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游记

• 出发日期/2018/11/09

• 玩法/第一次

前言

高三一年都在为高考做准备,大脑无时无刻不处于紧绷状态,更别说出门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步入大学后,没有高中的鸭梨山大,在十月底,笔者和家人来到了湘南的一个小县城-宁远,以一个不同的身份领略这千年古城蕴含的独特的社会文化和人文景观。我家住湖南郴州,一家人开车自驾前去宁远。来到宁远,舜帝陵和紫岩霞是一定要去打卡的!

DAY 1

•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舜帝北路258号

晚上吃的串串配上凉凉的啤酒,回味无穷,

下午拍的照片没有保存,吃过晚饭后,我们去拍了舜帝夜景,晚上的舜帝在灯光下格外庄严

晚上我们住的是东方酒店,浴室干净整洁,房间没有异味和浓浓的消毒味,在这里我们享受了一个舒服的夜晚

DAY 2

第二天一大早出发去到下灌村——花海——舜源峰——紫霞岩——,晚上回到县城好好品尝了宁远菜肴;

我喜欢这风景秀丽,依山傍水的下灌村,村里大多为古式建筑,古色古香,我们一家人在这拍了不少合照!

我最喜欢就是这种特别的柱子,区别于其他桥上的柱子,这里的柱子有趣特别

地板也别具特色哟!

一望无际的花海让人暂时忘记生活的烦恼

“三千年看西安,五千年看运城”这句话说得非常对,在舜帝陵可以充分地了解中华历史

有没有一种走入了花果山的感觉?蓝色、紫色、红色、橙色的碰撞,构成了色彩鲜明的画面,十分震撼。

DAY 3

我不是一个会拍照的人,也不懂得后期修图,但是这里的风景美如画,无论我如何构图,每一张图片都别具风味!

最后走的时候拍了一只可爱的鸭鸭,期待下次的到来!