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1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3/25

• 玩法/自驾

前言

周末无聊,跟朋友看了看,周边有什么推荐的地方,偶然间看到了青天河,满满的好奇,去景区的路都是急转弯,开起来蛮刺激的,进入景区之后,在门口,坐上了带我们去吃饭的农家乐的小面包,吃完直接就到坐船的地方了,如果迟到的话,介意坐上这个车,还省5元车票钱。这个景区没有我想像的那么好

第1天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030县道 ‎ 北 0.1 米

90元的船票往返,一路的风景一样的景色,看起来挺乏味的

就是挺上相的,就是照骗

靳家岭
  • 地址:焦作市博爱县青天河景区内
  • 简介:靳家岭游览区是焦作秋季太行红叶的最佳观赏地,是太行山国家级猕猴自然保护区,豫北南太行山罕见的绿色长廊。林海无边,植被繁茂,珍奇动植物无数,奇花异草遍布,
  •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寨豁乡青南路风景区(青天河景区内)
  • 简介:天井关漂流漂流河道设计达到国际水准,全程近2700米长、跌宕起伏、弯道超多。是中原地区漂程最长、落差最大、弯道最多,风光最为原始的峡谷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