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济南旅游攻略   >  2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7/21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游玩准备

这次呢~全是一次没有计划的出行。周围近途想去哪就去哪,没有固定的目的地。之所以选择济南,因为个人比较喜欢那种城市的旅游,可以逛逛街游览游览景色。比起那些深山里的风景要好的多。至于我家二狗子~~~~只要是出去玩她去哪都可以,所以不用考虑她。等着我们蜜月旅行得好好的尊重她的意愿!

第1天

今天一天都是在赶路赶路赶路!!!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
  • 简介:济南独具当地特色的闹市街,品尝当地美食,感受特色历史文化。

今天一天都是在赶路。从石家庄出发~14点20乘坐D1603大概16点30就可以到达济南西站。济南西站距离市中心有点距离。坐公交大概要一个小时。而且还是在不堵车的情况下!

第一次坐复兴号!!以前都是坐和谐号。感觉复兴号很好看!

高铁上的盒饭标准的15元~~记得以前高铁上盒饭都是七八十~一百多。现在好多了。看着还可以,就是味道差一点。

到达!!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

到达济南西站赶紧的往市区走,二狗子一听到芙蓉街都是吃的,一路小跑着就奔着公交站去了。到了以后~我的妈啊,认不是一般的多啊。人山人海形容一下一点都不过分!挤不动啊!!卖吃的摊位还是很多的~味道也不错。就是一条很深的巷子,楼下卖东西楼上住人。二狗子还一直给我说,我觉得这有房的人都是大财主!哈哈哈~~

看看这点人!!真的是挤不动。从摊位门口去对面的摊位半天都过不去。。我一直拉着二狗子~怕把她给弄丢了。

吃!吃!吃!由于人(ta)太(chi)多(tai)了(kuai),导致好多吃的没拍上!

签名墙~~有点大理的意思!很不错~~

酒店还是不错的。。主题的哦!装修风格不错,很适合情侣入住!而且距离芙蓉街不太远位置也不错~里面就不拍了,休息准备明天的出行!

第2天

• 门票价格:0
  •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大明湖路271号
  • 简介:泛舟大明湖,赏两岸秀美景色。 徒步园中,参观老舍纪念馆。 夏天在园中看满池怒放的荷花。

大明湖~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哈哈~经典台词!以前来过一次是收费的,需要门票才能进去。这次发现免费了,门口没有了售票处。进去后围着湖转了转~在湖上划了划船,船是电动的那种,自己掌握方向!湖上也有那种乘好几十人的观光船,还有快艇。每当这这些船从我们身边过去的时候~浪一过来我们的船就左右摆动~~吓得二狗子一直乱叫怕船翻了!嫌弃😒~~

大门口

偷拍我!

夏雨荷~~

游船~自己开。费用是1小时100~押金200!

湖真的好大好大。。不过水不怎么干净~

• 电话:0531-86920680,0531-86920439
  •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趵突泉南路1号
  • 简介:可看其他三股泉水喷发的壮丽景象。除趵突泉,还可看到漱玉泉、金线泉、柳絮泉、马跑泉等19处泉水。

从大明湖西南门出来。大概1公里就是非常有名的天下第一泉趵突泉了!里面有好多的泉眼~河流也有很多。泉水非常清澈,水非常的凉!那么那么高的温度水居然那么凉!在去趵突泉的路上大概每几百米就有一个饮水处~里面的水都是泉水!不过喝着没啥特别的~~~

其实眼睛没有那么小的!是有点刺眼~睁不开!

天下第一泉!

很清澈很清澈的水

我和我家二狗子

有点妩媚的二狗子~~~

瞬移的二狗子~~~

李清照故居

• 电话:0531-82662340,0531-82662233,0531-82662292,0531-82662321
  •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一路18号
  • 简介:济南三大名胜之一,登上山顶可俯瞰济南市区全景。

中午休息了一下~~继续!千佛山景色很美。由于有点累了我们坐观光车游览了一圈。坐了坐滑道~看了看千佛洞~弥勒佛~景点很多!坐滑道上去,山顶可以看到大半个济南市。上面风景很不错

滑道坐着很爽~上去时用牵引绳给拽上去。下来的时候自己控制速度~坐着很刺激!

游览车~~司机小哥哥很帅

万佛洞~~里面有两万多尊佛。各种形态的~~里面温度常年18度。很凉快!里面的工作人员都穿着棉袄!出于尊重进去没有拍照。

登高眺望

行程差不多就结束了。。本来定于明天回去。结果因台风原因当天下午五点多的火车回程。。本来说要去海边在溜达一圈,种种原因吧没有去成~有点小遗憾!总体来说这两天的出行还是很开心的!!到了石家庄晚上去的小吃街转了转也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