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游

攻略   >  阳朔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6/22

• 玩法/暑假 短途周末 自驾 骑行 蜜月 深度游 夏季 中秋节

前言

桂林周边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遇龙河景区
  • 简介:乘竹筏泛舟漂流,欣赏两岸如画美景,顺便享受骑行乐趣。

第1天

常听同事说起去阳朔遇龙河竹筏漂流,周末约了三位驴友一起去。同事说四个人漂划算,一人仅一百元可直接给筏工,到了桂林北站就联系到了同事给的当地筏工吴生,按他的指引顺利到达遇龙河上游__富里桥。

很快筏工就给我们安排了一架四人坐的大竹筏,我们提出想体验自己撑竹筏的乐趣,筏工也爽快的答应了,他先给我们讲解了一下撑竹筏的要领,到了浅水区就让我们自己撑了。我想这可能是祖先在水上最早的交通工具吧。

富里桥下的水清澈见底,水深一米左右,是天然的浴场,每到夏天傍晚都会有很多游客在此游泳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风景甲桂林。群山倒影山浮水,无水无山不入神!真是名不虚传啊。据筏工吴生说夏天和秋天是最适合漂流的季节,在清晨或傍晚会看到古人向往的悦目享受__舟中看霞!夜晚能看到满天的星星,仿佛整个银河系就在你头上

筏工吴生家旁边的景秀民宿,距富里桥200米,是全村最好的房子,一间仅120元,干净整洁安静,远离都市喧嚣

富里桥旁边的富里桥农业生态园,占地面积近200亩,里面有很多花和当地的植物。

下了一夜雨,早上起来,雨停了,瞧这眼前的景色如仙境般

此次旅行感觉不错,想去的驴友可加本人QQ3048522297,给你省钱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