,文艺小青年上线

如果是蓝天白云的衬托下,这里肯定更美!

可惜这天灰溜溜的,心情都不好了,幸好有这片色彩绚丽的墙壁!心情还是不错的,果断拍拍拍!

还有一大遗憾是:罗中立美术馆周一闭馆!闭馆了.......呜呜呜,我也是好忧伤的,怎么就没有人告诉我周一闭馆的!唉……

这里有一大片不知道什么建筑物,看起来感觉有少少奇怪,挺独特的吧!天公不作美,拍照不好看,一闪而过吧。

比较有特色的雕塑系~~

尾随一群小青年进雕塑系楼上逛了逛,艺术逼格杠杠的!

安静溜达一会,走咯!

比较喜欢的一张照片,偷偷拍的,不好意思光明正大地拍!原谅我

好又来酸辣粉

重庆街道很多小店吃东西没有座位的,嗯,蹲在街边吃,(好咯,一大早买的酸辣粉,味道不错,就是口贱说加辣,结果,有点辣,但是太麻了……这一大早的够绝!

降龙爪爪,味道还可以吧,就是鸡爪太软的,没有想象中好吃,但是可以试试,我吃的是冬阴功口味,哈哈,酸酸辣辣的,好独特!

推荐棒极鸡,那里的盐水串串好吃好!最后走多时候还打包了,可惜为了赶飞机,味道太香,在车上没敢吃,然后在安检处硬生生扔了!一口都没有吃,那时我的心在滴血!

• 地址:解放碑沧白路洪崖洞风景区11楼城市阳台

这个酸奶可以说很好喝么,喝了两次,原味和红枣味,嗯,还是原味好吃!底下的紫米也好有嚼劲,总之你不管,就是好吃~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周边区域
  • 简介:重庆繁华的商业圈,时尚地标之一,购物美食和打望美女的好地方。

徜徉在华灯初上的解放碑,走在时尚的前端,寻找属于你的时尚潮流!

解放碑步行街也太多人了吧……早上人来人往的,晚上熙熙攘攘的!wow,广州上下九北京路的即视感……购物者的天堂啊!

• 地址:邹容路108号国泰广场LG层20B号商铺
The Coffee Lab(解放碑店)图片

本地人推荐的网红店,滴,打卡!

大晚上去的,藏的够隐秘的!但是环境我喜欢,简单大方,带有文艺小清新气息!小姐姐一个人在看店,热情介绍某些饮品的特色!

推荐过山车和馥芮白!小小一杯,味道甘醇,口感微妙!

小清新的店拍照好好看,一直在自恋拍拍拍,脸皮够厚的!

小姐姐的店还有一本手写的重庆攻略,好有心!

The Coffee Lab(解放碑店)图片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

号称最美的道路:中山四路~

网红店:茶泡饭

传说中某著名导演来吃过哦

再半山腰的小饭馆,装修很简朴,入门就有一个小庭院,有八张小桌子~去的那天坐满了人儿!

如果天气好的话,可以远处俯视嘉陵江,是个不错滴视角!还可以看着底下轻轨的轨迹

茶泡饭推荐前三的菜品,果然群众对美食的口味是一致的!

分量很大,吃不完,但是呢真的好吃😋

• 地址:李子坝嘉陵新路62号(佛图关轻轨站上行50米)
  • 电话:15730392873,023-68579465

因《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而🔥的网红咖啡☕️店。

只是去打卡的,江畔寻花独特之处在于它头顶部的轻轨,一啸而过的轻轨,带着嘎嘎滴声音!还有那独一无二的江景视觉!

可惜我没有进去坐坐,只在门口拍拍照,特别喜欢这个拍照的角度!假装在等轻轨,假装孤独无助在眺望远方......

逼格百分比……喜欢这个地方,没有太多理由,就这么简单!

去往鹅岭二厂的道路,这里的山路十八弯!一圈又一圈的绕圈圈,这马路够绝啊!眼看鹅岭在山顶,而我在山脚下仰望却还未到达!

沿途的美景,沿途的居民楼,沿途的小猫小狗,沿途的行人......在我眼中都那么动人可爱!

走走拍拍,暇意的小资情怀,走咯,山城~

鹅岭二厂

鹅岭二厂这一片,陈末和幺鸡的情绪,与江岸两边的灯火,让人有些悲伤、黯然。

遗憾那楼已经在改造,压根没有看到它原来的面貌了!

在鹅岭二厂见到太多拍皂片的娃了,都在摆拍凹造型......

处处都是旧厂房改造成的咖啡馆啊什么的,就是人有点多……

二厂不大,随手拍了几张照片,逛了会,溜了

懒鱼,ha,我又来了……

还喜欢懒鱼!喜欢,喜欢,不需要太多理由!

二厂店的懒鱼异于磁器口的懒鱼,如果让我说更喜欢哪一家,我应该会说更喜欢鹅岭的懒鱼!

理由呢,ha,适合我发呆......

那天微雨,带有一丝凉意,在懒鱼里面发呆,好是懒散,文绉绉的情绪都出来了,又得感慨青春啦,ha~~

这一温意,有木有走进你的心尖里。

• 开放时间:周一-周四:10:00-22:00;周五-周日:10:00-22:30。
  •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远洋太古里MB1楼M068-M070
  • 简介:成都人气文艺书店,涵盖图书、服饰、咖啡、植物与展览等多个文化空间。

油茶豆腐脑

第一次吃到这个东西,也是第一次见,wow,好好吃,很奇特,意外的收获吧!推荐五星

重庆的最后一天!无意闯进的方所!

方所在观音桥商圈,特意一大早溜溜的跑过去!

喜欢方所这么文艺的小书店~~

在方所书店的玻璃门上,是诗人也斯的赠语:“但愿回到更多诗歌朗读的年代:‘随风合唱中隐晦了的抒情需要另外的聆听。

方所的设计展,有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入囊一本书,ha,留在飞机上看

重庆轻轨二号线

在重庆的最后一小时,我把它献给了轻轨二号线~

其实二号线,在重庆的这几天来来回回已经坐了好多遍了,每一次都是视觉的享受,每一个时刻的二号线沿途都有不一样的面貌,深深爱上这一条轨迹!

那个穿越楼房的李子坝站,那空中花园的牛角沱站,那90度拐弯的平安站!

还有那一幕幕的嘉陵江景色,白天的,黄昏的,夜晚的!都是那么美轮美奂精妙绝伦!

在二号线你不需刻意去寻求美景,因为真的是处处都有意外收获,看到的风景都是不一样的,那心情是你无法言说的!

对于这些,唯有感谢自己,感谢这一路的付出!

起始站,终点站......

一个多小时!

ha,后果是,差点赶不上飞机!

走咯,山城,雾都......

硬生生把吃货之旅改造成假文艺之旅

我们不断地努力不断地拼命,却也不断地摔落,然后灰心丧气!

我记得我用了很长时间,才能接受:这世界有很多事是不管我们付出多大的努力,依然是得不到的。

比如:理想的大学,理想的工作,理想的伴侣,亦或者理想的生活方式!

只是,现实没有停下来的说法。

我们不断的前进,不断的努力,只是为了得到。

这一步,走山城,为了得到什么,道不清,只想去走走罢了

感谢所有的相遇~~~

你们要的路线

我的初稿,都是我的心血!

路线

day 1 四川美术学院(虎溪校区)➡️罗中立美术馆➡️磁器口古镇➡️懒鱼时光馆➡️长江索道➡️南滨路

day 2 较场口夜市➡️重庆动物园➡️川美涂鸦墙➡️四川美术学院(黄桷坪校区)➡️解放碑➡️洪崖洞

day 3 中山四路➡️鹅岭➡️江畔寻花➡️鹅岭二厂

day 4 观音桥步行街➡️方所➡️轻轨二号线➡️八一好吃街

阳江🚌珠海(滴滴顺风车往返)

珠海✈️重庆(飞重庆晚上8:30起飞,飞珠海傍晚5:00起飞)

重庆市内:以轻轨🚇滴滴打车!!为主l

重庆机场🚌重庆市区(去哪儿网的超级巴士)

重庆市区🚗机场(顺风车)

住宿:不穿秋裤青年旅社(四晚)

吃我个人觉得还可以的:

1茶泡饭,★★★★,¥64/人,化龙桥江湖菜,嘉陵新路45号http://m.dianping.com/appshare/shop/5709746

2 厨匠火锅(解放碑店),★★★★★,¥91/人,解放碑火锅,解放碑八一路五一天地1楼门面房http://m.dianping.com/appshare/shop/69537323

3 一只酸奶牛(解放碑八一路店),★★★★,¥10/人,解放碑甜品饮品,八一路好吃街2期9号http://m.dianping.com/appshare/shop/57525136

4 江上火锅城,★★★★,¥88/人,南滨路火锅,南滨路喜来登大酒店对面森泰诺亚船上6楼7楼http://m.dianping.com/appshare/shop/69418028

5 好又来酸辣粉(解放碑店),★★★★,¥8/人,解放碑酸辣粉,八一路好吃街内http://m.dianping.com/appshare/shop/531753

6 花市豌杂面(小什字店),★★★★,¥13/人,解放碑小吃快餐,小什字民族路五一路路口http://m.dianping.com/appshare/shop/18152127

7 廖记棒棒鸡(大同路店),★★★☆,¥20/人,解放碑小吃,大同路80号A区3单元平街http://m.dianping.com/appshare/shop/15854764

特产

首选火锅底料!第二麻花!其他随意~~

好咯,差不多了,欢迎来指教,求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